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层

    对于方昊来说,现在的情况还算是不错,方昊直接回到了随身空间中,而大的巨蜥也被关进了灵兽空间中,当然是昏迷状态下进入里面的。

    既可以防止大地巨蜥知道太多的情况,还能够清除这段时间大地巨蜥的记忆,看起来的确是非常不错呀!

    乾坤无极阵能够解决机器人boSS,不过这种大型战争机器人的防御力能力太强了,发现对乾坤无极阵没有什么效果之后,也是选择了直接停手了,想要让方昊承担不起消耗从而放弃对自己的猎杀。

    比消耗方昊并不是很担心,因为方昊有生命之泉,而且乾坤无极阵有自己的能量补给,对方昊的消耗其实非常小。

    其实方昊可以迅速解决战斗,但是方昊并没有选择这样,因为方昊想要看看机器人boSS具体的情况,顺便看看通天塔中有没有一些其他可能。

    看着方昊离开了,机器人boSS是很清楚方昊进入了第六层,目的就是想要把机器人boSS杀死,这是一个无解的难题。

    这是一场耐力的比拼,方昊当然是不着急的,因为乾坤无极阵有流血不止的效果,对机器人boSS也是有作用的。

    虽然机器人boSS没有血液,但乾坤无极阵也是能够不断地让机器人boSS的受损之处慢慢变得更加严重的。

    再加上方昊的离开,就是为了给机器人boSS更大的压力,毕竟机器人boSS没有办法。

    为什么不更快地把机器人boSS解决掉,因为方昊担心对方狗急跳墙,同时想要看看有没有办法从机器人boSS在得到隐藏的消息。

    第三层和第六层都是机械人,看起来第九层也是,所以方昊有了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那就是直接到达第九层,把隐藏的机器人boSS拿下。

    这样看前十层难度并不是很大,想想也是,如果前十层频繁出现恶魔,那基本上么可生物能够通过,没办法通过那头痛也是没什么意义了。

    方昊在随身空间中待了十分钟,再出来之后就发现机器人boSS已经严重损坏了。

    看到方昊之后,对方直接询问道:“放我离开!”

    方昊不置可否地盯着机器人boSS询问道:“我能够得到什么?”

    “我可以送你到第九层!”

    既然方昊是直接从第三层进入第九层的,机器人boSS也是很清楚方昊和那个机器人boSS达成了协议,因此觉得方昊并不会拒绝自己的提议。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人家可是付出了其他代价的。”

    机器人boSS却并不相信地问道:“什么东西?”

    方昊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笑着说道:“你觉得是什么东西呀?”

    这一下机器人boSS有些忍不住了,现在自己的情况非常糟糕,马上就要被杀死了。

    机器人boSS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是第九层隐藏的机器人boSS,没想到第三层的boSS为了活下去,居然直接把这个秘密说出来。

    愤怒,毫无办法,在多种的情绪交杂之下,机器人boSS还是服软了,直接对方昊说道:“我可以告诉你……”

    方昊却直接打断对方说道:“要么直接帮我得到那东西,要么就别说了!”

    没错!方昊就是要弄出一个假象,让机器人boSS感觉到自己已经知道具体情况了。

    听到方昊的话,机器人boss也是感觉到了这一点,有一说一自己也感觉给出的条件并不是非常高。

    机器人boSS想了一下之后,不得不说道:“那行吧!”

    在生命危险的情况下,机器人boSS最后还是选择了投降,先保证小命要紧,至于方昊的任务机器人boSS也是有能力做出一些事情来的。

    方昊却得寸进尺地询问道:“第十层是什么?”

    对于第九层方昊很有信心,不过对第十层方昊却没有把握,所以想要提前知道一些内容。

    沉默一阵子后,机器人boSS还是告诉了方昊:“第十层是大逃杀模式,不能攻击追兵,需要击杀十位敌人,还必须包括人类、妖兽、恶魔、亡灵生物!”

    方昊感觉还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不过转念一想方昊就明白了,自己忽略了一个事情,不能攻击追兵的话,方昊的乾坤无极阵不能使用了,至少是不能用来对付追兵,那方昊就必须改变战术。

    对于方昊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反正方昊可以躲进随身空间中,让紫电貂和寻宝鼠寻找机会就行了。

    基于这个情况,方昊直接询问机器人boSS:“有时间限制吗?”

    相比起其他的事情,这才是方昊最担心的东西,因此这关系到方昊的下一步行动。

    机器人boSS也是直接说道:“没有时间限制,不过需要注意敌人的偷袭。”

    这样的话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一旦方昊有了机器人boSS,那方昊就没有然后的危险了。

    方昊直接对机器人boSS说道:“把刚刚说的一切都列入契约内。”

    机器人boSS一下子就有些慌了,直接对方昊说道:“没这个必要吧!”

    方昊却笑着摇了摇头问道:“你说谎了吗?”

    机器人boSS急忙把契约弄出来,毕竟机器人boSS自己也有些心虚。

    看着机器人boSS艰难地把所有条约弄出来,方昊直接在后面加上了一句,如果机器人boSS的情报不准确,机器人boSS将成为方昊的契约绑定机器人。

    听到这一点之后,机器人boSS居然没有反对,这让方昊有些意外,不过方昊也没有说什么。

    签订协议之后,方昊就得到了第六层任务完成了的消息。

    机器人boSS拖着残破的身体把方昊送到了一个通道附近,方昊进入通道就进入了第九层。

    叮!你已进入第九层,经鉴定你属于特殊通道进入第九层,将开启全域追杀马上。

    任务要求:生存24小时。

    感觉好简单呀!不过这却反而让方昊感觉到不对了,因为太简单了,往往是越简单反而会越危险。

    那危险在什么地方呀?

    生存任务,方昊一般情况下会使用乾坤无极阵,但这一次方昊并不准备使用乾坤无极阵,而是准备躲在随身空间中。

    没错!不但是方昊自己躲起来了,就连寻宝鼠和紫电貂也被要求不要离开灵兽空间。

    至于方昊的分身那就更好办了,只留下一个被锁定的分身就行了,也可以说是留在了通道出口处。

    原本方昊只是尝试一下,没想到效果是非常好,敌人根本就没有发现被锁定的分身踪迹。

    其实方昊使用乾坤无极阵应该也能够通关,但是方昊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毕竟方昊也得不到任何的战利品、

    还有就是机器人boSS告诉方昊第十层不能攻击追击者,那是不是代表着第九层也最好这样。一旦伤害了大量的机器人之后,应该会遇到一些麻烦,就比如第十层会不会被重点照顾。

    方昊能够直接从第三层到第六层,然后又到了第九层,这就说明通天塔中每一层并不是单独存在的,因此需要小心一些,尽量不要给自己找一些麻烦。

    不过这就意味着方昊根本没有时间去寻找那个传说中的隐藏机器人boSS,也就无从验证自己是不是上当了。

    方昊决定等到还有几分钟完成任务的时候再行动!最后的时候尝试,如果不行的话也就算了。

    毕竟方昊只需要验证机器人boSS撒谎就能够得到很不错的奖励。

    方昊直接选择了在随身空间中修炼,毕竟有这么多的时间,也不可能一直睡觉不是。

    在双修之地修炼,让方昊体内的双修能量快速上涨,几个小时就彻底堆满了。

    然后方昊就只能睡觉了,毕竟方昊也做不了其他的什么,属性食物虽然没有多少了,但是方昊现在并不准备制作,想要等到睡醒之后再说。

    结果等都按方昊睡醒的时候,时间都快要结束了。

    这还是寻宝鼠和紫电貂把方昊叫醒的,不然方昊肯定会睡更久的时间。

    距离任务结束居然只有十分钟的时间了,被锁定的分身已经得到了进入第十层的指令了,但不是非常着急,因为在时间到了之后,会自动把方昊传送到第十层的入口处。

    这种情况下,反而是紫电貂和寻宝鼠更加着急,急忙让方昊去看看隐藏机器人boSS的情况。

    寻宝鼠和紫电貂面对机械人没有什么好办法,大的巨蜥也只能被动地防御,因此必须要有对抗的方式。

    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得到隐藏的机器人boSS了,而且隐藏的东西按理说也是非常强大的,这对于方昊更上更多层的通天塔有非常大的作用。

    方昊也是毕竟想要拿东西的,因此第一时间从随身空间出现,然后发现紫电貂已经擅作主张地靠近了目的地。

    寻宝鼠虽然在原地,但是心思却在紫电貂那边,也是对机器人boSS非常好奇的。

    想了一下之后,方昊还是决定全力以赴去搏一把,毕竟对方昊来说机器人带来的伤害,并没有伤及根基的后果。

    紫电貂那边已经悄悄地进入了隐藏机器人boSS的存放地,后面的大量追杀机器人也进入了里面,看起来是遇到麻烦了。

    方昊则是灵机一动地对寻宝鼠说道:“你悄悄靠近,让紫电貂突然回来。”

    寻宝鼠马上就答应了,听起来不错,也有一定可操作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844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