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恶魔空间要塞

恶魔空间要塞

    安排好事情之后,方昊继续在随身空间中制作食物,同时也想要稍稍休息一下。

    原本方昊以为不会再遇到堕落生物舰队了,但是方昊没有想到,又一次遭遇了堕落生物的拦截了。

    不,应该说是遭遇了堕落生物设置的关卡。

    一个类似空间要塞的东西,直接堵在了死亡航线上,关键还是里面有很多的恶魔存在,而且还不受影响,存在有七级恶魔。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心中有些担心,在敌人的地盘上动手非常的危险。

    主要还是噬魂兽没有突破完成,这就让方昊根本没有什么信心,毕竟空间要塞里面又不是只有一个七级恶魔。

    蜘蛛机器人是通过航线图发现了这个情况,因为方昊在睡觉,所以蜘蛛机器人把情况通知了紫电貂、寻宝鼠和小鬼。

    确定消息之后,寻宝鼠把方昊弄醒,小鬼却第一个对方昊说道:“我觉得可以把恶魔吸引出来!”

    方昊有些疑惑地看着小鬼,如果能够这样当然是最好的了,不过方昊觉得这个办法成功率。

    梦魇骑士这时候却说道:“敌人应该知道我们的情况。”

    平时基本上不发表意见的梦魇骑士,也是有同样的看法,而且会更加谨慎,因为梦魇骑士只能对付一个七级恶魔。

    像是空间要塞这种地方绝不可能只有一个七级恶魔,这就会导致情况有些复杂了。

    小鬼也是转变了思路然后说道:“只要自爆飞船靠近爆炸了,那么其他飞船就能够强行越过空间要塞。”

    这一下,方昊有些明白过来了,小鬼是想要利用诡异能量的特殊性,给其他飞船创造一个通过的时间。

    听起来很不错,但是方昊还是觉得失败的可能性太大了,除非有其他的海盗船一起通过,让恶魔不知道哪艘飞船是方昊的才行。

    这时候,小鬼接着说道:“其实只需要三艘自爆飞船就行了。”

    呃!增加自爆的飞船,这样的话,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哪怕是空间要塞,面对大量的诡异能量也会陷入短时间的失能情况,这很好理解。

    方昊觉得这个办法可行,也是直接告诉小鬼:“可以!准备四艘自爆飞船,第三艘和第五艘作为正常的飞船,其他的飞船走做好自爆的准备。”

    在方昊的心中只要有一艘海盗船冲出去就行了,反正后续路途中,还有机会获得飞船。

    蜘蛛机器人有些不舍地说道:“三艘自爆飞船应该就差不多了!”

    自爆不仅会失去飞船,还会让自爆小蜘蛛损失很多,蜘蛛机器人还是有些心疼的。

    方昊其实也是这么想的,只是担心出现状况而已:“先准备好,不一定需要使用,第三艘则是最重要的那一艘。”

    然后想了一些,方昊又改口说道:“每一艘都做好自爆的准备。”

    这一下蜘蛛机器人也是没有什么意见了,不过小鬼却有些尴尬地说道:“我没有想办法把所有的非常都布置好诡异禁区。”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不用,前两艘布置好就行了,如果还有余力就布置第四艘。”

    寻宝鼠和紫电貂这时候也来到了方昊身边,紫电貂主动说道:“其实我们可以抢下空间要塞旁边的其他飞船。”

    恶魔的空间要塞肯定是拦下了很多飞船的,也就是方昊舍弃一些飞船也是可以的,完全能够得到其他飞船来补偿损失。

    对于紫电貂的提议,寻宝鼠也是比较赞同的:“其他人根本不敢对恶魔控制的飞船动手,但是我们完全没有这个担心呀!”

    这还真是醍醐灌顶,让方昊的脑子一下子就活跃起来了。

    方昊马上改变了自己的命令:“前三艘还是按装原计划进行,第四艘和第六艘则是寻机冲向敌人停泊的飞船。”

    布置了飞船之后,方昊继续说道:“寻宝鼠,你在第四艘飞船上,寻找合适的目标,必要的时候带着蜘蛛机器人或者小蜘蛛过去。”

    寻宝鼠点了点头说道:“可以!带着小蜘蛛过去就行了。”

    紫电貂则说道:“那我在第三艘飞船上,准备和敌人作战。”

    相比起去偷袭,紫电貂肯定是更加希望去正面战斗,而正面也是更加危险的。

    确定了作战计划之后,小鬼和蜘蛛机器人开始准备起来了。

    小鬼的目标也发生了变化,在前三艘飞船上布置诡异能量,让敌人放过第三艘飞船,把目标投向第五艘飞船上。

    一个多小时之后,飞船已经布置好了,同时距离空间要塞也是咫尺之遥了。

    然后方昊没有想到的是,恶魔已经提前做好准备了,空间要塞完全把航线堵死了。

    另外一边,恶魔放置拦下的飞船居然在死亡航线之外,风险也是大大增加了。

    寻宝鼠还是选择了一艘大型海盗船,强行使用空间跨越过去了,想要强行动手,给方昊创造出更加好的机会来。

    然而寻宝鼠没有想到,空间要塞中的恶魔,对寻宝鼠的行为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直接锁定了,方昊所在的第五艘飞船上。

    发现这个情况之后,方昊第一时间让蜘蛛机器人先过去,看能不能控制飞船。

    方昊自己则是在第五艘飞船上布置了乾坤无极阵,让还把紫电貂和梦魇骑士召唤出来,让在乾坤无极阵中,做好了战斗准备。

    虽然方昊和寻宝鼠做了吸引,但是空间要塞的攻击目标还是放在了前两艘飞船上。

    好在堕落生物的攻击准度不过,让两艘飞船虽然残破不堪,还是顺利地在空间要塞旁边爆炸了。

    有了前两艘海盗船的情况,加上方昊所在的飞船快速冲过去了,让敌人对第三艘飞船有些麻痹大意了,甚至未来避开第三艘飞船让出了一条航线。

    第三艘飞船也是第一时间全力加速,绕开空间要塞冲过去了。

    然后就在这时,空间妖兽突然攻击了第三艘飞船,飞船直接重创了,

    同时对第五艘飞船做出了反应,一个七级恶魔强行进入了第五艘飞船之中。

    面对这种情况,方昊也是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放弃了到第三艘飞船上的想法,而是主动攻击七级恶魔。

    七级恶魔并没有进入乾坤无极阵,但是却被方昊的雷电领域困住了。

    面对方昊的雷电领域,七级恶魔并不担心,不过方昊只是为了把七级恶魔放进去乾坤无极阵而已。

    梦魇骑士还是熟悉的一套连招重伤了七级恶魔,关键在乾坤无极阵中七级恶魔会被死亡航线的规则压制,实力下降明显。

    面对这种情况,又一只七级恶魔出现了,他们显然发现了梦魇骑士根本没有再次攻击的能力了。

    然而在第二只七级恶魔进入之后,方昊使用了雷电领域,把两只恶魔又一次带进了雷电领域中,直接使用了降魔除妖,外加一万的功德。

    原本受伤的七级恶魔一下子就进入了濒死状态,就算是刚来的恶魔也是受伤严重,这时候受伤的恶魔对方昊发动了反击。

    不过方昊的荡魔剑和方昊的分身,关键时候挡下了七级恶魔的反扑。

    趁这个机会,方昊把失去战斗的七级恶魔封印了,然后撤销了雷电领域。

    受伤的七级恶魔没得梦魇骑士其实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因为梦魇骑士的防御力非常强,而七级恶魔还会被压制。

    这一次,空间要塞并没有再派出援军了,因为里面的七级恶魔本来就不多。

    当然了,方昊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也不敢进去,因为空间要塞中很可能出现更多的七级恶魔,不过却不能离开空间要塞。

    趁这个机会,方昊让其他三艘飞船,绕过空间要塞继续前进,而第三艘飞船则是缓慢地返回空间要塞附近,用自己的自爆给其他飞船创造了一些机会。

    方昊认为只要有一艘飞船通过就行了,没想到空间要塞没有再攻击飞船了,让第四艘非常顺利地通过了。

    马上就是第五艘飞船通过了,方昊很果断地在通过空间要塞附近的时候,使用雷电领域防止受伤的七级恶魔逃跑。

    哪怕是在雷电领域中,方昊也感觉到强大的拉扯力,方昊本体就像要撕碎了一样。

    好在,关键时候,寻宝鼠突然出现在方昊身边,利用画地为牢,帮助方昊短暂地隔绝了敌人的控制,让方昊成功脱险。

    在雷电领域中,受伤的七级恶魔也并不老实,直接攻击了方昊,然后方昊却被方昊的分身使用引雷术攻击,错过了最佳的机会。

    等到方昊反应过来之后,第一时间使用了封印,也把七级恶魔拿下了。

    拿下了两个七级恶魔,还是在没有噬魂兽帮助的情况下,让方昊非常高兴,但也极度的虚弱。

    三艘飞船都顺利通过了,而蜘蛛机器人也是控制了一艘大型飞船,不过大型飞船需要大量的维修才行,而且看起来还是某个大势力的东西。

    也就是说,方昊用三艘海盗船,换了一艘大型的飞船,肯定是非常划算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185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