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噬魂兽的小情绪

噬魂兽的小情绪

    飞船启动了之后,后面敌人想要靠近非常的困难,不过还是有少数的六级的堕落兽人进入了飞船之中。

    因为其他飞船多多少少都有些受损,想要后续追击根本是不可能了。

    唯一的担心就是新得到的飞船被堕落兽人毁了,那一切就是前功尽弃了。

    好在寻宝鼠第一时间发现了情况,紫电貂也及时过去增援了。

    面对五级领主妖兽,五级普通的堕落兽人根本就没有什么优势,反而还出现打不过的情况。

    加上过来的六级堕落兽人才只有三只,他们也是觉得不安全,因此他们第一时间就选择了魔临,让背后的恶魔出手。

    这个情况寻宝鼠当然是很乐意看到了,不过还是使用画地为牢把敌人关起来了,然后就是打伤扔进乾坤无极阵里面。

    敌人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动手,而是等到敌人彻底变成了恶魔才行的。

    雷电领域对付六级恶魔,那是相当的轻松简单,甚至都不需要方昊额外使用什么攻击。

    噬魂兽则是兴致并不高,等到方昊封印完了,才慢悠悠地出来,把三只恶魔带走了。

    很明显是因为要交给中立商会,让噬魂兽心里不舒服了。

    方昊有些尴尬地对噬魂兽说道:“没差几只了呀!”

    噬魂兽不屑地回复道:“一想到需要拿出十只六级恶魔,我的心都在滴血。”

    好吧!方昊也说不了什么,只能哭笑不得地看着噬魂兽。

    噬魂兽都准备离开了,突然对方昊说道:“食物什么时候好呀!”

    恶魔这边拿不到手,那食物肯定是不能少了。

    方昊则是有些不满地说道:“你又不帮忙,食物份额要少一点哦!”

    噬魂兽一下子就不满了,对方昊恶狠狠地说道:“凭什么?”

    现在的噬魂兽对方昊有些意见了,当然主要是恶魔的事情。

    方昊也是不惯着噬魂兽,直接说道:“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拿出了妖兽尸体,还在帮忙战斗,那肯定也多分一些了。”

    虽然很不满,但噬魂兽一时间也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毕竟现在的确食物有些少,也不可能无限量供应,噬魂兽悻悻地离开了。

    看到这一幕方昊就像是打了胜仗一样,噬魂兽态度必须约束一下,绝对不能给噬魂兽比寻宝鼠和紫电貂更高的权利。

    完成战斗之后,方昊第一时间把寻宝鼠带到随身空间:“你看着一下,我需要休息。”

    连续几次的战斗,让方昊的神魂之力消耗巨大,而食物烤着就行了,并不需要方昊亲自看着,所以方昊准备睡一觉。

    寻宝鼠倒也没什么意见,毕竟刚刚的战斗方昊的确是消耗非常大。

    为了保证后续的战斗力,方昊睡觉是非常有必要的。

    烤肉这东西,紫电貂其实也是会做一些的,只不过味道没有方昊的好,而且还有方昊的分身在,寻宝鼠就在一旁看着就行了。

    这个过程中紫电貂进来看了看,最后却选择回到灵兽空间休息,准备好接下来的战斗,争取忍让方昊能够多数一会。

    然而后面的情况还算可以,因为方昊抢下的是海盗船,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遇到麻烦,虽然是竞争关系,但在没有利益冲突的情况,还是不会故意做什么的。

    直到行进了十多个小时之后,情况才变得不一样,因为附近新星域都是堕落生物控制的,因此在知道情况后,开始对飞船进行拦截。

    方昊被叫起来,看着寻宝鼠有些着急的样子,直接询问道:“怎么啦?”

    寻宝鼠一脸焦虑地说道:“我们被三艘海盗船堵在了,紫电貂想要故技重施,但是失败了。”

    故技重施?用飞船撞敌人的飞船?

    方昊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当然现在也没有时间说这个了。

    离开随身空间之后,方昊第一时间在通道布置了乾坤无极阵,因为寻宝鼠发现情况不会就叫醒了方昊,所以方昊还是有时间选择好位置。

    敌人明显是有准备的,八个六级堕落生物冲进来了,其中堕落兽人有五个,堕落妖兽还有两只,已经一个堕落人类。

    看到敌人这么强大的阵容,紫电貂也是非常不客气的使用雷霆炼狱和落雷阵,寻宝鼠也是使用了残影化百。

    攻击完了之后,寻宝鼠和紫电貂都离开了,准备对方下一波敌人。

    八个堕落生物一时间陷入了飞船不利的局面,面对乾坤无极阵和黑暗骑士的攻击,唯一能够做的好像就只有魔力。

    然而他们选择的魔临却很奇怪,并不是让自己变成恶魔,而是想要融合召唤出一个更加强大的恶魔。

    这是方昊不能允许的,以为你方昊还需要恶魔尸体,而且还不想暴露更多的东西,因为方昊突然把两个恶魔拉走了。

    剩下的六个恶魔,根本没办法完成原本的计划,只能变成了六个恶魔,而被方昊带走的两个魔临未完成的堕落妖兽,直接因为强大的反噬奄奄一息了,噬魂兽毫不客气地吃了。

    几秒钟后,六个恶魔也被拉进了雷电领域中,面对六个恶魔,噬魂兽斗志昂扬,终于有收获了。

    这时候方昊却对噬魂兽说道:“多准备一些恶魔,我担心到时候需要。”

    听到方昊的话,噬魂兽顿时就生气了,根本没有回应方昊,而是直接使用大招,把六只恶魔同时拿下了。

    看到这一幕,方昊也是有些哭笑不得。

    十多秒钟就把战斗解决了,方昊心中那是相当的高兴,雷电领域的强大,让方昊战斗都没有任何危险了,方昊甚至有一种不切实际的想法,那就是雷电领域能够对付七级恶魔。

    这个想法,把方昊自己都吓了一跳,这并不是什么好想法。

    第一波敌人解决了,但是三艘飞船上还有一些敌人,他们也在赶过来。

    这个时候,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最关键的麻烦是,有可能出现七级恶魔,因此还是有很大风险的。

    紫电貂和寻宝鼠已经主动出击了,就想要尽可能地吸引六级堕落生物,不让七级恶魔出现。

    效果还是有一些的,但并不是非常好,恶魔虽然只有六级,但确是王级炼狱魔族。

    紫电貂满身是伤地回到乾坤无极阵中,然后进入灵兽空间恢复,王级炼狱魔族也是有一点不虚地进入了乾坤无极阵。

    这个时候,方昊肯定是不可能隐瞒梦魇骑士了,第一次把梦魇骑士召唤出来了。

    炼狱魔族看着梦魇骑士不屑地说道:“我说你胆子这么大呢?”

    感受到敌人的强大,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百辟镇邪,想要把炼狱魔族封印起来。

    然而炼狱魔族非常轻松就躲开了方昊的攻击,不过倒是给了梦魇骑士一次攻击的机会。

    死亡镰刀成功地击中了炼狱魔族,不过却让梦魇骑士受伤严重,因为梦魇骑士为了打出最强大的杀伤效果使用了被动能力:舍命一击。

    舍命一击:消耗一半的生命值,下一次攻击提升500%,攻击为真实攻击无法被避闪和防御。

    看起来其实还好,但是配合死亡镰刀就不一样了,一方面死神镰刀最高的攻击力本来就非常bt,还要提升五倍,而且是真实攻击。

    最后的结果就是梦魇骑士重伤,但是炼狱魔族直接就被打成了本源保护状态。

    如果不是炼狱魔族妥妥被杀死了,而就算是保住小命,也是陷入了极度虚弱的状态。

    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封印,这一次的效果非常好,直接就把炼狱魔族封印成功了。

    看到这一幕,方昊非常的开心,然而又有些头痛,梦魇骑士太强了,千万不能出事情,不然方昊会有麻烦,而且还可能把麻烦带给姜璇滢和龙熙。

    在方昊胡思乱想的时候,噬魂兽出来了,直接把炼狱魔族拿走了,这东西比起十只恶魔都要好。

    方昊却对噬魂兽说道:“我想要把这东西拿给中立商会?”

    噬魂兽这一下彻底忍不住了:“你想要干什么?”

    方昊则是笑着说道:“刚刚开始就这样,那就说明死亡航线上风险很大,收获也不可能少,拿出一只王级炼狱魔族并不是不可以接受,关键这东西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

    噬魂兽冷哼地询问道:“你想要什么?”

    方昊则是反问道:“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原本怒气冲冲的噬魂兽一下子尬住了,完全没有想到方昊会这样。

    不过有一说一,用恶魔和中立商会换东西的确非常不错,中立商会肯定也愿意,那噬魂兽能够更快地突破。

    只要噬魂兽突破了,那六级恶魔还不是手到擒来,不管是王级,还是炼狱魔族面对同级别的噬魂兽都没有反抗能力,关键还能够拿下七级恶魔,那不比六级的更想。

    还不只是噬魂兽收益,寻宝鼠和紫电貂也会得到不少的好处,中立商会最不缺的就是资源。

    噬魂兽也不再多说什么了,方昊的考虑没有什么问题,也不只是为自己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996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