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惊险拿下敌人

惊险拿下敌人

    沉沦魔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第一时间就被攻击了,不过并不是梦魇骑士,而是黑暗骑士的攻击。

    方昊提前就让小鬼准备好了,直接让黑暗骑士使用死神镰刀,只有5-20倍的攻击,不过已经非常不错了。

    黑暗骑士的绝招,而且还使用了禁忌效果,把攻击锁定为最高级别,代价就是陷入五分钟的绝对虚弱,丧失战斗力。

    之所以这么干,完成是因为死神镰刀有一种恐怖的能力,那就是攻击对所有目标都有效,特别是对于恶魔有效这一点就很不错,沉沦魔第一时间做出了防御,使用了魔力源泉,但依然是受伤了。

    然后就是紫电貂的烈焰雷鸣和方昊的四次天雷降世的攻击,寻宝鼠则是使用了噬魂术和画地为牢。

    一套组合攻击下来,沉沦魔却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不仅仅是魔力源泉抵抗了一些伤害,还有沉沦魔本身非常强。

    方昊和两只灵兽的攻击效果并不会,因为王级妖兽和其他妖兽有天壤之别,防御力实在是太强了,

    当然了,方昊本来也就不是想要给沉沦魔造成严重的伤害,只是趁机把雷电领域布置出来。

    沉沦魔也是发现了方昊的行为,想要攻击方昊的时候,直接把寻宝鼠打断了,然后关键画地为牢中。

    不到五秒钟,寻宝鼠就把沉沦魔放出来了,然而寻宝鼠又一次陷入了重伤情况,还有生命危险。

    好在这个时候,梦魇骑士已经准备好了,一个死亡镰刀直接击伤了沉沦魔,然后方昊把沉沦魔拉进了雷电领域中,这才让寻宝鼠有机会回复一下自己的情况。

    梦魇骑士的死神镰刀威力可不是黑暗骑士那种级别的,威力增加了很多,关键还成功地给沉沦魔套上了死神的诅咒。

    进入雷电领域之后,沉沦魔第一时间使用了神魔乱舞,很明显就想要杀死方昊。

    现在沉沦魔的情况并不好,因此需要速战速决,而沉沦魔也有这个资格。

    沉沦魔很清楚方昊才是雷电领域的主人,只要方昊被杀死,那雷电领域和乾坤无极阵就不攻自破了。

    这个关键的时候,噬魂兽出手了,噬魂兽直接使用噬魂术打断了沉沦魔。

    噬魂兽的噬魂术和寻宝鼠的不一样,强制打断敌人的攻击,还只带强大的杀伤力,不过只对恶魔和黑暗生物有效。

    噬魂兽的突然出现,让沉沦魔一下子紧张起来了,因为有噬魂兽存在,那自己就有危险了。

    趁这个机会,方昊直接让两个分身献祭,而且还分别用一万的功德加持引雷术。

    方昊其实也有些纳闷,自己为什么第一时间反应是引雷术,而不是降魔除妖,但现在也来不及想那么多了。

    就连噬魂兽都有些意外,不过噬魂兽自己也没有空管这些了,因为噬魂兽被沉沦魔攻击,情况也不是非常好。

    噬魂兽和恶魔是生死大敌,所以沉沦魔发现噬魂兽就直接改变了目标,第一时间就想要杀死噬魂兽以此突破。

    没错!就是突破,一个五级王级恶魔,居然能够通过杀死一只四级领主噬魂兽突破。

    因为噬魂兽炼化了很多恶魔和亡灵生物,所以噬魂兽和恶魔之间带有气运、因果等纠缠,被杀或者是杀死对方都有巨大的好处。

    这种情况下,沉沦魔肯定是看不上方昊了,结果却没有想到引雷术的威力非常大,不但打断了沉沦魔的攻击,还直接让沉沦魔受到了毁灭性的重伤。

    噬魂兽也是发现了这一点,直接就要封印沉沦魔,不过沉沦魔却提前防范了,直接用魔王降临挡下来。

    方昊及时使用了降魔除妖,外加一万的功德,居然直接把沉沦魔打打成了奄奄一息。

    这个好机会,噬魂兽抓住了,及时使用封印,想要把沉沦魔控制着。

    方昊却又一次使用了封印,两道封印肯定会更加稳妥一些。

    还别说沉沦魔居然真的还有反击的能力,不过同时被两道封印锁着,一下子就让沉沦魔掩饰不住了,拼命想要反击,但是却什么都做不了了。

    噬魂兽也是心有余悸的对方昊说道:“谢谢!我需要突破,你自己小心一点。”

    说完之后,噬魂兽就进入了灵兽空间,而寻宝鼠直接被赶出来了,这让寻宝鼠非常郁闷。

    方昊急忙对寻宝鼠解释道:“他要突破了!”

    听到突破这两个字,寻宝鼠和紫电貂都非常惊讶的看着方昊,如果噬魂兽突破了,那不就是五级的了。

    噬魂兽非常的强,特别是对恶魔和黑暗生物有很强的压制能力,如果能够突破的话,那紫电貂和寻宝鼠都会得到很多的好处。

    主要是灵兽空间会因此升级,那两只灵兽肯定是有好处了。

    然而这个时候,紫电貂却突然对方昊说道:“我也想突破了!”

    不要看寻宝鼠没有说,但是很明显也是有这个想法的,毕竟四级和五级之间差距是非常大的。

    方昊则是笑着说道:“蜘蛛机器人不是说过嘛!通天塔能够让你们升级,别忘了还有两层是妖兽的领地。”

    寻宝鼠和紫电貂眼神中都是充满了战意,紫电貂直接说道:“我们必须把妖兽领地彻底清理出来。”

    如果是其他时候,寻宝鼠和紫电貂肯定不会这么暴力,但是现在的两只灵兽已经有些着急了,没有留手的想法了。

    方昊并没有说什么,这是两只灵兽的气话,方昊肯定不可能这么干。

    对于第三个目标是妖兽领地,方昊是没有什么意见的,因为改造人的确不是一个好对手。

    恶魔这边的情况也差不多完成了,方昊都准备让小蜘蛛行动了。

    因为沉沦魔的成为王级恶魔耗费了太多的五级恶魔,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五级恶魔存在了,让梦魇骑士能够非常轻松的将恶魔图腾毁掉。

    毁掉图腾之后,方昊又一次得到了一个令牌,还是一样的材料,不过上面的图案发生了变化,一个堕落天使的样子,看起来就让人不寒而栗。

    成功地获得了胜利之后,梦魇骑士回到招魂塔中恢复去了,而小鬼则是带着黑暗骑士清理剩下的恶魔。

    蜘蛛机器人则是非常主动地派出小蜘蛛,靠近妖兽的区域了。

    因为小蜘蛛是机器人,所以没有生命体征,妖兽需要非常靠近才能发现,而方昊的分身也是悄悄地靠近妖兽区域。

    牺牲了两个分身之后,方昊第一时间召唤出来了,而且还是一次性召唤出来的。

    成为元婴修士之后,方昊的分身数量没有增加,不过却更加强大了,隐匿的效果,就是一般五级妖兽都不一定能够发现,因此方昊非常主动地让分身去查看情况。

    因为寻宝鼠和紫电貂没办法进入灵兽空间,也是主动帮忙探测一些情况。

    然而在紫电貂离开之后,寻宝鼠却选择留下来了,直接对方昊说道:“先让紫电突破!”

    寻宝鼠很清楚,每一层只能有一只妖兽成功突破,所以想要先和方昊说清楚。

    对此,方昊也是没什么意见,因为紫电貂能够提供战斗力,相比起寻宝鼠是更加好的选择。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到时候,把龙精血都给他,如果能够成为领主是最好的。”

    其实有一份应该就差不多了,但是因为不确定情况,所以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

    寻宝鼠认同地点了点头,然后又说道:“我们两个都想要升级,是不是需要把图腾和信物都拿到呀!”

    这个问题方昊还真的是没有考虑过,毕竟具体情况方昊也不知道。

    方昊直接把这个问题询问了蜘蛛机器人,不过蜘蛛机器人也不清楚具体的情况。

    寻宝鼠想了一下,对方昊说道:“要不直接清理完整个据点。”

    虽然寻宝鼠觉得这样不好,但是也没有其他什么办法,寻宝鼠自己和紫电貂的突破才是大事。

    方昊也是感觉到寻宝鼠的纠结了,直接说道:“正面我让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去吸引,然后我在图腾去布置乾坤无极阵,你想办法去把信物拿到,尽量减少妖兽高端战力的损失。”

    因为亡灵区域和恶魔区域的高端战力都没有了,所以只要妖兽高端战力损失不严重,就并不会太大的麻烦。

    寻宝鼠知道这已经是最好的情况了,也是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了,直接开始行动了。

    这时候,小鬼突然对方昊说道:“其实这样的话,还不如让黑暗骑士吸引,让梦魇骑士对图腾动手。”

    方昊一听其实这样也行,只需要方昊先赶到图腾地方把梦魇骑士召唤出来就行了,五级妖兽想要阻止梦魇骑士基本不可能。

    另一边,寻宝鼠赶到目的地之后,方昊过去布置乾坤无极阵,拿下首领就行了。

    寻宝鼠刚刚走,方昊就把新的最终方案告诉了寻宝鼠,这样对妖兽的杀伤更小,因为梦魇骑士完全可以不理会五级妖兽的阻拦,只不过需要杀死妖兽首领。

    对此紫电貂倒是一下子就答应下来了,因为方昊的态度已经非常好了,寻宝鼠也没有拒绝了,毕竟方昊是为了寻宝鼠和紫电貂着想,还需要尽可能地减少妖兽的实力减弱,已经最最好的办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242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