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紫电貂的指责

紫电貂的指责

    方昊把十具妖兽尸体分解,用了足足六个小时的时间,这还是在分身的帮忙之下。

    把一些不要的东西,完全交给了蜘蛛机器人,毕竟蜘蛛机器人能够转化能量,哪怕是废物,也是五级妖兽身上的,还是有一点作用的。

    做完这些之后,方昊感觉到有些疲惫,因此选择了睡觉,毕竟敌人很可能已经在路上了,方昊需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寻宝鼠也是回到灵兽空间休息去了,说实话有一个机器人就是非常的好,完全不用担心飞船的控制问题。

    不过方昊刚刚睡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吵醒了,原因是紫电貂发现了一艘同向的海盗船。

    海盗船的样式虽然有些不一样,但是给人感觉就是堕落生物的海盗船。

    紫电貂也是发现了这一点,想要拿下飞船,毕竟方昊也说过这个情况。

    当然了,这种事情紫电貂并没有自作主张,而是把寻宝鼠和方昊都叫出来了,战斗也需要寻宝鼠提供帮助。

    看到飞船之后,方昊忍不住笑了,好家伙,这绝对是准备对付方昊的飞船。

    原因很简单,在发现方昊飞船之后,对方居然第一时间调整炮口准备攻击。

    寻宝鼠根本没有等方昊说什么,直接就使用空间跨越过去了,然后就是紫电貂和方昊。

    直接就进入了控制室,这让方昊非常的高兴,寻宝鼠和紫电貂已经先一步展开攻击,而蜘蛛机器人也是第一时间过来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把控制室内的敌人或控制,或攻击了,而蜘蛛机器人直接堵门,让那个敌人的增援不能靠近,方昊则是趁机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

    这个时候,敌人肯定是没有工夫攻击方昊的飞船了,纷纷冲进控制室准备夺回控制室。

    虽然只是一艘飞船,但是上面的六级堕落生物的数量并不是,足足有七个。

    这一次,方昊并没有着急出手,而是等到敌人变成恶魔。

    同时,方昊也下定决心,让乾坤无极阵升级,只要在堕落生物的时候杀死敌人,请你乾坤无极阵就可以吸收,就算是变成了恶魔,只要在乾坤无极阵被杀,也是留给乾坤无极阵。

    方昊担心七级恶魔的出现,也意识到噬魂兽想要在短时间内突破是不可能的,那还不如让乾坤无极阵升级。

    升级之后的乾坤无极阵,面对七级恶魔完全是没有问题的,而且黑暗骑士应该也会升级。

    考虑到这个问题,方昊让黑暗骑士和荡魔剑都出手攻击敌人,让敌人根本没有变成恶魔的机会。

    方昊的行为却让噬魂兽有些不满:“你什么意思呀?”

    寻宝鼠急忙劝说道:“乾坤无极阵升级也是非常重要的。”

    方昊却对噬魂兽说道:“你想要高质量的恶魔,还是数量众多的恶魔?”

    噬魂兽愣了一下,有些不满地说道:“都要!”

    方昊顿时有些无语了:“我需要乾坤无极阵对付七级敌人。”

    听到方昊说的是敌人,而不是恶魔,噬魂兽一下子没什么好说的了。

    就像方昊说的一样,乾坤无极阵的作用非常大,而噬魂兽自己却有很多的局限性。

    这时候,紫电貂主动对噬魂兽说道:“大哥,你好像太急了!”

    噬魂兽一下子沉默,然后有些愤怒地瞪着紫电貂,不过最后却什么都没有说。

    紫电貂说的没有错,噬魂兽突然有些着急了,着急想要成为六级妖兽。

    要知道之前的噬魂兽一直心态都非常好,现在却变得有些着急了,因为和方昊在一起有了比较。

    噬魂兽把自己和寻宝鼠、紫电貂比较,身子和梦魇骑士他们比较,每时每刻地想要得到尊敬和崇拜。

    这种情况让噬魂兽有些迷失了,不再是之前那个道心完美无瑕的自己了。

    噬魂兽不再说什么了,寻宝鼠不敢相信地看着紫电貂,要知道紫电貂可是最听噬魂兽的话了,噬魂兽身上的妖兽绝大部分都是紫电貂上贡了,怎么突然发难了。

    紫电貂不满的瞪着寻宝鼠说道:“我的确很崇拜大哥,但大哥也是有犯错的时候呀!”

    对于噬魂兽的情况,紫电貂是看得清清楚楚的,之前没说是因为心中的崇拜,但是噬魂兽对方昊的挑衅,让紫电貂生气了,所以直接反驳了。

    寻宝鼠非常崇拜地对紫电貂说道:“不错!长大了!”

    其实,寻宝鼠对现在的情况,是看得最清楚的,心中也是任务乾坤无极阵的升级效果,要不噬魂兽和双足飞龙的都更好。

    寻宝鼠故意在聊天的时候说那个话,就是想要提醒方昊,乾坤无极阵的价值,方昊也是非常果断地做出了选择。

    现在只能希望噬魂兽能够调整过来,不然最后结果很可能和龙猫一样。

    方昊没有多说这个问题,而是对蜘蛛机器人说道:“控制这个飞船,继续前进。”

    现在的方昊心中最担心的并不是噬魂兽的情况,而是后续敌人的出现。

    既然出现了一艘敌人的飞船,那么后续的敌人应该也是出现了。

    至于清理飞船的任务,当然是紫电貂和寻宝鼠去做了,其实让蜘蛛机器人的小弟去,也是没有问题的。

    这个时候的方昊,又一次进入了随身空间中。

    方昊准备制作食物了,短时间的休息,已经让方昊神魂得到了最基本的恢复了,现在再睡就有浪费时间的感觉了。

    烤肉什么时候都可以,方昊选择了制作骨头汤,这个时间越久效果越好,也可以顺便炖煮一些肉,数量就可以捞起来。

    炖煮当然是生命之泉了,不过是稀释的生命之泉,方昊现在可不只有生命之泉,还有灵液。

    随身空间的灵气实质化就会出现灵液,而这些灵液方昊也是收集起来了,在下面一层地出现了一个灵液池。

    都用生命之泉的话,方昊肯定是舍不得了。

    方昊刚刚把骨头汤开始炖煮,外面又出现了情况了。

    飞船又发现了两艘敌人的飞船,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想要询问一下方昊的意见,因为他们之间意见并不统一。

    紫电貂希望故技重施,但是寻宝鼠担心对方有警惕了,因此想要谨慎一些。

    听到两只灵兽的想法之后,方昊直接说道:“需要动手,但方式需要发生变化。”

    紫电貂不敢相信地问道:“难道是直接撞上去?”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不是,直接用武器攻击了只要击伤敌人的飞船就行了。”

    虽然方昊想要更多的飞船,但是方昊很清楚,太贪心会出问题的。

    击毁敌人两艘飞船不仅可以避免麻烦,还能够堵截后面的飞船,毕竟在死亡航线中,飞船受损可是非常致命的。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瘪了瘪嘴说道:“你真的太坏了!”

    寻宝鼠被紫电貂弄得挺无语的,没有理会紫电貂,直接询问道:“遭遇反击怎么办?”

    紫电貂笑着说道:“我们不是还有一艘飞船吗?”

    方昊却说道:“不会的!海盗的炮战能力不会高到哪里去。”

    相比起蜘蛛机器人控制的火炮,敌人的火炮精度,方昊是完全不担心的。

    寻宝鼠也是没什么意见了,而蜘蛛机器人在听到方昊的话之后,直接开始攻击了,而且率先攻击了敌人的轨道炮,然后就是引擎。

    一瞬间第一艘海盗船就失去了战斗力,而第二艘海盗船也是没有准备,匆忙调整轨道炮,然后还是比蜘蛛机器人慢了一步,也是被击伤了。

    然后蜘蛛机器人一边逃跑,一边还有炮弹攻击敌人的飞船。

    敌人发现了这个情况之后,也是不掖着藏着了,纷纷进入了方昊飞船的控制室。

    不过方昊已经准备好了乾坤无极阵,而且这些敌人也是直接就瞬移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

    主要是敌人锁定的目标是方昊,所以出现在方昊身边,直接就在乾坤无极阵里面了。

    看到这个情况,方昊那是相当的高兴,整整十个六级堕落生物呀!

    不过方昊很快就笑不出来,因为他们已经开始魔临了,虽然寻宝鼠带走了一个敌人,但他们还是完成了魔临,还好只是王级恶魔。

    面对王级恶魔,梦魇骑士的攻击力非常不错,还是舍命一击加上死亡镰刀,然后就是方昊的雷电领域。

    看到方昊使用了雷电领域,噬魂兽也是第一时间出来。

    多了一只王级恶魔,方昊拿一只出去交易,还能够剩下一只,这对噬魂兽肯定是好消息。

    然而在这个时候,王级恶魔突然变成了七级恶魔,好在身上的伤势还是非常严重的。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直接使用了降魔除妖,还使用了五千的功德。

    突然出现的变故,让七级恶魔也是没有想到,直接被重伤了,噬魂兽轻而易举地就把敌人封印了。

    看到这一幕,噬魂兽突然有些明白方昊了,直接说道:“如果乾坤无极阵是六级的,他应该没办法隐藏起来。”

    这是噬魂兽的退让,同意了乾坤无极阵先升级的事情,方昊非常的高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066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