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翼兽

    大地之熊却没有屈服,哪怕是重伤了,依然没有屈服的样子,方昊的驯兽术是失败了几次。

    方昊尝试了五次驯兽术,但是大地之熊看起来五大三粗,但是神魂之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驯兽术有效,不过大地之熊比方昊的修为高一个等级,所以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还需要继续消磨大地之熊的意志才行。

    寻宝鼠和紫电貂的没有什么战斗任务,正好可以驱赶敌人,四级黄金boSS还是很有实力的,其他妖兽并不敢靠近,让方昊有足够的时间慢慢的战斗。

    这么长的时间了,龙熙也是有点担心了,直接联系方昊:“出什么事情了吗?”

    龙熙太喜欢白尾雪貂了,不然早就询问这个问题了,现在才问已经是有点晚了。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这家伙宁死不屈,我又不想用招魂塔!”

    对于招魂塔方昊并不是很放心,不希望自己的宠物和招魂塔有关系。

    龙熙松了一口气说道:“要不要雪貂的帮忙呀?”

    这一点也是龙熙担心的东西,一旦方昊使用招魂塔,那么后续很可能有麻烦。

    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龙熙和白尾雪貂已经建立了初步的信任,这让龙熙非常高兴。

    方昊当然不会要白尾雪貂的帮助了,毕竟白尾雪貂来也没有多大的帮助,又不是需要杀死大地之熊,方昊都已经把大地之熊控制起来了。

    “不用了!我准备先把他关在飞船上。”

    其实方昊还是有点郁闷的,但是越是困难,就代表收益越大呀!

    龙熙觉得也行,心情不错地开玩笑说道:“实在不行!那就杀了吃肉吧!我还没有尝过四级的熊掌呢!”

    那边龙熙只是随口一说,但是方昊却灵机一动地想到了办法,非常兴奋地对龙熙说道:“爱死你了!”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不满地说道:“被恶心我!”

    说完之后龙熙就不再理会方昊了,龙熙也知道方昊是想到办法了。

    方昊突然对大地之熊说道:“投降吧!”

    “不可能!艾克森是伟大的战士,绝对不可能向你投降的。”

    方昊拿出招魂塔对大地之熊说道:“我有的是办法,只是不希望令一只无敌的妖兽死后成为亡灵而已。”

    听到方昊的话之后,大地之熊有些动摇了,因为就像方昊说的一样,有招魂塔想要奴役大地之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相比起成为宠物,大地之熊更担心变成亡灵,虽然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但是大地之熊还是有些胆怯。

    不过大地之熊还是没有屈服,一脸满不在乎地冷哼了一声。

    方昊发现大地之熊有些心动,于是直接拿出属性食物,冷笑着看着大地之熊。

    原本方昊是准备吓一下大地之熊,但是大地之熊认为方昊想用属性食物讨好自己,直接流下了哈喇子。

    看到这一幕,不只是方昊,就连宝鼠和紫电貂都有些不敢相信。

    方昊很快反应过来说道:“先完成才能给你。”

    大地之熊非常不满方昊的行为,不过却没有说什么,当方昊再一次使用驯兽术的时候,成功把大地之熊奴役了。

    紫电貂忍不住说道:“忙了好半天,还不如一块肉排!”

    大地之熊有些不满紫电貂的发言,不过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瞪了紫电貂一眼。

    寻宝鼠没好气地说道:“打赢了!才有这种可能!”

    紫电貂瘪了瘪嘴说道:“我知道呀!就只是打趣一下!”

    这一下,把寻宝鼠弄到非常尴尬,不知道说什么了。

    方昊这时候说道:“你们先自己看看,我回去一趟!”

    知道方昊是准备和龙熙商量一下情况,寻宝鼠主动说道:“我觉得还要有一只大型妖兽才行。”

    现在方昊身边的都是小型妖兽,紫电貂、寻宝鼠和白尾雪貂战斗力没有问题,但是威慑力和防御力各方面都还是差点意思。

    有了大地之熊其实还不够,再有一只其他大型妖兽的话就更好了。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我也有这种想法。”

    看见方昊有同样的想法,寻宝鼠当然也不再说什么了。

    带着大地之熊回到熙熙号上,龙熙有些好奇地看着大地之熊。

    叮!请确定权限。

    智能管家直接让方昊给大地之熊权限,方昊想了一下说道:“b级!”

    叮!权限已发放。

    龙熙有些好奇地询问道:“怎么回事啊?”

    刚刚都还没有拿下,怎么一下子就拿下了,这让龙熙有些好奇。

    方昊笑着说道:“这是一个吃货!”

    龙熙当场就笑着说道:“那以后,你可得多做一些食物了。”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让那丫头来!”

    龙熙马上明白了方昊的意思,把大地之熊留在赤血修罗但是让叶灵韵投喂,好处是非常多呀!

    对于这种处理方式,龙熙没有疑问,转而询问道:“你后面有什么想法吗?”

    龙熙知道方昊回来就是这个目的,自己有些和方昊商量一下的想法。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我回来的时候,寻宝鼠提建议说最好再抓一只大型妖兽。”

    龙熙并没有评价这件事,而是询问大地之熊:“你有什么看法。”

    刚刚被奴役的大地之熊,原本准备一言不发的,不过看到龙熙睿智的眼神,大地之熊有些心慌了。

    “那准备对谁动手呀?”

    看着大地之熊不自信的样子,方昊非常崇拜地看着龙熙,龙熙有些无语地白了方昊一眼。

    方昊笑着对大地之熊说道:“狮子、老虎、熊类都可以!”

    听到方昊的话,大地之熊有些尴尬了,谁也不想祸害自己的同类呀!

    想了一下之后,大地之熊突然说道:“我知道有一只幻翼兽!”

    这是一个方昊和龙熙没有听过的名字,因此方昊询问道:“有什么特点吗?”

    大地之熊想了想说道:“它非常强大,能够随时随地布置幻阵,还能够飞行,速度非常快。”

    方昊有些无奈地看了龙熙一眼,放在那龙熙也有同样的困惑,因此直接说道:“我们很可能失败,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大地之熊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方昊,因为大地之熊影响着人类应该是会追求最好的,而不是最适合的。

    没想到方昊直接拒绝了,大地之熊看了一下龙熙,发现龙熙没有反驳,只能说道:“烈焰狂狮、赤炎王虎、泰塔巨猿、噬魂兽。”

    前面几个方昊觉得都还行,不过在听到最后一个的时候,方昊眼睛亮起来了。

    龙熙也是差不多的,因为噬魂兽用来对付亡灵生物非常好,对付恶魔也是挺不错的。

    方昊看了一眼龙熙诸侯,直接询问大地之熊:“噬魂兽的能够对魔化妖兽和恶魔动手吗?”

    骷髅和僵尸噬魂兽肯定是能够吃的,方昊更加关心这些赤血修罗可能遇到的敌人。

    大地之熊马上就有了一点猜测了,不过却摇了摇头说道:“我并不清楚。”

    方昊和龙熙这么在意,大地之熊肯定是不敢乱说的,出事了大地之熊可兜不住。

    龙熙想了想说道:“先抓一只赤炎王虎,然后再去看看情况。”

    先有一个保底的存在才行,如果抓到赤炎王虎之后还有名额就对噬魂兽出手。

    听到龙熙的吩咐,方昊直接询问大地之熊:“赤炎王虎在哪里?”

    大地之熊有些不解地问道:“不是我带路过去吗?”

    方昊白了大地之熊一眼说道:“你过去太慢了。”

    大地之熊有些郁闷地看了方昊一眼,然后还是把地址情况告诉了方昊。

    得到具体的情况之后,方昊直接让寻宝鼠赶过去,而紫电貂则是先去噬魂兽的地方看看情况。

    在吩咐了任务之后,方昊突然问道龙熙:“我们下一步直接去那边吗?”

    因为一起来就是抓捕妖兽,让方昊并不清楚现在的情况,什么有些摸不着头脑。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不等你家滢滢了!”

    等姜璇滢?方昊更加疑惑了:“我们距离空间要塞很近吗?”

    “我怎么知道空间要塞在哪里呀!”

    感受到龙熙的不满,方昊第一时间把小鬼召唤出来询问道:“你没有说空间要塞的位置?”

    小鬼愣了一下,有些惊恐地看着龙熙,差点没有哭出来。

    方昊明白过来了,但肯定不能拆穿龙熙,只能说道:“你知道噬魂兽吗?”

    原本被吓坏了的小鬼,听到噬魂兽这个名字,直接一个激灵,绝望地看着方昊。

    方昊不满地瞪了小鬼一眼说道:“我问你噬魂兽是不是对恶魔和魔化妖兽有效?”

    小鬼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平复了几秒钟之后才慢慢地说道:“有效!”

    龙熙却有些疑惑地问道:“能够杀死恶魔?”

    小鬼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不过需要一定的时间,还能够封印。”

    说后面这句话的时候是看着方昊的,因为小鬼知道方昊并不是非常放心招魂塔,所以认为方昊是在制约噬魂兽。

    这倒是让方昊和龙熙非常的惊喜,因为招魂塔的不确定性,让方昊非常的头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9951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