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王级恶魔

王级恶魔

    方昊已经拿到了信物,那么把亡灵骑士和黑暗骑士拿下之后,就可以直接离开了,这片区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至于亡灵区域的图腾什么的方昊并不准备动手,因为方昊担心出现意外,一旦被切茜娅发现了机会,那对方肯定是不介意吧方昊送走的。

    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因为图腾这东西是有点邪门的,能够不碰最好还是不要碰,当然了只是亡灵的东西,其他的图腾因为有切茜娅挡刀,方昊反而是可以尝试一下。

    方昊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而噬魂兽也是迅速地把战利品拿走了,只有小鬼的行动有些慢了。

    小鬼并没有像说起来那么简单就被黑暗骑士控制着,在黑暗骑士受伤的情况,还让姻缘锁使用了封印,这才成功地入侵黑暗骑士体内。

    这一下所有人都知道小鬼是什么盘算了,也就不会觉得方昊行为有什么问题了。

    方昊直接对蜘蛛机器人说道:“前往恶魔的地盘吧!”

    蜘蛛机器人发现有了梦魇骑士之后,心中也是安定多了,因为对付改造人的重任一下子转移到了梦魇骑士身上了,之前这都是蜘蛛机器人的任务呀!

    能不能完成这个任务蜘蛛机器人根本是心里没底,现在可以安心了。

    还有就是有梦魇骑士挡在前面,蜘蛛机器人的小蜘蛛行动会更加安全了。

    对于方昊不再出手,梦魇骑士非常的满意,毕竟是亡灵生物的领地,只要没有被完全清理,那就能够保持着,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就能恢复过来。

    一旦被完全清理掉,就会被通天塔驱逐,这对于梦魇骑士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对方昊同样是这样的,因为第十四和十八层的亡灵生物一定会不要命地攻击方昊的。

    这个问题在于梦魇骑士还不好说,因为后面两层的事情不能说,这就让梦魇骑士并没有太好的理由说服方昊。

    完成任何之后,方昊就直接撤退了,同时有些担心地让分身四处侦查一下,看看附近有没有恶魔的存在。

    如果方昊的行动被恶魔知道了,那情况很可能出现一些意外。

    因为有恶魔猎手的属性,所以方昊的分身也是能够很轻松发现恶魔存在的,毕竟出来游走的基本上都是四级恶魔,出现五级恶魔的可能性并不大。

    然而方昊没有想到的是居然真的有五级恶魔靠近,不过并不清楚亡灵天幕之内的情况。

    犹豫了一下,方昊并没有动手,而是直接让蜘蛛机器人加快速度,准备用赶时间的方式行动。

    这一次对恶魔,方昊没有留情的打算了,因为恶魔对方昊来说是非常需要的高端东西,方昊甚至都准备从噬魂兽嘴下夺食了。

    对付普通恶魔,梦魇骑士其实也是有用的,就算不使用大招死亡镰刀,就是普通的攻击对恶魔也是有杀伤效果的,毕竟是攻击自带死亡规则亡灵生物门面。

    关键还是恶魔对梦魇骑士的攻击会大打折扣,因为梦魇骑士身上的禁魔盔甲,能够有些抵抗魔气的攻击。

    也就是有了梦魇骑士能够利用乾坤无极阵杀伤恶魔,但是恶魔对梦魇骑士的办法有些,除非是六臂娜迦那种有物理伤害的恶魔,但禁魔盔甲也是能够抵挡一定伤害的,反正都是梦魇骑士占优势。

    没有让方昊久等,小蜘蛛很快就进入了恶魔的领地,虽然被发现了,不过战争机器人也顺利带着一个分身过去了。

    然后就是方昊赶过去了,让寻宝鼠和紫电貂出来帮忙,方昊则是准备乾坤无极阵。

    方昊第一时间没有把梦魇骑士召唤出来,是担心让恶魔倾巢出动,想要示敌以弱,减轻最后任务的难度。

    当乾坤无极阵布置完成之后,已经有五级恶魔赶过来。

    四级恶魔数量倒是不多,更多的是一些堕落妖兽,甚至有五级的堕落妖兽。

    对付妖兽肯定是要比对付恶魔好一些,方昊直接让紫电貂使用法术攻击,方昊直接则是把五级恶魔拉走了。

    之所以没有让噬魂兽直接出手,而是先弄到雷电领域中,是方昊从梦魇骑士那里得知,恶魔有一种特殊的联系方式,在一定范围内能够感应到同伴的情况,甚至接收到一些消息。

    这可是把方昊吓来一跳,想了一下之后,方昊还是决定主动地出手。

    在恶魔进入雷电领域之后,噬魂兽非常自觉就动手了,方昊也是迅速地准备撤销雷电领域。

    发现已经差不多了,方昊让梦魇骑士直接动手,先对五级堕落妖兽动手。

    梦魇骑士的普通招式:致命一击,对同级别的堕落妖兽也是有强大杀伤力的,直接就是失败的攻击了,那是谁见谁怕呀!

    梦魇骑士那是砍瓜切菜,不过恶魔那边发现迟迟没有解决问题,也是派出了更多的恶魔过来。

    还是一样的套路,梦魇骑士对堕落妖兽出手,而方昊则是把五级恶魔带走,让交给噬魂兽解决。

    连续几只五级恶魔被解决之后,其他五级恶魔意识到情况不多了,一次性来了五只五级恶魔,其中还有一只是五级炼狱魔族。

    对此,方昊还是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直接使用了雷电领域。

    炼狱魔族不屑地说道:“就凭这东西,你也干……”

    然而等到炼狱魔族的是引雷术,然后就是噬魂兽的突然出现和封印。

    相比起其他五级恶魔,炼狱魔族的实力更强,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强行使用出了魔王降临。

    然后方昊的分身也不是吃素的,引雷术又补了两发,让噬魂兽很轻松就把炼狱魔族拿下了。

    至于其他五级恶魔根本就不值一提,在雷电领域中没有坚持多久,就被方昊和分身封印了。

    成功完成任务之后,噬魂兽突然对方昊说道:“把这里清理完,我需要突破,到时候那两个小家伙没办法进入灵兽空间,而我也不可能中断突破,你需要自己小心一些。”

    方昊倒没有放在心上,反正噬魂兽也不可能帮助自己对方其他的敌人,那噬魂兽突破影响也不是很大呀!

    改造人和妖兽方昊自己就能够解决,完全是心不慌手不抖。

    然而这个时候,一个意外的情况突然出现了,发现了进入乾坤无极阵的同伴都被杀死了,剩下的恶魔居然都退守到了最核心的地方。

    这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方昊有些担心地询问噬魂兽:“有没有可能出现六级恶魔呀?”

    噬魂兽被方昊气笑了:“这个情况我怎么知道呀!如果你担心的话,可以等我突破到六级再说呀!”

    这个时候,方昊只能询问梦魇骑士了,把自己担心说了一遍之后,

    梦魇骑士非常笃定地说道:“不可能出现六级恶魔,最多就是五级王级生物出现。”

    听到这个消息,寻宝鼠和紫电貂都被吓呆了,这也太可怕了吧!

    然而噬魂兽却来了精神了,直接对方昊说道:“我们能够对付!”

    噬魂兽说的是我们,那就需要方昊出手,更准备说是方昊必须使用雷电领域,甚至还需要使用降魔除妖。

    恶魔作为第十一层最大的boSS存在,方昊却提前对恶魔出现了,这本身有些不合理了,因为要求是拿到三个信物,本身就没有把恶魔算进去。

    毕竟王级基本上就是专门为恶魔设计的规则,其他三个势力最强的也只有五级领主。

    听到噬魂兽的话,梦魇骑士却没有反驳,换其他的谁说这个话都不行,但是噬魂兽完全是有资格说这个话的。

    有办法那就行!

    不过方昊需要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敌人不主动出击怎么办?

    方昊有点不敢直接到敌人地盘上去,因为乾坤无极阵没办法布置出来,哪想把五级王级恶魔拉进雷电领域有可能会出现一点意外。

    这种意外是会要命的,方昊需要谨慎一点,方昊直接转换一个思路,直接让梦魇骑士掩护分身过去,方昊的目标变成了恶魔最核心的图腾区域。

    有了梦魇骑士的吸引之后,小蜘蛛成功靠近了目的地,然后方昊通过蜘蛛机器人靠近了图腾。

    在图腾区域使用乾坤无极阵,还能够随便破坏图腾,对方昊来说是已经两全其美的事情,不过梦魇骑士那边却有些危险。

    好在方昊及时用招魂塔把梦魇骑士带回去了,这个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需要梦魇骑士同意才行,也不需要担心有什么风险。

    梦魇骑士回来之后,就直接开始对图腾动手了,使用的还是死神镰刀。

    因为击碎图腾也是能够获得信物的,而且还是通天塔直接给的信物,不过则是需要面对第十五层和十九层的恶魔追杀。

    这一点方昊倒是不担心,反正方昊对恶魔也是除之后快,等方昊登上通天塔那几层的时候也躲不开这一切。

    因为梦魇骑士的行为,恶魔很快就出现了,就像是梦魇骑士想的那样直接是五级王级恶魔。

    关键还是一只沉沦魔,就算是梦魇骑士都有些担心的存在。

    相比起其他恶魔,沉沦魔的攻击能力并不强,但是沉沦魔诱导敌人堕落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哪怕是梦魇骑士都有可能中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15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