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兽

    一开始方昊并没有解围的打算,毕竟赤炎王虎需要好好的调教一下,不然以后还不是无法无天?

    要知道赤炎王虎以后会留在赤血修罗的,如果方昊不在身边,那不是无法无天了。

    不过恰好这个时候,小鬼那边传来了消息,需要方昊过去支援一下。

    没错!噬魂兽已经出现了,一看到噬魂兽出现,小鬼就联盟通知了方昊,因为小鬼知道方昊的分身就在旁边。

    只需要方昊使用极速召唤就能快速赶到现场,这是最安全的办法。

    最主要是小鬼担心方昊那边还没有完工,所以提前通知方昊,毕竟小鬼支撑不了多久的时间。

    哪怕是在诡异区域内,小鬼也没有感觉到安心,因为噬魂兽只要把小鬼封印了吸入肚子里,顺利的话,几秒钟就能做完走人。

    如果噬魂兽离开了,方昊根本不可能找到噬魂兽,因为噬魂兽会藏起来封印炼化小鬼。

    那就算方昊把噬魂兽收服了,也不可能把小鬼救出来了,早就被炼化成渣了。

    小鬼的害怕,让方昊不得不尽快赶过去,于是方昊对赤炎王虎说道:“原来你没有办法呀!”

    方昊说完就极速召唤离开了,一下子就让赤炎王虎愤怒了,体型变大了,身上的火焰开始灼烧其他地方。

    寻宝鼠和紫电貂看到之后都是非常意外,不过也没有过多的理会,直接使用移形换影来到了方昊身边。

    看着其他人都离开了,赤炎王虎一下子就泄气了,赤炎王虎看得出来白尾雪貂和自己一样都是刚刚入伙的,所以也没有兴趣表演给白尾雪貂看。

    赤炎王虎打量了白尾雪貂一番之后询问道:“现在怎么办?”

    因为赤炎王虎还没有被绑定,也无法联系方昊,所以想要问问白尾雪貂有没有办法。

    白尾雪貂本来不打算理会赤炎王虎的,但是赤炎王虎被自己差点杀死都没有表现出一点敌意,这让白尾雪貂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是以赤炎王虎跟着自己走。

    作为龙熙的宠物,白尾雪貂按理说只能发现龙熙的位置,而龙熙在随身空间中并不能锁定位置,但是龙熙在帮助白尾雪貂的时候,做了一点手脚,让方昊也成了白尾雪貂的主人,所以白尾雪貂也能够发现方昊的位置。

    这个情况,方昊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因为方昊感觉到不到这种隐藏的权限。

    方昊这边来到小鬼身边就被吓傻了,眼前居然是一个类似麒麟的生物。

    看到这个东西,方昊当场就把小鬼收起来,因为方昊感觉到自己不能动手,动手就死定了。

    没错!方昊感觉到自己会死,只是冥冥之中的感觉,但是方昊却不敢再造次了。

    对于方昊来说,感觉绝对不能够忽视,因为方昊很清楚自己的感觉有切茜娅和姜璇滢的加持不会出错的。

    看见寻宝鼠和紫电貂过来,方昊直接说道:“你们先离开!”

    寻宝鼠和紫电貂其实也不想动手,他们虽然不知道噬魂兽的具体情况,但也是知道一些噬魂兽的传闻的,妖兽一般也不会对噬魂兽动手。

    据说对噬魂兽出手之后,妖兽会走厄运,严重的直接死掉,只有扛过无数劫难才能活下来,而且运气也不会太好,

    不要看赤炎王虎很狂妄,但是涉及噬魂兽也是支支吾吾的,白尾雪貂基本上是同样的情况,哪怕是各自的想法不一样,不过都不想对噬魂兽动手。

    噬魂兽盯着方昊看了一会后,居然没有离开,而是询问着:“你找我有事?”

    看见噬魂兽原因交流这让方昊松了一口气,方昊笑着说道:“我的情况你应该知道了,我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噬魂兽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方昊:“你的实力很强,你的妖兽和宠物也非常强,你还需要我的帮助?”

    噬魂兽不仅能够发现紫电貂和寻宝鼠,还能够感知到大地之熊、赤炎王虎和白尾雪貂,实力可以说是深不可测。

    方昊召唤出来招魂塔,然后对方昊说道:“这东西我不能完全控制,你需要防备他可能偷袭你!”

    噬魂兽有些疑惑地看了看招魂塔,发现了招魂塔上的恶魔,变得非常的惊讶,然后又看了看方昊和招魂塔之间的联系,惊讶地说道:“你身上怎么死神的气息。”

    通过招魂塔,噬魂兽居然发现了方昊身上的死神的注视,这种情况让噬魂兽进入了头脑风暴之中。

    方昊叹了一口气,拿出姻缘锁说道:“我和死神有一些因果纠葛,还需要去到冥界,所以才想要来试试运气。”

    主动把自己的目的交代出来,这是方昊想要减少噬魂兽的敌意。

    不要看噬魂兽看起来很普通,但是类似麒麟就说明噬魂兽的强大,说不定还有麒麟的血脉。

    龙熙这时候已经离开了随身空间,因为白尾雪貂告诉蓝星,方昊已经和噬魂兽见面了,龙熙等了几分钟才出现的。

    晚一点出来,是龙熙准备给方昊一点时间尝试,自己出来劝说方昊放弃。

    不过当龙熙看到噬魂兽的时候,龙熙不敢相信地睁大了眼睛,居然是麒麟。

    龙熙转头看向方昊,发现方昊很担心地看着自己,而且寻宝鼠和紫电貂并不在身边,让龙熙确定了情况,也安心了不少。

    噬魂兽看了看龙熙,然后询问方昊:“那你为什么要奴役诡异生物和亡灵生物?”

    吸血鬼和诡异领主的事情,肯定是瞒不过噬魂兽,毕竟噬魂兽就是吃这东西。

    方昊无奈地解释道:“我和死神有夙世纠葛,死神想要杀死我,所以我会被迫到冥界去。”

    因为之前方昊已经说了一遍,噬魂兽反应过来之后,也不好再问这个问题了。

    龙熙看到这一幕,彻底放心下来了,因为就算噬魂兽不会和方昊契约,也不会出手,龙熙也不想和噬魂兽动手。

    这时候方昊继续苦笑着说道:“我去过启源星,但是他们没有理会,也许是觉得可以尝试吧!”

    听到方昊的话,噬魂兽突然眼冒精光地盯着方昊:“他们都知道,而且推波助澜了?”

    这一刻,方昊感觉自己被神仙盯上了,说不出一句假话来。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对!我知道他们想要干什么,虽然我心中也有一些不舒服,但如果能够牺牲我,来尝试一些东西的话,那我也是能够理解的,当然我也可能会反抗。”

    龙熙听到方昊前面的话,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好在方昊最后加了一句话,不然龙熙都快被吓哭了。

    噬魂兽听到方昊的话,没有做出表态,而是继续问道:“为什么?”

    方昊笑着说道:“因为我需要功德,为了我最亲爱的妻子,为了对抗那位死神,为了让我的生命有一点意义。”

    对于方昊之前的话,噬魂兽并不是很相信,但是却能够感受到方昊没有说谎,所以才多问了一句,然而接下来方昊的回答,而且噬魂兽相信了。

    很纯粹的目的,很纯粹的动机,关键是方昊有能力做到,还有很大的收获,所以方昊能够很好地完成,那这一切就是真的了。

    真真假假很多时候并没有那么清晰的界限!

    当确定了方昊的情况之后,噬魂兽主动完全了一个契约,一个特殊的契约:生命血契。

    生命血契:噬魂兽自带的特殊契约,一方死亡自动解除,激活之后,可以召唤对方过来,无视空间和时间阻隔。

    如果说无视空间是非常强大的话,那无视时间就有些恐怕了,因为跨过时间的阻隔,那就可以把死人召唤回来,或者是时光回溯了。

    当然了,四级噬魂兽根本没有这个能力,恐怕只有真正的麒麟有这个能力吧!

    关键还有一点,那就是噬魂兽的契约是排他性的,所以方昊不能再契约灵兽了,当然寻宝鼠和紫电貂的契约没有解除,但如果解除了也恢复不了。

    感受到方昊契约了噬魂兽,寻宝鼠和紫电貂都不敢相信地过来了,惊讶地看着噬魂兽,就连龙熙都靠近噬魂兽,小声地询问道:“我能够摸摸你吗?”

    噬魂兽看了龙熙一眼,直接就消失了,很显然是拒绝了这个提议。

    看到这一幕,龙熙有些郁闷了,不过也知道,这是噬魂兽和方昊关系还不够好,不然自己就能成功摸到噬魂兽的。

    寻宝鼠则是不敢相信地问道:“你怎么办到的?”

    紫电貂直接跳到了方昊肩膀上说道:“你太牛了!”

    看到这一幕,方昊直接把紫电貂从身上拿下来,在紫电貂不满的眼神中走向了龙熙。

    龙熙也是笑嘻嘻的看着方昊,这种高兴的时候,龙熙不会拒绝一个拥抱。

    方昊也只是一把抱住了龙熙,然后说道:“赤炎王虎只能被你奴役了,而大地之熊我觉得让咱妈拿着。”

    虽然赤炎王虎是赤血修罗需要的,不过还是要龙熙奴役才行,因为这种强大的妖兽,交给谁都不合适,反正只需要奴役了,留在赤血修罗中也是一样的。

    至于飞天银狼,方昊觉得送回蓝星不错,虽然是飞行妖兽价值很高,但是龙渊的安全也很重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05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