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梦魇骑士

梦魇骑士

    方昊也是直入主题地询问道:“我把敌人关在乾坤无极阵就行吗?”

    雷电领域肯定是不可能的,毕竟小鬼进去之后,方昊还需要保护小鬼,而且雷电领域的狂暴雷电之力更强了,就算这个在方昊的保护之下,也是会受伤的。

    关键是方昊现在维持雷电领域消耗已经非常大了,在保护小鬼那消耗就更大了。

    小鬼也知道只能在乾坤无极阵中,不过还是有些忐忑的询问:“能不能先封印敌人呀!”

    到最后小鬼也是发现了方昊不可能主动提出来,那就只有自己说出来了。

    没错!小鬼对梦魇骑士直接动手肯定是没有任何办法的,所以需要方昊出手帮助才行,前面那么说完全就是为了让方昊心动而已。

    方昊也是直接点了点头说道:“是需要临时的封印,还是直接永久的封印呀!”

    临时封印就是姻缘锁的封印,需要姻缘锁持续不断地提供能量,所以封印的时间是可以控制的。

    永久封印那就是让噬魂兽出手,效果会更好,不过想要让噬魂兽封印之后把战利品让出来还是比较困难的。

    这个问题,方昊也不想太过纠缠了,毕竟这是对方昊有利的事情。

    小鬼也是松了一口气说道:“只需要十秒钟就行了!”

    那就没有什么难度,方昊也是点了点头说道:“那你等等吧!”

    用姻缘锁出手,其实方昊还是有点担心的,害怕姻缘锁能量不够,让切茜娅有可乘之机。

    听着方昊的小鬼的对话,蜘蛛机器人主动说道:“如果诡异领主能够进入梦魇骑士的体内的话,就相当于得到了一个梦魇骑士,而等到诡异领主吸收了足够的能量就能成为五级诡异生物。”

    很明显是蜘蛛机器人有些看不懂方昊为什么对小鬼态度不好,所以才主动地解释了一下。

    不得不说如果有这样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方昊也是直接解释说道:“那家伙不老实,犯错了,所以我不可能给它好脸色。”

    听到方昊的话,蜘蛛机器人也不好说什么了,因为方昊的话,不仅仅是在说小鬼,也是在告诫蜘蛛机器人。

    虽然蜘蛛机器人看起来绑定就行了,但是蜘蛛机器人可是有很高的智慧的,自带能够学习进步的能力。

    蜘蛛机器人不再说什么了,直接带着分身靠近了梦魇骑士附近。

    方昊第一时间靠近了,然后就是寻宝鼠和紫电貂,两只灵兽当然是为方昊争取时间的。

    发现方昊和灵兽之后,梦魇骑士的攻击目标是方昊,不过寻宝鼠的噬魂术使用之后,梦魇骑士一下子就生气了,把目标方向方昊了紫电貂和寻宝鼠。

    方昊则是趁这个时间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还好是随身阵法,不然方昊根本就来不及布置。

    寻宝鼠在使用了画地为牢之后,只是把梦魇骑士困在里面五秒钟就身受重伤,还在及时使用了生命之泉,才没有大问题,不过寻宝鼠也没什么战斗力了,直接回到了灵兽空间中。

    因为寻宝鼠受伤了,紫电貂有些气不过直接把自己的一套法术全部使用出来了。

    还别说效果还可以,关键是让愤怒的梦魇骑士动手了,然后就是被乾坤无极阵的荆棘反弹伤到了。

    虽然梦魇骑士非常愤怒,不过没有再对紫电貂动手了,而是把目标转向了方昊。

    方昊也不傻,第一时间就准备进入随身空间,但是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移动,原来是梦魇骑士使用了特殊技能:死亡镰刀。

    死亡镰刀:死神赐下的专属技能,对目标使用后封锁目标附近的空间,对目标造成10-100倍的伤害,附带死神的诅咒。

    没错!最高的威力直接是一百倍,五级的生物理论上都能够秒杀六级敌人了,就连七级的敌人都有可能被杀死。

    就算侥幸从死亡镰刀攻击中活下来,还有更致命的死神的诅咒,这东西杀伤力极强,一不小心就要命了,唯一的办法就是获得其他神只的庇护,或者有大量的功德气运这类东西。

    面对这个东西,方昊都没有什么办法,好在这个时候姻缘锁启动了,同时方昊体内的死神的注视也启动了。

    方昊感觉限制自己的空间封锁没有了,第一时间使用隐匿,然后回到了随身空间中。

    梦魇骑士一下子就崩溃了,因为死神镰刀是必杀技,成功被方昊躲避之后,梦魇骑士反噬因为受到暴强的反噬而进入重伤状态。

    这对于小鬼来说是一个好机会,然后方昊突然又出来了,然后使用姻缘锁对梦魇骑士进行奴役了。

    没错!关键时候方昊突然出来抢战利品了,这让小鬼非常的崩溃,但并不甘心就这么放弃,还是对梦魇骑士动手。

    梦魇骑士原本都已经放弃抵抗了,没想到方昊突然出现了,还是要对自己进行奴役。

    相比起被司机诡异领主控制,梦魇骑士当然更远被方昊奴役了,因为梦魇骑士在方昊身上感受到了死神的气息。

    梦魇骑士觉得就算没有姻缘锁的帮助,自己的死神镰刀对方昊也是无效的,因为方昊身上的死神的注视等级更高,能够抵消死神镰刀的攻击,这让梦魇骑士愿意臣服。

    方昊把梦魇骑士拿下之后,对小鬼说道:“其他的黑暗骑士和死亡骑士你看着办吧!”

    很明显这是方昊准备补偿一下小鬼,毕竟小鬼如果能够成为五级领主的话,价值还是非常大的。

    然而这个时候,噬魂兽突然出现了,很明显地说道:“我需要这些东西!”

    好家伙!原本有些郁闷的小鬼,直接吓得躲进阴魂石了,因为噬魂兽是更加惹不起的存在,而且噬魂兽升级显然是更加重要的。

    不过方昊还是强硬地说道:“我马上还要对恶魔动手,你留一个出来呗!”

    噬魂兽看了一眼梦魇骑士,最后还是同意了,因为反正多一个也不能升级。

    其实对于方昊把梦魇骑士拿下,噬魂兽还是有些不愿意的,不过噬魂兽也是明白方昊的意思,毕竟方昊需要对方其他敌人,像是改造人、机器人这一类的,方昊和灵兽缺少攻击办法,而小鬼也没有什么用,噬魂兽就更不要说了,根本就不能出手。

    这样的情况,方昊就需要一个额外的战斗力,梦魇骑士就是不错的选择。

    的确,这就是方昊的目的,进入随身空间之后,方昊迅速想通了一切,所以才会出来抢梦魇骑士。

    然而还有一点就是方昊担心梦魇骑士会对自己出手!

    没错!方昊就是担心,小鬼控制的梦魇骑士会出方昊出手,因为小鬼只是四级领主,而梦魇骑士居然是五级的领主,一旦没有完全控制下来,是有偷袭方昊的可能性的。

    虽然梦魇骑士刚刚的致命一击被挡下来,但还是让方昊心有余悸。

    方昊让梦魇骑士进入阴魂石,不过梦魇骑士却告诉方昊:“我进入阴魂石,其他生物都会被驱赶!”

    这种情况,方昊倒是有些头痛,不过梦魇骑士主动说道:“我可以进入招魂塔或者姻缘锁。”

    方昊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梦魇骑士,居然还有这种办法,不过方昊有些犹豫了,因为招魂塔和姻缘锁有可能被切茜娅影响。

    切茜娅对亡灵生物的影响可是非常强大的,方昊可不敢冒险,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把自己的小命送掉。

    梦魇骑士并不知道方昊的担心,继续的说道:“其实招魂塔都有这个能力,我也可以只是单单寄宿在招魂塔上,不听从招魂塔的命令。”

    后面这句话,方昊挺喜欢的,于是直接说道:“那行!不过需要先把你的小弟都打伤。”

    梦魇骑士虽然有些不愿意,不过还是按照方昊的要求办了,毕竟已经被奴役了,也没有什么资格讨价还价了。

    方昊接着把小鬼召唤出来说道:“你可以对一个骑士动手。”

    听到方昊的话,小鬼有些担心地看了看噬魂兽,担心噬魂兽不同意,还在噬魂兽没有说什么,这让小鬼松了一口气,对一只黑暗骑士动手了。

    方昊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有得到信物,于是直接询问梦魇骑士:“信物是什么呀?”

    梦魇骑士倒是直接出招魂塔伤出来,然后递给方昊一张令牌,非金非木的材料,上面是漆黑的身影,手上还有一把镰刀,身后是无视骷髅头。

    方昊直接询问道:“什么意思?”

    梦魇骑士倒是直接说道:“这是第十四层和第十八层的通行证!”

    这一下,方昊明白过来了,原来看起来最简单的第十一层,居然是最重要的一层,如果能够在第十一层得到通行证的话,那么后面的八层都没有难度了,剩下的就只有第二十层了。

    不过梦魇骑士并不知道第二十层的情况,那就只能看硬实力了。

    同时,也意味着方昊必须完全拿下其他三个据点,只有这样才能够顺利抵达第二十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159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