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死里逃生

死里逃生

    姻缘锁被激活,但是却没有成功借取到切茜娅的能量,因为切茜娅觉得方昊被杀死挺好的,虽然不是自己动手也还不错。

    切茜娅一直关注着方昊的情况,虽然通天塔能够杜绝外部的干扰,但切茜娅还是有办法的,通过招魂塔和姻缘锁能够发现方昊的情况,更重要方昊还不能发现。

    面对图腾,没有切茜娅能量的姻缘锁看起来根本没有什么用,冉家恶魔图腾可是有源源不断的支援的。

    不过就算是这样,姻缘锁还是强行地把挡在了方昊身前,这是姻缘锁的使命。

    看到这一幕,方昊心中有些犹豫了,第一时间使用了百辟镇邪和降妖除魔。

    倒不是方昊不想毁掉姻缘锁,而是方昊担心自己根本扛不下来,方昊肯定也是不想死的。

    然而就算是这两样东西,对恶魔图腾也是没有任何办法的,恶魔图腾直接砸在了方昊身上。

    对面恶魔图腾,方昊没有一点办法,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击中,一种无法匹敌的绝望感让方昊差点崩溃了。

    方昊都有了死亡的觉悟了,但是方昊却成功地活下来了,虽然身受重伤奄奄一息,但方昊的神魂和身体并没有崩溃。

    当然了,也已经瞬移残破不堪的地步,如果不会迅速恢复,也是有生命危险的。

    不过姻缘锁碎掉了,就连招魂塔都碎掉了,方昊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梦魇骑士根本提供不了什么帮助。

    关键是恶魔图腾没有杀死方昊,马上又进行了第二波的攻击。

    梦魇骑士使用死神镰刀想要抵挡恶魔图腾的攻击,成功把恶魔图腾击飞了,还留下了巨大的伤害,但短时间内并不足以毁掉恶魔图腾。

    就在这个间隙,方昊得到了一定的恢复,姻缘锁吸收了招魂塔的能量,然后直接没入了神魂之中,然后就想要划破空间把方昊带走。

    恶魔图腾当然不会给这种机会了,直接封锁了整个空间,让任何力量不能进入,也不能逃脱。

    对于方昊来说,情况已经非常糟糕了,不过好在姻缘锁和招魂塔上的集中能量开始向方昊体内融合。

    最关键的还是姻缘锁强行调动这些能量,对恶魔图腾使用了降魔除妖。

    这一次施展出来之后,恶魔图腾直接被击毁了,而方昊也是陷入了昏迷之中。

    方昊似乎陷入了混沌之中,没有了意识,身体也在不断地修复。

    不过这个过程并没有太久,方昊很快就恢复过来了。

    醒过来的方昊,发现自己在随身空间中,不过随身空间中的面积增加了很多。

    随身空间变成了两个部分,一个部分还是一个圆形太极的样子直接悬浮在空中,而下方则是异次元空间。

    太极形状的面积还是一样大,下面的空间则是有一百平方的样子,其实就是恶魔图腾的空间,而且还变小了一些。

    不过随身空间里面整体的灵气增强了不少,特别是太极区域,甚至就有灵气实质化的现象。

    方昊仔细察看之后,惊讶地发现朱血果树和血参果树都是结果了,而生命之泉也是等级变得更高了,直接变成了六级的东西。

    这时候,方昊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昏睡了很久的时间了。

    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查看自己的情况,反而是想要联系自己的灵兽,却发现自己根本联系不到,一个不好的感觉在方昊心中萦绕。

    好在方昊很快冷静下来了,查看了自己身体的情况,这才发现自己居然成为出窍期的修士,而自己正是楚翊灵魂出窍的状态。

    呃?那身体哪去了。

    方昊也感应不到招魂塔和姻缘锁的存在,唯一能够沟通的还是荡魔剑,方昊只能把荡魔剑召唤出来:“小青?”

    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出现了,歪着头看着方昊:“哥哥,有什么事情吗?”

    方昊看着可爱的小姑娘,心中却突然非常思念龙熙和姜璇滢,暗暗下定决心,回去之后一定要让龙熙生下一个孩子。

    看着方昊入神,小青嘟起嘴巴说道:“哥哥,你怎么了?”

    方昊这才回过神来,直接询问道:“我的肉身呢?”

    小青不解地指着双修之地说道:“不是在那里!”

    方昊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自己刚刚看了明明没有呀!

    不过等方昊再一次看过去的时候,的确发现了一个打坐的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金光闪现,方昊回到了肉身之中,方昊也是彻底清醒过来。

    睁开眼睛看着熟悉的随身空间,方昊还以为刚刚是自己在做梦呢!

    然后方昊就看到,小青出现在自己身边,好奇地打量着自己,和方昊刚刚看到的一样。

    这时候,方昊什么也没有说,而是查看了两棵灵树和生命之泉的情况,接着又看了看下面,发现下面的空间还存在,这才相信自己没有做梦。

    还不等方昊多想什么,噬魂兽带着寻宝鼠和紫电貂就进入了随身空间中,只是在下面一层而已,上面这一层他们根本上不了。

    看着自己的灵兽,方昊终于松了一口气。

    紫电貂也是非常激动的说道:“老大!你终于醒了?”

    虽然知道自己睡了很久,但是从紫电貂的语气中,方昊还是感觉到了一些异样,把目光投向了寻宝鼠。

    寻宝鼠也是知道方昊的疑惑,直接说道:“你睡了五年多的时间了?”

    五年?

    这个时间对修士来说,就是一个修士来说,就是一眨眼的时间,但是方昊还是非常后怕,因为这就代表着,龙熙和姜璇滢已经五年多没有自己的消息了。

    方昊一瞬间心里就堵着慌,噬魂兽看到了方昊的情况,直接说道:“她们知道你没有事。”

    紫电貂也是安慰方昊说道:“我们现在回去也没什么呀!”

    寻宝鼠则是说道:“我们可以马上回去?”

    方昊点了点头不再询问这个问题,转而询问说道:“我们现在还在通天塔中?”

    当时发生了什么,方昊是一点不知道,只是好奇自己为什么会成为五级修士。

    噬魂兽直接说道:“你那边成功把恶魔图腾毁掉,我也想办法拿到了黑暗生物的信物,所以成功完成了任务,最后你出现了一点问题,通天塔就把我们送出来了,你的奖励也是修为增加。”

    连续两次地修为增加?

    方昊有些惊讶地查看了自己的情况,发现自己的道基没有受影响,应该是姻缘锁的原因吧!

    说起姻缘锁,方昊失去了姻缘锁和招魂塔,不过小鬼和梦魇骑士的控制权还在手中,而阴魂石也是升级了,小鬼和梦魇骑士都在里面,但是没有方昊的召唤,根本出不来。

    没有了招魂塔对方昊影响还是很大的,不过对小鬼和梦魇骑士的控制权反而是增加了,因为招魂塔融入了姻缘锁之中。

    姻缘锁也是消失了,但是有没有完成的消失,方昊能够很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有三个道侣,而且还是生生世世的那一种。

    同时,方昊还学会了两个本命神通:降魔除妖、百辟镇邪。

    百辟镇邪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已经不需要方昊施展了,遇到邪魅靠近自动会触发,但是却会直接击杀敌人,想要封印的话,还需要方昊自己动手。

    还有一个巨大的好处就是,修为只要不超过切茜娅,那就没办法附身方昊。

    同时,方昊身上的死神的注视也消失了,也没有办法借用切茜娅的能量了。

    这样看的话,方昊不需要担心切茜娅的麻烦了,切茜娅无法对方昊做什么了,甚至都没有办法确定推算方昊的东西了。

    相比起百辟镇邪,降魔除妖就看起来非常普通了,直接成了一个本命天赋,使用和消耗方昊的本命精元。

    威力方面不清楚,不过还是可以使用功德增加威力。

    姻缘锁的能量罩没有,通讯功能也没有了,回灵术也没有了,当然双修效果增加也没有了。

    这样看下来,方昊觉得自己损失还是有点多,不过方昊很快就释然了。

    小青笑着说道:“如果不是姻缘锁被毁,那哥哥一定会被拉走的!”

    听到小青的话,噬魂兽点了点头说道:“如果不是荡魔剑的帮助,你恐怕还在通天塔之中。”

    方昊这才惊讶地看着小青,一把抱起小青,笑着说道:“谢谢你啊!”

    小青也是得意扬扬地说道:“还好吧!我也得到了很多好处,不过你能够再给我一些功德就更好了。”

    方昊第一时间就准备给荡魔剑功德,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功德增加了很多,整整多了一百万。

    感觉到方昊陷入沉默之中,紫电貂直接说道:“功德嘛!我们都得到了一些。”

    这才让方昊松了一口气,直接给了荡魔剑五万的功德,那一百万整数方昊并不想使用。

    得到功德值之后,小青非常高兴地说道:“谢谢哥哥!”

    这是时候方昊才想起查看了荡魔剑的情况,又一次被惊讶到了。

    荡魔剑:五级功德灵宝,对邪魅、恶魔、黑暗生物有克制能力,造成500%的伤害,附带净化术。

    净化术:净化魑魅魍魉的神魂、身体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78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