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大型飞船处理

大型飞船处理

    成功从恶魔区域离开,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是非常疲惫地回到蜘蛛机器人体内休息去了。

    不要看刚刚的战斗,他们没有做,但是消耗也是非常大了,随便的大的巨蜥和双足飞龙也在蜘蛛机器人体内。

    噬魂兽的突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完成呢!因为所有钥匙都只能在蜘蛛机器人那里休息。

    当然也可以在海盗船上休息,不过妖兽都没有做这个选择,因为飞船上有魔气,新的飞船也还没有处理好,所以根本就没有休息的房间

    同时妖兽也认为方昊也会去休息,毕竟方昊的消耗是巨大的,所以寻宝鼠和紫电貂没有要求进入随身空间。

    方昊虽然松了一口气,但是并没有去休息,反而是联系了中立商会。

    倒不是询问星空级飞船的事情,而是询问大型飞船的事情。

    蜘蛛机器人告诉方昊,大型飞船非常特别,并没有被魔气入侵,而且损伤也并不是很严重,甚至还有一些货物的存在。

    最关键是蜘蛛机器人获取控制权并不顺利,控制权被锁死了,强行运行没有问题,但是飞船真正的主人会收到飞船移动的情况。

    这就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对方很可能来抢飞船,因此方昊必须把这件事处理好。

    方昊直接询问中立商会:“我从恶魔的空间要塞抢到一艘无主大型飞船,但是没有办法获得控制权,而且还自带定位系统。”

    叮!死亡航线上从敌人手中抢到的战利品,都归本人所有,不过原主人有赎回的权利,赎回需要支付飞船价值的50%—80%。

    中立商会很清楚方昊想要知道什么,所以直接给出了答案。

    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方昊却有些不甘心地说道:“那其他人可以购买吗?”

    叮!可以,不过没有优惠价格。

    这一下,方昊彻底放心了,然后直接说道:“中立商会可以帮我处理吗?”

    “呃!佣金对方支付!”方昊补充了一句,毕竟是大额的交易,方昊可不想弄出一些问题。

    叮!作为中立商会子爵,中立商会提供此服务,可以在交付星空级飞船的时候带走飞船,在此之前,你需要将一个共享程序放在大型飞船上。

    听起来非常不错,也解决了方昊的麻烦,然后方昊却还有一个问题:“我现在需要帮助,我身上有两个封印的七级恶魔!”

    叮!请问噬魂兽是出现什么问题了?

    在有噬魂兽的情况下,方昊并不需要帮助,而方昊有噬魂兽的事情,对中立商会并不是秘密,中立商会并不是抢夺这东西。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噬魂兽在强行突破,我并不确定它需要多久的时间。”

    过来了一阵之后,中立商会才给出了回复,看起来是商量了一下。

    叮!我们将在三天之后,把星空级飞船送到妖兽控制的区域。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方昊总算是安心了,不仅大型飞船的事情交给中立商会处理了,新飞船也能够更快得到了。

    就在方昊刚刚和中立商会通话完了,蜘蛛机器人就告诉方昊:“主人,有人试图控制大型飞船。”

    很明显对方是不想给钱,方昊却并不担心中立商会已经想到,同时已经把东西发给方昊了。

    方昊第一时间把东西给蜘蛛机器人:“这是中立商会的东西!安装上去会得到帮助。”

    “好的。”

    几秒钟之后,蜘蛛机器人就告诉方昊:“大型飞船的控制权已经拿到了,不过飞船被锁定了,货舱都不能进入。”

    方昊也没有什么意见,这样能够卖一个好价钱,而且还能够打消主人的顾虑,同时招揽其他的顾客。

    蜘蛛机器人又告诉方昊:“飞船原主人想要和你通话。”

    方昊又不傻,肯定不可能私下交易,因此直接说道:“不接,转给中立商会,不要暴露你的身份。”

    蜘蛛机器人没有再说什么了,而且也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没有什么麻烦。

    方昊是中立商会的子爵,中立商会肯定不会坑自己,而且中立商会还知道方昊的情况,甚至是方昊和启源星大佬之间的枢纽,这让方昊怎么可能私下交易啊!

    更重要的是方昊可不想再招惹一些麻烦,只要原主人知道了大型飞船的位置,说不定会抢回去的。

    在死亡航线上,这种事情再正常不过了,就算是方昊把问题交给了中立商会,这三天也是有可能遇到麻烦的。

    改造人的存在是一个大问题,不过好在方昊有乾坤无极阵和梦魇骑士。

    梦魇骑士能够对七级恶魔造成毁灭性的打击,那改造人也是不在话下了。

    最关键的一点还是,恶魔能够出现七级的存在,但是在死亡航线上改造人绝对不可能出现七级的。

    这就让方昊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回到随身空间睡大觉去了。

    毕竟方昊反复使用雷电领域也是非常虚弱的。

    在睡觉之前,方昊查看了一下荡魔剑,因为恶魔被荡魔剑关押着。

    荡魔剑在方昊不知道怎么处理恶魔的时候,突然把恶魔吸收到了体内,这让方昊松了一口气。

    方昊把荡魔剑召唤出来,发现荡魔剑上的功德没有减少,于是有些好奇地询问小青:“有没有问题呀!”

    小青直接出现在方昊的怀中,笑着说道:“放心吧!几天的时间还是没有问题,不过……”

    方昊非常懂事地使用了百辟镇邪,加强了两个恶魔的封印。

    不得不说百辟镇邪是真的好用,方昊才五级的实力,就能够对七级恶魔完成封印,效果和持续时间都非常不错。

    看到这一幕,小青很满意地说道:“我炼化恶魔需要很久的时间,而且有一只王级恶魔没有炼化,只能够封印,时间太长了也会有魔化的风险哦。”

    听到这情况,方昊急忙保证道:“我保证!很快就能交出去。”

    小青又补充了一句:“还有就是我不能再出手了,不然七级恶魔是有可能逃出去的。”

    “好的,谢谢你!”

    小青看了方昊一眼,然后说道:“你快点恢复法力和神魂吧!”

    方昊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了荡魔剑这是需要从方昊身上要走一些法力和神魂能量。

    小青说完之后就直接离开了,而方昊则是直接开始修炼了。

    然而在这个时候,蜘蛛机器人告诉方昊有敌人出现了。

    方昊都还没有修炼到一个小时,敌人就出现了,这让方昊非常的郁闷。

    不过到方昊看到敌人的数量的时候,马上就发现情况不对了,五艘海盗船,而都是改造人的战舰。

    好在是中立商会提前发现了敌人,不然方昊的舰队很快被全歼,大型飞船也会被抢走。

    改造人的战舰基本上可以算是军用战舰了,虽然比起真正的军用的还差点意思,到那时比起方昊的海盗船,那好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儿。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第一时间对蜘蛛机器人说道:“让大型飞船顶在最前面。”

    敌人的攻击目标肯定不是大型飞船,因为这是死亡航线抢下来卖出去那是非常值钱的。

    方昊必须避开敌人最强大的火力,然后想办法夺下对方的飞船才行。

    这是方昊最后的机会,以后方昊想要获得大量的改造人非常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因此方昊想要把这些改造人非常都拿下。

    方昊在大型飞船的控制室布置了乾坤无极阵,然后就等到敌人的进攻。

    虽然方昊很想要飞船,但不能第一时间表现出来,不然敌人会不顾一切地攻击,而且还会在失败的时候把飞船毁掉。

    如果改造人不主动进攻的话,方昊就只能让寻宝鼠过去了,这个危险程度会更多一些,方昊能够收获的战利品也会大大降低。

    经过一阵犹豫后,方昊才询问蜘蛛机器人:“蜘蛛控制六级改造人需要多久呀!”

    哪怕蜘蛛机器人的蜘蛛控制再厉害,面对比自己高一个等级需要的时间,肯定也不会太短,这让方昊心中有些担心。

    然而蜘蛛机器人却告诉方昊:“只要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攻击的时候,悄悄把微型机器人送进去,那很快就能把改造人控制着。”

    方昊松了一口气,然后询问道:“有多少个微型机器人呀?”

    这决定了能够控制多少六级改造人,对方昊来说非常重要,毕竟方昊想要改造人的飞船,那控制的人太少了肯定是不行的。

    蜘蛛机器人也知道方昊的想法,直接对方昊说道:“只要能够控制改造人boSS,那么其他改造人完全不需要担心,这是改造人的控制方式绝对的。”

    这样看起来挺好的呀!

    只要控制改造人boSS,那就行了,也就是蜘蛛机器人不用控制太多的改造人。

    蜘蛛机器人然后又说道:“我最多能够控制十个改造人boSS,不过那样我什么都做不了。”

    作为五级boSS,蜘蛛机器人能够控制改造人boSS就是非常不错了,如果有十个改造人boSS的话,那也不需要蜘蛛机器人做什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18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