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任务顺利

任务顺利

    在小蜘蛛的帮助下,方昊很快就锁定了适合敌人。

    这让方昊非常的高兴,有小蜘蛛能够让方昊减少很多的非常,特别还是第十层这种关键的档口。

    被机器人追杀的堕落人类和堕落兽人,成了方昊的目标,因为蜘蛛机器人能够直接精准传送,所以只需要让小蜘蛛在敌人必经之路上提前埋伏就行了。

    蜘蛛机器人使用精准传送的时候,可以把灵兽关起来,到达目的地再放出来,这样方昊就能够轻易过去了。

    考虑到不能对追兵动手,方昊决定使用绝招雷电领域,这样能够最大限度地避免出现意外。

    现在方昊也顾不得隐藏雷电领域了,如果能够完成任务离开,那根本就没有什么影响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则并没有参与战斗,而是直接离开了,方便方昊必要时离开,方昊身边蜘蛛机器人也能够提供很多帮助,蜘蛛控制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并不需要担心。

    因为方昊击杀是有要求的,所以不能提前杀死太多的敌人,最好是能够预留足够的击杀名额。

    几名堕落生物在逃跑的过程中,突然被方昊使用雷电领域关起来,这让他们非常遭际但是并没有很好的办法。

    一共有五个堕落生物,方昊杀死了一名堕落兽人、一名堕落人类和一只堕落妖兽,还有一名堕落人类和一名堕落兽人。

    剩下的两个堕落生物,方昊封印起来,然后交给了蜘蛛机器人,但是让蜘蛛机器人先不要控制,等到方昊把任务完成了再说。

    虽然任务要求中没有堕落妖兽,不过方昊还是觉得应该算一个,反正有充足的名额。

    成功杀死堕落生物的时间很短,让方昊撤销雷电领域的时候,正好把追兵发现。

    叮!你已经锁定,请尽快逃离。

    没有说不能对追兵动手,而且方昊的任务中还有机器人,那为什么之前的机器人boss告诉方昊不要对追兵动手呀?

    难道是骗方昊的?

    方昊觉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应该有一些特殊的地方,比如有叛逃的机器人,或者是被敌人控制的机器人。

    想不通这一点,方昊决定还是先等等看再说,也就是先不要做什么。

    如果到最后也没有发现其他机器人的话,那就对追兵动手,如果发现了当然是最好了。

    方昊直接使用移形换影离开了,因为寻宝鼠和紫电貂并没有过来,所以方昊能够快速地离开。

    蜘蛛机器人也是第一时间撤退了,虽然蜘蛛机器人并没有受到攻击,但是有被裹胁的可能性,所以还是需要警惕一些的。

    离开之后,方昊突然有些疑惑地询问蜘蛛机器人:“我的任务需要击杀机器人是怎么一回事?”

    这时候的方昊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身边就有一个机器人,为什么要在这里胡思乱想呀!

    蜘蛛机器人作为黄金boSS,智慧程度是非常高的,说不定还知道一些隐藏的消息。

    想了一下后,蜘蛛机器人说道:“击杀机器人,可以选择守关boSS之类的机器人。”

    还别说蜘蛛机器人给了方昊一个其他的选择,比如一些守关机器人,其实和追兵不一样,但都是通天塔的手下。

    可以说肯定比追兵动手更好,但也只是好一点而已。

    方昊还是决定先不管这个问题,把其他的任务明白杀死再说:“寻找亡灵生物、恶魔和改造人!”

    叮!恶魔可以有堕落生物变化而来。

    这一点方昊是知道的,也知道蜘蛛机器人的想法,无非就是对封印的堕落生物动手,不过方昊却想要黄金boSS级别的恶魔。

    任务中有黄金boSS的硬性要求,而且方昊也觉得,敌人品阶越高自己最后的奖励越好,所以方昊并不满足普通的堕落生物。

    方昊直接说道:“最好是黄金boSS级别的恶魔,其他敌人也最好是boSS级别的。”

    蜘蛛机器人一下子就要明白过来了,直接说道:“那先对亡灵生物出手?”

    方昊肯定是没有意见的,毕竟恶魔只需要不断地压制堕落生物是有可能弄出来的。

    蜘蛛机器人下达了命令之后,又直接询问道:“是所有亡灵生物都是攻击目标吗?”

    这倒是把方昊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之前完全没有往这个方向想呀!

    的确!亡灵生物中种类可是非常多的,不仅有吸血鬼和幽灵,还有骷髅、僵尸、感染变异者和巫妖。

    方昊想了一下之后说道:“能够找到的尽量找吧!不过需要留下两个三个名额,改造人、机器人和恶魔的名额。”

    蜘蛛机器人也是明白了方昊的意思,不过还是有点疑问的说道:“改造人有可能没有,而且就算是有也可能只追兵中。”

    这也是一个大麻烦,不过方昊决定不管这个情况了,如果是机器人一个,方昊还能够赌一把,但是两个任务目标没完成的话,一定会影响方昊的任务评分的,方昊决定直接完成任务,当然是选择最后完成了。

    对于方昊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完成任务,方昊不需要奖励也要离开才行。

    方昊又一次回到随身空间中等待消息,小蜘蛛很快就传来了好消息,蜘蛛机器人发现,小蜘蛛居然可以跟着追兵一起行动。

    这一刻方昊觉得不攻击追兵是正确的,而且方昊没有杀死第三层和第六层的机器人boSS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然机器人会直接对方昊动手,方昊手下的机器人也会受到攻击。

    这一次发现的居然是一个吸血鬼,不过吸血鬼身边还有一个恶魔,双方正在大战,都想要把对方杀死,关键还都是四级黄金boSS级别的。

    第十层的任务就是这样,也没有谁对谁错这回事。

    不过战斗场地附近进入没有机器人追兵,方昊总感觉有些怪异不过也没有说什么。

    方昊直接让寻宝鼠和蜘蛛机器人偷袭,因为寻宝鼠有画地为牢,而蜘蛛机器人则是可以使用蜘蛛控制。

    寻宝鼠对恶魔控制反正只需要关起来一些就行了,而蜘蛛机器人对吸血鬼动手,吸血鬼没办法吸血,反而还会被蜘蛛机器人吸血,这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方昊和紫电貂则是作为策应,方昊准备使用雷电领域,而紫电貂则是在一旁防止有意外发生。

    然而等到方昊准备雷电领域的时候,却突然被袭击了,袭击方昊的居然还是改造人。

    这一下方昊有些蒙圈了,改造人居然在这种地方出现,那不是机器人也就在附近。

    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一种机器人黄金boSS出现了,而且还是大型战争机器人。

    这时候的方昊突然有一种自己上当了的感觉,因为方昊发现自己被攻击的时候,整个空间都被封锁起来了。

    叮!角斗场生存。

    角斗场是第十层独有建筑,其他的不说,生成的人条件就非常的复杂,需要有五名以上的试炼者在无追兵的情况才能触发,关键还是角斗场只有一个试炼者能够活着离开。

    方昊第一时间改变了策略,使用了乾坤无极阵,好在是随身空间,布置的速度非常快,加上危急时候蜘蛛机器人释放了自爆小蜘蛛才让方昊完成了布置。

    不过这也让吸血鬼脱离了蜘蛛机器人的控制,只有恶魔被放进了乾坤无极阵中。

    好在乾坤无极阵非常的强大,完全不害怕恶魔的攻击,方昊都想要先躲在一边休息了。

    这个时候,蜘蛛机器人告诉方昊:“如果在规定的时间段没有结束战斗,就只有击杀数最多的试炼者能够活下来。”

    好家伙,这么暴力的吗?

    这让方昊不得不对恶魔动手了,方昊想了一下还是直接使用雷电领域。

    反正雷电领域也已经暴露了,方昊并不需要保留什么,还不如快速解决战斗。

    就当方昊把雷电领域布置完成之后,恶魔突然变成了五级恶魔,这让方昊倒吸一口凉气,还好方昊没有心存侥幸,不然真的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

    面对五级恶魔,雷电领域都不怎么好使,不过有噬魂兽呀!

    确定方昊在雷电领域对方五级恶魔之后,噬魂兽直接进入了雷电领域,几乎是和方昊差不多时间进入的。

    面对四级噬魂兽,五级恶魔却表现出非常惊恐的样子,因为这是在雷电领域中。

    方昊却提前一步使用了封印,五级恶魔本能地进行防备,然而却给噬魂兽好家伙,直接把五级恶魔封印了。

    噬魂兽都准备离开了,方昊急忙说道:“我需要杀死他!因为我现在不能暴露你的存在,关键是有人注视情况。”

    听到方昊的话,噬魂兽挺不满的,认为方昊太胆小了,不过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直接开始杀死五级恶魔。

    噬魂兽作为恶魔的克星,可不仅仅是封印和炼化恶魔,杀死恶魔也是很简单的,只要被封印的恶魔,噬魂兽都能够很轻松地杀死。

    只见噬魂兽轻轻地撕咬被封印的恶魔,很快恶魔就被直接杀死了,噬魂兽放开恶魔的尸体离开了,很明显是在想方昊表达不满。

    噬魂兽能够这么通情达理,是知道方昊现在的情况并不好,不然才不会理会方昊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948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