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进展神速

进展神速

    方昊很快带着五级恶魔的尸体出来了,乾坤无极阵第一时间就想要吸收恶魔的尸体,但是被方昊阻止了。

    乾坤无极阵升级遥遥无期,现在方昊并不想浪费这东西。

    毕竟还有噬魂兽那位大爷在,噬魂兽升级之后,对方昊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甚至是方昊神魔保证。

    乾坤无极阵虽然能够困在五级恶魔,但是没有杀伤力,这样看噬魂兽肯定是要重要很多。

    好在乾坤无极阵没有器灵,不然也是一个麻烦。

    看着恶魔进入了乾坤无极阵,吸血鬼却有些犹豫了,因为机器人吸血鬼是没有办法吸血的,改造人体内也没有血液,而是一种特殊的能量,这东西吸血鬼虽然能够吸收,但是没什么用呀!

    现在看起来最好的办法就是进入乾坤无极阵,但是吸血鬼有些担心乾坤无极阵。

    一个四级阵法,哪怕是吸血鬼也是有些担心的,毕竟恶魔进入一分钟都没有出来,不过吸血鬼在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

    因为机器人和改造人的攻击,让吸血鬼没有太好的办法,所以想把机器人和改造人也引进乾坤无极阵。

    方昊出来之后,吸血鬼很快也进来了,发现恶魔消失了,让吸血鬼一下子紧张起来了。

    既然能够杀死恶魔,那杀死吸血鬼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吸血鬼第一时间选择了逃遁,并没有主动发起攻击,想要等着机器人和改造人进入。

    方昊也没有主动发起攻击,也想要等到机器人进来之后再说,方昊想要试试乾坤无极阵的移花接木的效果。

    很快改造人和机器人就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主要是因为没有了敌人,机器人和改造人之间居然出现了内乱。

    没错!机器人对改造人动手了,因为机器人看不起改造人,想要先清理掉改造人,因为机器人觉得等恶魔和吸血鬼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两败俱伤了,自己能够轻松的解决,所以不需要改造人了。

    改造人被攻击之后,第一时间进入了乾坤无极阵,想要看看能不能趁机偷袭恶魔和吸血鬼。

    机器人是唯一没有行动的,机器人只需要等到乾坤无极阵之中大战完成,杀死最后的胜利者就行了,哪怕乾坤无极阵被毁,其他试炼者的状态也没有机器人的好。

    这只机器人原本也是第九层的机器人,不过实力到了一定地步,同时也不想被困在第九层成为试炼攻击目标,所以选择了成为试炼者向上走。

    因为时间不限,机器人也不是很着急,耐心地等着就行了。

    发现机器人没有进入乾坤无极阵,方昊还是有些失望的,不过也不是很着急,什么也没有做,等着看看有没有机会他们自己打起来。

    改造人既然怒乾坤无极阵后,发现只有吸血鬼一个,还是非常紧张的,是吸血鬼把恶魔杀死了,还是乾坤无极阵的主人干的。

    不管是谁把恶魔杀死了,那改造人都是没有任何办法的,只能远离吸血鬼。

    这一下吸血鬼也是非常的头痛了,因为机器人没有进来,改造人根本不可能相信自己,而且吸血鬼也没有感觉到有异样,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沉默一阵子之后,吸血鬼对改造人说道:“我们先齐心协力先出去再说,我身上没有伤,恶魔并不是我杀死的。”

    听着吸血鬼的话,改造人打量了一下吸血鬼,发现对方身上确实没有伤势,也就相信了吸血鬼的话,毕竟一开始吸血鬼和恶魔打着有来有回,没可能吸血鬼突然误伤杀死了恶魔呀!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方昊的实力就必须重新计算了,绝对不能在方昊的乾坤无极阵中战斗。

    改造人直接说道:“可以!这东西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因为吸血鬼先进来一会,所以改造人认为吸血鬼会知道更多的消息,想要顺便试探一下吸血鬼。

    听到这个问题,吸血鬼有些尴尬了,因为自己进入乾坤无极阵后什么都没有做。

    为了表示诚意,吸血鬼主动说道:“我可以出手试探一下。”

    这个事情改造人当然是没有什么意见了,直接点了点头是以吸血鬼可以动手了。

    吸血鬼也是没有多说什么,直接使用了血之利爪,发挥了最大的威力,想要表明自己的态度。

    然而因为乾坤无极阵的移花接木,直接让吸血鬼的攻击转移到了改造人身上,同时吸血鬼也被反弹了非常强的伤害。

    改造人被攻击之中,第一时间对吸血鬼发动了反击,而吸血鬼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攻击转移,反而是感觉都爱自己被反弹伤害了,心里正非常的不爽,也是第一时间攻击了改造人。

    不过经过短暂的交手之后,改造人和吸血鬼都发现了是乾坤无极阵的原因,不但会反弹伤害,还有血流不止的效果,改造人和吸血鬼急忙停止了交手。

    当然了,现在已经晚了,方昊已经直接让紫电貂和寻宝鼠出手了,方昊直接也是在对吸血鬼出手。

    方昊对吸血鬼使用了天雷降世,配合做飞剑很轻松就把吸血鬼杀死了!

    改造人这边反而是更难解决,因为改造人虽然受伤更严重,不过因为体内有合金义体,所以抗击打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这种情况下,方昊也是加入了围攻之中,因为有乾坤无极阵的效果,战斗还是非常轻松就解决了问题。

    已经杀死了六个敌人了,方昊把目标方向了机器人,因为现在是角斗场,如果方昊没有杀死机器人,机器人会因为时间到了被通天塔抹杀,那方昊就失去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要素。

    方昊直接取消了乾坤无极阵,让蜘蛛机器人不断地用自爆小蜘蛛攻击机器人,而方昊自己则是伺机重新使用乾坤无极阵。

    发现是方昊出来之后,机器人很明显有些惊讶,因为方昊解决了其他的敌人,那么如果机器人不能杀死方昊的话,那自己就死定了。

    没错!方昊就是想要机器人确定情况,那着急的就是机器人了。

    机器人则是无视了自爆小蜘蛛想要把方昊杀死,但是方昊有隐匿呀!

    方昊很轻松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这让机器人有些进退两难了,很明显方昊的乾坤无极阵非常强大,能够在很短时间内杀死其他敌人,那就说明能够杀死机器人。

    然而机器人又必须和方昊决一胜负,不然自己就死定了,机器人没想到自己苦心弄出来的角斗场,居然成了自己最大的隐患。

    在犹豫了一阵之后,机器人选择了在外面攻击乾坤无极阵,虽然知道这没有什么用,但也想试一试,万一有效果呢!

    答案是肯定的,非但没有效果,还被乾坤无极阵吸收了,这让机器人不得不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

    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大量的自爆小蜘蛛就不断地攻击机器人,机器人则是用最强大的毁灭光波攻击乾坤无极阵。

    非但是没有效果,还让机器人自己受损严重,这让机器人很快反应过来了,乾坤无极阵最强大的地方居然是能够反弹真实伤害,这让机器人非常的绝望。

    没错!就是绝望,这还是机器人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绝望!

    方昊却没有第一时间主动攻击,因为方昊有些担心,击杀机器人boSS会不会让自己陷入麻烦之中。

    “如果我说是机器人的话,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听到方昊的话,蜘蛛机器人还是有些意外的,不过还是向方昊保证说道:“角斗场中没有任何问题。”

    毕竟是角斗场,而且还是机器人弄出来的角斗场,这如果都有问题,那就太过分了一点。

    确定了这一点之后,方昊直接说道:“你直接对机器人boSS动手吧!应该有你想要的东西!”

    这倒不是方昊故意想偷懒,一方面是方昊和两只灵兽的确没有什么办法,另一方面是蜘蛛机器人的确是需要机器人boSS的材料。

    蜘蛛机器人制造出来的小蜘蛛也是有不同等级的,如果有足够的机器人材料,那么蜘蛛机器人弄出一些战斗小蜘蛛也是没有问题的。

    战斗小蜘蛛单体战斗力并不强,但是数量足够多的话,还是很有杀伤力的,更不要说可以更进一步弄出一些精英战斗小蜘蛛。

    当然了,侦查小蜘蛛和自爆小蜘蛛同样会有更强大战斗力。

    方昊的初衷是没有问题的,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时间的问题,如果时间不够,那会带来一些不好的情况。

    这也是蜘蛛机器人担心的事情:“需要尽快解决机器人boSS才行,否则通天塔有可能救走机器人boSS。”

    听到这个情况,方昊都诧异了,还有这种情况?

    不过蜘蛛机器人也不会乱说,方昊只能让紫电貂和寻宝鼠展开攻击。方昊自己也是加入了攻击队伍中。

    虽然攻击效果不会,伤害有很大程度的减免,但也只能事倍功半地进行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948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