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五级诡异领主

五级诡异领主

    方昊刚刚移动没多久,就发现了一个事情,那就是不用方昊去寻找感染者,那些感染者会自己来寻找方昊的。

    不光是感染者,就是普通的亡灵生物也是有定位能力一样,疯狂的追击方昊。

    很明显应该是方昊在第十一层的行为,已经让亡灵生物对方昊仇恨值达到一定位置了。

    然而方昊并没有很高兴,而且非常的冷静,也没有第一时间反击,只是继续向撤离点前进。

    方昊感觉到撤离点应该有问题,不然解释不通现在的情况。

    毕竟方昊有乾坤无极阵,对方这些敌人根本就没有问题,敌人的状态才有一点问题。

    事实证明方昊没有错,越靠近撤离点,方昊就发现亡灵生物的实力越强,关键还是超多的数量。

    不过感染者的数量并不多,出现在方昊范围内的始终都只有三只左右。

    不对呀!第十四层不是没有时间限制吗?

    等等!方昊有些不放心地询问了被锁定的分身,结果得到了一个意外的结果,那就是通天塔每一层中,方昊只能布置十分钟的乾坤无极阵。

    如果超出十分钟,那也很好办,每增加一分钟,任务增加20%就行了,而且还是上不封底。

    方昊都要被气笑了,有这么玩的吗?

    关键还是不通知一声,方昊一旦出手了没有完成任务,那不是很麻烦了。

    通天塔很明显是在用一些小伎俩,方昊还差点上当,心情一下子就非常糟糕了。

    不过对此方昊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好在方昊提前知道了情况,不然事情会很复杂。

    其实对于方昊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楚翊还有很多的后手。

    面对黑暗生物和恶魔的时候,方昊有噬魂兽,而面对改造人的时候,方昊又有亡灵生物,并不缺少什么战斗力。

    黑暗生物最大的缺点就是速度,当方昊使用雷遁的时候,没有任何黑暗生物能够追上方昊,这就让方昊能够按照想法行动。

    在知道情况之后,方昊还使用了荡魔剑的飞剑术,效果也是刚刚的,不过方昊最后放弃了。

    因为方昊的雷遁还能够顺便攻击敌人,在飞剑上却没有这个效果了。

    虽然荡魔剑也能够攻击敌人,但是带着方昊飞行还是有些不便的,肯定没有直接动手的效果好,方昊让小青跟着自己,可以随意攻击敌人。

    十多分钟后,方昊也算是有惊无险地靠近了撤离点,然后方昊就被偷袭了。

    攻击方昊的是巫妖,而且还是五级巫妖王黄金boSS。

    这个时候,寻宝鼠毅然决然地出手了,用噬魂术打断了巫妖王的死亡波纹。

    死亡波纹:黑暗系独有魔法,能够对其他敌人造成大范围的攻击,持续时间十秒钟,无视防御,伤害不断叠加,附带诅咒等效果。

    黑暗生物的确没有什么强大的魔法,但就是这么一个,就让敌人非常的头痛。

    好在寻宝鼠近乎不要命的攻击,才打断了巫妖王,同时还使用了画地为牢,让巫妖王不能再一次攻击。

    经过这么一下之后,方昊的乾坤无极阵也是布置出来了,而其他五级黑暗生物已经赶过来了。

    寻宝鼠把巫妖王放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就回到了灵兽空间中,让噬魂兽帮助自己解除身上的亡灵诅咒等负面状态。

    有噬魂兽还真的是好,不然方昊肯定对寻宝鼠身上的负面状态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巫妖王进入乾坤无极阵之中,面对的是黑暗骑士的攻击,不过巫妖王居然有能力争夺黑暗骑士的控制权,不得不说巫妖王是真的强大啊!

    好在方昊还有后手,梦魇骑士突然的出现,然后直接偷袭使用死神镰刀。

    巫妖王的反应也是非常的快,直接使用了死神的祝福,强行抵消了梦魇骑士的攻击。

    这个时候其他黑暗生物也进来了,其中还有五只感染者。

    然而方昊却没有第一时间动手,甚至都没有让紫电貂动手,哪怕紫电貂很着急想要表现自己,还是被方昊直接解决了。

    紫电貂挺郁闷的,不过并没有做什么,因为他知道方昊不让自己出手,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

    还好是噬魂兽发现了巫妖王的情况,直到现在的巫妖王基本上是不可战胜的,这才让紫电貂安静下来。

    此期间巫妖王也是疯狂地攻击梦魇骑士,想要杀死梦魇骑士这个叛徒,正好是利用死神的祝福的效果,毕竟梦魇骑士的防御力太强了,而且还是领主,单挑的话巫妖王完全没机会啊!

    不过梦魇骑士有招魂塔的帮助,完全就没有问题,反而是巫妖王自己受伤严重,乾坤无极阵反弹的真实伤害,让巫妖王受重伤了。

    当然了,死神的祝福却又能恢复巫妖王的伤势,其实大家都没有损失什么。

    十秒钟时间一结束,情况就发生了变化了。

    方昊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使用了雷电领域,把乾坤无极阵中所以五级的敌人都拉进去了。

    虽然巫妖王没有受伤,但是方昊有噬魂兽呀!只要能够把巫妖王干掉,那么其他敌人就不值一提了。

    最关键还是巫妖王使用了死神的祝福,就没有救命的大招了。

    进入雷电领域之后,巫妖王就傻眼了,噬魂兽!而且还是五级噬魂兽。

    面对噬魂兽,巫妖王唯一能够做的是再次使用死神的祝福,哪怕是付出再大的代价也行,然而却失败了。

    短时间内联系使用死神的祝福本来就有失败的可能,更加关键的还是方昊和切茜娅的关系,让方昊的雷电领域是能够大大降低黑暗生物请神成功率的。

    当巫妖王请神失败之后,噬魂兽已经出手了,直接就封印,然后吞下去。

    其实方昊有想过让乾坤无极阵吸收巫妖王的尸体,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乾坤无极阵吸收了也不能变强太多,还不如噬魂兽吸收了呢!

    噬魂兽也是有些担心方昊弄出事情来的,好在方昊非常老实,所以噬魂兽主动帮助方昊了,直接使用圣光术,把所有黑暗生物重伤了。

    圣光术:特殊魔法,仅对黑暗生物和恶魔有效,能够给单一或者多个目标造成10倍杀伤。

    在圣光术的攻击性,黑暗生物都是被杀死了,反而是感染者没有被杀死了,因为他们算是最特殊的黑暗生物。

    不过都不需要方昊做什么了,雷电领域自带的狂暴雷电能量就能够把感染者杀死。

    情况一下子就变得非常明朗了,方昊不等感染者被杀死,就直接把雷电领域撤销了。

    乾坤无极阵在吸收了足够的五级亡灵生物尸体之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升级,然而因为升级的时候,还有其他敌人存在,因此乾坤无极阵直接开始了吸收模式,就连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士都在被吸收的范围内。

    好在关键时候招魂塔起作用了,直接把梦魇骑士拉走了,然而黑暗骑士就没有那么顺利的,因为招魂塔只是把黑暗骑士身上的小鬼拉走了,而根本没有为黑暗骑士提供帮助。

    就这样黑暗骑士都要被乾坤无极阵吸收了,关键时候小鬼居然不管不顾地又一次进入黑暗骑士的体内。

    看到这一幕,方昊非常担心地询问道:“怎么啦?”

    然后就发现小鬼还有一个,原来进入黑暗骑士体内的是小鬼的分身,不过也是一个四级诡异领主。

    小鬼经过这些日子对黑暗骑士的控制,已经非常强大了,都到了能够分离出两个诡异领主的地步了,不过距离突破还差点。

    因此小鬼想要和乾坤无极阵商量一下,获得一些亡灵能量以突破到五级,为此愿意付出黑暗骑士和一个分身。

    听到小鬼的解释之后,方昊都要崩溃了,乾坤无极阵并没有直接回答,不过最后居然真的成功了。

    小鬼轻松地成为五级诡异领主,实力得到了暴涨,而且还能够直接和乾坤无极阵融为一体,当然也可以单独行动,迅速在乾坤无极阵的帮助下布置一个诡异阵法。

    就连效果都得到这么大的好处了,方昊对乾坤无极阵的期待当然是更大了。

    乾坤无极阵:无级灵宝阵法(地级),对所有敌人有效,能够通过不断吸收能量变强。

    无限吞噬:进入阵法的生物,一切攻击和流血都会被吸收转换成为乾坤无极阵的能量。

    虚无之体:免疫六级以下敌人对乾坤无极阵的损伤,六级以上敌人攻击有80%概率免疫。

    荆棘反弹:进入乾坤无极阵的敌人,任何的攻击都会有60%的真实伤害反馈到自己身上,并且不断叠加增强。

    流血不止:敌人在乾坤无极阵中,一旦受伤会处于持续流血的状态。

    移花接木:将敌人的攻击转移到其他敌人身上。

    诡异模式:变成诡异模式,能够给敌人造成诡异能量的伤害,同时把敌人的攻击能力转变成诡异能量。

    升级要求:一万只五级生物,或者一百只六级生物。

    备注:拥有一个五级领主黑暗骑士,能够自由转换诡异能量和黑暗能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491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