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暗度陈仓

暗度陈仓

    方昊直接使用了驯兽术,想要先把双足飞龙奴役了。

    哪怕是机会再小,方昊也想要尝试一下,一只王级的双足飞龙太诱人了。

    不过双足飞龙的抵抗力非常强,方昊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不断地使用驯兽术,不过这反而给了双足飞龙机会,双足飞龙差点把方昊奴役了。

    双足飞龙的神魂之力非常强大,直接使用了元神出窍,想要侵入方昊的身体。

    按理说五级是能够元神出窍的,不过只有天赋异禀的生物才行,双足飞龙很明显就是这类的生物。

    突然出现的变故,让方昊没有什么准备,也没有反抗的能力。

    好在方昊身上有死神的注视,加上姻缘锁和中立勋章的帮助,才让方昊抵挡下来了。

    原本方昊只是想要尝试一下,没想到双足飞龙的反击,给了方昊很好的计划,方昊什么都不用做,就成功击退了双足飞龙的元神,还留下了奴役印记,现在的方昊只需要加固奴役就行了。

    当然这需要的时间也并不少,方昊先把双头飞龙关进了灵兽空间中,然后用时间不断加固奴役印记,用不了多久就能彻底奴役成功。

    看到这一幕,寻宝鼠非常的高兴,因为双头飞龙价值非常高,不仅有毒息攻击,还能够飞翔,关键还是伪龙,不会受到妖兽的主动攻击。

    寻宝鼠直接对方昊说道:“那我抓紧时间过去吧!”

    蜘蛛机器人那边已经完成了升级,现在还在改造人区域内,现在过去会减少很多麻烦的。

    方昊却并没有直接过去,而是寻味蜘蛛机器人:“我直接过来动手?”

    蜘蛛机器人却告诉方昊:“我能够获得信物,你可以先对其他敌人动手。”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和寻宝鼠都是非常的惊讶,因为这样的话,方昊能够节约很多的时间。

    就在这个时候,感觉到妖兽祖地的情况,恶魔和黑暗生物都派出了人员,准备趁火打劫,就算没有得到最大的好处,能够把得到一些堕落妖兽也是不错的。

    这个时候的方昊突然意识到,自己应该把黑暗生物留到最后,因为相比起恶魔,黑暗生物才是切茜娅布下的杀招。

    方昊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三只灵兽,紫电貂心情不好没有说什么,寻宝鼠倒是反应过来了:“那要不我们先对改造人和恶魔都弄完了?”

    寻宝鼠的意思就是如果情况不好的话,最后可以不对黑暗生物动手,反正只要能够离开通天塔就行了。

    至于毁掉姻缘锁,那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寻宝鼠觉得危险性太大了。

    噬魂兽却直接说道:“等改造人那边成功了,我对恶魔动手,你对黑暗生物动手。”

    两边同时动手,这让方昊有些诧异,很明显噬魂兽想要方昊把姻缘锁毁掉。

    方昊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冒险对黑暗生物动手,因为方昊冥冥中有感觉,切茜娅胡子爱自己离开通天塔的时候动手。

    不过方昊却想要转变一下思路,直接对噬魂兽说道:“你对黑暗生物动手,我去恶魔那边。”

    这样做,方昊是觉得切茜娅真正的杀招在通关第二十层之后,黑暗生物并没有很多的危险,反而是提前的一种布局,让方昊一步步进入切茜娅布置的陷阱中。

    紫电貂马上说道:“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寻宝鼠也是认同地说道:“那就这样吧!”

    噬魂兽也是没有拒绝,不过还是提醒道:“恶魔中很可能还有六级的存在。”

    方昊却笑着说道:“我不是没有使用姻缘锁上的最强技能吗?”

    噬魂兽也是点了点头说道:“你还是要小心一点,我感觉恶魔那边有问题。”

    寻宝鼠则是提醒噬魂兽:“其实你没有必要把黑暗生物怎么样,只要拿到信物就行了。”

    对于噬魂兽也是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了。

    然而这个时候,方昊突然受到了攻击,一个五级恶魔直接对方昊动手了,好在寻宝鼠提前有防备,直接把恶魔拉进了画地为牢中。

    按理说方昊需要布置乾坤无极阵或者雷电领域才行,不过方昊并没有这么做,而是直接使用了极速召唤离开。

    寻宝鼠对付一个五级普通的恶魔,还是非常简单的,方昊则是想要看看改造人那边的情况。

    虽然蜘蛛机器人升级成功了,但方昊还是有些担心蜘蛛机器人能不能把信物拿到。

    当然方昊过来之后,却发现了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蜘蛛机器人正在和改造人谈判,方昊的过来,让情况一下子就变得有些奇怪了。

    好在方昊及时的离开了,而蜘蛛机器人也已经得到东西了,不然方昊肯定会后悔的。

    方昊顺便也查看了蜘蛛机器人的情况,发现出来之前的技能之外,对了一个特殊的技能。

    溶解射线:可变化射线对所有生物有效,能够根据敌人的情况调节射线的组成,给敌人最大的伤害,并且一直不断地侵蚀在目标。

    听着这个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东西,不过威力惊人,方昊也是非常高兴的。

    关键还是对恶魔和黑暗生物效果好,而且蜘蛛机器人还不怕黑暗生物和恶魔,这不是又给方昊找到了一个应对的办法。

    然后方昊很快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通天塔未免也太刻意了,把改造人直接让方昊通过,还给蜘蛛机器人增加了特殊的伤害。

    这怎么看都是对方昊的一种补偿,难免让方昊东想西想。

    不过方昊还是让两个分身分别前往最后两个地方,只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吧!

    当到了恶魔地盘之后,方昊第一时间让蜘蛛机器人行动,寻宝鼠和紫电貂都躲回了灵兽空间中,就连分身都藏起来了。

    一种紧张担心的状态,让方昊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不过蜘蛛机器人的行动看起来非常顺利,就连恶魔都没有遇到,就成功得到了图腾支持。

    小蜘蛛抵达引魔阵之后,蜘蛛机器人也是很顺利地带着方昊分身过去了。

    这个时候,寻宝鼠主动请缨地先过去,给方昊创造一个合适的机会。

    然后紫电貂也跟着过去了,就是防止方昊过去出现问题。

    两只灵兽过去,看起来还是很正常,因为出现了五级恶魔,甚至还出现了炼狱魔族。

    紫电貂甚至都觉得是方昊多想了,不过寻宝鼠并不再这么看,直接让紫电貂对准图腾使用烈焰雷鸣。

    烈焰雷鸣对付图腾并不好,紫电貂内心有些不愿意,不过出于对寻宝鼠的信任,紫电貂还是照办了,然后在紫电貂就惊讶地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特别的空间之中。

    关键是方昊还没有进来呀!紫电貂有些想要询问寻宝鼠怎么回事,不过看到这么多恶魔之后,紫电貂还是决定先把恶魔解决了再说。

    寻宝鼠也是不客气,第一时间使用了星沉的动,威力那是相当的大,整个空间都出现了空间裂痕。

    紫电貂一下子就傻眼了,空间裂痕的杀伤力可是非常大的,自己该怎么办?

    好在,寻宝鼠没有忘记紫电貂,关键时候使用画地为牢把紫电貂带走了。

    整个空间很快地恢复了,不过里面的恶魔就不好受了,每一个都受重伤了。关键是梦魇骑士还进来了。

    梦魇骑士对阵这些受伤的恶魔,那是一刀一个啊!

    等到恶魔都被杀死之后,方昊才进入这个空间,方昊当然在这里,才能把梦魇骑士召唤出来,毕竟这个空间居然有空间封锁。

    方昊是躲在蜘蛛机器人体内进来的,方昊发现恶魔对蜘蛛机器人没有动手就知道,这是一个机会,当然了方昊还有一个分身来了,这才能让恶魔蜘蛛机器人内部。

    寻宝鼠和紫电貂的出现,只不过是方昊摆出来的诱饵而已。

    面对两只灵兽的攻击,恶魔并没有使用最强大的攻击,反而是把图腾所在区域剥离出来。

    一个特殊的异次元空间,能够防住不请自来的人,也可以作为一个牢笼把敌人关起来,而且面对一个蜘蛛机器人,恶魔也不需要担心什么,机器人的攻击对图腾是无效的。

    然而梦魇骑士的出现,让那个情况发生了变化,空间内的恶魔被清理掉了,然后方昊把所有的恶魔尸体封印了。

    就在方昊封印的时候,有些恶魔居然在图腾的帮助下想要复活,但是梦魇骑士的战斗力太强了,复活的恶魔又一次被杀了。

    同时梦魇骑士很快攻击了图腾,让图腾没办法复活恶魔了,而方昊这个说实话也把荡魔剑召唤出来,同时还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好。

    方昊把恶魔尸体都封印起来了,荡魔剑则是不断的攻击图腾。

    荡魔剑剑灵的小青,却突然对方昊说道:“这里好可怕呀!”

    方昊愣了一下,然后迅速做出了反应,直接使用了引雷术攻击图腾。

    不过图腾却活过来了,而且直接冲向方昊,想要砸死方昊。

    梦魇骑士和荡魔剑的攻击对图腾看起来没有用,而图腾又在乾坤无极阵中,让乾坤无极阵根本没有作用。

    关键时候,方昊身上的姻缘锁被激活了,因为不属于通天塔的地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731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