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损失惨重

损失惨重

    当敌人靠近之后,第一时间的确没有攻击大型飞船,毕竟这东西太值钱了。

    大量的改造人进入大型飞船内部,想要把飞船控制下来,根本没有多想直接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

    唯一比较遗憾的改造人boSS居然才只有一个,其他都是普通的六级改造人。

    因为敌人的实力不行,所以梦魇骑士根本都没有出手,反而是黑暗骑士大开杀戒。

    方昊想要完全控制改造人飞船,因此并不能把改造人杀死,不然改造人的飞船谁控制呀!

    改造人对不会受伤,能量源源不绝的黑暗骑士也是没有办法,特别是改造人boSS直接被偷袭使用死神镰刀击中,被微型机器人进入体内。

    出现了这种情况,改造人boSS根本没有反抗的能量,其他普通改造人也是被乾坤无极阵限制的非常难受。

    方昊命令乾坤无极阵不要杀死改造人,因为方昊想要把这支舰队全部拿下。

    不到十秒钟的时间,改造人boSS就被蜘蛛机器人控制了,然后大批普通改造人也被控制下来了。

    然后在蜘蛛机器人的授意之下,改造人boSS直接请求的支援。

    方昊想要杀死改造人有些可能,但俘获看起来并不麻烦,这让方昊心情挺好的。

    寻求了支援之后,改造人boSS还被蜘蛛机器人关起来了,防止被其他改造人boSS发现端倪。

    后续的改造人boSS增援非常快,两个改造人boSS直接出现了。

    这一次,方昊把梦魇骑士放出来了,很快又把敌人拿下了。

    三个改造人boSS,加上三十多个普通六级改造人,让方昊手下的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面对着这个情况,蜘蛛机器人直接就带着改造人boSS开始反击了,同时对三艘改造人飞船发起了反击。

    每一艘改造人飞船上,只有一个改造人boSS,因为三艘飞船很轻松就被控制了。

    改造人boSS对自己的手下是有绝对控制权的,而蜘蛛机器人篡改了改造人boSS的控制权,所以蜘蛛机器人也是有权限的,杜绝了一些风险的发生可能。

    方昊则是在寻宝鼠的配合下,对改造人舰队中的旗舰发动了攻击,而且还是直接抢控制室。

    面对这种情况,舰队的指挥官,第一时间想要逃跑,不过被寻宝鼠使用画地为牢困住了,然后被扔进了乾坤无极阵中。

    乾坤无极阵中的两个改造人boSS,一个是白银级别的,还有一个青铜级别的。

    只要能够拿下白银改造人boSS,那么整个舰队就能彻底拿下了,这让方昊非常的高兴。

    一支改造人舰队,虽然没有办法打通改造人的地盘,但是却让方昊有了资本,能够和敌人正面作战。

    依靠方昊手下的实力,哪怕是敌人两倍于己方,方昊也是有信心获得胜利的,而敌人却承受不起这样的损失。

    如果方昊能够吃下敌人的下一波舰队,那方昊完全有资格拿下改造人的据点了。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方昊这个底气。

    白银改造人boSS,也只是多坚持了几秒钟,然后就被蜘蛛机器人控制了,青铜改造人boSS还要更快一点。

    出现这个情况之后,方昊感觉到有些无聊,又一次进入了随身空间中,准备好好地休息一下。

    当改造人舰队押送着大型飞船返航的时候,还有两艘改造人飞船主动投网,让舰队规模变得更大了。

    这个时候,蜘蛛机器人突然告诉方昊,从白银改造人boSS那里,知道有一条特殊通道,能够实现跨越,绕开一段死亡航线。

    方昊一下子就来精神了,从随身空间跑出来了,直接询问道:“有危险吗?”

    “有!沿途有两个改造人的据点,不过只是空间堡垒。”

    空间堡垒那就好,相比起空间要塞,空间堡垒的攻击强度更高,但是局限性也是很多,有白银boSS在很可能能够无伤通过。

    方昊想了一下子说道:“可以,必要的时候,把三艘堕落生物那边的到飞船毁掉也行。”

    改造人舰队带着三艘普通飞船还是有些怪异的,如果只有一艘被控制的大型飞船其实是更好的。

    蜘蛛机器人却继续说道:“白银改造人boSS还说,改造人有一支特别的舰队。”

    特别的舰队?方昊有些疑惑地看着蜘蛛机器人,等到蜘蛛机器人继续说完。

    蜘蛛机器人也是直接说道:“据说是一支战列舰编队。”

    好家伙!方昊是一瞬间就心动了,如果有这样一支舰队,那方昊回家之路肯定是非常顺利的。

    当然了,方昊也知道非常的危险,因此说道:“大型飞船安全必须保证,其他的都好说。”

    得到了方昊肯定的答复之后,蜘蛛机器人开始行动,而方昊则是再次回到随身空间中。

    方昊直接睡觉了,一直没有睡一个好觉,让方昊的状态现在并不是非常好。

    等方昊再一次被叫醒的时候,已经过了两天了。

    紫电貂和寻宝鼠也已经出来了,就连大的巨蜥和双足飞龙都被吵醒了。

    唯一让方昊有些意外的是噬魂兽还没有完成突破,这让方昊有些紧张,噬魂兽千万不要出事呀!

    荡魔剑的小青,第一时间提醒方昊使用百辟镇邪,这件事也是非常重要,方昊第一时间照办了。

    然后方昊离开了随身空间,直接询问蜘蛛机器人:“情况怎么样?”

    蜘蛛机器人受伤毕竟严重,而且也是蜘蛛机器人让紫电貂把方昊弄醒的,很明显是有重要的事情。

    紫电貂和寻宝鼠也是看着蜘蛛机器人,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蜘蛛机器人也是刚刚把他们放出来。

    蜘蛛机器人直接说道:“我们已经靠近战列舰附近了,一艘过去查看情况的改造人飞船被毁了。”

    很明显这是引起了敌人的警惕了,也就是下面需要强攻了。

    方昊皱着眉头询问道:“大型飞船什么情况?”

    蜘蛛机器人知道方昊不想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所以告诉方昊,大型飞船已经驶出改造人的范围了,这也是为什么用了这么多时间。

    方昊直接说道:“那现在怎么办?”

    蜘蛛机器人直接说道:“唯一的办法是对战列舰动手,那样改造人就只能汇聚到战列舰上,我们的改造人飞船趁机抢占护卫舰和驱逐舰。”

    看起来没有什么毛病,方昊也是直接对寻宝鼠说道:“你去看看情况吧!”

    和恶魔相比,改造人出现七级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难度还在方昊的接受范围之内,毕竟方昊有梦魇骑士,对方改造人还是没有问题的。

    寻宝鼠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直接使用空间跨越过去,而蜘蛛机器人也是命令所有的飞船进攻。

    情况看起来非常不错,方昊也是直接使用移形换影过去了。

    然而很快,方昊就感觉到不对了,因为战列舰上的改造人数量非常多,其中还有一些机甲战士。

    改造人在机甲之类,而机甲还是五级综合格斗机甲,攻击力非常强,速度还非常快。

    方昊突然感觉自己没有什么信心了,因为方昊知道出现了五级机甲,那就说明有可能出现六级机甲。

    情况很不好,方昊还是布置了乾坤无极阵,然而机甲战士根本不进去乾坤无极阵,试探地攻击了阵法,然后就不再靠近了。

    哪怕是方昊控制了战列舰的控制室,机甲战士也并不担心,军用的战列舰,可不是什么小玩意,没有配套的秘密和控制方式,绝对是不可能打开来的。

    除了一些机甲战士盯着方昊之后,根本没有其他援军的到来,主打一个看不起方昊。

    另一边,战列舰不断开火攻击方昊一方的改造人飞船,飞船面对战列舰的大炮,被击中就意味着被打爆。

    方昊有些蒙圈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蜘蛛机器人想要夺取战列舰控制权,但是发现自己的实力不足,反而蜘蛛机器人被伤到了,被电磁波反弹伤害到了。

    面对这个尴尬的情况,方昊想过让中立商会帮助,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直接对蜘蛛机器人下达命令:撤离,逃跑。

    只要回到大型飞船上就行了,这样就没有什么威胁了,因为战列舰的速度并不快,而且还有一点距离,敌人大概率追不上了。

    虽然战列舰编队还有其他的战舰,但是只要分开,方昊就有机会了,拿不下战列舰,还不行驱逐舰和护卫舰吗?

    方昊倒是可以一走了之,但是自己的改造人飞船就受损严重,除了三艘被彻底损坏了,还有两艘严重损坏。

    只有一艘飞船还算是完好无损,但是面对敌人的各种火力攻击,看起来也是没有办法逃脱了。

    大型飞船这边还有两艘普通飞船和一艘改造人飞船,因为蜘蛛机器人其实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

    改造人飞船虽然损失严重,但是改造人boSS倒是没多大的影响,白银改造人boSS和青铜改造人boSS都还在,还有两个普通改造人boSS的存在。

    方昊先让寻宝鼠他们离开了,然后撤销了乾坤无极阵,最后在隐匿的帮助下离开了。

    就算是这样,方昊也被击伤了,直接被一发电磁激光炮击中,小命差点被带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25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