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噬魂兽的强行突破

噬魂兽的强行突破

    寻宝鼠和紫电貂那边的情况并不好,好在他们能够回到方昊原本的飞船上。

    恶魔非常强大,不过数量并不是很多,更多的堕落生物还没有办法恶魔。

    也幸好不是恶魔,毕竟哪怕寻宝鼠和紫电貂一直逃跑,也是被攻击了,被魔气入侵可不是一件开玩笑的事情。

    就算噬魂兽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寻宝鼠和紫电貂也不想自己受罪呀!

    在蜘蛛机器人控制着两艘飞船自爆的方式攻击第二道防线的时候,寻宝鼠和紫电貂就撤退了。

    在这短短几分钟时间内,一直逃跑的寻宝鼠和紫电貂都身受重伤了。

    好在使用了生命之泉和秘制骨头汤保住了自己的小命,也完成了方昊想要他们完成的任务。

    第二道防线被攻破,方昊直接对第三道防线的海盗船出手了,还是控制室,还是布置乾坤无极阵。

    不过这一次已经有不一样的效果了,因为第二道防线受伤的堕落生物和最后一艘海盗船上的堕落生物都涌过来了。

    看起来方昊大费周章,其实就是为了一个布置阵法,这也是方昊没有办法的事情呀!因此方昊有可能连乾坤无极阵都布置不出来。

    大量的敌人出现,让乾坤无极阵看起来有点摇摇欲坠,哪怕是梦魇骑士都有些杀不过来了。

    紫电貂和寻宝鼠很快赶过来支援了,在乾坤无极阵中提供火力输出。

    双足飞龙也是出手了,现在方昊也顾不得隐藏什么东西了。

    哦!噬魂兽还没有出手,这应该算是方昊最后的后手了。

    敌人也是快速靠近过来了,其中六级的王级恶魔就出现了足足五只。

    在这个情况下,方昊没有敢托大,直接使用了雷电领域,而且还是六级敌人全部弄进了的雷电领域中。

    方昊的三个分身第一时间都使用了落雷阵和天雷正法,然后又开始使用引雷术和天雷降世、暗雷术。

    至于方昊本体,也是使用了降魔除妖,还使用了两万的功德。

    看起来情况非常的不错,但是方昊没有想到这群敌人中还是出现了两个七级恶魔,还有四个六级的五级恶魔。

    面对这么强大的敌人,方昊却选择了撤销乾坤无极阵,因为方昊需要乾坤无极阵和死亡航线来限制七级恶魔。

    除了这六个恶魔之外,其他的堕落生物和恶魔都是奄奄一息了,正好让乾坤无极阵吸收了。

    恶魔很明显没有想到方昊会撤销雷电领域,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之后,恶魔就更加郁闷了,因为流血不止的效果太强了。

    最痛苦的还是两个七级恶魔,因为他们被压制得非常厉害,关键还是他们本来就受伤了。

    出现这种情况,让七级恶魔只能击破乾坤无极阵,然而却收到了梦魇骑士不要命的,攻击还是舍命一击加上死亡镰刀,直接让七级恶魔达成了濒死状态。

    这个时候噬魂兽也出手了,对准另一个恶魔动手,直接使用了最强大的噬魂术。

    噬魂兽的噬魂术还有一个特别的作用,那就是能够强行把敌人吸收进入自己体内,这可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一不小心自己就会被杀死了。

    五级噬魂兽对七级恶魔使用就是找死,哪怕是被压制和重伤的情况下,七级恶魔也是非常强大的。

    不过关键时候三个分身使用的引雷术效果非常好,帮助噬魂兽强行吸收了七级恶魔。

    噬魂兽还成功把其他五只恶魔关起来了,然后进入了灵兽空间中。

    看到这一幕,方昊是非常担心,因为方昊原本是想要让噬魂兽把梦魇骑士击伤的七级恶魔封印了,没想到噬魂兽对另一只七级恶魔出手了。

    出现了这种情况,方昊非常担心噬魂兽出事,万一噬魂兽出事了,那方昊不是亏大了。

    噬魂兽还是有着独一无二的价值的,哪怕是乾坤无极阵也替代不了。

    不过现在方昊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先把战场清理出来再说。

    六级恶魔和堕落生物都被清理了,让剩下的三艘飞船根本没有什么抵抗能力就被蜘蛛机器人配合两只灵兽拿下了。

    方昊手下的飞船一下子就到了六艘,已经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舰队了。

    同时,乾坤无极阵已经到了37\/100,进度已经超过三分之一了,方昊感觉能够在死亡航线上完成升级了。

    方昊并没有多管什么,而是直接回到了随身空间中,舰队的事情就交给蜘蛛机器人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则是留下来,清理剩余的一些敌人。

    十多分钟后,舰队启航了,唯一那艘没有轨道炮的海盗船作为开路先锋走在前面,然后留下两艘一切断后,中间三艘则是状态最后的,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方昊在随身空间中,继续制作食物,因为这一次战斗耗费挺小的,方昊暂时不需要睡觉。

    寻宝鼠很快进来了,然后直接对方昊说道:“我觉得噬魂兽想要突破。”

    强行突破?

    方昊其实心中也是有这个猜测,毕竟其他情况,也不可能让噬魂兽这么冒险呀!

    毕竟失败的话,噬魂兽就算能够保住性命,但是品阶的掉落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他自己的选择,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最多是给一点生命之泉。”

    生命之泉噬魂兽身边的确没有很多,不过突破应该是过来,而且噬魂兽身上还有大量的秘制骨头汤。

    这样看,噬魂兽其实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了,说不定那些妖兽尸体,也是噬魂兽想要突破的时候使用,结果没想到被方昊拿走了。

    不管怎么样,现在噬魂兽已经开始突破了,方昊也做不了什么,只能希望噬魂兽顺利吧!

    其实,从噬魂兽身边封印的恶魔看,噬魂兽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多的,毕竟七级恶魔就足足有三只,还有一些六级的王级恶魔。

    噬魂兽心中也是有把握才会这么干,不然那就是自己找死了。

    看着方昊挺淡定的,寻宝鼠也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有些尴尬地说道:“大的巨蜥被赶出来了!”

    方昊愣了一下,马上明白过来了,噬魂兽这是需要灵兽空间的帮助,所以不能有其他的生物存在。

    双足飞龙也没有办法进入灵兽空间了,因此紫电貂正在给大地巨蜥上课呢!

    方昊拿出一些食物和生命之泉递给寻宝鼠:“你出去安抚一下吧!”

    离开了灵兽空间,大地巨蜥和双足飞龙需要食物大大增加了,这也算是一条不好的消息。

    这让方昊必须想办法获得更多的食物才行,不过需要离开恶魔控制的区域才行。

    其实经过了几天的前进,方昊的舰队已经快要离开恶魔的区域了,不过下一个区域也是没有什么食物的地方。

    改造人并不需要食物,因为他们是依靠能量补给的,而且他们的飞船非常强大,所以方昊需要谨慎一点。

    这个时候,小鬼突然要求进入随身空间,方昊正好也是想要和小鬼谈谈,因此也是同意了。

    小鬼进入随身空间之后,也是非常惊讶随身空间的变化,心中非常的感慨。

    同时,现在小鬼对方昊根本不敢有任何的异心,因为方昊现在可以说什么都不缺了啊!

    没有小鬼,有梦魇骑士和吸血鬼,可以说没有什么影响,所以小鬼需要积极主动一些才行。

    因为对六级恶魔没有信心,所以小鬼一直很老实,现在马上要离开恶魔控制的星域了,小鬼想要表现一下自己了。

    小鬼直接说道:“我可以把探路的飞船变成诡异禁地,而且还不影响自爆。”

    对于小鬼的这个提议,方昊当然是没有意见了,而且方昊本来就有这个想法。

    其他人会觉得诡异能量非常恐怕,哪怕是改造人也不想招惹,因为长时间接触诡异能量,就算是法宝都会变成怪异法宝,改造人也是没有抵抗能力的。

    很明显小鬼在失去了黑暗骑士之后,把目光投向了改造人。

    机器人有了蜘蛛机器人,小鬼也知道就算有机器人也轮不到自己,所以把目光投向了改造人。

    虽然改造人看起来没什么用,但是作为舰队的控制人员还是有用的。

    不要看现在蜘蛛机器人能够控制飞船前进,但是面对真正的大战,还是有一些捉襟见肘的。

    得到方昊的许可之后,小鬼直接就回到了阴魂石中,因为需要方昊的分身带他过去。

    方昊想了一下,也把情况告诉了蜘蛛机器人,让他配合一下。

    这个时候,方昊心中也是下了决定,那就是用自己的飞船,置换一些改造人的飞船。

    没办法,太庞大的舰队,对方昊也不只有好处,因为方昊没有足够的人手控制,小蜘蛛执行简单的任务还可以,但是大规模的飞船交战还是欠缺一些东西。

    对于这个情况,蜘蛛机器人其实也是感觉到了,特别是飞船多了之后,蜘蛛机器人就连控制下来都有些麻烦了。

    还有就是,蜘蛛机器人其实也是能够控制改造人,因此蜘蛛机器人并不担心自己价值下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11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