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战列巡洋舰

战列巡洋舰

    回到大型飞船之后,方昊心里虽然有些郁闷,但还是直接对蜘蛛机器人说道:“没事!不试一试还真的不知道,战列舰有这么强。”

    失败已经失败了,方昊也不可能对蜘蛛机器人怎么样,而且蜘蛛机器人还有智慧,因此方昊需要调整好自己的态度。

    这件事也不是蜘蛛机器人一个人的错,毕竟方昊是答应了的,方昊也是贪心了,不然也不会把自己的家当都赔进去。

    好在方昊马上就能获得星空级飞船了,方昊也算是有一个转移注意力的方向,方昊都想要和紫电貂或者寻宝鼠打一架了。

    听到方昊的话,两只灵兽也是不好再发牢骚了,蜘蛛机器人也是想要说什么,不过还不等蜘蛛机器人说话,紫电貂就直接询问道:“如果有追兵的话,我们是不是要出手呀?”

    关键这件事,方昊并不是很担心,因为海盗船虽然比起战舰差很多,但是速度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没事的!他们追不上我们。”

    护卫舰和驱逐舰的速度并不慢,但是不可能长时间离开战列舰,因此根本不需要担心什么。

    其实,方昊还希望敌人追上来呢!

    然而在这个时候,蜘蛛机器人却告诉方昊:“战列舰编队中,有非常特殊的战舰,战列巡洋舰。”

    战巡?

    方昊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相信中的那么生气,反而是有些高兴的。

    战列巡洋舰的速度非常快,甚至要比海盗船的更快,当然也要比驱逐舰和护卫舰更快,至少都是恒星级的飞船,甚至有可能是星空级的飞船。

    如果能够拿下战列巡洋舰,那方昊也不算一无所获。

    不过方昊也不敢肯定,战列巡洋舰会追上来,因为已经离开改造人的范围内了,进入了黑暗生物控制的星域了。

    因为走近道的原因,所以时间少用了不少,所以改造人不一定会追上来。

    考虑到这个情况,方昊对蜘蛛机器人说道:“把改造人布置在改造人飞船和大型飞船上,你控制其他飞船,做势要防止敌人的追击,发现敌人之后,就拖延时间。”

    布置完任务之后,方昊又询问大地巨蜥道:“你吞下黑暗生物能够消化吗?”

    大地巨蜥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但是实力并不弱,而且有远古血脉,一旦机会就非常强大。

    听到黑暗生物,大地巨蜥当场郁闷了,这东西怎么可能消化呀?自己又不是噬魂兽。

    看到大地巨蜥一脸尴尬的样子,方昊就知道大地巨蜥没有什么用,不过这个情况,方昊也是猜到了,因此方昊直接说道:“那你在蜘蛛机器人体内待着吧!必要的时候给蜘蛛机器人提供一些帮助。”

    大地巨蜥当然不可能拒绝了,点了点头说道:“好!”

    对于方昊来说大的巨蜥现在的确是有些鸡肋,但是面对妖兽的时候就不一定了,因此方昊需要先把大的巨蜥安抚好,

    相比起大的巨蜥,双足飞龙肯定是有更大的作用的,毕竟能够短时间在星空飞行,那就是非常牛的能力。

    关键是双足飞龙不但对改造人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同时对黑暗生物也是有一点效果,至少能够监控起来。

    把双足飞龙放在大型飞船上,防止被黑暗生物偷袭,同时小鬼也被方昊安排过去了。

    小鬼作为诡异生物,对同类的感知能力还是非常强大,而且还有一点,就是布置诡异阵法先把敌人控制起来。

    做好准备没多久,蜘蛛机器人就告诉方昊:“有一艘战舰快速靠近过来!”

    好家伙!当然是拿着战列巡洋舰过来了呗!

    很明显改造人对黑暗生物并不担心,因为改造人也不可能堕落,不过改造人肯定也是想着速战速决的。

    还不等方昊说什么,寻宝鼠就直接使用空间跨越过去了,对战列舰行动的失败,让寻宝鼠心中很不爽。

    接着紫电貂也过去了,紫电貂对方昊的受伤很生气。

    然而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过去,而是等了一会之后,才慢悠悠地过去。

    对于方昊来说,慢一点也有慢一点的好处,那就是敌人有可能被寻宝鼠和紫电貂吸引离开了。

    没错!寻宝鼠过去的时候,悄悄带上了一个小蜘蛛,让蜘蛛机器人能够过去,而且目的地还是控制室。

    等方昊过去之后,惊讶地发现一件事,那就是战列巡洋舰上智能化程度非常高,蜘蛛机器人还是没有任何的办法。

    这种情况,方昊只能询问中立商会了:“我现在遭遇到麻烦了,能不能把大型飞船的控制程序,转移到新的飞船上。”

    叮!鉴于你处在死亡航线,所以控制程序可以转移,但是需要支付额外的酬劳。

    方昊松了一口气直接说道:“可以!”

    叮!转移需要一分钟左右,你需要指定位置,保持传送的畅通。

    这样看对战列舰也是有效的,不过时间比较长,方昊很清楚自己不可能拿下战列舰。

    战列舰上的机甲战士就有不下于十个,更不要说其他改造人boSS了。

    相反战列巡洋舰上只有四名机甲战士,而且还都是五级的,毕竟还是防御使用,而方昊也没有透露自己还有六级的梦魇骑士。

    对于方昊布置乾坤无极阵,战列巡洋舰上的改造人根本不担心,因为方昊拿战列舰没有办法,那肯定对战列巡洋舰也没有什么办法。

    直到中立商会的程序开始控制战列巡洋舰的时候,改造人才发现不对。

    四个解决战斗第一时间回来了,还有一个六级黄金改造人boSS,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

    然而面对梦魇骑士,黄金改造人boSS也是没有任何办法,而且还被一道死亡镰刀重创了。

    面对这个情况,蜘蛛机器人疯狂想要控制黄金改造人boSS,不过效果并不好。

    由于黄金改造人boSS是战列巡洋舰的指挥官,因此在改造人控制体系中非常重要,蜘蛛机器人一时间没有什么好办法。

    这时候机甲战士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然后就无语了,因为机甲的攻击对乾坤无极阵没有用。

    这一下就让机甲战士崩溃了,毕竟荆棘反弹的效果是针对改造人的。

    就在这个时候,战列巡洋舰进入了自毁程序,而且还是远程控制的自毁。

    中立商会的控制还需要四十秒钟才能完成,而自毁能够在半分钟之内完成,这不是要让方昊竹篮打水一场空。

    方昊并不希望这件事发生,唯一的办法就是乾坤无极阵的诡异模式。

    在诡异模式之下,改造人的远程控制会断开,当然中立商会的行动也有被迫中断,但是方昊已经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好在中立商会的行为没有阻断,因为中立商会居然是一个离线程序,完成不受影响。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蜘蛛机器人突然告诉方昊:“我没有办法彻底控制六级改造人boSS。”

    这是一个大麻烦,方昊想了想直接说道:“那就知道让杀死改造人boSS。”

    蜘蛛机器人虽然有些舍不得,但是现在的情况非常紧急,蜘蛛机器人也只能这么干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中立商会突然联系方昊了。

    叮!战列巡洋舰和改造人boSS属于绑定范畴,如果能够控制改造人boSS,那会更简单地把战列巡洋舰控制下来。

    方昊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因为这就会让战列巡洋舰更加的安全,因此方昊直接说道:“可以!”

    接着,方昊又对蜘蛛机器人说道:“先不要动手!你先想办法看看能不能把机甲战士控制了。”

    因为诡异模式的干扰,让黄金改造人boSS和青铜改造人断开了联系,所以中立商会几秒钟后就成功了。

    不过需要把黄金改造人boSS的控制权转移到方昊身上还是有点麻烦的,因为改造人属于半机器人,控制权非常的麻烦。

    这个过程中立商会足足用了一分钟,才给了方昊一个控制核心芯片,只需要方昊绑定获取权限就行了。

    因为不是契约范畴,也不会受到噬魂兽血契的影响。

    在此期间,战列巡洋舰已经被拿下了,而且也是和方昊绑定了,还加上了中立商会的认可标志。

    同时机甲战士也是被拿下了,因为乾坤无极阵的特殊性,让他们不得不离开了机甲,让那个方昊收获了四具五级机甲。

    四具机甲都是制式机甲,但是并不一样,有三具是普通的机甲,还有一具是更加强大的机甲,能够控制其他机甲。

    方昊非常高兴地把一具机甲收起来了,这东西哪个男人不爱呀!

    不过方昊现在还不能查看情况,还是需要先把控制芯片绑定了才行。

    等到把黄金改造人boSS控制之后,中立商会也完成了战列巡洋舰的系统控制,这让战列巡洋舰就被方昊控制了。

    拿下控制权之后,战列巡洋舰上的其他改造人也是转变了效忠对象,这艘超强战舰完全属于方昊了。

    方昊直接对改造人boSS下达命令:“控制飞船,保护大型飞船前进。”

    黄金改造人boSS是有自己的智慧的,不过现在也没有任何办法了,只能下达命令,保护大型飞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253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