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寻宝鼠进入化龙池

寻宝鼠进入化龙池

    这一次方昊并没有使用雷电领域了,太不划算了,而乾坤无极阵倒是可以使用,不过守关boSS还没有出现,方昊也没有着急动手,反而是想小鬼先布置诡异阵法。

    把小鬼弄出来,对方昊来说非常简单,而且让小鬼来战斗,也是能够避免乾坤无极阵的暴露。

    小鬼的诡异阵法和乾坤无极阵可是有明显差别的,诡异阵法敌人可以自由出入,而乾坤无极阵就不行了,因此方昊不能让敌人发现乾坤无极阵。

    方昊需要尽可能的完成任务,就必须保证让敌人看到机会,不然击杀数是一个大麻烦。

    只有第一波的妖兽有可能击杀大量的妖兽,后面随着击杀数的增多,敌人一定会警惕起来的。

    一路追踪方昊过来的五级数量并不多,只有八只的样子,加上撤离点附近的十多只,应该有二十多只,其实已经非常不错了。

    不过因为守关boss的震慑,五级妖兽并没有第一时间靠近,方昊担心打草惊蛇,所以并没有动手。

    守关boSS是一只五级的领主冰焰虎,实力是非常炸裂的,不过看见诡异阵法还是有些发怵,毕竟小鬼也是五级领主。

    同级别遇见诡异生物,还是让冰焰虎有些害怕的没有实力的差距,但是在诡异阵法中战斗,小鬼肯定会比赤焰虎更有优势。

    最后冰焰虎还是决定先让小弟进去看看,然后发现小鬼的攻击力并不高,而且能够自由进出,这才敢进入了诡异阵法之中。

    冰焰虎进去之后,却发现情况发生了变化,从诡异阵法变成了乾坤无极阵。还顺便把十多只五级妖兽也带进了乾坤无极阵中。

    面对五级的乾坤无极阵,冰焰虎也是有些郁闷的,关键还有一个黑暗骑士。

    好在冰焰虎知道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因此让其他的妖兽都进来,为自己争取一些时间。

    黑暗骑士的目标肯定是冰焰虎,而且乾坤无极阵有了诡异模式,还能够使用诡异能量攻击妖兽。

    被诡异能量入侵,让很多的呃五级妖兽开始了用攻击试探乾坤无极阵的行为。

    这又给了乾坤无极阵机会,移花接木和荆棘反弹的效果不要太好了。

    在诡异模式之下,哪怕是五级妖兽可视范围都很小,这让妖兽很多时间不能查看其他友军的情况,让混乱持续了很长的时间。

    哪怕是冰焰虎拼命地想要命令小弟,但是自己的情况也并不好,黑暗骑士的攻击不反击不行,反击也不行,让冰焰虎很快被重伤了。

    重伤的冰焰虎并没有什么办法反抗了,只能一直在地看着自己被杀死。

    特别是五级妖兽的死亡,更是让冰焰虎的情况非常糟糕。

    方昊则是担心战利品被回收,因此没有让乾坤无极阵吸收尸体,不然拿不出足够的战利品说不定会弄出什么事情来呢!

    对于方昊来说,稳妥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五级妖兽尸体对于乾坤无极阵来说,根本没有什么作用了。

    乾坤无极阵也不缺少能力,在通天塔中长时间的战斗,已经让乾坤无极阵家大业大了,就连吸血组件都是饱和状态了。

    在这种情况下,方昊用了七分多钟就成功把守关boss干掉了。

    因为守关boss不属于化龙池的任务,所以方昊单独收起来了。

    方昊还第一时间把乾坤无极阵收起来了,然后自己进入了随身空间,接着让小鬼选择五级妖兽干掉。

    原本方昊也是让寻宝鼠回到灵兽空间的,不过寻宝鼠想要去寻找五级妖兽,拒绝了方昊的提议。

    毕竟寻宝鼠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而且还有生命之泉根本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多一个人多一份成功概率呀!

    方昊也是有些尴尬的让分身寻找五级妖兽了,准备得到合适的时候出去提供帮助。

    一开始方昊是准备休息一下的呃,不过现在看起来有些不现实了。

    因为附近的五级妖兽都被杀死了,所以寻宝鼠在寻找五级妖兽需要到更远的地方去,在这期间寻宝鼠突然对方昊说道:“我还以为你会把守关boss驯服呢?”

    什么?守关boSS也是能够驯服的吗?

    方昊还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不过知道了也没有什么用,难度肯定释放非常大的,而且还有可能导致通关失败,而且方昊也没有觉得冰焰虎有多强呀!

    现在的方昊已经有些看不起普通的五级领主了,毕竟方昊已经有了紫电貂,马上寻宝鼠还能够升级。

    这个时候,方昊突然询问寻宝鼠:“你升级,能够学习新的法术能够选择吗?”

    寻宝鼠摇了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想要把残影化百提升一下!”

    残影化百是寻宝鼠的看家本领,但是现在已经有些鸡肋的,因为寻宝鼠本身的攻击力并不是很强,所以残影化百的攻击效果也是比较差的,如果能够升级的话,那才更有价值。

    在分身的寻找下,方昊很快发现了几只五级妖兽,使用飞剑也是毕竟顺利的杀死了敌人。

    不过这也让方昊又一次被盯上了,因为方昊的实力比较弱小,至少看起来是非常弱小的。

    好在方昊也是非常的淡定,根本没有过多的纠缠,而是让分身带到小鬼布置的诡异阵法附近。

    还别说,虽然看起来任务很可能,但是完成的速度还是很快的,方昊那边杀死了二十多只,击伤后面零星的几只,已经解决三十只了。

    紫电貂也是依靠偷袭杀死了十只左右了,梦魇骑士就更不要说了,已经杀死了快二十只了,这样一看,也没有差几只了。

    寻宝鼠刚刚杀死一只五级妖兽,就被要求直接去化龙池做好准备了。

    第十六层只能停留六个小时,不过有宠物或者灵兽升级就不算时间了,而且方昊还能够到一个特殊空间休息,这也是蜘蛛机器人说的休息区。

    休息区不仅仅是妖兽升级的时候可以使用,只要支付租金还可以一直使用,不过一天三只五具妖兽尸体实在是太贵了。

    方昊倒是没有什么想法,反正随身空间中也能够休息,而且方昊修炼也是可以恢复的。

    唯一让方昊有些担心的还是通天塔后面几层是不是都有时间限制,那倒是一个真正的大问题。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需要方昊手下轮流休息才行,不然会有很大的麻烦的。

    用了一个多小时,化龙池的任务完成了,寻宝鼠非常高级地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而紫电貂也是回到了方昊身边。

    紫电貂回来之后,就向方昊抱怨:“没有乾坤无极阵,攻击那些妖兽太麻烦了!”

    以前和敌人战斗有乾坤无极阵,紫电貂觉得没什么难度,这一次没有乾坤无极阵,紫电貂才感觉到头痛。

    哪怕是紫电貂偷袭打伤了敌人,敌人的反扑也是非常激烈的,而且还有的妖兽会逃跑,让紫电貂非常的郁闷。

    紫电貂也不可能因为一只妖兽逃跑,而放弃对其他敌人的攻击。

    关键是紫电貂还受伤不轻,虽然使用了生命之泉,但是身体上的疼痛还是让那个紫电貂心中不爽,最关键还是比起梦魇骑士来,紫电貂的战果并不是非常好看。

    梦魇骑士攻击地方特殊性,让五级妖兽前赴后继完全不考虑自己的生死,因此梦魇骑士的战果非常不错,不过这也是因为梦魇骑士的实力足够,换紫电貂就没有这个效果了。

    哪怕都是五级领主,紫电貂和梦魇骑士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然后交战的话,紫电貂只有逃跑,根本没有战胜的可能性。

    梦魇骑士回来之后,直接在招魂塔上休息恢复了。

    这让方昊有些担心,如果招魂塔把梦魇骑士控制了,对方昊还是有影响的,毕竟切茜娅是死神,万一哪天梦魇骑士给方昊来一刀,那方昊不是玩完了。

    关键梦魇骑士还是方昊奴役的,因此就不能算是切茜娅出手的。

    想到这里,方昊下决定了,在第二十层想办法把姻缘锁毁掉。

    因为有足够的击杀数,加上紫电貂给方昊的妖兽尸体,方昊身上的妖兽尸体有三十多只了,而且还都是五级的,方昊并不准备使用,而是想要留下,看能不能换一艘飞船。

    没有飞船,方昊就算是从通天塔出来,也是没有办法离开的,混乱星域的情况非常复杂。

    只要有飞船,那方昊就不需要担心了,五级诡异禁地,两个亡灵骑士,两级五级领主妖兽,方昊还希望敌人出现。

    只要有敌人出现,方昊就能很快把买飞船花出去的妖兽回本,还能赚一点了。

    这个时候,紫电貂突然询问方昊:“你不是说想要抓一些宠物吗?”

    要知道后面可是没有妖兽的地盘了,现在不抓妖兽的话,后面可是没有什么机会了。

    方昊则是笑着说道:“那你觉得第二十层有没有呀?”

    紫电貂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了,第二十层的妖兽,肯定是要比十六层的妖兽更强大的,价值也是更高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550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