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赤炎王虎

赤炎王虎

    得到想要的东西之后,方昊已经很满意了,想要对噬魂兽动手的心也是非常坚定了。

    相比起赤炎王虎,噬魂兽能够给赤血修罗带来很多好处,对方昊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要知道方昊面对的都是堕落人类和恶魔,如果有噬魂兽的话,那不是直接就可以封印了。

    关键还是噬魂兽能够把敌人封印储存在自己体内,完全不担心恶魔逃跑,而只要把恶魔放在噬魂兽体内,噬魂兽就能不断地得到强化。

    这种好事方昊当然是非常心动了,毕竟方昊是会去冥界的,那噬魂兽不就是疯狂成长了。

    龙熙想了一下说道:“噬魂兽你奴役,可以留在赤血修罗里面!”

    对于噬魂兽的处置问题,的确是一个大问题,因为这东西人类联盟和中立商会都是会眼馋的,而且还是恶魔和堕落人类的眼中钉。

    哪怕是有姜璇滢,也挡不住敌人心中的欲望的,当诱惑足够大的时候,肯定会有人铤而走险。

    最关键一点还是方昊回去冥界,有了噬魂兽之后,龙熙和姜璇滢都会安心很多。

    这个时候小鬼也是慢慢恢复过来了,直接对方昊说道:“其实我靠近噬魂兽的范围,那它一定会出手的。”

    对于其他生物最难缠的东西诡异领主,反而是噬魂兽最爱的东西,因为诡异领主带来的好处是最大的。

    小鬼一开始有些犹豫要不要说,但是看到大地之熊艾克森,联想到招魂塔,这让小鬼清醒过来了,自己说出来和被别人揭穿是两种概念。

    大地之熊的确是有些失望的,而看到方昊有诡异领主之中,大地之熊心中的不服减少了很多,因为诡异领主绝对坏死能够杀死自己的。

    听到小鬼的话,方昊和龙熙都来精神了,因为方昊知道动手的机会挺大的。

    龙熙也是非常心动,虽然小鬼很重要,但是如果牺牲小鬼换取意志噬魂兽的话,龙熙觉得也能够接受。

    方昊深吸一口气后说道:“试一试吧!对了,噬魂兽有什么弱点吗?”

    小鬼一脸悲情地说道:“噬魂兽需要先封印敌人才能吸收进去然后慢慢地炼化。”

    龙熙看了一眼小鬼,也知道小鬼的想法直接对方昊说道:“你认为它知道克星的弱点还这么怕吗?”

    方昊愣了一下,有些尴尬地说道:“也是哦!”

    招魂塔这时候主动出来说道:“噬魂兽对亡灵生物和恶魔有强大的克制效果,也是亡灵生物和恶魔必须要杀死的敌人,但是大量的魔气或者是亡灵毒素能够杀死噬魂兽。”

    看起来是什么都没有说,但是招魂塔表达的意思方昊还是明白了,无非就是招魂塔对噬魂兽有办法呗!

    招魂塔主动跑出来,就能看出对噬魂兽有多看重了。

    龙熙直接对方昊说道:“问你老婆呀!”

    方昊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龙熙说的是姜璇滢。

    不过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毕竟姜璇滢的家世肯定是知道很多东西的。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那行,我问问滢滢吧!”

    招魂塔看见方昊还要询问忍不住说道:“对于噬魂兽只有这种办法最有效,毕竟噬魂兽有一项特点就是不会被奴役。”

    不会被奴役?那招魂塔想用什么办法?

    方昊懒得理会招魂塔,直接联系了姜璇滢:“老婆大人?”

    姜璇滢很快回复道:“怎么啦?是遇到麻烦了吗?”

    听到姜璇滢关心的话,方昊心里非常高兴地说道:“我想问一下噬魂兽的事情。”

    噬魂兽?

    姜璇滢一下子也高兴起来了,有这东西方昊的安全就不需要担心,姜璇滢一直担心方昊到冥界会有危险,现在不是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不过怎么捕获噬魂兽的确是一个大问题,如果姜璇滢在身边都还好说,但是姜璇滢不是还没有到吗?而且姜璇滢其实不好亲自动手,会让方昊有挫败感,

    想了一下之后,姜璇滢才说道:“想要抓住噬魂兽的话,需要用恶魔或者亡灵生物作为吸引,然后需要噬魂兽主动的签订契约,没办法强制奴役。”

    这倒是让方昊非常头痛,因为方昊根本没办法和噬魂兽沟通呀!难道只能用招魂塔的办法?

    方昊还是有点期待地问道:“噬魂兽有什么弱点吗?”

    “没有!噬魂兽很聪明,感知能力也很强,诱饵附近有其他生物,噬魂兽都不会靠近的,哪怕是恶魔都无法躲避噬魂兽的感知。”

    这很好理解,毕竟是恶魔和黑暗生物的眼中钉,肯定是需要小心谨慎一些的,这是其他噬魂兽用生命换来的经验。

    听到这里方昊其实已经有些打退堂鼓了,因为换一只其他妖兽看起来是更划算的买卖。

    姜璇滢想了一下后说道:“你身上的恶魔猎手是用效果的,你可以尝试沟通一下!”

    恶魔猎手有效!这倒是一个好消息,不至于让方昊无计可施。

    想了一下后,方昊决定试一试再说,不过还是需要把赤炎王虎拿下再说。

    另一边的寻宝鼠已经发现了赤炎王虎的行踪了,寻宝鼠的追踪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方昊对龙熙说道:“我准备先去看看情况。”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你带上白尾雪貂吧!”

    虽然理论上有紫电貂和寻宝鼠就够了,但是加上一个白尾雪貂会更加简单。

    一直默不作声的白尾雪貂直接不满地看着龙熙,很显然白尾雪貂对自己的遭遇并没有释怀,才过了多久的时间,就要自己和那两只灵兽并肩作战呀!

    看着白尾雪貂满脸不乐意,龙熙笑着和白尾雪貂耳语几句,白尾雪貂不情不愿地答应了下来。

    还别说龙熙的话很管用,白尾雪貂对方昊的仇恨值眼看着地下降了。

    方昊却有些尴尬地说道:“我没有办法带着它过去呀!”

    不管是使用移形换影,还是使用极速召唤,方昊都没有办法把白尾雪貂带上,唯一的办法就只能让龙熙在随身空间中,然后白尾雪貂使用移形换影到龙熙身边。

    龙熙看了方昊一眼没有说什么,直接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方昊直接使用移形换影来到了寻宝鼠身边,然后龙熙离开随身空间把白尾雪貂弄过来了。

    白尾雪貂第一时间就离开了,不过龙熙并不担心,很淡定地进入了随身空间中。

    方昊把小鬼召唤出来:“已经差不多了,你直接去找噬魂兽。”

    因为不可能把恶魔放出来,那就只有让小鬼动手了。

    小鬼则是要求道:“我能不能布置诡异禁地?”

    如果小鬼布置这东西的话,那噬魂兽发现了之后,必定会动手的,这是噬魂兽的本能。

    没错!方昊觉得对付赤炎王虎根本不需要多久的时间,因此提前布局噬魂兽的情况了。

    让小鬼自己选择战场,用布置诡异禁地的方式引诱噬魂兽,这样会打消噬魂兽的担忧。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你自己多注意安全!”

    对于方昊来说,小鬼还是有一定价值的,如果能够不牺牲小鬼,那当然是更好的了。

    小鬼挺高兴方昊说的话的,至少自己并不是被抛弃的存在。

    寻宝鼠在小鬼离开之后,直接对方昊说道:“噬魂兽这东西很难搞定的。”

    噬魂兽的情况寻宝鼠也是知道一点的,虽然对方昊的帮助很大,但是成功的机会太小了,让寻宝鼠感觉有些可惜。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人嘛!心中都是有一些贪念的,而且噬魂兽对我的帮助太大了,毕竟还有冥界。”

    听到冥界之后,寻宝鼠愣了一下,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居然想要用冥界的亡灵生物来培育噬魂兽。

    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如果是能够成功的话,的确能够给方昊带来巨大的收益。

    寻宝鼠也没有再说什么了,方昊已经决定了,而寻宝鼠也已经把自己的意见说出来了。

    方昊看了一下并没有发现赤炎王虎的踪迹,有些疑惑地问道:“目标呢?”

    寻宝鼠白了方昊一眼说道:“紫电貂那边!”

    方昊有些尴尬地看了寻宝鼠一眼,感觉到紫电貂的位置并不远,也是选择自己赶过去。

    看见方昊自己过去,寻宝鼠跟上来说道:“赤炎王虎非常狂暴,而且身上温度很高,抓回去很可能造成一些损失哦!”

    方昊愣了一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过了一会才问道:“会破坏飞船吗?”

    如果到了这种程度,方昊就需要考虑一下了,不然飞船的维护就是很大的问题。

    寻宝鼠笑着点了点头说道:“会,普通飞船还有可能爆炸。”

    方昊犹豫了一下又问道:“牢房怎么样?”

    这一下寻宝鼠笑不出来,牢房肯定是没有问题了,毕竟是中级飞船牢房的安全性还是没有问题了。

    方昊刚想说什么,突然反应过来,不满地对寻宝鼠说道:“伤害的话,赤炎王虎应该能够自己控制吧!”

    寻宝鼠摇了摇头说道:“平常时候的确是这样,但是睡觉和生气的时候,那火能量根本无法控制,难道不让他睡觉?”

    好吧!是方昊没想清楚,方昊只能把寻宝鼠的话转达了龙熙。

    龙熙犹豫了一下,还是非常果断地说道:“先抓了再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9951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