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烈焰焚天

烈焰焚天

    龙熙确定了行动,那方昊肯定是不会有任何迟疑的,对着寻宝鼠点了点头。

    赤炎王虎虽然非常难缠,但是成功之后的收益可以说非常大,要知道火焰对恶魔和亡灵生物也是有效的,绝对可以说是低配版的噬魂兽。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龙熙才会非常果断地让方昊出手,毕竟噬魂兽拿下的机会太小了,有了赤炎王虎可以算是不虚此行了。

    相比起收获来说,那点损失并不算什么,所以方昊询问龙熙不过是汇报一下情况而已。

    寻宝鼠也是发现了这一点,叹了一口气说道:“赤炎王虎挺强的,的确能够带来很大的好处。”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名字中有‘王’字这可不是一般妖兽配得上的。

    慢慢靠近赤炎王虎之后,方昊被吓坏了,因为这家伙太大了,大地之熊五米的身高已经够大了,赤炎王虎居然有八米大,方昊站在面前就是一个蚂蚁呀!

    方昊也明白了赤炎王虎为什么会有能量失控了,这是对付小型敌人的办法,不然寻宝鼠和紫电貂完全可以像是对付大地之熊那样拉扯慢慢杀死赤炎王虎。

    这一刻,方昊明白了龙熙为什么要让白尾雪貂来,有了白尾雪貂成功率至少提升两层。

    方昊直接对寻宝鼠说道:“让白尾雪貂率先出手。”

    寻宝鼠一下子就明白了方昊的意思,也是点了点头说道:“那通知紫电貂吧!”

    方昊笑着说道:“白尾雪貂可能会找你们麻烦哦!”

    寻宝鼠彻底无语了,但也知道这件事方昊没什么办法,就连龙熙也不好说什么,只能等白尾雪貂消气之后再说。

    同时,寻宝鼠也明白方昊的意思,通知了紫电貂小心一点。

    结果寻宝鼠刚说完,紫电貂就告诉方昊,白尾雪貂已经动手了。

    不过赤炎王虎却把目标放在紫电貂身上,因为白尾雪貂攻击之后就直接逃跑了,反正白尾雪貂则是通过毒液不断的消耗赤炎王虎,并不需要待在身边。

    紫电貂被赤炎王虎攻击了,现在正在疯狂逃跑,需要寻宝鼠的帮助。

    需要帮助紫电貂可不会客气,而且也非常担心自己出现不必要的受伤。

    确认了紫电貂的情况,方昊和寻宝鼠都松了一口气,白尾雪貂虽然有些报复紫电貂的动作,还在接受范围内,可以说是无伤大局。

    寻宝鼠直接对方昊说道:“我先去看看情况,你先等我消息。”

    方昊正面的战斗力不错,但是如果被赤炎王虎绝招击中的话还是有生命危险的,所以寻宝鼠让方昊现在一边等着。

    对于寻宝鼠的关心,方昊是领情的,并没有不知轻重地冲上去。

    想了一下之后,方昊让智能管家把大地之熊送出来了,大地之熊战斗力也是非常强的,单打独斗可能稍稍逊色赤炎王虎,但是团队作战还是非常强大。

    赤炎王虎有自带的火焰攻击,大地之熊也有土遁呀!

    大地之熊来到方昊身边之后非常老实,但是看起来是非常高兴的,似乎感觉到方昊离不开自己。

    另一边赤炎王虎发现紫电貂太灵活了,而且一直逃窜根本攻击不到紫电貂,于是释放了大招无尽火海。

    无尽火海:范围攻击技能,阻止敌人离开攻击范围,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黄级灵火的煅烧。

    看起来和方昊的雷电领域差不错,不过这是赤炎王虎的本命神通,因此速度非常快,紫电貂都没有办法逃出攻击范围。

    好在寻宝鼠一直关注着情况,发现不对后,第一时间就使用了噬魂术。

    寻宝鼠的打断给了紫电貂离开的机会,紫电貂直接离开了无尽火海的控制范围。

    被寻宝鼠攻击之后,赤炎王虎明显是被激怒了,直接使用了本命灵火攻击寻宝鼠。

    不过寻宝鼠出手的时候就想好了,第一时间使用移形换影离开了,让赤炎王虎彻底爆炸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的行为在赤炎王虎看起来是一种挑衅。

    看到气急败坏的赤炎王虎,白尾雪貂又一次出手了,一个简单的偷袭,就把大量的毒素注入赤炎王虎体内。

    因为白尾雪貂不是第一击攻击了,赤炎王虎也没有放在心上,但是它很快后悔了,因为这一次的毒液是能够要命的那一种。

    白尾雪貂第一次攻击赤炎王虎虽然注入了一些毒液,但是看起来并不致命,所以赤炎王虎根本没有防备白尾雪貂的再次攻击。

    然而这却是白尾雪貂故意的,第一次攻击只是想要激怒赤炎王虎,让自己注入的毒素被赤炎王虎吸收,第二次的毒素才是致命的。

    单一的毒素并不致命,但是白尾雪貂可是有三种毒素的,当三种毒素混合的时候,哪怕是五级生物都能够杀死。

    感觉到自己开始出现头晕目眩的状况,赤炎王虎一下子从愤怒变成了害怕。

    现在逃走还有一线生机,如果再耽搁一些时间的话,那就死定了。

    不过赤炎王虎并没有第一时间逃跑,而是继续追击寻宝鼠和紫电貂,因为赤炎王虎知道,自己一旦露出了一点的破绽,敌人就会持续对自己展开攻击。

    与寻宝鼠、紫电貂比速度赤炎王虎并没有任何的信心。

    关键是这三只妖兽一看就知道是一起的,而赤炎王虎并没有援军,所以赤炎王虎只能冒险得一劳永逸。

    然而赤炎王虎的行为,三只妖兽都发现了,因为优势在我,没必要和赤炎王虎硬碰硬,反正赤炎王虎越虚弱奴役的效果就越好。

    反倒是方昊提前布置了乾坤无极阵,准备利用阵法来拿下赤炎王虎。

    寻宝鼠和紫电貂进入阵法之后,赤炎王虎反而被吓住了,虽然只是三只阵法,但是在狭小的空间里面对三只同级别的妖兽,赤炎王虎是没有任何胜算的,就算是想要一换一,都有些不现实。

    不过体内糟糕的情况,还是让赤炎王虎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

    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赤炎王虎第一时间使用了自残大招烈焰焚天。

    烈焰焚天:使用本命精元释放玄级灵火,对敌人神魂本源造成道伤。

    一旦出现了道伤那就不是生命之泉能够恢复的,基本上可以说恢复不了。

    看到这一幕,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害怕了,反而是方昊有些高兴。

    在这种时候赤炎王虎可以说非常强大,也可以说是非常虚弱,因为赤炎王虎的神魂并没有什么保护。

    把赤炎王虎拉到雷电领域之后,烈焰焚天直接就消失了,随便还出现了一点反噬状况。

    方昊的驯兽术出现之后,赤炎王虎差点就崩溃了,因为赤炎王虎根本就没有想到出现这种情况,很明显地感觉到赤炎王虎有些无力反抗。

    一边使用驯兽术,方昊一边对赤炎王虎说道:“现在对我来说杀死你没有任何问题!”

    赤炎王虎并没有理会方昊,不过也没有反抗了,因为赤炎王虎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好,体内的毒素,加上狂暴雷电之力的攻击。

    从赤炎王虎态度看,并不是不可能投降,因此方昊继续说道:“你现在需要更快的疗伤,时间久了道伤就会出现了。”

    听到道伤这个词语,赤炎王虎有些动摇了,但还是没有说什么,看起来还在待价而沽。

    方昊想了一下直接拿出了招魂塔,并没有说什么,就是一种直白的威胁。

    的确,看到招魂塔之后,赤炎王虎彻底投降了,根本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

    成功奴役赤炎王虎之后,赤炎王虎变小了很多,只有一米多长了,方昊非常高兴把雷电领域撤销了,然后递给赤炎王虎生命之泉。

    对于方昊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肯定是噬魂兽,所以接着询问赤炎王虎:“噬魂兽的情况你知道吗?”

    发现方昊的目标是噬魂兽,赤炎王虎非常不满地说道:“以你的实力不用想了!”

    在赤炎王虎的心中方昊的实力连自己都配不上,更不要说噬魂兽了,毕竟方昊并不是以堂堂正正的实力打败自己的,赤炎王虎对阴谋诡计根本看不上。

    同时,方昊得到了赤炎王虎还不满足,居然还想要染指噬魂兽,这让赤炎王虎感觉自己被小觑了。

    方昊一眼就发现了赤炎王虎的小心思,直接笑着说道:“怎么你对噬魂兽也没有办法?”

    赤炎王虎一下子就绷不住了,看着方昊期待的眼神,赤炎王虎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而看到寻宝鼠和紫电貂强忍着笑意的样子,赤炎王虎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后打死都要面子的赤炎王虎,直接愤怒地说道:“怎么可能!我怎么会怕噬魂兽,我是怕你们拖后腿。”

    寻宝鼠坏笑着说道:“原来你是要单挑噬魂兽呀!”

    跟在方昊的身边,寻宝鼠也是学会了方昊的套路,直接顺着赤炎王虎的话说下去了。

    这一下让赤炎王虎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认怂,面子上过不去,会被笑一辈子的!

    不认怂,那赤炎王虎可没有办法真的把噬魂兽拿下。

    赤炎王虎一时间有点骑虎难下,只能把期望的眼神看向了方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053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