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全面强化

全面强化

    荡魔剑的加强,对方昊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也有一点问题,那就是对方其他妖兽之类,方昊似乎还欠缺了一个合适的武器。

    其实也不是很需要其他的飞剑,因为方昊也不会剑术,飞剑术和御剑术本质上都是御剑飞行,荡魔剑自己就能完成。

    还别说,方昊突然有些想要得到了剑术了,毕竟方昊有强大的飞剑,没办法使用这不是浪费吗?

    当然了,这是以后的事情,对方昊战斗力影响并不大,因为方昊有妖兽和机器人,梦魇骑士和乾坤无极阵也是非常有用的。

    方昊现在想的是出去看看情况,寻宝鼠则是有些好奇的询问方昊:“那个生命之泉有吗?”

    五年的时间过去了,三只灵兽身上的生命之泉都已经没有了,但是它们又不能到上面一层去,根本就没有办法得到生命之泉。

    更重要的是,随身空间都升级了,那生命之泉不得升级了,寻宝鼠更多是想要看看生命之泉的情况。

    听到这话,方昊也是直接取下来了三瓶,就连方昊自己看着生命之泉都是非常的高兴。

    生命之泉(六级):天级灵液,瞬间恢复伤势、法力和神魂之力,对道基和神魂的伤势有治疗功效,能够辅助修炼,长期使用洗髓的效果。

    看到新的生命之泉,三只灵兽也是很满意的,寻宝鼠和紫电貂更想要知道洗髓灵酒的情况。

    紫电貂直接询问道:“还有洗髓灵酒吗?”

    之前的洗髓灵酒就非常棒了,现在那不得发生质变。

    方昊愣了一下,的确还有三斤的洗髓灵酒,不过方昊没有在生命之泉中发现呀!

    这个问题方昊也是不解的说道:“我刚刚没有发现灵酒的存在呀!”

    虽然随身空间升级了,但是生命之泉的面积并没有变大,不过倒是变深了很多,而灵酒应该也是在深处。

    方昊没有办法进去拿,那就只能让小青拿出来了。

    小青作为荡魔剑的器灵,其实并没有肉体,只是一个灵魂状态,因此想要拿出洗髓灵酒,就需要荡魔剑进去。

    噬魂兽想了一下说道:“暂时不需要,有生命之泉够了。”

    听到噬魂兽的话,寻宝鼠也是松了一口气说道:“对!生命之泉已经非常好了,毕竟我们都只有五级。”

    寻宝鼠其实是有些不满紫电貂主动提出来的,因为洗髓灵酒都已经给了紫电貂和寻宝鼠一次了,生命之泉中剩下的也不多了,留下来不是更好。

    现在就算是方昊想要制作洗髓灵酒都不太可能了,一是没有原料,二是随身空间想要升级很难了,所以留下来才是最好的。

    发现噬魂兽和寻宝鼠的态度之后,紫电貂虽然有些郁闷,不过也没有说什么了,毕竟这件事的确是不能太过分了。

    紫电貂也是主动转移话题说道:“那两种灵果看起来,用不了多久就能成熟了。”

    朱血果树和血参果树上已经有果子的,还没有成熟,不过看起来用不了几年了。

    对此,方昊也是非常的期待:“我感觉它们都完成了蜕变。”

    噬魂兽点了点头说道:“对!朱血果树距离成为朱果只差一步,到却是非常艰难。”

    方昊也是有差不多的看法,就算随身空间升级,恐怕也需要两次才能让朱血果变成真正的朱果。

    至于血参果的情况就要更简单一些了,血参果直接变成了地级灵物,已经非常不错了。

    要知道原本的血参果不过是普通的灵物而已,成为地级灵物已经有了史诗般的变化了。

    这时候,寻宝鼠突然说道:“我们还是出去看看吧!”

    方昊有些不解的看着寻宝鼠,然后又看了看紫电貂,想要从紫电貂这里得到一些答案。

    紫电貂也是直接说道:“梦魇骑士出现了一点问题?”

    梦魇骑士就算是消失了,也没有什么,方昊倒是松了一口气,直接离开了随身空间。

    当方昊从随身空间出来之后,惊讶地发现,自己所在的位置居然是一艘海盗船附近。

    感受到方昊不敢相信的目光,寻宝鼠直接解释道:“通天塔的奖励,因为通天塔属于特殊地位,只能通过传送的方式进出,而你出现了一些情况,没办法离开,所以只能给了一艘海盗船。”

    这种情况方昊倒是能够理解,不过方昊有些疑惑地询问道:“那为什么不出发呀?”

    噬魂兽主动解释道:“因为如果离开,就不能再回来了,直接出发的话,担心你会被滞留在这边。”

    这也是,五年的时间,已经让很多东西发生了变化。

    就在这个时候,方昊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通天塔的声音。

    叮!是否,继续参加通天塔的任务,将获得更多的奖励。

    方昊并没有理会通天塔,而是参看了自己被锁定的分身,发现还是存在后,直接让被锁定的分身自爆了。

    进入通天塔,升级乾坤无极阵?

    这绝对不是方昊希望的情况,因为方昊知道通天塔并不简单,现在方昊没有了切茜娅的保护,还是要小心一点。

    登上海盗船之后,方昊发现了战争机器人,点了点头直接说道:“那就出发吧!”

    海盗船启动之后,方昊才把小鬼和梦魇骑士召唤出来。

    看到梦魇骑士之后,方昊被惊呆了,六级领主?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方昊直接询问梦魇骑士:“怎么回事啊?”

    梦魇骑士看了一眼其他人,也是直接说道:“因为招魂塔被毁,所以有一些能量加持在我身上了,而且还有人试图控制我。”

    好家伙!梦魇骑士运气还不错啊!不过切茜娅好像也在梦魇骑士身上留下了东西,这件事需要方昊谨慎一些。

    方昊继续询问道:“那阴魂石什么情况呀?”

    要知道之前梦魇骑士根本没办法进入阴魂石之中,现在有事怎么一回事。

    这次是小鬼主动回答道:“阴魂石也吸收了招魂塔的一些功能,所以可以让大量的亡灵生物寄居在里面。”

    “哦!对了,吸血鬼伯爵也成了五级的吸血鬼了。”

    小鬼在说完之后又补充了一句,因为这是小鬼唯一知道的情况。

    方昊一下子有些高兴地询问道:“那你有办法联系吸血鬼吗?”

    只要能够联想到吸血鬼,那方昊就知道回家的路了,现在方昊根本不知道自己所处方位呀?

    小鬼和梦魇骑士对视了一眼,小鬼有些小心翼翼地说道:“不行!只能感觉到它的存在,其他的都没有办法。”

    方昊有些无语地瘪了瘪嘴,然后询问梦魇骑士:“你身上有什么问题吗?”

    切茜娅的一点小动作,就可以让梦魇骑士出现很大的问题,这件事马虎不得。

    梦魇骑士摇了摇头说道:“没什么大问题,不过我出手之后,可能会被锁定位置。”

    的确是一个麻烦,但又不是非常大的麻烦,因为切茜娅知道了方位也做不了什么,方昊不相信切茜娅还能够亲自过来。

    如果不是切茜娅亲自过来,那方昊并不是很担心。

    当然了如果没有必要,也最好不要让梦魇骑士动手,没必要给自己找一些麻烦。

    一切看起来都还是很不错的,唯一让方昊有些不舒服的过去了五年的时间。

    方昊现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回到龙熙的身边,思念如同潮水,让方昊有些崩溃了。

    不过不知道回去道路,让方昊有些郁闷。

    这时候,寻宝鼠告诉方昊:“这几年,我们已经把附近的情况调查清楚了!而且已经知道人类联盟的方向了。”

    方昊有些意外地问道:“但是呢?”

    紫电貂忍不住笑着说道:“但是这艘海盗船应该回不去。”

    这倒不是什么大事情,毕竟方昊没有指望海盗船能够回去,只要能够离开混乱星域,那方昊就可以从中立商会获得飞船,毕竟方昊现在已经是中立商会的子爵了。

    看着方昊心情不错,寻宝鼠直接说道:“灵兽空间里面还有大的巨蜥和双足飞龙呢!”

    还别说,方昊真的把这件事忘记了,大地巨蜥还好,直接进入了休眠状态,但是双足飞龙的情况就有些复杂了。

    因为方昊没有即使使用驯兽术,让双足飞龙身上奴役功能已经消失了,唯一的作用就是再次使用驯兽术的时候会简单一些。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把双足飞龙送到随身空间中,我慢慢地奴役再说。”

    紫电貂则是不满地瞪着寻宝鼠说道:“让他弄一些食物出来不好吗?”

    方昊听到紫电貂的话,有些无语地把自己身上的是属性食物都拿出来,不过这反而是让噬魂兽和寻宝鼠有些不满了。

    四级属性食物突然没有那么香了,如果有五级属性食物应该是非常不错的。

    方昊看了一眼寻宝鼠和噬魂兽的动作,就知道他们想的是什么,直接说道:“先把双头飞龙的事情解决了再说。”

    还有就是,方昊身上只有五级领主冰焰虎了,并没有其他妖兽的尸体,使用五级领主的尸体,方昊还是还有不一样,因为五级妖兽的完整尸体,换一艘飞船都是可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789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