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暗藏的危机

暗藏的危机

    噬魂兽最后拿出了十具妖兽尸体,虽然只是五级精英和准boSS级别的,但是数量非常多呀!

    十只妖兽都是大型妖兽,主要是野猪和野牛,还有一只熊类。

    这么多的食物储备,已经让那个方昊意识到一点,那就是噬魂兽对接下来的航程没有信心,所以才会集赞这么多的东西。

    噬魂兽并不知道方昊回家的方向,不过也是对方昊回家的危险性有充分估计的,所以才会积累这么多的食物。

    现在噬魂兽拿出这么多的妖兽,让方昊短时间内的食物根本不需要方昊担心了,不过也是方昊最后的食物补给了。

    紫电貂和寻宝鼠身上也许有一些,但是数量绝对不会太多,主要是他们能够储存的东西本来就不多。

    加上方昊连续击杀恶魔,也让敌人的追击也会减弱很多,这给了方昊一点调整的时间。

    寻宝鼠和紫电貂身上还有没有妖兽这件事,方昊也不好多问什么,趁现在有时间,方昊开始制作食物。

    方昊在制作食物的时候,寻宝鼠和紫电貂都进入随身空间看热闹,过了一会后噬魂兽也进来了。

    这一次,方昊没有直接烤制了,而是把骨头、肉、内脏统统分开,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起来。

    方昊没有说话,让紫电貂感觉到有些无聊:“死亡航线也不过如此呀!”

    寻宝鼠有些无语地看着紫电貂,苦笑着说道:“我们刚刚遇到的敌人,你是能够对付谁呀?”

    被寻宝鼠拆穿之后,紫电貂非常不满地盯着寻宝鼠,紫电貂不过是吹牛,就不能让自己安心吹牛?

    面对六级恶魔紫电貂不虚,但是恶魔的二级降临和融合,让紫电貂非常的害怕。

    方昊这时候说道:“敌人越安静,就说明我们越危险,敌人一旦成功集攒出强大的实力来,我们会很危险的。”

    噬魂兽也是直接说道:“王级恶魔很可怕,一个其实还好,出现两个的话,就有很大的危险了。如果有三个的话,就有可能出现灾难性的东西。”

    听到这个话,方昊却非常淡定地说道:“拿到新的飞船之后情况就会发生变化。”

    强大的熙熙号让方昊知道中立飞船的强大,这一次的星空级,那只会更强,哪怕是面对七级恶魔也是有很强的效果。

    紫电貂也是这么认为的,有些着急地询问道:“那要多久才能拿到飞船呀!”

    寻宝鼠也是比较好奇地猜测道:“我觉得十多天的样子。”

    紫电貂有些郁闷地说道:“这么久呀?”

    方昊比较认可寻宝鼠的猜测,点了点头说道:“我觉得应该差不多,毕竟星空级飞船不是大量供应的,需要一定的时间。”

    噬魂兽则是说道:“恶魔不可能轻易让我们离开的。”

    方昊倒是有心理准备,直接说道:“这也是我选择死亡航线的原因,死亡航线上不仅有敌人,更重要的还是航线经常出现的异状。”

    死亡航线上不仅有海盗,还有一些其他的麻烦,像是陨石、宇宙风暴、星空生物等的存在,这种危险不但会影响方昊,也会对敌人产生很大的影响。

    这样看下来就知道,海盗船其实是微不足道的存在,有了这些东西,敌人大规模集结,方昊并不是很担心。

    噬魂兽却告诉方昊:“恶魔只需要提前准备好就行了,也不需要很多的飞船。”

    方昊却非常淡定地说道:“没有飞船,他们堵不住我们,有飞船我们可以抢飞船!”

    对于方昊的话,紫电貂飞船的赞同:“对啊!我们可以自爆飞船!”

    寻宝鼠则是说道:“噬魂兽是担心对方给我们设套。”

    方昊却比较淡定地说道:“这是星际航道,不可能只有我们的飞船存在。”

    这让噬魂兽和寻宝鼠有些明白了方昊想要干什么,方昊居然想要化身成为海盗。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办法是真的不错,只要方昊自己的舰队足够强大的话,那敌人肯定会非常头痛的。

    这的确是方昊的想法,因为方昊知道如果不能拿下更多的飞船,那自己将面对什么糟糕的情况。

    知道方昊想要干什么之后,三只灵兽都是松了一口气,方昊想好了怎么办就行。

    这时候紫电貂突然对方昊说道:“我们现在缺少食物,反正双足飞龙暂时也提供不了什么帮助,要不就先不要用食物诱惑了。”

    紫电貂说的就是自己真实的想法,毕竟双足飞龙短时间应该饿不死。

    寻宝鼠却有不同的意见:“双足飞龙虽然没有办法在星空中长时间飞行,但是毒息对堕落生物、改造人和妖兽都有用。”

    双足飞龙非常强这是毋庸置疑了,哪怕是对付堕落生物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当然了对付恶魔可能有一点问题,

    方昊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把目光看向噬魂兽,想要看看噬魂兽的态度。

    噬魂兽也是只直接说道:“双足飞龙很有价值,如果能够帮助双足飞龙突破到六级的话,那就能够在星空中进行飞行了。”

    听到这里,紫电貂龙猫改口了:“那还等什么呀?”

    方昊反而不着急,双足飞龙的突破并不容易,因为方昊很清楚双足飞龙的高傲,同时想要突破也是需要很多资源的。

    这时候,寻宝鼠突然说道:“那我们能不能用恶魔从中立商会换一些东西呀?”

    噬魂兽笑着对寻宝鼠说道:“老大有这个打算,不过需要好好地研究一下,到底先换什么东西。”

    紫电貂有些不解地说道:“当然是飞船和食物啦!”

    寻宝鼠则是听到噬魂兽的意思,直接说道:“恶魔的威胁最大,当然是你先突破了。”

    听到寻宝鼠的话,紫电貂才反应过来噬魂兽的意思,也是直接说道:“这是肯定的,然后第二个让双足飞龙突破。”

    这种大是大非紫电貂还是分得清楚的,关键还有一点就是,六级的双足飞龙能够提供很多帮助,但是紫电貂和寻宝鼠能够提供的帮助就会少很多。

    方昊却笑着说道:“大哥!能够让噬魂兽就是非常了不起了,我可不想一直留着恶魔控制的范围内。”

    紫电貂原本有些失落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有些尴尬了,真的有可能噬魂兽突破需要的东西都凑不齐。

    寻宝鼠也是直接说道:“那东西都太远了,我们还是把现在的问题解决一下吧!”

    噬魂兽看了一眼,然后直接就离开了,回灵兽空间休息去了。

    紫电貂也是发现方昊制作的烤肉还需要一些时间,也是直接离开了,只剩下寻宝鼠在里面。

    寻宝鼠有些好奇的询问方昊:“其实离开了恶魔区域,双足飞龙价值更大,你有没有想过让双足飞龙先突破呀!”

    方昊心里清楚,这是噬魂兽想要知道的情况,也是非常直接地说道:“大哥!我没办法绑定呀!而且双足飞龙不会老实的,妖兽和人类联盟之间的关系很特殊,我可不想竹篮打水一场空!”

    因为方昊知道这是噬魂兽想要询问的东西,也就没有从情感方面说,而是用最简单的利益关系明说了。

    听到这个话,寻宝鼠松了一口气,然后又询问道:“大地巨蜥你会留在赤血修罗,那双足飞龙呢?”

    双足飞龙的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只要能够回去,那姜璇滢就算是砸锅卖铁也会让双足飞龙突破的。

    突破之后的双足飞龙,就算是留在姜璇滢身边也是有价值的,更不要说给龙熙了。

    看着方昊的确还没有想好,寻宝鼠明白方昊是想要在获得一只王级妖兽,这样才能给龙熙和姜璇滢一人一只宠物。

    想到这里,寻宝鼠忍不住笑起来了:“那我们是不是需要在一个妖兽星球停留一下呀!”

    听到寻宝鼠的戏谑,方昊忍不住说道:“可以!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寻宝鼠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就算是五级的王级妖兽,寻宝鼠也是没有什么办法呀!

    这个问题寻宝鼠也不敢再说什么了,方昊也是没有理会寻宝鼠,继续处理食物。

    方昊心中当然非常想要回到蓝星,但是方昊心里很清楚,死亡航线既然有这个名字,那多半是九死一生的。

    这也是方昊想要星空级飞船的原因,死亡航线中恐怕也只有中立商会的星空级飞船能够安全通过了。

    在得到新的飞船之前,方昊都是处于巨大的危险之中的,这让方昊根本没有心情想其他的事情。

    寻宝鼠也是发现了方昊的心情不好,于是对方昊说道:“看起来恶魔没有什么威胁啊!你担心死亡航线上的其他东西!”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看得见的敌人很好办,最怕那些看不见的敌人。”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摇了摇头说道:“你担心这些没用,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如果遇到危险,你还能躲在随身空间中。”

    因为方昊的随身空间升级了,已经是一个独立的小世界了,所以方昊在里面待多久都行,不过却没有办法出去,外面星空能量能够把方昊撕碎。

    方昊却苦笑着说道:“可我想要回家啊!而你们也需要食物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066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