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噬魂兽的贪心

噬魂兽的贪心

    解决了王级炼狱魔族之后,剩下两个六级恶魔根本不值一提,方昊很快就解决了。

    甚至都没有使用雷电领域,只是依靠乾坤无极阵和黑暗骑士就行了,战利品也是让噬魂兽先管理着。

    毕竟噬魂兽关押恶魔就会有好奇,虽然让那个噬魂兽拿出来有些困难,但是噬魂兽也不是不讲理的存在,只是有些小脾气。

    对于这次的战斗,方昊非常的满意,战利品可以说非常好。

    关键还是这一次方昊没有耗费很多的神魂之力,可以算是一次完美的战斗。

    不过原本的飞船受损严重,根本已经没有办法航行了,然后紫电貂和寻宝鼠分别攻占了一艘飞船。

    五级堕落生物,都让小鬼和梦魇骑士吸收了,亡灵生物没能够吸收血脉之力和灵魂之力,这是升级的好东西。

    梦魇骑士能够在阴魂石中得到回复,但是吸收这些东西恢复更快,还能够积攒升级的能量。

    之前都是小鬼的东西,但是这一次梦魇骑士的帮助,让方昊决定提升梦魇骑士的待遇。

    有蜘蛛机器人在,控制飞船的事情不需要方昊做什么,至于航线图方昊已经拿走了,而且在死亡航线中航行,也不需要这些东西。

    方昊直接回到了随身空间中,发现三只烤猪已经只剩下一只了。

    经过询问分身,方昊才知道三只灵兽分食了两只烤猪,剩下一只是留给方昊的,毕竟还有大的巨蜥和双足飞龙需要进食。

    其实,大地巨蜥也不是很着急,因为方昊不需要大地巨蜥,大地巨蜥非常自觉地进入了休眠状态,减少食物的需求。

    进入出窍期之后,方昊是能够直接进入灵兽空间的,不过只能是神魂出窍的方式过去,而且还只能说灵兽空间中关押妖兽的地方。

    其他地方现在的方昊暂时还不能进入,需要方昊的修为再高一些才行。

    双足飞龙的话,方昊决定用食物试探一下,结果双足飞龙根本不看一眼,反而是不断挑衅方昊。

    方昊却没有说什么,直接放下一些食物,然后使用了驯兽术离开了。

    没有食物的情况下,双足飞龙能够硬扛下来,但是有了食物之后,双足飞龙就有些扛不住了,在方昊没离开之前,因为面子憋着一口气,等到方昊离开之后,双足飞龙一下子就忍不住了。

    双足飞龙直接一口就把食物吞下去了,还满意地打了一嗝。

    方昊也是很快知道了情况,不过并没有着急做什么,也不差这点时间了。

    现在方昊头痛的是食物问题,而且还是很严重呀!

    寻宝鼠和紫电貂身上大概率没有妖兽尸体了,而短时间内也不可能有办法得到补充,那方昊只能把寻宝鼠给的野牛王烤了。

    方昊并没有休息,而是直接开始处理野牛的尸体。

    寻宝鼠和紫电貂很快就进来了,两艘飞船上的敌人根本就不是两只灵兽的对手,而且还有蜘蛛机器人带着很多小弟,所以速度非常快。

    两艘飞船都被控制下来了,寻宝鼠进来是想要让方昊出去布置一下接下来的任务。

    紫电貂则是想要看看方昊在干什么,对于剩下来的意志烤猪,紫电貂还是有点想法的。

    方昊直接离开了随身空间,发现蜘蛛机器人居然通过小蜘蛛控制着另一艘飞船。

    两艘飞船已经启动了,蜘蛛机器人让飞船按照原定计划前进。

    对此方昊是没有意见的,不过方昊发现一个特别的地方,那就是这些飞船居然都没有攻击方式。

    这完全不像是海盗船的样子啊!

    同时也没有飞行舱,也就是想要弃船逃跑都做不到,也没有办法通过飞行舱靠近。

    然后经过仔细的观察,方昊确定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飞船有隐藏的控制权,也就是会被敌人远程监控。

    这个情况可以说非常的糟糕,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这些飞船上不存在自爆等危险的情况。

    犹豫了一下,方昊最后对蜘蛛机器人说道:“把两艘飞船都变成自爆飞船。”

    对付敌人的飞船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自爆的方式,特别是敌人飞船很多的时候,效果也是最好的。

    经过五年的集赞,不光是三只灵兽已经修为到了一定程度,蜘蛛机器人也是集赞了很多的小蜘蛛。

    其中精英自爆小蜘蛛数量有五十只左右,战斗的精英小蜘蛛少一些,也有二十多只,至于侦查和剧毒小蜘蛛都有十多只,甚至每一种都有一个小boSS。

    加起来超过一百只的精英小蜘蛛,让蜘蛛机器人的战斗力非常强大,同时还有很多的物资储备。

    当然了,蜘蛛机器人使用的物资都是改造人或者堕落生物这一类的,不可能给方昊提供食物方面的帮助。

    不过当然方昊布置任务之后,蜘蛛机器人很快就把非常变成了自爆飞船,执行力是非常强的。

    然而还没有行进多远,远处又发现敌人的飞船了,这一次只有两艘飞船,不过楚翊却感觉到不对劲。

    敌人的飞船很少,但是敌人居然有一艘中级飞船,而且还带有大炮。

    这种情况下,寻宝鼠和紫电貂出来了,寻宝鼠直接说道:“要不我过去?”

    方昊并没有同意,而是非常果断地说道:“让前面的飞船冲过去自爆。”

    紫电貂不敢相信地说道:“中级飞船呢?你居然……”

    方昊打断了紫电貂的话说道:“拿到手的才是自己的,我们必须快速通过,一旦被滞留下来,很可能会遇到麻烦。”

    寻宝鼠拦住了想要说话的紫电貂,直接询问道:“会不会出现七级恶魔呀?”

    既然已经出现了王级炼狱魔族,那出现七级恶魔其实也是可以想象的。

    方昊犹豫了一下,然后直接询问中立商会:“死亡航线上会出现七级恶魔吗?”

    叮!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的,就算强行成为七级恶魔,也会处于重伤状态,但是特殊环境是有可能的。

    听到中立商会的话,方昊心中有些着急,不过并没有寻求帮助,反而是询问道:“怎么样才能更快地得到星空级飞船。”

    叮!因为星空级的特殊性,需要一定的准备时间。

    方昊也是深吸一口气说道:“我有王级炼狱魔族,而且还是六级的。”

    叮!鉴于你被恶魔追杀,将进入紧急通道提前为你提供飞船,请耐心等待。

    虽然还没有给方昊具体时间,却也是让方昊安心不少,而且交易的筹码也没有发生变化。

    不得不说还是中立商会爵位有用,换其他人中立商会直接就会要求把王级炼狱魔族放入交易之中了。

    方昊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关键还是确定了七级恶魔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不能出现七级恶魔,那特殊情况恐怕只能是雷电领域活着画地为牢中了。

    把这个情况向寻宝鼠转述了,让寻宝鼠不要对发现敌人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画地为牢。

    听到这个消息,寻宝鼠有些郁闷,不过也知道方昊的担心不是无根据的,也说不出什么来。

    安排好情况之后,飞船已经和敌人接触了,自爆飞船的威力非常大,但是令方昊没有想到的是,敌人的中级飞船居然没有躲避。

    这让方昊迅速改变的策略,直接对蜘蛛机器人说道:“直接离开。”

    哪怕是中立飞船被自爆重创之后,也是会有巨大麻烦的,舱内失压之后,根本不可能追击了。

    蜘蛛机器人的反应也是很快,直接就绕过了对方的飞船继续前进。

    只有七级的生物才能够长时间在星空中暴露,这就导致敌人不可能大量过来,那就没有什么危险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都非常主动地去保护飞船的只要部位,而方昊则是在控制室布置了乾坤无极阵了。

    敌人很快就过来了,不过数量并不多,只有五个六级恶魔,其中还有一只是boSS。

    在乾坤无极阵中,出手的还是黑暗骑士,黑暗骑士的攻击力不行,但是慢慢地磨,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面对乾坤无极阵没有什么办法,五个六级恶魔居然想要融合变强。

    方昊也没有阻拦,毕竟普通恶魔在方昊眼中已经不是那么香了。

    等到五只恶魔融合完成,方昊才动手把敌人拉进雷电领域中。

    六级黄金boSS六臂娜迦,战斗力爆表的存在,不过方昊的荡魔剑也是非常强力的。

    荡魔剑还没等六臂娜迦反应过来就攻击了,然后一个分身使用了暗雷术,直接就把六臂娜迦打成了重伤。

    正当六臂娜迦准备反击的时候,噬魂兽出来了,面对重伤的恶魔,噬魂兽直接使用了噬魂术了,然后就开始封印了。

    方昊这时候突然询问噬魂兽:“这家伙能够吃吗?”

    噬魂兽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还真的是有想法呀!这种东西居然都敢吃。

    不过噬魂兽很快反应过来了,方昊这是在向自己表达不满,食物问题很严重了。

    噬魂兽瘪了瘪嘴说道:“我知道了!”

    方昊之所以要这样,是因为噬魂兽从寻宝鼠和紫电貂那里得到的妖兽尸体并没有食用,这是寻宝鼠悄悄告诉方昊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997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