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娃

    紫电貂很快就到达了撤离点,不过看到密密麻麻的改造人之后,紫电貂突然有些害怕了。

    没错!紫电貂有些害怕了,当然更多是担心自己丢面子,毕竟紫电貂自身安全是没有问题的。

    改造人对雷系功法的抗体还是非常强大的,这让紫电貂有些崩溃,攻击效果不好,紫电貂被攻击还有一定的危险,这让紫电貂非常的郁闷。

    好在方昊过来之后,直接把大地巨蜥召唤出来了。

    大地巨蜥很轻松就能把普通的五级改造人干掉,关键还是能够无视改造人的攻击。

    虽然说的是五级敌人的攻击能够免疫50%,但是实力比大的巨蜥低的改造人本来对大的巨蜥也不能造成什么伤害啊!就这样还有免疫一般,那就和给大的巨蜥挠痒痒没什么区别了。

    方昊看到这么一幕挺高兴的,紫电貂则是更加郁闷了,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原本紫电貂认为自己五级了之后,就能够获得对改造人的碾压优势,但最后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呀!

    改造人属于是机器人,所以紫电貂的攻击效果只是被免疫了一半,这让紫电貂非常的郁闷。

    紫电貂到后面直接就停手了,让大地巨蜥慢慢地解决。

    不过紫电貂并没有进入灵兽空间,而是选择了保护方昊,毕竟紫电貂现在是五级领主了,保护方昊还是轻而易举的。

    改造人并不怕五级领主的紫电貂,但是面对五级黄金boSS大地巨蜥,改造人的确是没有什么办法,大地巨蜥的防御力超强,攻击则是选择蛮力,一力降十会效果也是非常好。

    在很多的时间内,五级改造人就损失了十多个,不过很多没有直接杀死,改造人只能让开路,让大地巨蜥来到了守关boSS身边。

    看到守关boss,方昊都被气笑了,因为居然是一种战争机器人,而且还是五级黄金boSS级别的。

    本来战争机器人就非常强大了,品阶还非常高,让大地巨蜥也没有任何办法呀!

    发现敌人之后,大地巨蜥是非常崩溃的,然后更让大地巨蜥崩溃的是方昊并没有布置乾坤无极阵。

    方昊也是没有办法,因为方昊的乾坤无极阵只能布置十分钟,如果没有在这个时间成功击毁守关boSS的话,方昊很可能会使用。

    原本方昊认为很简单的通天塔第十二层,居然出现了意外。

    这个关键的时候,紫电貂进入对方昊说道:“应该能够击毁守关boss。”

    蜘蛛机器人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让方昊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

    然而方昊却让紫电貂攻击一下守关boSS,紫电貂那是相当的不解,不过还是照办了,结果效果意外的还不错。

    主要是因为,守关boSS居然攻击不到紫电貂,而紫电貂的攻击虽然威力不行,但是对一些关键位置持续攻击,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看到这一幕,大地巨蜥也是抓紧时间攻击,就连蜘蛛机器人都不断地抢五级改造人的尸体。

    其实方昊也是想要布置乾坤无极阵出来,吸收一些五级改造人,更快地完成升级,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

    过了五分钟之后,大地巨蜥的状态已经有些问题,因为守关boss的攻击能力还是很强的,就算大地巨蜥能够免疫一些伤害,最后的结果还是受伤不轻了。

    当然了,守关boss的情况,也不算非常好,虽然没有严重的伤势,但是一些保护外壳也是被毁了。

    在这期间,方昊反而是危险的,因为敌人的其他五级改造人攻击目标都是方昊,就算有自爆小蜘蛛,方昊也是多次被攻击身受重伤,还使用了两次回灵术。

    看见方昊都受伤了,大的巨蜥也没有说什么了,不过心中还是多多少少有些不满的,

    这个时候,方昊才慢慢的使用乾坤无极阵,直接把守关boss囊括在里面了。

    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士,第一时间出现在乾坤无极阵中,而且都使用了绝招,两把死神镰刀的攻击效果非常爆炸,直接让守关boSS成为重伤状态。

    然而在这个时候,守关boss放弃了战争机器人外壳,出现了一个五级改造人boSS。

    没错!改造人藏在战争机器人的体内,所以方昊才没有第一时间使用乾坤无极阵,而是想把战争机器人损坏。

    改造人虽然没有受伤,但是面对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士还是有些技不如人,关键还是乾坤无极阵荆棘反弹的效果。

    就算改造人一直逃避,还有流血不止的效果,这就让改造人非常的无奈,想要撑过十分钟也并不现实。

    改造人的第一反应是攻击方昊,不过攻击在落到方昊身上的时候,突然被转移走了,落在了战争机器人身上,这反而让改造人受伤严重。

    后面改造人一直在躲避攻击和逃脱,想要尽可能地拖延时间,甚至准备再度使用战争机器人,然而却晚了一步。

    蜘蛛机器人已经先一步进入战争机器人体内,重新启动了战争机器人。

    哪怕是受损严重,战争机器人还是有非常大价值的,蜘蛛机器人控制战争机器人并不顺利,但是能够防止改造人进入战争机器人体内的了。

    没有办法,改造人只能让小弟进入乾坤无极阵,希望能够为自己争取一些时间。

    对此方昊却并不担心,反而是让大地巨蜥进入乾坤无极阵,配合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先对普通的五级改造人动手。

    大地巨蜥的情况不好,方昊拿出了生命之泉,让大地巨蜥又充满了斗志。

    乾坤无极阵马上就要升级了,方昊也并不是很担心时间,因为战争机器人也能够使用战争机器人强制攻击了,这让击杀速度飞快地提升。

    守关boSS不断让五级改造人进入乾坤无极阵,而方昊的手下击杀五级改造人的速度也很快,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就把十多只五级改造人全部都消灭了。

    看到这个情况,守关boss不得不让其他五级改造人进入乾坤无极阵,不过附近的小弟中已经没有多少五级改造人了,这让守关boss非常的郁闷。

    在面对围攻的情况下,守关boSS很快重伤了,不过却没有被直接杀死,反而是留下一条命。

    方昊这么做当然是想要击杀更多的五级改造人了,毕竟乾坤无极差的也不多了。

    对此紫电貂有些担心:“万一最后守关boss使用特殊手段耽搁一两分钟怎么办?”

    方昊愣了一下,有些尴尬地说道:“那就动手杀死守关boSS吧!”

    乾坤无极阵升级还差五个,这让方昊有些上头,不过最后也是决定先把守关boSS杀死再说,因为紫电貂的担心的确存在。

    当梦魇骑士动手的时候,守关boss突然启动了一个升级模式,吸收一些攻击。

    突然出现的变故,让方昊有些惊慌失措,因为方昊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个可能性。

    时间也只有一分钟多了,看起来有失败的可能性了。

    好在关键时候,梦魇骑士又一次使用了死神镰刀,连续三刀之后,守关boss的升级被打破了,然后成功地杀死了守关boss。

    乾坤无极阵只剩下三十秒钟的时间,这让方昊被吓出一身冷汗,真的是差点就翻车了。

    看到这一幕,紫电貂非常气愤地说道:“没长脑子呀!”

    说完之后,紫电貂直接就进入了灵兽空间中,留下方昊在风中凌乱。

    寻宝鼠看到这一幕之后,忍不住笑着说道:“让你说白尾雪貂看不上他!”

    方昊也是非常无语地回了一句:“这家伙想的东西和正常人不一样。”

    寻宝鼠则是摇了摇头说道:“紫电貂是真的看上了白尾雪貂了!”

    方昊有些无语地看了一眼寻宝鼠说道:“给我说没用!我又做不了决定!”

    寻宝鼠白了方昊一眼说道:“你就不会,想办法再驯服一只貂呀!”

    好家伙,在这里等着方昊呀!方昊也只能无语地点了点头。

    守关boss的尸体已经被乾坤无极阵吸收了,而战争机器人的尸体,则是被蜘蛛机器人收起来了。

    蜘蛛机器人告诉方昊,它是能够利用战争机器人的残骸升级的,虽然成功可能性不大,但是会让之后的升级,更加的简单。

    完成任务之后,方昊第一时间前往了下一层,黑暗生物存在的空间。

    居然不是亡灵生物,还是让方昊非常的惊讶,更让方昊惊讶的是第十四层的任务,居然是让楚翊击杀十只五级感染者。

    感染者其实也是亡灵生物,说白了就是被亡灵生物感染,但是又没有变成亡灵生物的特殊存在。

    这个任务,可一点也不简单,因为感染者就是试炼者,光找出这么多的感染者就是一个大问题。

    方昊把蜘蛛机器人和黑暗骑士分开寻找,大的巨蜥肯定是没有什么用的,而紫电貂和梦魇骑士方昊也不想过早地暴露。

    至于方昊自己则是向撤离点前进,方昊感觉撤离点附近应该有不少的感染者,方昊准备在撤离点附近布置乾坤无极阵,随后让乾坤无极阵升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425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