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上古巨蜥

上古巨蜥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方昊终于等到小鬼的信号,然而却惊讶地发现,小鬼提供的位置,就在方昊不远处。

    方昊想要询问一些小鬼的情况,但是小鬼被堵在了传送阵附近,根本就没有办法提供有用的消息。

    不过小鬼暂时没有危险,因为小鬼只需要等到时间到了,就能使用传送阵返回。

    一直陪着方昊的紫电貂第一时间说道:“难道敌人就在那边等待我们?”

    从小鬼的情况来看,主要的情况应该是发生在那个星球上的,当然也不能排除对手做了多手准备。

    寻宝鼠也是有些惊讶地说道:“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具体什么情况?”

    小鬼还是很重要的,毕竟是六级诡异领主,能够为方昊提供很多的帮助。

    紫电貂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寻宝鼠,怎么寻宝鼠突然就改变自己原本的看法了,不是说很危险吗?紫电貂又看了一眼方昊,不确定是不是有些变化。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我们可以先查看一些外围的情况,无敌号不能独自行动,还是需要一支舰队的,不然太浪费了。”

    后面的话,方昊是说给紫电貂听的,毕竟突然改变了计划,让紫电貂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紫电貂这才明白方昊想要干什么,不过还是有些担心地说道:“可附近不是有星空巨兽吗?”

    寻宝鼠有些无奈地说道:“正是有星空巨兽,我们才对那个星球动手,不然我们离开的话,恶魔一定会对蓝星,或者其他重要的地方动手。”

    原本寻宝鼠是想要躲避恶魔的,现在看情况是躲不掉了,那只能和恶魔硬拼了。

    方昊脑海中也是重新确定了下一步的计划,准备直接把无敌号留下了,就在附近寻找一个合适的基地,把无敌号带回人类联盟肯定是不可能的了。

    不过方昊的想法却要更加的疯狂,那就是想要会什么对黑暗生物的空间要塞动手。

    当然了,现在方昊还只是一个想法,也不是很清楚,先要把这边的情况查看清楚才行,而且空间风暴还没有停止方昊需要更加谨慎才行。

    然而还没有等方昊出手,就有情况出现了,一艘堕落兽人的飞船出现了。

    看到这一幕,紫电貂非常开心地说道:“敌人送过来了!”

    方昊却不以为然地说道:“第一波肯定是自爆飞船,为了把无敌号伤了,第二波才是真正的攻击。”

    寻宝鼠也是有同样的想法,不过寻宝鼠觉得情况其实还好,直接对方昊说道:“我们直接动手吧!”

    先下手为强的确是看起来最好的办法,因为敌人肯定还会有其他的飞船过来。

    看着方昊点头之后,寻宝鼠直接就开始行动了,不过却需要先到无敌号上,然后在行动,不然很可能让新飞船出现一点意外,万一算违反中立规则怎么办?

    紫电貂和其他两只妖兽也是过去了,这种事情大的巨蜥虽然不一定需要,但是双足飞龙还是很有作用的,毕竟双足飞龙是一只伪龙。

    哪怕是堕落兽人或者是堕落妖兽,面对伪龙也是有本能的畏惧和害怕,这是天性使然。

    当寻宝鼠进入敌人飞船的时候,敌人都还没有发现方昊的新飞船,在探查能力这方面还是有天壤之别的。

    寻宝鼠过去之后,紫电貂也是冲过去了,直接对控制室动手。

    当方昊过来的时候,寻宝鼠和紫电貂已经对堕落兽人有了一定的伤害了。

    主要是堕落兽人是以五级为主,还有一些四级堕落兽人,六级堕落兽人只发现了一个。

    很明显这就是自爆飞船,所以实力才会这么羸弱。

    其实方昊布置乾坤无极阵都没有什么必要了,不过方昊还是这么做了,因为方昊并不清楚自爆飞船的具体情况,还是谨慎一些,防止阴沟里翻船。

    在此期间,方昊敏锐地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自爆飞船,其实并不能直接爆炸,而是需要撞击之后才能成功。

    也就说是,现在这艘飞船根本不能爆炸,那就好办了,方昊直接让黄金改造人boSS,送一个青铜改造人boSS过来,直接控制这艘飞船,然后把堕落兽人控制起来,等忙完了直接变成改造人。

    这一点,方昊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堕落兽人对改造人没有办法,唯一需要担心的只是堕落兽人使用魔临。

    改造人对付这种堕落生物还是很有心的,只需要把注入特殊的基因药剂就行了。

    堕落兽人会陷入昏迷状态,而且还能够阻止恶魔的奖励,然后关起来就行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干这个事情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很快就把堕落兽人全部控制了。

    这艘飞船也是被改造人操控了,当然主要还是五级改造人,然后把大的巨蜥弄过来就差不多了。

    拿下这艘飞船之后,方昊马上调整明白,开始寻找其他的飞船了。

    敌人精心布置的陷阱,飞船的数量肯定不会太少,方昊则是需要趁敌人还没有准备,尽可能多地控制飞船,这样敌人就没有办法攻击无敌号了。

    对于敌人飞船的探测可以说非常简单,因为这些飞船都是被恶魔派过来了,所以彼此之间都需要联系才行,然而他们很多之前并不是一个势力的,这就给了方昊非常不错的机会。

    看起来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不过很快方昊就发现了情况不对,那就是来的飞船的确不少,但是实力都是非常弱小的,很明显敌人还有后招。

    短短一个小时内,方昊就拿下了五艘海盗船,不过方昊心中反而是更加担心了。

    我在明敌在暗的情况,无敌号会有很多的危险。

    这时候的,方昊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直接选择了正面出击。

    不过方昊选择的方向却不是原本想好的防线,而是直接朝着小鬼所在的星球行动了。

    与此同时,无敌号则是朝着人类联盟的方向极速前进。

    战列巡洋舰的速度非常快,只需要极速前进,基本上不可能被追上,那方昊就让无敌号单独离开。

    这样一来,敌人根本就没办法发现方昊的新飞船行踪。

    至于缴获的舰队,方昊就准备留在这边,留给小鬼使用。

    六级诡异领主非常强大,而且蜘蛛机器人也可以改造飞船,怎么样都有不错的效果。

    至于方昊本人,经过深思熟虑,最后还是决定亲自看看这个世界有多么的神奇。

    对于方昊的决定,紫电貂是非常赞同的,但是寻宝鼠有些不同意见,不过最后也是同意下来了,而且无敌号和新飞船分开,也是寻宝鼠提议的,寻宝鼠觉得分开之后反而更好。

    作为决定之后,这次方昊是用双足飞龙带着紫电貂悄悄地去到了星球上。

    寻宝鼠的行动已经暴露很多了,这次突然一晃能够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双足飞龙并没有选择回到小鬼的位置,反而是到了最远的一个妖兽区域降落了,中途紫电貂悄悄地和双足飞龙分开了。

    很明显方昊是准备让双足飞龙作为诱饵,紫电貂和寻宝鼠则是主要动手的人。

    双足飞龙主要是去询问情况,作为一只伪龙,双足飞龙往往能够得到一些隐私的消息。

    很快双足飞龙就告诉方昊:“这个星球上只有一只古兽,而且还是很特别的上古巨蜥!”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一下子愣住了,上古巨蜥?大地巨蜥?古兽血脉?

    这一切也太巧合了,方昊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那自己的大的巨蜥会不会就是这只大的巨蜥的后代。

    如果是这样,那方昊的大的巨蜥是不是能够变成古兽?

    这个想法让方昊有些疯狂,不过方昊很快就冷静下来了,因为方昊知道,这件事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另外还有一个情况非常的复杂,那就是这个星期只有一个传送阵,而且就在恶魔地附近。

    小鬼想要回去的话,必须把传送阵控制下来,而这个传送阵也是每一个月开启一次。

    好在,小鬼回不回去影响都不大,毕竟那边已经有诡异禁地和诡异boSS存在了,只要过段时间改造人大军就能够出现了。

    原因其实也很简单,恶魔精心布置弄出来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让方昊轻松逃脱。

    当然了,方昊还是决定去看看,方昊让寻宝鼠先悄悄地进去看看情况。

    寻宝鼠心中是有些抵触的,很简单这件事明眼人都知道是暗藏杀机,方昊应该躲开这些麻烦才是最好的。

    虽然寻宝鼠挺不满意,但还是按照方昊的要求行动了,因为寻宝鼠知道自己不去,紫电貂会主动地过去的。

    寻宝鼠悄悄地靠近大地巨蜥,发现附近有挺多的其他妖兽的,看起来上古巨蜥并不是太危险。

    然而等都按寻宝鼠靠近之后才发现情况不对,上古巨蜥居然正在堕落的边缘,更关键的是小鬼距离这里也不远,而且必须从上古巨蜥身边通过才能出来。

    小鬼倒是想要直接回到阴魂石里面,但是传送阵的干扰非常强,让小鬼的尝试都失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730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