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双足飞龙

双足飞龙

    影魔很明显是想要以天魔解体的方式存活下来,但是噬魂兽对恶魔的感知能力,加上方昊的恶魔猎手,让影魔的残魂也是无处遁形。

    升级之后的雷电领域也是能够发现大多数残魂的,不过还是有可能会出现漏网之鱼,这让方昊挺紧张的。

    虽然恶魔对方昊本体危害并不大,但是对方昊的分身,以及两只灵兽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就算是蜘蛛机器人也有风险。

    这个时候,方昊才发现自己的恶魔猎手已经升级了。

    恶魔克星:击杀百名以上的恶魔,或者越级击杀多只恶魔(越级击杀一只以上王级恶魔)。

    被动效果:面对恶魔感知能力增加200%,豁免恶魔的附身,对攻击力增加20%(宠物、灵兽、法宝等同样有效)。

    备注:恶魔克星有极强的排他性和豁免权,将无法获得其他勋章的加成,同时获得中立商会:子爵称谓。

    子爵:中立商会特殊爵位,享受中立商会津贴,和中立商会交易享受永久9折权利,任何联盟无权通缉和审判,需交由中立商会处理。

    福利非常多,就算在混乱星域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因为越是混乱的敌人,中立商会和中立联盟的名号就越是受人尊敬。

    就算单论恶魔克星这个称谓,也是非常不错的,关键还是能够让方昊灵兽增加对恶魔的攻击力。

    噬魂兽可是方昊的契约灵兽,那噬魂兽也是也会得到加强。

    方昊有些惊讶地看着噬魂兽,噬魂兽瞬间明白过来了,但还是没有理会方昊,继续享用美味。

    对于噬魂兽来说,使用天魔解体的恶魔根本就是一顿美味,而且毫无反抗能力,同时也是尽快解决麻烦,让方昊可以更快的撤销雷电领域。

    雷电领域对方昊的消耗还是非常大的,当然了雷电领域也会消灭很多恶魔残魂,让噬魂兽有些不愿意。

    击杀六级恶魔只用了十多秒钟的时间,然而清理残魂却用了三十秒钟的时间,方昊在使用了两次百辟镇邪之后,才敢把雷电领域撤销了。

    噬魂兽也是非常谨慎地探查了一番,担心方昊出现一些问题。

    从雷电领域出来,方昊发现乾坤无极阵中只有两三只受伤的恶魔,紫电貂正在清理战场,而寻宝鼠则是才一旁看着。

    寻宝鼠看着方昊出来之后,那是松了一口气的说道:“解决了吗?”

    因为影魔是六级王级恶魔,寻宝鼠还是很担心出现一些意外的,毕竟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出现问题。

    毕竟噬魂兽只是五级王级妖兽,一旦被影魔控制那就会出现大问题。

    紫电貂则是满不在乎,主打的就是一个充分信任,因此抢先回答道:“肯定是没有问题啊!”

    方昊也是笑着点了点头说道:“还好!”

    寻宝鼠终于松口一口气。

    说实话,寻宝鼠对方昊非常担心,是因为马上要进入第二十层了,很明显第二十层才是最危险的地方。

    方昊其实也是挺担心的,因为方昊很清楚第二十层绝对不会很简单。

    想了一下之后,方昊对蜘蛛机器人说道:“你自己去升级!带我一个分身去!”

    重新召唤两个分身,虽然会让方昊的神魂消耗更大,但现在也不是担心的时候了。

    对于这个要求,蜘蛛机器人一口答应下来了,毕竟自己也提供不了太多的帮助,而且方昊需要完成任务,先去帮自己升级并不现实。

    两只灵兽,方昊觉得把寻宝鼠一起带进去,因为方昊担心进入二十层就会面对战斗,紫电貂则是回到灵兽空间。

    对此,紫电貂有些不满,但也只能接受。

    当方昊进入第二十层的时候,心中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因为方昊感觉自己被锁定了。

    好在最后,方昊身上的死神的注视帮助了方昊,让方昊没有自己被锁定了。

    第二十层的任务和第十一层的任务居然是一样的,通关三个聚集点就行了,而且会有最后的评分,时间只有二十四小时。

    方昊肯定是会先对妖兽和改造人动手,而蜘蛛机器人的升级,也是在改造人的地盘之中进行,这也算是双线作战。

    一切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区别,但实际上差别太大了,第十九层都出现了六级恶魔,那第二十层出现六级敌人,那还不是很正常的情况。

    唯一对方昊比较有利的就是乾坤无极阵不会再受到时间限制了。

    有乾坤无极阵,方昊看起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不过方昊却知道通天塔第二十层的难度非常大。

    从第十层开始,方昊没有怎么遇到其他的试炼者,但是在第二十层却不一样,里面有很多试炼者,而且他们基本上分属四大阵营。

    也就是方昊不仅需要面对原本的敌人还有试炼者从中作梗。

    基于这个考虑,方昊觉得先对妖兽动手,而且直接在妖兽家门口布置乾坤无极阵。

    妖兽对乾坤无极阵也是有一些警惕的,毕竟是五级阵法,还是有很大威慑力的。

    一只五级妖兽带着三只四级妖兽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发现有黑暗骑士之后,那是直接放弃抵抗,把消息传递出去了。

    虽然使用了黑暗骑士,但是方昊并不着急把敌人解决了,而是需要给寻宝鼠争取一些时间。

    现在的寻宝鼠在干什么呢?

    当然是想要悄悄潜入了,因为寻宝鼠刚刚成为五级领主,因此除了大boss之后,其他妖兽根本看不穿寻宝鼠的情况,因此也不知道寻宝鼠是契约灵兽。

    寻宝鼠想要凭借这个办法悄悄地潜入妖兽祖地,看能不能完成任务,毕竟就算失败了对方昊来说也非常不错,方昊可以移形换影过去。

    方昊布置的乾坤无极阵,可以说就是一个吸引,用处还是很大的。

    妖兽在发现了乾坤无极阵的强大之后,大量的五级妖兽聚集过来,甚至还出现了三四只领主级别的妖兽,不过还是没有主动进入乾坤无极阵。

    几分钟后,方昊突然撤销了乾坤无极阵,然后使用了移形换影。

    五级领主妖兽第一时间对方昊发动的攻击,不过方昊使用了隐匿,并没有受到严重的影响。

    方昊当然是来到了寻宝鼠身边,寻宝鼠的潜入行动一开始很成功,但是寻宝鼠进入了祖地范围内的时候,直接就被发现了。

    寻宝鼠一边逃跑,一边趁机把方昊拉过来了。

    进入目的地之后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乾坤无极阵,直接把祖地进出口堵住了,后面的妖兽不得不进入乾坤无极阵中。

    与此同时,梦魇骑士也是在对祖地之中的图腾动手。

    出现了这个情况之后,十多只五级boSS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可是把方昊吓了一大跳。

    好在黑暗骑士的战斗力还行,加上紫电貂的范围攻击,情况都在掌握之后。

    不过一分钟后一位王级要进入乾坤无极阵,让方昊有些头痛,虽然只是五级妖兽,但是展现出来的气势,完全不输六级妖兽。

    双足飞龙,一种能够飞的蛟龙,又能够喷出毒息给敌人强大的杀伤。

    紫电貂当然是成为被攻击的目标,但是紫电貂也不傻,发现双足飞龙后,第一时间就离开了乾坤无极阵,想要把梦魇骑士换回来。

    其实紫电貂还是有一点其他想法,那就是拿下双足飞龙,岂不是不用对妖兽图腾攻击了?

    作为一个妖兽,紫电貂肯定不希望妖兽图腾被毁,哪怕是通天塔中的也不行。

    然而紫电貂出去之后,就后悔了,因为梦魇骑士已经得手了,不然双足飞龙也不可能这么着急呀!

    看到这一幕,紫电貂心情有些不好的,回到了灵兽空间中。

    寻宝鼠和方昊也是发现了这个情况,都没有说什么,方昊把梦魇骑士弄进了乾坤无极阵中,准备加快速度解决战斗。

    其实寻宝鼠看到妖兽图腾被毁,心中也是非常郁闷的,不过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寻宝鼠知道方昊并没有其他办法。

    寻宝鼠站在方昊的角度能够理解方昊的选择,同时也想得更远,直接对方昊说道:“双足飞龙挺不错的。”

    五级妖兽,而且还是王级的,如果能够驯服得到的好处肯定非常多。

    方昊心中也是有些心动的,不过担心自己把握不住,因此询问噬魂兽:“我能够驯服双足飞龙吗?”

    噬魂兽过了一会才回答方昊:“可以试一试。”

    双足飞龙的价值挺大的,不过成功可能性其实并不大,如果梦魇骑士没有毁掉图腾,还有一些可能逼迫双头飞龙屈服,但现在这能慢慢地磨了。

    乾坤无极阵中,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很快就把其他五级妖兽干掉了,也没有其他妖兽进来了,因为双头飞龙发现,没有六级的妖兽来再多都没有用,就算是六级妖兽很可能都是被拿下,那还不如保存实力呢!

    至于双头飞龙自己,面对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都有优势,但是然后攻击都会反弹,加上流血不止和诡异能量的入侵,让双头飞龙变得非常虚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731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