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限时任务

限时任务

    进入通天塔第十五层之后,方昊就得到了一个并不怎么好的消息。

    竞速模式:方昊需要在一个小时内,赶到撤离点,然后杀死撤离点的守关boSS。

    听起来一点也不难,不过方昊还非常有可能失败,因为守关boss并不是直接出现,而是需要方昊找出来,在一群恶魔中寻找出来。

    没有实力信息,也没有标记什么的,只有杀死之后才知道是不是。

    梦魇骑士还告诉方昊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守关boss不一定是最强的,可以是任何的生物。

    这让寻找的难度增加了很多,而失败的话,方昊就会被迫离开通天塔,然后等下一次进入的机会,也没有了一口气登上二十层的奖励了。

    因此方昊需要用最短的时间赶到撤离点,方昊直接让寻宝鼠和分身一起出发。

    紫电貂有足够的战斗力,而且速度也是非常快,方昊让紫电貂直接攻击觉得可疑的敌人。

    分身则是赶到撤离点后,让方昊能够迅速地过去。

    考虑到乾坤无极阵的情况,方昊准备让小鬼布置诡异阵法,当然并不是为了杀死恶魔,而是给噬魂兽一个合适的输出环境。

    面对恶魔,方昊不敢有任何的疏忽大意,因此选择让噬魂兽直接动手。

    在分身赶路的时候,方昊则是进入了随身空间中稍事休息!

    这个时候,寻宝鼠突然联系了方昊:“其实毁掉姻缘锁,也不是不能做到?”

    方昊听到寻宝鼠的话,一时间有些蒙圈了,因为毁掉姻缘锁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毕竟姻缘锁能够借助切茜娅的能量。

    虽然现在楚翊通天塔中,理论上姻缘锁没有办法借用切茜娅的能量,但危及姻缘锁安全了,那肯定是有办法的。

    等等,寻宝鼠的意思是让姻缘锁强行借用切茜娅的能量,然后被通天塔摧毁。

    这看起来挺不错的呀!就连方昊都有些心动了。

    方昊心里很清楚,一旦自己离开通天塔,那么很可能会遭受切茜娅的袭击的,甚至有可能直接被拉到切茜娅身边。

    混乱星域对其他能量的入侵限制本来就更少了,出现六级以上的生物也是有可能的。

    虽然方昊一直没有说,但方昊的确是很担心这个情况的出现。

    对于方昊来说,毁掉姻缘锁的确非常舍不得,但为了保命也是可以接受的。

    寻宝鼠发现方昊半天没有说话,也是直接说道:“我觉得第十九层,或者是二十层应该有这样的机会。”

    方昊深吸一口气说道:“我会认真考虑的。”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也是安心了很多,因为现在的情况对方昊的确有些不利。

    要知道方昊来到这边,本身就是切茜娅的原因,切茜娅肯定是希望方昊死在这里的。

    在通天塔中姻缘锁不能借用其他人的能量,那么方昊被杀死的可能性本身就已经非常大了,而且后果还是最小的。

    甚至说不定通天塔和切茜娅还有一些关系,这个问题的确有可能存在。

    基于这种考虑,方昊没有第一时间答应下来,不过心中也是有些心动了。

    感受到方昊的纠结,寻宝鼠也是知道方昊肯定有一些其他的想法,于是告诉方昊:“其实你也不需要太担心,通天塔不可能是祂控制,祂在这里做不了什么。”

    离开通天塔,为什么要在第二十层离开通天塔?

    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至少方昊和寻宝鼠都是这么想的,因此寻宝鼠才会主动和方昊谈论这件事。

    方昊心中也是清楚的,所以才会陷入纠结之中。

    对于方昊来说,想要安全离开通天塔,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姻缘锁毁掉。

    只要姻缘锁被毁了,因果关系会更加紧密,但是切茜娅却没有办法对方昊动手了,最多也只能使用招魂塔,而招魂塔对方昊的影响并不大。

    寻宝鼠和方昊都没有再说什么了,反而是噬魂兽又一次主动地说道:“毁掉姻缘锁其实有一点的风险。”

    这一下把寻宝鼠整无语了,有危险!多大的危险?

    等等!姻缘锁是保护方昊的,理论上只有方昊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姻缘锁才会去强行启动,寻宝鼠突然有些后悔了。

    方昊则是更加的淡定说道:“危险应该本来就存在于第二十层吧!”

    既然方昊必须前往第二十层,而且还有可能是最后一层,那肯定是非常危险的。

    因此现在看起来通天塔每一层都非常简单,只不过是一种假象而已,就是为了让方昊麻痹大意。

    方昊并没有多说什么,心中却已经下定决心了,反正都有危险,还不如直接尝试一下。

    另一边经过十多分钟的赶路,分身终于到了目的地,而紫电貂已经提前一步到了,正在和五级恶魔大战之中。

    因为有紫电貂的吸引,方昊分身旁边的敌人数量并不是很多。

    然而等方昊过来之后,却突然被袭击了,而且袭击者还是一个五级黄金boSS恶魔,不过看起来并不像是守关boss。

    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隐匿,然后使用了雷电领域,目标就是这个偷袭的boSS。

    进入雷电领域之中,恶魔明显是有些着急了,直接使用了魔王降临,成为五级领主。

    然而方昊却非常果断地使用了引雷术,而是适合两个分身一起使用的,直接用了一万五千的功德。

    功德加引雷术效果那是相当好,恶魔当场就成了重伤,关键还是噬魂兽进来了,直接一个封印就成功把五级恶魔收拾了。

    不过噬魂兽并没有第一时间杀死恶魔的想法,方昊也不太担心,直接撤销了雷电领域,进入了小鬼的诡异阵法之中。

    还别说诡异阵法真的不错,方昊完全不受影响,反而是进入的恶魔那是被限制得很厉害,哪怕是恶魔被诡异能量入侵也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方昊又把梦魇骑士和招魂塔召唤出来,让他们解决战斗,而方昊自己则是回到了随身空间中,虽然使用雷电领域的时间不长,但是对方昊的消耗还是非常大的。

    结果方昊刚刚进入乾坤无极阵没多久,就发现了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因为第一个偷袭方昊的boSS,就是守关boss,已经被噬魂兽杀死了。

    没想到是这种情况,方昊也只能进入了下一层之中。

    又一次遇到了妖兽的世界,任务还是一样,不过这一次多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击杀五级妖兽的时间必须在六个小时以内。

    看起来并不是很难,每一个小时杀死十一只五级妖兽就像了,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第十六层的妖兽不会追杀方昊,反而会躲避。

    特别是发现方昊在完成化龙池任务的时候,都会选择躲避。

    同样的化龙池还是只有四级妖兽使用,也就说是只有寻宝鼠能够使用了。

    光看任务就知道比第十二层更加的困难,关键还是没完成任务,那么方昊必须放弃击杀的妖兽尸体才能离开。

    当然了,就算没有完成化龙池的任务,方昊只要把守关boSS杀死,也是能够进入下一层的,时间同样是六个小时。

    看到这一幕,寻宝鼠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道:“没事的,我们先把守关boSS杀死才行。”

    紫电貂则是直接说道:“你们对付守关boSS,让我和梦魇骑士行动吧!”

    如果不是噬魂兽对妖兽没有什么作用,紫电貂都想要噬魂兽帮忙了,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方昊则是直接对小鬼说道:“你也去击杀五级妖兽!”

    没有提战利品的事情,当然是让小鬼自己解决了,毕竟只有这样才能让小鬼更有积极性。

    至于方昊自己,的确是准备先把守关boSS干掉,而且守关boSS在撤离点,不出意外的话,肯定是有一些五级妖兽的。

    寻宝鼠也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方昊是不会放弃让自己进入化龙池的。

    不过寻宝鼠还是说道:“其实我们可以先一起去撤离点,那一那边的五级妖兽数量众多呀!”

    方昊却灵机一动地说道:“紫电貂去化龙池附近,那梦魇骑士就去妖兽祖地那边吧!”

    一个世界的妖兽,相互之间还不会出现战斗,那肯定是存在祖地之类地方的,因为妖兽也需要一个休息的地方呀!

    听到这里,寻宝鼠有些尴尬了,但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拒绝,因为方昊是为了寻宝鼠,而寻宝鼠错过这次机会,还想要再次升级的话,就需要让自备资源了,可能还需要用龙精血。

    方昊看着寻宝鼠没有说话,也是直接使用雷遁,开始向撤离点前进了。

    虽然妖兽没有追杀方昊的使命,但是发现方昊后,还是有少部分的妖兽选择了追击方昊,因为杀死试炼者是有通天塔奖励的。

    一些实力强的妖兽,发现方昊只是四级的修士,当然想要杀死方昊了。

    四级的妖兽看到这一幕之后,都是纷纷让开了路,担心被方昊连累,毕竟五级妖兽可没有什么好脾气。

    使用雷遁之后,方昊的速度非常快,不过面对五级妖兽还是没有优势,方昊很快就受伤了,不过在使用了两次回灵术之后,方昊成功地赶到了撤离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550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