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五级乾坤无极阵

五级乾坤无极阵

    荆棘反弹的伤害变得更高了,方昊身上有些期待了,如果能够达到九级的话,那不是反弹100%的伤害。

    甚至还可能出现反弹更多的伤害,这也太逆天了。

    关键还是只有敌人受伤,自家人根本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配合起来使用,就算六级敌人进来都不好受。

    不过相比起荆棘反弹的效果,虚无之体居然只能免疫80%的六级敌人攻击,这让方昊有些郁闷,方昊原本还以为能够免疫七级以下的所有伤害呢!

    这就会导致一个问题,那就是乾坤无极阵受损,好在有荆棘反弹和诡异模式,当然了也是唯一对抗敌人的办法。

    出现这种情况,方昊反而更加冷静了,让方昊收起了对六级敌人出手的野望。

    方昊虽然有些郁闷,但也没有办法找乾坤无极阵询问,只能接受了这个情况。

    下一次乾坤无极阵升级,肯定是遥遥无期了,特别是离开乾坤无极阵之中,方昊基本上都不可能遇到六级敌人了。

    乾坤无极阵还增加了诡异模式,这东西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最大的好处就是乾坤无极阵终于有了主动攻击敌人的能力,而不是等着敌人攻击反弹伤害。

    更关键是两者配合起来,效果简直不要太好了。

    还有就是多了一个黑暗骑士,看起来不重要都在备注里面,但是对乾坤无极阵却很重要。

    因为黑暗骑士的品阶提升了,而且和乾坤无极阵融为一体能够保证黑暗骑士的能量攻击,最关键还是不用担心黑暗骑士受伤了。

    一个不会受伤,而且还能有源源不断能量的黑暗骑士是非常强大的。

    有一瞬间方昊甚至都有些后悔,早知道应该把梦魇骑士放在里面呀!

    不过方昊很快就想通了,梦魇骑士一旦融入乾坤无极阵中,就没有办法再单独使用着,这么想心里就好多了。

    乾坤无极阵升级完成之后,方昊第一时间把乾坤无极阵撤销了,因为有时间限制。

    现在乾坤无极阵使用时间已经到了九分钟了,方昊可不敢再使用了。

    好在已经杀死六个感染者了,情况也算是非常的不错,方昊直接让紫电貂和梦魇骑士动手,杀死四个感染者。

    如果不能杀死的话,那就想办法迎来,方昊再使用一次乾坤无极阵就行了。

    紫电貂就像是被憋坏了一样,一下子就消失了,而梦魇骑士则是老实很多,就在房间寻找敌人。

    这时候的小鬼非常高兴地布置诡异阵法,让方昊在里面休息。

    小鬼虽然在乾坤无极阵升级中付出了很多,但也是收获满满,不仅突破到了五级诡异领主,更重要还能够布置诡异阵法了。

    诡异阵法就是诡异区域的另一种形态,不仅布置速度非常快,还能够快速回收,甚至就连能量都能收回来。

    这让小鬼的战斗力有了直线的上升,能够在作战中帮助方昊,特别是在通天塔中,能够替代乾坤无极阵。

    方昊在诡异阵法中和寻宝鼠正聊着天,寻宝鼠看着诡异阵法那是相当的羡慕,这东西太强大了。

    不过寻宝鼠还是把自己心中的担忧明说了:“通天塔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提升战斗力,那为什么要弄出通天塔呀!”

    寻宝鼠担心的是享受了通天塔带来的好处,很可能会被一些羁绊套住。

    对于这个问题,方昊反而是不担心,因为有切茜娅。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应该没有问题!祂能够挡下一切!”

    寻宝鼠则是有些担心地说道:“如果是祂趁机做什么呢?”

    关于切茜娅的问题,方昊心里很清楚自己并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手段,不过方昊还是很淡定的说道:“哪怕是到了冥界,我想我们应该能够对付,当然如果祂亲自出手,的确是没有办法,不过祂需要非常的代价是我的无数倍。”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沉默,想了一下说道:“我觉得你应该升级招魂塔和姻缘锁。”

    寻宝鼠的提议,方昊还是比较赞同的,招魂塔和姻缘锁的问题的确是需要处理一下了,这是一把双刃剑,对方昊害处越大,对切茜娅的制约也是越强。

    招魂塔的升级,其实相对要简单一些,因为招魂塔毕竟是亡灵神器,只需要放出来,招魂塔就会自己吸收能量,当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升级也是相对比较简单的。

    不过从制约切茜娅的角度来看,姻缘锁的效果是更好的,招魂塔则是不能说完全没有,只能算是聊胜于无吧!

    当然这是和姻缘锁比起来,毕竟姻缘锁天生就有克制切茜娅的能力。

    姻缘锁的帮助是最大的,但是方昊对升级姻缘锁是完全没有头绪呀!

    其实这段时间方昊也是非常想要激活姻缘锁的,毕竟不能和龙熙、姜璇滢联系,方昊心中的思念已经无法抑制了。

    这个时候,噬魂兽突然对方昊说道:“你那么害怕祂?”

    方昊有些无语的对噬魂兽说道:“说道你不怕一样,有本事跟我念一下名字?”

    噬魂兽一下子就被噎住了,死神的确不敢招惹,哪怕是黑暗生物的天敌,对死神也是有敬畏之心的。

    刚刚只不过是噬魂兽站在方昊的角度,认为不用太害怕了。

    被方昊顶回来了,噬魂兽只能直接说到了:“如果想要让祂对你彻底不能动手,有一个简单直接的办法?”

    方昊一下子就来精神了,笑着问道:“什么办法呀?”

    噬魂兽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故作神秘地沉吟了一番,结果发现方昊并不着急催促,才有些郁闷地说道:“毁掉姻缘锁!”

    听到这个话,方昊当场就愣住了,毁掉姻缘锁?

    姻缘锁怎么能够毁掉?方昊也没有办法毁掉姻缘锁呀?

    不过转念一想,如果姻缘锁真的被毁了,切茜娅的确不能对方昊做什么了,当然了方昊也没有办法和龙熙、姜璇滢联系了。

    总体上来说,是利大于弊,不过方昊还是摇了摇头说道:“暂时不行!而且我也没有办法毁掉姻缘锁呀!”

    这个问题,方昊想要和龙熙、姜璇滢商量一下,而且还不能是通过姻缘锁商量,必须当面说才行,不然很有可能被切茜娅发现,从而导致其他问题的发生。

    毁掉姻缘锁的事情,短时间做不到,那还得是把招魂塔升级了。

    招魂塔被放出来之后,很快就干出了一桩大事,疯狂吸收能量,甚至一些亡灵生物,招魂塔也是直接奴役。

    方昊虽然看不懂招魂塔想要干什么,不过噬魂兽却非常惊讶的说道:“好家伙!不是省油的灯呀!”

    寻宝鼠直接就询问噬魂兽:“怎么回事啊?”

    方昊也是一脸期待地看着噬魂兽,不过噬魂兽却没有直接说,而是告诉方昊:“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说完之后,噬魂兽就不再理会方昊了,方昊心中那是相当的郁闷呀!

    不过招魂塔的行为,也带来了一个好处,那就是招魂塔能够为梦魇骑士提供感染者的位置了。

    招魂塔的行为甚至把一下五级黑暗生物吸引过来了,其中就包括了感染者。

    对于黑暗生物来说,得到招魂塔就是一个一飞冲天的机会,因为都不怕危险地过来了。

    梦魇骑士趁这个时间,直接攻击了一个感染者,其他的黑暗生物根本没有理会梦魇骑士,都直勾勾地冲向了招魂塔。

    哪怕招魂塔在诡异阵法之中,也挡不住黑暗生物的前赴后继。

    小鬼看到这一幕挺高兴的,疯狂对进来的敌人出手,并不是直接杀死他们,而是让诡异能量入侵,然后慢慢地控制杀死,最后收获非常不错的精气。

    梦魇骑士对着感染者还是很轻松的,紫电貂在其他地方也发现了一只感染者,耗费巨大的杀死之后,发现梦魇骑士已经杀死了两名感染者,急匆匆地回来了。

    虽然紫电貂知道自己比不过梦魇骑士,但是紫电貂还是想要多击杀一个感染者,想争面子。

    不过紫电貂最后还是晚了一步,梦魇骑士没有得手,不过噬魂兽出手了。

    噬魂兽看上了感染者,在诡异阵法之中直接动手了,让方昊直接完成了任务。

    紫电貂有些郁闷,但肯定是不敢和噬魂兽说什么,只能郁闷地回到了灵兽空间中。

    对于方昊来说,完成了任务当然是第一时间离开了,不过方昊却想要休息一下,于是询问蜘蛛机器人:“能不能在撤离点停留一下呀?”

    蜘蛛机器人告诉方昊:“十五层之后,有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这让方昊有些郁闷了,因为从第十六层开始到完成第二十层,一直没有休息的时间吗?

    梦魇骑士则是告诉方昊:“不需要担心,我们可以慢慢地完成任务。”

    轮换休息,看起来也是很不错的,但这就意味着方昊会暴露全部的东西。

    当然了,第二十层方昊也是没有办法隐藏什么东西就,这么看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方昊决定从下一层开始,把时间放缓一下,那就让那个小鬼布置诡异阵法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491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