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蜘蛛型机器人

蜘蛛型机器人

    第九层原本的追兵进入了隐藏机器人所在地,发现了紫电貂之后,第一时间就攻击了紫电貂,不过紫电貂很快就离开了。

    紫电貂的果断离开,这让原本同仇敌忾的两拨人马出现了一点问题,追兵不愿意直接离开,想要把机器人boSS和一众守护者收编,但是守护者并不愿意,毕竟他们的职责中最重要的守护隐藏机器人boSS。

    隐藏机器人boSS很明显是属于隐藏奖励,通天塔根本不可能轻易放出来。

    双方直接展开了战斗,让外面的寻宝鼠都被吓呆了,居然会出现这个情况,不过看起来也没有机会把隐藏机器人boSS拿下了。

    大量的机器人混战,而且目的地还有大量的激光和电磁武器,让寻宝鼠没有什么好机会。

    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方昊并不是很着急,因为方昊得到过一个激活隐藏机器人boSS的办法。

    其实也是很简单,只需要方昊在机器人boSS身边输入一段程序就行了,至少方昊得到的消息是这样的。

    也就是寻宝鼠只要能够靠近目标的话,就能够成功拿下隐藏机器人boSS。

    听到方昊的话之后,寻宝鼠决定尝试一下,毕竟机会非常难得,机器人boSS还是非常强大的,关键是有自我修复能力,这就很bt。

    其实寻宝鼠并没有什么把握,因为机器人的感知能力超强,寻宝鼠只能使用土遁靠近,然后把方昊强行召唤过来。

    寻宝鼠的行为被发现了,不过好在寻宝鼠有开启防御工事的密码钥匙,这才险之又险地穿过了战斗区域。

    第六层的机器人boSS把全套的秘密妖兽告诉了方昊,它并不能直接进入第九层。

    只要寻宝鼠能够靠近,任务就成功一半了,因为寻宝鼠都没有遭受什么攻击,看得出来的确是简单很多了。

    方昊觉得如果只是想要试一试,并不一定是本体过去呀!分身其实有一样的效果。

    寻宝鼠靠近目标之后,发现了一道特殊的验证门,即使是输入了对应的验证码也不能进去,因为需要第九层的试炼者才能进入,寻宝鼠只是一只灵兽根本不符合要求。

    因此方昊的分身不得不提前过去,好在寻宝鼠已经输入了验证码,分身过去之后就成功进入了,不过也激活了新的守护者。

    分身直接就被攻击,寻宝鼠则是趁机靠近了最后一道控制门,然而却发现需要方昊本体过来才行。

    这时候寻宝鼠隐隐感觉到有些不对,并不想让方昊过来,不过方昊却毅然决然的过来了,想要尝试一下。

    当方昊出现之后,的确是受到了很多攻击,不过成功使用隐匿之后,成功把最后一道门打开了。

    方昊惊讶地发现最后一道门后面居然有三个颜色各异的地板,而方昊背后的大门已经关闭了,寻宝鼠都没有能够进来,分身也没有办法召唤出来。

    第一块地板是红色的,方昊的身体被火焰灼烧了,不够好因为只是考验方昊的身体,所以威力并不是很强。

    方昊的身体素质非常不错,加上方昊有控制程序,所以考验的难度是最低级别的。

    第二块地板是紫色的,当方昊踏上去之后,强大的电流攻击了方昊。

    好在方昊是雷系的修士,不然方昊真的有可能承受不了,关键是还有一道天雷出现了,如果不是方昊有功德,方昊觉得自己很难扛下来,至少会受伤的。

    第三块地板居然是金色的,方昊感觉到了自己神魂受到了攻击,强大病毒攻击,看起来就是要把方昊神魂撑爆。

    不过方昊有灵魂突刺,使用灵魂突刺之后,对方昊神魂的攻击消失了。

    方昊是真的没有想到,在有所有钥匙的情况下想要获得隐藏机器人boSS居然还需要被考验,由此可以看得出情况有多特殊了。

    原本是最难的神魂,没想到方昊轻易度过了,机器人boSS出现在方昊眼前,不过却有三个机器人boSS。

    一个是寻宝鼠的模样,一个是方昊的样子,还有一个居然是蜘蛛形的机器人boSS。

    没有任何的犹豫方昊直接选择了蜘蛛样式机器人boSS,因为蜘蛛形boSS很明显是有召唤能力的,而且不出意外还能够制造陷阱。

    一想到乾坤无极阵加上蜘蛛陷阱,方昊就非常高兴,更关键是因为蜘蛛能够在通天塔后面使用。

    选择好蜘蛛机器人之后,方昊直接就被送到了第十层,同时第十层的任务也发布了。

    叮!通天塔进阶任务,任务要求通过第十层。

    任务奖励:进入了下一个轮次的试炼。

    任务失败:困在第十层中,需要完成救赎任务才能再次参加试炼。

    叮!通天塔第十层任务:击杀十名敌人,其中必须包括(恶魔、亡灵生物、堕落人类、堕落兽人、机器人、改造人,且其中必须要有黄金boSS级别的存在)

    任务时间:不详

    任务奖励根据完成的时间和敌人的品级给予奖励,(修为提升,宠物、法宝、功法、离开混乱星域船票等)

    看到这一幕,方昊心中有些不敢相信,居然没有追兵的出现。

    等等!这应该不是方昊被骗了,而是追兵会在特定的时候出现,而方昊刚刚进入第十层,还没有成为追兵的目标。

    这样看的话,方昊现在是最好的机会解决敌人。

    方昊想了一下,先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然后让分身去看看情况,自己则是好奇查看蜘蛛机器人的情况。

    四级黄金型蜘蛛型机械人boSS(可升级)

    伸缩自如:可以已调整自身大小,缩小身型将获得更快的速度和超强的隐蔽性,巨大化状态攻击增加,可以召唤出更多的小蜘蛛,防御力保持不变。

    次元空间:能够关押生物,储存一些物资

    召唤小蜘蛛(能量转换):吸收其他生物尸骨,可以蜘蛛出自爆蜘蛛、剧毒蜘蛛、侦查蜘蛛等。

    蛛丝阵:自带超强合金蛛丝,带有巨大且极为坚硬,能够困住敌人,并不断吸收敌人的血液等。

    蜘蛛控制:通过蜘蛛毒液和微型控制机器人能够将生物奴役并控制下来。

    吞噬升级:蜘蛛能够通过强化自身,并成为更高级机器人。

    坚如磐石:无视被敌人影响或控制,并能够通过电磁脉冲反击敌人。

    精准传送:蜘蛛机器人能够锁定方昊的位置传送回到方昊身边(方昊不能传送到机器人身边),同时能够移动到小蜘蛛身边。

    蜘蛛机器人实在是太强大了,对方昊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提升,哪怕是方昊进入元婴期之后同样都能够提供很多的帮助。

    次元空间能够帮方昊把大的巨蜥带上,大大减少了方昊灵兽空间被暴露的风险,甚至还能够把分身或者灵兽悄悄送到指定的地方,实际意义非常大。

    伸缩自如、召唤小蜘蛛和坚如磐石让蜘蛛机器人的实用性大大增加了,安全可靠而且还给方昊提供了更多战术选择。

    至于蜘蛛控制、蛛丝阵和吞噬升级则是独一无二的能力,意义之大不亚于一个招魂塔,至少方昊是这样看的。

    精准传送的价值就更高了,有了这东西,能够让方昊在面对危险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了。

    蜘蛛机器人远远超出了方昊的预料,方昊直接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一起看了蜘蛛机器人的属性,那都是非常的高兴,紫电貂直接说道:“那我们没什么怕的了!”

    相比起紫电貂,寻宝鼠委婉多了,只是笑着说道:“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趁机动手!”

    很明显现在是方昊最好的出手机会,如果能够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的话,那方昊直接离开这个世界了。

    通关第十层之后是有机会直接离开的,不过需要方昊的完成任务非常好。

    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想要离开这个世界的,不要看通天塔很简单,但十层以后可就不一样了。

    前十层最多只能算是普通模式,从第十层开始那就是困难模式,方昊现在的修为想要通过二十层根本不可能。

    方昊也是直接命令蜘蛛机器人行动,放出侦查小蜘蛛迅速任务要求的敌人。

    叮!请给予制造小蜘蛛的能量。

    弄半天是需要方昊给能量的,不过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方昊直接给了三只四级青铜boSS尸体。

    叮!能量充足有富裕,开启能量转换模式。

    使用小蜘蛛侦查情况最大的好处就是隐蔽性非常好,哪怕是恶魔不注意也有可能发现不了。而且就算被发现了也没有什么,甚至被毁了也没有什么影响,毕竟哪怕被毁了也能够把之前得到的消息传递回来。

    因为第十层有追兵的存在,只有小蜘蛛发现了情况,方昊完全可以堵在前面,这就让那个方昊的任务简单多了。

    只需要方昊把任务吩咐出来,蜘蛛机器人就会主动地吩咐小蜘蛛去把任务完成。

    很快方昊就得到了几个正在被追兵攻击的敌人情况,堕落人类和堕落兽人选择了一起行动,这倒是让方昊省事了很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84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