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大地之熊

大地之熊

    白尾雪貂的战斗力是毋庸置疑的,轻描淡写的攻击就直接把飞天银狼击飞了。

    就在白尾雪貂击中飞天银狼的瞬间,寻宝鼠出手了,一出手就是画地为牢。

    寻宝鼠的隐藏能力非常好,加上是使用空间跨越突然出现的,白尾雪貂一开始根本没有防备,发现寻宝鼠之后再想做什么已经有些来不及了。

    在空中的白尾雪貂发现自己避无可避,只能选择了使用次元穿梭,它并不敢赌寻宝鼠的画地为牢强度。

    一旦画地为牢能够拦下次元穿梭,或者是有一点影响都有可能要来白尾雪貂的小命。

    另外一边,方昊已经让招魂塔把白尾雪貂的身份标记了。

    这对于招魂塔是小事,方昊一说招魂塔就准备好了,还能够提供白尾雪貂附近的情况。

    招魂塔发现白尾雪貂只是逃离了十多公里,藏在一个洞穴之中,而这个洞穴方昊并没有发现入口。

    不过令方昊意外的是,白尾雪貂洞穴在一朵雪莲下面藏着。

    方昊想了一下,觉得自己和紫电貂去行动,这样不会引起白尾雪貂的注意。

    哦!不,方昊不能出现,白尾雪貂一定会警惕人类的,因此只有紫电貂和小鬼能够动手。

    其实小鬼动手也不好,那就只有紫电貂出手了,紫电貂那边正盯着一只大地之熊。

    大地之熊是龙熙看上的,准备留在赤血修罗中,虽然赤血修罗有两个重装战士,但更多需要留守飞船上保证后路的安全,攻击力说实话有些不足。

    相比重装战士这种纯防守的存在,大地之熊这种防御力和攻击力都很强的对赤血修罗的任务帮助最大。

    放在基地也能够震慑一些敌人,这家伙都是能够抗舰炮的存在。

    把紫电貂换过来,肯定是需要寻宝鼠过去的,所以方昊先询问寻宝鼠:“你锁定了白尾雪貂的位置了吗?”

    寻宝鼠点了点头说道:“发现了它距离我们并不远,但是没有发现入口。”

    看着寻宝鼠不知道雪莲的事情,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它在洞穴,我想要让紫电貂去吸引一下!”

    寻宝鼠明白了,招魂塔发现了白尾雪貂隐藏的位置了,方昊担心白尾雪貂逃跑,所以想让紫电貂去,寻宝鼠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白尾雪貂跑了就找不到了。

    于是寻宝鼠点了点头之后,直接和紫电貂使用了移形换影。

    紫电貂回来之后,好奇地询问道:“有什么事吗?”

    方昊把问题重复了一遍,紫电貂明白过来了,直接按照方昊的要求前往了目的地。

    在紫电貂离开之后,方昊又联系了寻宝鼠:“你做好准备,如果需要的话,我通知你,你第一时间就需要过来。”

    寻宝鼠也是知道情况,马上说道:“我知道了!”

    至于飞天银狼,方昊则是让它跟在身后,准备支援紫电貂。

    方昊并没有亲自跟过去,而是让一个分身跟在身后。

    紫电貂的目标是雪莲,对于雪莲附近的禁制那是全部强行破坏。

    同样是貂类,紫电貂对白尾雪貂的禁制破坏起来速度非常快,直接就让白尾雪貂忍不住出手了。

    面对偷袭紫电貂提前有了准备,直接使用雷霆炼狱把白尾雪貂关起来了,然后方昊使用移形换影来到紫电貂身边,直接使用了雷电领域。

    对于白尾雪貂方昊是给了足够的尊重,而紫电貂在方昊被雷电领域准备好后,第一时间就把白尾雪貂放出来了。

    拼命状态下的白尾雪貂,在短时间内就让紫电貂手上了,紫电貂需要使用生命之泉回复一下自己的状态。

    从雷霆炼狱到了雷电领域,让白尾雪貂有些蒙圈,而龙熙也是第一时间进入了雷电领域中。

    发现龙熙的出现,白尾雪貂第一时间出龙熙出手了,但是龙熙也是早有准备的使用了冰封术,让白尾雪貂的攻击落空了。

    发现白尾雪貂非常难缠,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暗雷术,没错方昊并没有心存侥幸,使用了最强大的攻击。

    方昊心中也是有些担心直接把白尾雪貂杀死了,不过还是决定这么做,因为方昊感觉白尾雪貂有能力危险到自己。

    如果白尾雪貂被杀死的话,那方昊也认了,大不了就是被龙熙埋怨呗!

    龙熙对此有些不满,但没有说什么,因为龙熙知道方昊这么做肯定是有自己的考虑的。

    事实证明方昊没有猜错,暗雷术并没有把白尾雪貂杀死,不过也是奄奄一息了,方昊第一时间撤销雷电领域,然后使用驯兽术。

    然后白尾雪貂却突然暴起攻击方昊,看起来还有最后一击的能力,方昊并没有躲避,而是用姻缘锁的能量罩挡下了白尾雪貂的攻击。

    白尾雪貂的最后一击之后,彻底倒下了,看起来随时都能够死去,也没有办法阻止方昊奴役自己了。

    成功奴役之后,还不等方昊说话,龙熙就冲上去为生命之泉了。

    白尾雪貂看着龙熙喂自己生命之泉,并没有接受,看起来是不像活了。

    龙熙则是笑着说道:“你难道不想报仇吗?我给你做主。”

    白尾雪貂白了龙熙一眼,这不是骗傻子吗?

    不过白尾雪貂还是喝下了生命之泉,因为白尾雪貂以死明志的念头并不是太强,还有就是不能报复方昊,但是紫电貂还是能够报复的,这让白尾雪貂找到了活下去的目标。

    拿下白尾雪貂之后,之后的任务就要简单多了,因为白尾雪貂不能进入随身空间,龙熙直接选择了回到熙熙号上。

    对于接下来的情况,龙熙一击不那么在乎了,得到一个新玩具不得好好看看。

    方昊则是让龙熙把飞天银狼也带回去了,毕竟飞天银狼没办法进入随身空间,会影响方昊赶路,方昊一个移形换影就离开了,飞天银狼没有什么作用了。

    其实对付大地之熊,如果有白尾雪貂的帮助效果会更好,因为大地之熊的攻击力非常强,但是防御力更强。

    哪怕是紫电貂的雷电攻击效果也是并不会,但是白尾雪貂的攻击反而会不错。

    不过方昊并没有直接说出来,因为方昊知道龙熙知道这个情况,当时候会让白尾雪貂出手的,方昊也准备自己试一试。

    来到寻宝鼠身边之后,方昊直接询问道:“怎么样?”

    寻宝鼠看了一眼紫电貂,然后说道:“想要强行动手的话也行,但是需要很多时间,还有可能引来其他的敌人。”

    看起来的确是没有什么办法,不过方昊却并不担心,因为招魂塔也可以奴役呀!

    招魂塔非常强大,奴役一个四级黄金boSS还是很简单的,反正大地之熊也不还给龙熙的。

    方昊直接说道:“先试一试吧!”

    听到方昊的话之后,紫电貂率先动手了,直接使用了烈焰雷鸣,主打的就是一个出其不意。

    大地之熊的确是没有防备,准备被紫电貂偷袭成功了,然而却出现一个意外的情况,烈焰雷鸣并没有给大地之熊造成严重的伤害,但是大地之熊的身上的猫都燃起来了。

    这个情况,倒是让寻宝鼠非常惊讶,大地之熊比想象中要弱一点。

    当然了强弱是相对的,不过寻宝鼠看到了希望,也是直接发动了攻击残影化百。

    面对紫电貂和寻宝鼠的攻击,大地之熊彻底愤怒了,直接一个地动山摇,无数的的刺从地下冒出来,让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有些狼狈。

    在地动山摇的范围内,还出现了一个禁制,防止敌人逃出来,如果再加上一些陨石攻击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然而没有陨石的攻击,这却让寻宝鼠和紫电貂更加有信心了,因为大地之熊的地动山摇对大地之熊的消耗也是巨大的。

    寻宝鼠和紫电貂开始了和大地之熊的拉扯,两只灵兽依靠自己的速度优势不断的拉扯攻击大地之熊,虽然单看一次攻击效果并不好,但是大地之熊身上还是出现了很多的伤口,关键是大地之熊还攻击不到两只灵兽。

    面对这种不利的局面,大地之熊选择了使用土盾,土系魔法制造的一个护盾,能够减少自己受到的伤害,还能够有一定的反弹作用。

    寻宝鼠和紫电貂倒不是很着急,因为他们有生命之泉可以恢复,而且他们是进攻方更加的灵活,所以消耗反而会更小一些。

    大地之熊也是发现了这个情况,几次想要逃跑,但是都被寻宝鼠和紫电貂挡下来了。

    关键还是大地之熊都是单独生活的没有同伴,也就没有援军了。

    不过倒是有其他妖兽发现情况之后过来了,但是看了看就离开了,三只四级黄金boSS的大战,一般的妖兽根本不敢有想法。

    半个小时之后,方昊看着已经差不多了,就直接加入战场了。

    对于方昊,大地之熊完全看不起,奔雷拳也像是挠痒痒,然后半分钟之后,大地之熊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方昊的奔雷拳控制能力居然比寻宝鼠和紫电貂更强。

    当然大地之熊失去了抵抗能力,情况急转直下,大地之熊很快就受重伤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9876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