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空间风暴袭击

空间风暴袭击

    寻宝鼠在确定敌人不是星空巨兽之后,明显是松了一口气,地面上的巨兽,哪怕是再强,也是有一战之力的。

    最差逃跑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寻宝鼠和紫电貂的速度没有问题,方昊的速度也不错,还有随身空间,有了安全保证,去尝试一下,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不过看到方昊的思绪在其他的地方,寻宝鼠不得不提醒方昊:“那要不我们就放弃传送阵那边的基地了。”

    当然了,最后的办法肯定是放弃原本的计划,毕竟面对古兽,还有隐藏的恶魔,小心一点是没有错的。

    紫电貂不满地说道:“那怎么行呀?”

    相比起寻宝鼠,紫电貂有些接受不了,因为紫电貂任务这是一个失败,内心深处有些接受不了这种情况。

    方昊倒是在沉默一阵子后说道:“可以!晚点动手也没有什么!”

    其实方昊也知道,连续建立两个基地有些困难,之前只是一直预想,发现不行之后,改变计划也是能够接受的情况。

    蜘蛛机器人需要一点时间,等到改造人工厂,而且控制传送阵另一边的世界,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只要能够确定在哪个星球就行了,等蜘蛛机器人那边准备好再动手也是不错的。

    紫电貂听到方昊的话有些不满地说道:“我们难道还要跑一趟?”

    很明显紫电貂心态出现了一点问题,看起来是不想再到处奔波了,想要有更多的时间追求白尾雪貂。

    寻宝鼠无语地拦着紫电貂,没好气地说道:“我们需要知道那个星球的位置,不然我们下一次还是从死亡航线过去?”

    方昊也懒得理会紫电貂,直接询问寻宝鼠:“你认为古兽会是五级,还是六级的?”

    寻宝鼠非常严肃地说道:“不管是几级的,我们都没有办法对付!”

    主要是古兽太强大了,方昊的乾坤无极阵根本扛不住古兽的攻击,六级的乾坤无极阵面对五级古兽应该有一点效果,但是五级的乾坤无极阵面对五级的古兽,根本就是非常脆弱的。

    没有乾坤无极阵,把梦魇骑士和双足飞龙的攻击都算不上什么,毕竟古兽的防御力太强,还都掌握了强大的攻击方式。

    方昊也只是询问一下,看着寻宝鼠这样,方昊笑着说道:“中立商会既然能够保证星空巨兽不会主动攻击,那么普通的古兽,是不是也有可能交流呀!”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沉默了,而紫电貂则是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

    这么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可能性还不低,只要方昊不挑衅古兽的话,交流和使用传送阵还是可以的。

    寻宝鼠想了一下却说道:“我们不会主动挑衅古兽,但是恶魔很可能会……”

    方昊笑着说道:“所以我们确定位置,然后下一次再过去不就行了。”

    这一下,紫电貂和寻宝鼠都明白过来了,方昊不想要建立基地了,而是把最主要的目的放在了和古兽沟通感情上面了。

    不得不说方昊的想法很不错,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挺认可这件事的。

    确认了方昊的想法之后,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躺下休息了,毕竟它们经历了惨烈的战斗和逃亡,消耗还是非常大的。

    生命之泉虽然能够恢复伤势和法力,但是两只妖兽被方昊影响,还是养成睡觉恢复的习惯。

    方昊则是继续制作食物,反而新飞船并不会被敌人发现,而无敌号的速度也足以摆脱敌人飞船的拦截和追击。

    然而这样的平静时光,很快就被打破了,又一次的空间风暴出现了。

    突然出现的空间风暴直接阻断了死亡航线,而附近星球也受到严重的影响。

    这一下,方昊知道了恶魔真的是想要用星空巨兽对付自己了,很明显弄出空间风暴就是想要把星空巨兽吵醒。

    面对这种情况,方昊询问了中立商会的意见,中立商会告诉方昊最稳妥的办法是进入附近星球,这样就能够避开星空巨兽。

    中立商会的突然态度变化,让方昊感觉到有些诧异。

    就算是勃然大怒的星空巨兽会无差别地攻击,也不至于这么害怕吧!

    等等!如果星空巨兽攻击无敌号呢?

    这一下,方昊明白过来了恶魔的目标并不是方昊的新飞船,而是无敌号战列巡洋舰。

    其实,这也很好理解,毕竟无敌号作为改造人的高端飞船,肯定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堕落生物还拿改造人没有任何办法,那最后的办法肯定是毁掉了。

    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无敌号旁边还有一艘普通的改造人飞船。

    这么一想,方昊明白过来了,星空级飞船其实并不怕空间风暴,无敌号其实也还好,但是小型的改造人飞船却不行。

    方昊经过一阵头脑风暴之后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让普通的改造人飞船回去,反正没有多远的距离。

    然后方昊的星空级飞船和无敌号则是强行穿过空间风暴,毕竟在死亡航线中空间风暴虽然非常强,但是对无敌号来说就是小问题。

    特别是有星空级飞船探路,后面的无敌号只需要紧跟着就行了。

    大地巨蜥和双足飞龙发现情况之后,都是找到了方昊,双足飞龙主动对方昊说道:“这样的话,那艘飞船很快出现一些问题。”

    对于普通改造人飞船的情况,方昊是想到了,但这也没办法了,好在那艘飞船上面,除了必要的控制人员,一个多余的人都没有,而且都是五级改造人,方昊已经把损失降到最小了。

    方昊有些无奈地说道:“没办法,只能赌一把了,我不能让无敌号冒险。”

    这一下双足飞龙和大地巨蜥都没有说什么了,而且看起来空间风暴对无敌号的影响也不大,是有可能穿过去了,至于星空级中立飞船那就更不要说了,完全不受任何影响。

    改造人的战列巡洋舰,就算再来一次,方昊都不一定能够拿下了,方昊怎么可能放弃,而且以后的改造人肯定会更加小心了。

    用其他方式,方昊就更加不要想了,因为方昊知道机械人手中的战列巡洋舰,或者是玛雅联盟中的战列巡洋舰,都不可能出售给人类。

    考虑到这个情况,方昊最后选择了搏一把,就是无敌号受损,也是可以修复的,绝对不能让恶魔有可乘之机。

    的确,穿越空间风暴区域,让无敌号受损了,但是没有发现敌人,而且还给无敌号带来了一些资源。

    空间风暴中会把一些太空垃圾带过来,但是能够在星空中残留的垃圾,也都是好东西,无敌号开启了磁吸模式。

    无敌号受损更多是获取战利品的时候弄伤的,也是能够维修的,影响根本就不大。

    经过七个多小时的艰难前进,方昊终于带着新飞船离开了空间风暴的区域,然后就是黑暗生物控制的一个空间堡垒。

    不过因为有空间风暴,所以黑暗生物根本就没有警惕,让两艘飞船强行冲过去了,然而黑暗生物一点反应都没有。

    突然出现的情况,反而让那个方昊有些惊讶,因为没有任何攻击,根本不像是黑暗生物的习惯呀!

    犹豫了一下,方昊下令离开死亡航线,方昊总感觉有些不对劲,而且死亡航线上没有任何的非常,也让方昊有些瘆得慌。

    作为中立商会的飞船,无敌号并不会受到妖兽的直接攻击,因为妖兽攻击改造人也占不到便宜。

    当然更重要的是,方昊想要看看传送阵这边的星球,到底是哪一颗,也不急于行动,现在离开死亡航线,只是寻找一个安全的落脚点。

    在这期间,双足飞龙一直陪在方昊身边,也是和方昊进行了一些沟通。

    双足飞龙分析空间风暴之后,应该还有敌人的后手,敌人应该是想用空间风暴阻拦方昊,然后再后面对方昊布置强大的杀招。

    这一点,方昊是很认可的,不过方昊并不是很担心。

    因为妖兽控制的星系中,已经有一些人类的存在了,方昊有很多可选的路线回到人类联盟。

    唯一让方昊有些头痛的是,无敌号战列巡洋舰,方昊需要安置在那里。

    直接带回人类联盟,并不是一件好事,会引起很多人的觊觎。

    原本方昊是准备留着传送阵另一边的,但是后面方昊发现这样不行,一定会受到恶魔影响的。

    现在方昊更想要占据一个小型的星球,任何建立改造人基地,那就是安全问题了。

    不过方昊心中还是有些担心,会被引起妖兽的不满,因此还没有下定决心。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方昊准备让无敌号到自己的空间要塞,这样虽然会影响改造人舰队的壮大,但也是最稳妥的情况。

    因为距离人类联盟的地盘距离已经不远了,方昊已经能够通过阴魂石感受到吸血鬼伯爵的位置了,不过吸血鬼伯爵并不能察觉方昊的位置。

    同时方昊也能够发现小鬼的位置,小鬼还是在原地,并没有来到传送阵的另一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622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