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更强大的雷电领域

更强大的雷电领域

    雷电领域中方昊又一次被惊讶到了,原本的狂暴雷电之力的威力增加了非常多,方昊感觉到有五级的水平了。

    从恐怖幽灵的情况来看,就更加明显了,进入雷电领域不到五秒钟,恐怖幽灵就已经奄奄一息了。

    方昊感觉哪怕恐怖幽灵是全身状态也撑不过十秒钟,关键是范围攻击,再多的五级敌人都是能够解决的。

    这还只是雷电领域本身的威力,更不要说加持地落雷阵、天雷正法和暗雷术了,说一句比较自夸的话,那就是六级以下的黑暗生物和恶魔,方昊都能够使用雷电领域杀死了。

    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雷电领域的消耗增加了非常多,方昊最多也就能维持一分钟作用,体内的法力会耗尽,神魂之力也会消耗巨大。

    当然了方昊有回灵术,其实影响也不是非常大,至少在方昊能够接受的范围内。

    就在方昊沉浸在喜悦中的时候,发现方昊杀死了恐怖幽灵,噬魂兽直接出现把尸体拿走了。

    方昊倒是满不在乎,反正战利品方昊拿到也没有什么用,不然突然有些好奇地询问噬魂兽:“如果把龙精血给你,你能不能突破呀!”

    这个问题方昊听到紫电貂的话就想说了,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毕竟寻宝鼠和紫电貂的东西,方昊也不好开口说。

    方昊知道自己说了两只灵兽一定会同意的,因此方昊需要更加谨慎一些才行。

    相比起两只灵兽,噬魂兽的突破对方昊帮助是最大的,说不定都能够对方六级恶魔和黑暗生物了。

    噬魂兽倒是给了方昊一个意外的答案:紫电貂和寻宝鼠问过噬魂兽,不过被噬魂兽拒绝了,因此噬魂兽想要升级,只有一条路,那就是炼化一百只五级恶魔或者黑暗生物。

    其实就和乾坤无极阵一样,都是越级击杀炼化就行了,其他方式并不能防止噬魂兽升级。

    得到这个情况之后,方昊也没有询问噬魂兽还差多少,方昊感觉噬魂兽差得不多了。

    的确噬魂兽只差十多只就能够升到五级了,不然噬魂兽也不会那么心疼拿出五级的尸体来。

    既然噬魂兽快要升级了,那么让两只灵兽升级也需要提上日程了,因为通天塔第十一层后,五级敌人出现更加频繁了,虽然方昊能够解决,但这只针对亡灵生物。如果遇到五级强大的恶魔了,方昊也会很头疼。

    对付恶魔可没有死神的注视加持,方昊需要自己动手才行。

    就在方昊解决恐怖幽灵的时候,乾坤无极阵中又出现了很多的五级亡灵生物。

    没错!并不是一两只,而是整整八只,三只恐怖幽灵,其中还有一只地狱幽灵,相当于黄金boSS级别的幽灵。

    两只吸血鬼伯爵,这实力也是刚刚的,还有一位死亡骑士,一具五级黄金boSS的黑僵,然后还有一位五级的巫妖。

    这么多五级敌人的出现,方昊其实是挺开心的,因为噬魂兽需要五级尸体呀!

    方昊直接把五级亡灵生物全部装进去了雷电领域中,这一次噬魂兽直接出手了,封印然后吞下去。

    进入雷电领域这些亡灵生物就有些担心了,因为狂暴雷电之力太强大了,但却没有太好的办法,因为死神的祝福在通天塔中会受到了干扰。

    然后发现了噬魂兽,这些亡灵生物彻底崩溃了,噬魂兽简直就是克星,如果在其他地方也许还能够反抗一下,但是在雷电领域中根本就只能束手就擒。

    噬魂兽非常愉快地就把五级亡灵生物全部拿下了,然后对方昊说道:“再来一次就差不多能够突破了。”

    方昊却有些好奇地询问道:“恶魔和黑暗生物是一样的效果吗?”

    噬魂兽看了方昊一眼,摇了摇头说道:“不一样,但是差别不大。”

    感觉得出噬魂兽不愿意解释这个问题,因此方昊直接询问道:“你突破的话需要多久的时间。”

    方昊肯定是需要提前准备好,不然在关键的时候需要噬魂兽帮助,而噬魂兽再突破那不是扯淡吗?

    噬魂兽也知道方昊的想法,直接说道:“应该在一天之内吧!”

    方昊没有再说什么了,噬魂兽已经把亡灵生物完全料理了,方昊急忙把雷电领域撤销了,这消耗实在是太大了。

    再一次来到乾坤无极阵中,方昊发现已经没有亡灵生物了,都被紫电貂解决了。

    在大批的五级亡灵生物进入乾坤无极阵后,其他亡灵生物就没有大批量的进来了,毕竟有五级亡灵生物再也不需要小弟做什么了,而五级亡灵生物解决不了,那小弟更加解决不了。

    发现这个情况之后,方昊询问蜘蛛机器人:“大概还有多少五级亡灵生物呀?”

    蜘蛛机器人却告诉方昊:“如果能够击杀最强大的首领的话,会得到一个非常有用的东西,对招魂塔有用?”

    对招魂塔有用,是什么东西又不说清楚,不过方昊觉得蜘蛛机器人应该并不是很清楚,所以才会做出这种选择。

    这样看的话,那方昊的确是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毕竟方昊的优势是乾坤无极阵,如果没有乾坤无极阵那方昊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直接询问两只灵兽:“你们觉得升级招魂塔有用吗?”

    紫电貂毫不犹豫地说道:“没用!反正都会被祂控制。”

    这是紫电貂的真实想法,也是方昊担心的东西,不要辛辛苦苦忙一场,到头来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寻宝鼠则是有些犹豫地说道:“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如果没有机会那就算了。”

    听寻宝鼠的口气,其实就是觉得应该尝试一下,毕竟没有尝试过怎么知道具体的情况呀!

    方昊点了点头对蜘蛛机器人说道:“那你去尝试一下吧!”

    让蜘蛛机器人先靠近绝对是一个非常高的办法,因为方昊不需要担心什么意外。

    侦查小蜘蛛进入亡灵据点深处,也是会被清理的,毕竟普通的机器人哪敢进入亡灵生物的地盘呀!

    好在蜘蛛机器人在刚刚乾坤无极阵杀死亡灵生物的时候攫取了一下亡灵能量,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当小蜘蛛变成亡灵系的生物的时候,肯定是不会受到攻击的,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间比较久。

    方昊也是不着急自己回到随身空间中准备稍稍的休息一下,毕竟使用雷电领域还是非常疲倦的。

    简单的吃了一点食物之后,方昊就直接睡觉了,还是没有能够进入神秘之地,仿佛方昊已经不能进入那里了。

    不过现在的方昊也不在乎了,在随身空间中也能够修炼,因为方昊的突破,体内的双修能量都消失了,方昊可以再次修炼了。

    通过生命之泉方昊的法力和神魂得到了恢复,然后简单修炼一下,让方昊有些喜出望外,自己能够运行一百零八个大周天了。

    当然了,方昊并没有能够修炼完成,因为在损失大量的小蜘蛛之后,终于有小蜘蛛靠近了亡灵生物中的大boss。

    让方昊没有想到的是,大boss居然是梦魇骑士,一种特殊的亡灵生物,和诡异生物相差不多,更关键的是梦魇骑士身上的盔甲有减免雷电攻击的效果。

    没错!亡灵生物居然对雷电之力有了一定的抗体,这让人怎么活呀!

    好在梦魇骑士身边其他的都是亡灵骑士和黑暗骑士,也就是说难缠的对手只有一个。

    四名亡灵骑士外加两名黑暗骑士,威力可以说是非常大了。

    这个时候,小鬼突然主动地告诉方昊:“我有办法对方梦魇骑士!”

    一直没有动静的小鬼实在是忍不住了,因为方昊的实力暴涨,让小鬼的地位下降了很多,小鬼也想要突破到五级的水准了。

    说实话,方昊真的忘记了自己还有诡异领主,毕竟的小鬼实力面对五级敌人能够单挑,但是没办法大规模杀伤敌人。

    在这种情况下,小鬼的价值大大降低了,特别是在通天塔在,没办法布置诡异区域,那小鬼几乎是没有用的。

    现在小鬼主动提供一下帮助,方昊也不能直接拒绝,只能询问道:“什么办法呀?”

    发现方昊并没有无视自己,这让小鬼松了一口气。

    小鬼直接对方昊说道:“我能够控制梦魇骑士?”

    四级控制五级,就算是诡异领主,听起来也是太玄幻了吧!

    方昊也不废话,直接询问道:“多久的时间,成功率有多高?”

    对于方昊的问题,小鬼非常果断地说道:“十秒钟的时间就够了,不过需要招魂塔的帮助。”

    这一点方昊是知道的,毕竟对方是五级boSS几倍的,小鬼想要成功必须要有外力才行。

    就算是有招魂塔的帮助,方昊也觉得小鬼的成功率并不高,因为实力的差距太大了,除非噬魂兽先把梦魇骑士封印起来。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方昊并不会主动提出来,因为小鬼在方昊心中没有重要到这一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102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