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坤星

    龙熙的话,其他人并不相信,而龙熙则是重申命令一遍,这只是自己家族选拔试炼。

    虽然龙熙知道第一批来的龙家的人并不会出现什么情况,但是规矩必须提前订立出来。

    在发现龙熙的地位特别之后,难免会有人有一些想法的,龙熙可不希望这种事情出现,哪怕姜璇滢和方昊都不会说什么,龙熙自己也是无法接受的。

    听到龙熙这么说,其他人倒是相信的,如果是这样那就没有问题了,而且还要更严格才行。

    因为龙熙是整个基地的主人,而且这是龙熙的一点私事,因此都不需要通知姜璇滢,大家都是答应下来了。

    龙熙说完自己的事情就准备离开了,但是在大家的请求下,还是留下来了,主要是做一个见证。

    四个人开诚布公地聊了一下,各自把具体情况和发展规划说了一下。

    后面的事情,龙熙也是真的没有管理,全程都在听,一直没有说什么。

    因为是第一次这样做,大家都是简单介绍了一下,基本上没有说具体情况不过赵信倒是主动把要出任务的事情说了。

    当然了具体任务赵信也不知道,只是说赤血修罗的精锐会离开执行任务。

    赵信的目的也是很单纯,就是让机甲师和城卫军多看着一些情况。

    对于这一点,其他人当然没有意见了,因为城卫军和机甲师本来就是基地的防御性能力,而赤血修罗则是偏向进攻的组织。

    看着大家聊得差不多后,龙熙就直接离开了,一副我不管事的样子。

    因为涉及龙家的人事情,龙熙把这一部分告诉了叶灵韵。

    当叶灵颖知道自己需要负责很多事情的时候,肯定是非常生气的,想要让龙熙补偿自己,但是龙熙根本不理会叶灵韵。

    看到叶灵韵的样子,阿卡丽倒是安慰叶灵韵,等叶灵韵熟练了以后整个基地都是可以交给叶灵韵管理的,这才让叶灵韵心情好了一下。

    随后龙熙也在阵眼之中开始修炼了,这段时间龙熙也是没有修炼的。

    龙熙一说自己需要修炼,叶灵韵就想要看一看传说中的行宫,但是被龙熙直接拒绝了。

    这种地方怎么可能随便带人进去呀!哪怕是叶灵颖也是不行!

    在这种事情上,龙熙还是分得清楚的。

    在龙熙修炼了两天之后,赵信就接到特别行动处的任务,在木坤星去布置一个禁制,作为赛场使用。

    任务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上却一点也不简单,因为需要找到魔族入侵的地点,然后布置赛场,还需要把赛场范围内高级妖兽清理掉,同时还需要有传送阵。

    这一连串动作,不仅非常的危险,而且收益其实也并不大,联盟并不会给很多的奖励,真正的奖励是猎杀的妖兽,所有的猎杀的妖兽,都是归赤血修罗所有的。

    当然了,赤血修罗如果发现矿洞只要能够占据下来,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联盟也是会认可的。

    总体来说就是战利品看运气,有可能损失惨重,也有可能一朝暴富。

    赵信在接到任务之后,第一时间让阿卡丽通知龙熙。

    这一刻,赵信终于知道赤血修罗的任务是什么,说实话对于这个任务赵信是非常满意的。

    因为就算没有什么收获,甚至是付出一些代价,但是赤血修罗的名号却能够得到认可。

    为人类联盟做事,这是对赤血修罗的身份和实力的认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资格做这个任务的,可是需要人担保的。

    作为赤血修罗的老大,赵信知道这件事之后,就连阿卡丽都没有告诉具体内容。反而是第一时间通知所有人出发。

    龙熙已经已通过阿卡丽告诉了赵信,自己会乘坐其他飞船过去,明面上就是赵信和阿卡丽带队,所以赵信可以直接出发。

    龙熙在接到叶灵韵的通知之后,第一时间就带着叶灵韵登上了熙熙号,而滢滢号则是由寻宝鼠控制住。

    第一次出动,龙熙还是觉得稳妥一些比较好,所以带上了滢滢号。

    一开始的时候,龙熙其实想要只带滢滢号的,因为滢滢号由强大的火力和探测能量,而熙熙号没有攻击能量,还需要担心被发现,但是方昊在熙熙号在飞船上,那就只能两艘都带上了。

    说起方昊的事情,也是人那个龙熙非常的郁闷,方昊四天的时间都没有醒过来了,这不是正常的情况。

    龙熙反复进入了方昊的房间,发现方昊真的只是睡着了,而且是深度睡眠,让龙熙有些郁闷了。

    飞船出发之后,叶灵韵第一时间找到了龙熙,好奇地询问道:“他呢?”

    龙熙看了一眼叶灵韵,没好气地问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叶灵韵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当然是关系了!”

    龙熙白了叶灵韵一眼,直接说道:“不该问的事情不要问!”

    “切!说说又不会怎么样?”

    对于叶灵韵来说,方昊是一个大哥哥,和方昊斗智斗勇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毕竟其他人都不会陪自己玩。

    然而方昊现在都不理叶灵韵了,这让叶灵韵非常的郁闷。

    龙熙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你希望把你的事情告诉阿卡丽?”

    叶灵韵愣了一下,不再说什么了,虽然叶灵韵非常喜欢阿卡丽,但是自己的事情可不想要告诉阿卡丽,就算龙熙也只会有选择的说。

    被龙熙说了一顿之后,叶灵韵老实了几个小时,叶灵韵去修炼室和餐厅玩了一会,然后叶灵韵又找到龙熙:“姐!我们是要去哪里呀?”

    这一下,龙熙用非常严肃的语气说道:“记住,不该问的事情不要问,不该说的也不准说!”

    叶灵韵感受到了龙熙的态度非常坚决,也只能小声地说道:“不问就不问呗!而且我也没有说过什么不该说的话呀!”

    龙熙冷笑一声说道:“以后有的是这种事。”

    叶灵韵一下子明白过来了,龙熙实在警告自己不能向龙家的人透露消息。

    龙熙也是趁这个机会把话说清楚,虽然叶灵韵有分寸,但是有些时候叶灵韵也会有不好拒绝的时候。

    有了龙熙的死命令之后,叶灵韵就可以把什么事情都推到龙熙身上,让那些人找龙熙或者是方昊。

    然后龙熙在其他方面都是面授机宜,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那就是谁敢惹事,就把谁扔到城市中去磨炼,如果再犯的话,就直接扔出基地,去其他地方或者是回蓝星随便。

    后面龙熙把叶灵韵说得有些烦了,叶灵韵找了一个机会逃跑了,再也不敢去问龙熙这些问题了。

    没错!龙熙就是故意的,直接把叶灵韵吓坏了,再也不敢多问什么了。

    龙熙并没有时间理会叶灵韵,因为方昊没有醒过来,龙熙必须做好准备,提前寻找到合适的地方。

    赵信并没有详细的木坤星地图,也不确定魔气入侵的地点,因此需要龙熙找姜璇滢询问情况。

    其实找姬瑕也是可以的,但是龙熙更加习惯找姜璇滢,毕竟和姜璇滢的关系更好一些。

    姬瑕虽然收了龙熙作为干女儿,但本身就是看在姜璇滢的面子上。

    龙熙直接使用姻缘锁联系了姜璇滢:“我要木坤星的详细地图,已经可能是魔气入侵的地方。”

    “找你干爹!”

    龙熙冷笑着说道:“滢滢,你这是准备找事呀!”

    姜璇滢也只能回复道:“姬叔叔已经到了木坤星附近了,防止有高级恶魔的出现。”

    虽然方昊成功地拿下了五级炼狱魔族,但那是依靠雷电领域和姻缘锁的强大能力,如果敌人没有进入雷电领域或者数量太多的话,方昊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姜璇滢原本是打算自己过来的,但实在是走不开,所以只能请姬瑕帮忙。

    姬瑕也是非常好奇方昊的情况,也是直接答应下来了。

    哪怕是姜璇滢给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龙熙心中依然是非常不满,直接对姜璇滢说道:“滢滢啊!你越来越过分了。”

    姜璇滢一下子也是来了兴趣,直接询问道:“那你想要怎么样?”

    龙熙冷笑着说道:“我会让他和你好好谈谈的。”

    姜璇滢知道龙熙的意思,一下子也是有些无语了:“好吧!你赢了,我亲爱的熙熙宝贝!”

    在姜璇滢挂断通讯之后,龙熙陷入了沉思之中。

    说实话,自从方昊离开之后,龙熙根本就没有怎么联系姬瑕,因为龙熙和姜璇滢见面太频繁了,而且姜璇滢会主动地帮龙熙把事情处理好,完全不需要请姬瑕帮忙。

    对于龙熙来说,姬瑕本来就是突然出现的长辈,都算不上很熟,也更谈不上亲近了。

    加上龙熙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修炼上,根本就没有和姬瑕联系过,现在突然见面,龙熙觉得挺尴尬的。

    不过龙熙也知道这不是姜璇滢找事情,而是姜璇滢真的没有空。

    以后赤血修罗的行动绝对不算少,如果每一次都需要姜璇滢亲自过来的话,那姜璇滢就什么都不要了。

    就算是姬瑕也不可能经常来,毕竟姬瑕也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的,所以赵信的突破可以说是对赤血修罗最重要的事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549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