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第十七层

第十七层

    方昊回到了随身空间中,紫电貂也是回到了灵兽空间中,毕竟也不知道寻宝鼠突破需要多久的时间。

    现在唯一休息的时间了,如果现在不休息,后面的休息机会就会很少了。

    方昊直接就睡觉了,反正有的是时间。毕竟紫电貂突破到领主品阶也是用了快一天的时间,相应的寻宝鼠时间也不会太短。

    如果化龙池不会直接让寻宝鼠成为领主的话,那需要的时间就更多了,毕竟寻宝鼠心中肯定也是会和紫电貂比较的。

    当然了,第十二层都能成为领主,那第十六层完全也是有这个条件的,方昊也是希望寻宝鼠成为领主的,为此耽误一些时间也是能够接受的。

    方昊并不是很着急,休息一会也是非常好的,不光是方昊,梦魇骑士他们也需要一定的休息。

    小鬼和梦魇骑士有阴魂石和招魂塔的恢复法力和伤势,但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其他的状态,神魂之力这方面可是需要注意的。

    情况的确像方昊预料的一样,只有紫电貂回到灵兽空间之后,很快又出来的,虽然方昊现在并没有奴役妖兽的想法,紫电貂还是打算到处看看,如果能够发现合适的,那龙熙和姜璇滢一定会感谢自己的。

    毕竟方昊的目的是给道侣找宠物,能够龙熙感激自己,那和白尾雪貂成为道侣不是会简单很多。

    方昊不知道紫电貂的想法,当然知道了也不会说什么,反正紫电貂的实力打不过肯定是能够跑到的,反而又没有六级妖兽。

    反正方昊是在随身空间中好好地睡了一觉,知道紫电貂非常高兴的通知方昊,寻宝鼠已经突破成功了,方昊才离开随身空间。

    看着都变漂亮的两只灵兽,方昊才知道紫电貂一开始是故意藏拙了。

    虽然平时紫电貂大大咧咧的,但还是非常注意寻宝鼠的看法,因此并没有把五级妖兽和四级妖兽之间的巨大差别表现出来。

    妖兽和修士一样,每一次的突破都会由内到外的改变,修士颜值在上升,只不过紫电貂隐藏比较好而已,噬魂兽也没有说破。

    现在寻宝鼠已经突破了,而且也是五级领主,寻宝鼠也不用隐藏什么了。

    有一说一看到紫电貂现在的样子,方昊心中也觉得白尾雪貂应该会被折服,因为紫电貂的实力和颜值的确是白尾雪貂最好的选择。

    不过现在方昊更加关心的是寻宝鼠的情况,对于紫电貂的感情生活,可没有什么知道的想法。

    寻宝鼠直接把两滴龙精血递给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对不起,我……”

    紫电貂则是满不在乎地说道:“用了就用了,这有什么呀!”

    方昊也是笑着说道:“用了很正常呀!”

    其实方昊并不想接过龙精血的,但是只有两滴,的确只能方昊拿着了,犹豫了一下之后,方昊还是把龙精血接过去了。

    在方昊把龙精血收起来之后,寻宝鼠把自己的情况简单的介绍了一番。

    寻宝鼠原本的技能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特别是画地为牢和噬魂术效果都是极大增强了。

    特别是噬魂术,不仅是适用范围更广了,就连效果也是更加大的,打断敌人的时间到了三秒钟,而且还会引发敌人技能反噬。

    不要说寻宝鼠自己,就连紫电貂都是非常的羡慕,方昊当然也是非常高兴了。

    画地为牢的提升也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被关进去的敌人,会面对被另一个自己攻击,而且还会受到寻宝鼠的攻击,关键还是画地为牢的控制时间都是增加了很多。

    另一个法术更是有了质变,那就是残影化百,也是寻宝鼠使用龙精血的原因。

    其实寻宝鼠直接就到了领主品阶,不过因为对残影化百的提升不满意,才使用了龙精血。

    残影化百:特殊天赋法术,制造一个特殊控制,召唤出数百个虚影,对范围内单一敌人或者多个敌人造成大范围杀伤,持续时间十秒钟,十秒钟后发生自爆,给敌人造成强大杀伤。

    注:敌人强行离开,虚影直接自爆,造成强大的杀伤。

    看到残影化百,方昊就知道寻宝鼠使用龙精血非常值得,而在知道寻宝鼠还学会了其他法术后,就更是非常的惊讶了!

    星沉地动:以星辰陨落、震撼大地之势对敌人发动攻击。

    听名字就知道非常强大,但是具体有多强,寻宝鼠也不清楚,不过效果肯定是非常好,只有在第二十层的时候试一试才知道真实情况。

    感觉就和方昊的引雷术,已经紫电貂的烈焰雷鸣差不多,都是非常强大的单体杀伤技能。

    这算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不过寻宝鼠的其他技能也是得到了很强的提升了,像是逃之夭夭、土遁和空间跨越效果都是极大增强了。

    不过因为在通天塔中,只有土遁可以尝试,其他两项都是被禁止的,毕竟通天塔是禁制空间逃脱技能的。

    当然了,寻宝鼠还有一个法术的陨石雨,也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不再是一个鸡肋的法术。

    其实严格意义上说,陨石雨肯定不是一个鸡肋的技能,但是因为方昊有乾坤无极阵,加上紫电貂的雷电攻击效果更好的原因,所以基本上是没有使用机会的。

    陨石雨直接变成了地动山摇!

    地动山摇:制造一个禁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地刺、地裂、陨石、山崩等各种土系攻击,持续时间二十秒钟。

    寻宝鼠现在的实力提升是非常大的,有了三个强大的范围攻击能力,还有一个极为强大的攻击天赋,战斗力已经不逊色紫电貂了。

    至于寻宝鼠的逃遁能力,那就不用说了,三个逃遁技能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

    两只灵兽的实力都有了质变的提升,哦,不!是三只灵兽都有了质变的提升,让方昊对第二十层也是更加放心了。

    方昊直接就进入了第十七层,心中却笑着让蜘蛛机器人升级的事情。

    如果蜘蛛机器人能够成为五级boSS的话,那方昊可以说就没有短板了。

    不过第十七层的任务居然是限时通关任务,一个小时内击杀守关boSS,然后进入下一层。

    对于这个情况,方昊也是非常的无语,准备使用雷遁,不过寻宝鼠却非常主动地出来,使用了土遁。

    在通天塔中土遁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寻宝鼠并没有放在心上,而且寻宝鼠的速度也是最快的。

    十分钟后,寻宝鼠赶到了目的地,方昊也是第一时间赶到了目的地。

    然而方昊却被守关boSS吓了一大跳,因为守关boss居然是一个超大型战争机器人。

    这和改造人有什么关系啊!

    很明显方昊需要击败的是,战争机器人内部的敌人,也就是方昊需要进去,不过大型蜘蛛机器人身上根本没有入口啊!

    这个时候还是寻宝鼠反应更快速,直接使用了噬魂术,想要让通过这种方式寻找的机会。

    还别说,当大型战争机器人停下来之后,方昊很快地发现了一点异样,那就是战争机器人的底部,有一个若隐若现的东西。

    紫电貂也是发现了情况,第一时间就冲过来,攻击了那东西,然后一下子就消失了。

    方昊则是马上使用了移形换影,进入了战争机器人的体内,寻宝鼠晚了一点,根本就没有办法进入蜘蛛机器人内部了。

    这让寻宝鼠非常的郁闷,但是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方昊进入内部之后,发现里面空间非常大,而且还有四只改造人boSS,三只黄金boSS和一只领主。

    这种实力方昊应对起来有些吃力,只能把小鬼和梦魇骑士都召唤出来了。

    小鬼第一时间布置了诡异阵法,而梦魇骑士则是攻击了改造人领主,紫电貂则是对方三个黄金boSS。

    发现了方昊带来的手下实力非常强之后,改造人boSS,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对方昊出手,只要把方昊杀死,一切问题不就解决了。

    方昊还惊讶地发现,自己并不能进入随身空间,想想也能够明白,寻宝鼠都不能使用移形换影,那不能进入随身空间也是没有问题的。

    其实,方昊能够使用移形换影进入战争机器人内部,完全是因为蜘蛛机器人被攻击了要害,不然根本没有机会的。

    面对五级改造人的攻击,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隐匿,然后就是雷遁。

    使用雷遁让方昊可以避免被攻击,等到小鬼的诡异阵法出来之后,方昊第一时间进入了里面。

    改造人boSS也是一窝蜂地进入了诡异阵法之中,因为改造人属于机器人并不是很担心诡异能量,反正觉得是一个机会,如果能够把方昊杀死的话,能够带来非常多的好处。

    然而,方昊是故意这么做的,目的当然是为了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

    对于方昊来说,杀死守关boss非常重要,然而如果能够控制大型战争机器人才是最重要的。

    方昊已经让蜘蛛机器人做一些尝试了,这就需要先把改造人boSS都干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63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