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古斯塔夫

古斯塔夫

    姜璇滢说完之后,就挂断了通讯,没有再理会方昊和龙熙了。毕竟姜璇滢刚刚离开,也没有其他问题好问的。

    还有就是,姜璇滢现在真的是有点忙,也没有时间谈情说爱。

    诡异舰队的事情,其实并不是很复杂,因为小鬼并没有在人类联盟搞事,甚至没有在妖兽星球,反而是在兽人星球干的。

    人类联盟和妖兽星球楚翊敌对状态,相互之间会进行攻击,但是面对亡灵生物和恶魔的时候是会摒弃前嫌的。

    相反如果是兽人受到了攻击,妖兽都不会投入太多的资源,人类联盟更是会无动于衷。

    不得不说小鬼还是有一些智慧的,知道能够对谁动手。

    这也让姜璇滢根本就不担心,反正人类联盟没有受损,人类联盟也不可能调查。

    也就是这件事不用告诉姜璇滢也行,当然说了之后,姜璇滢可以提前布局,也是有很多好处的,反正也牵连不到方昊身上。

    唯一能够让姜璇滢感兴趣的反而是吸血鬼伯爵,毕竟这家伙太奇特了,不仅生命悠长,而且对修士来说浑身是宝,不过姜璇滢并不急,以后有的是时间。

    在姜璇滢断开通讯之后,方昊和龙熙一时间面面相觑,有些不敢相信,姜璇滢会这样做。

    以前的姜璇滢给人感觉是一个任劳任怨的保姆,现在一下子变成了傲娇的公主了。

    这也很正常,之前姜璇滢担心方昊出事,而因为方昊不在,姜璇滢还需要照顾龙熙的修炼,甚至是龙熙的心情,姜璇滢都要关注,现在可不一样了,龙熙当然是方昊直接看好了。

    姜璇滢的变化让方昊和龙熙有些措手不及,但是仔细想一想,其实也挺好的,不可能让姜璇滢一直保持那个状态了。

    解决完正事了,方昊第一时间悄悄的靠近了龙熙,想要偷袭龙熙,不过却被龙熙发现了。

    对于方昊接下来想要干什么,龙熙是早就猜到了,方昊现在是无时无刻不想占便宜呀!

    龙熙对这种情况是相当的无语,不过内心中也是有一些高兴的,毕竟方昊是自己的老公。

    当然了,龙熙能够理解,但是也不想被方昊占便宜,因此直接说道:“你想要干什么?”

    方昊也是直截了当地说道:“我想要抱抱我最亲爱的老婆!”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然后直接离开了熙熙号,根本没有给方昊任何的机会。

    方昊很快发现了龙熙去了阵眼哪里,也是第一时间使用令牌进入了阵眼处。

    看着美丽的风景,龙熙却有些提不起兴致,因为风景都是死的,水里没有鱼,天上没有鸟,终究是差了一点意思。

    看着方昊过来之后,龙熙突然问道:“这里美吗?”

    方昊笑着说道:“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仙境,没有你的地方哪里都是炼狱。”

    龙熙不屑地冷笑着说道:“你准备和她再说一次?”

    方昊急忙说道:“怎么可能呀?我在她身边可没有办法感受到强烈的爱,更多的是压力吧!”

    龙熙愣了一下,对于这个说法还是非常认可的,也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了。

    对于方昊来说,和龙熙谈论姜璇滢的问题,肯定是不可能得到什么好结果的,方昊只能卑微地说道:“试试双修怎么样?”

    “做梦呢你?”

    方昊尴尬地笑了笑,然后说道:“那我去修炼去了,等出发的时候叫我就行了。”

    龙熙有些无语地看了方昊一眼,但也没有说什么,毕竟方昊失去修炼。

    方昊是真的去修炼了,并没有进入神秘之地修炼,就是在阵眼之中修炼。

    修炼得功法的时候,方昊感受到了驾轻就熟的感觉,主要是因为方昊已经在神秘之地修炼成果。

    然后让方昊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修炼到第十二个大周天的时候,自己直接被拉进神秘之地。

    龙熙在感知到方昊消失后,还以为是方昊离开了,然后才发现方昊整个人消失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方昊进入了神秘之地,而且还是肉身进入的。

    知道神秘之地的情况,龙熙倒是并不担心,只不过有些后悔而已,早知道自己也应该一起修炼了。

    对于肉身双修,龙熙还是有些顾忌的,但是神魂双修,龙熙其实是能够接受的,毕竟已经修炼过一次了。

    当然现在说什么都晚了,龙熙也没有办法进入神秘之地了。

    方昊进入神秘之地之后,马上就郁闷了,因为接下来方昊需要修炼二十四大周天才能离开。

    要知道方昊可是从来没有修来过二十四个大周天,需要多少的法力,有哪些注意事项都不知道,所以能不能根本就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关键还是方昊修炼十二个大周天就需要几个小时,那二十四个大周天不是需要更久,而且还不能出现错误,不然就只有重新开始了。

    种种的情况都让方昊有些郁闷,因此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修炼,而是先开始恢复法力和身体状态。

    然而意外又一次出现了,当然方昊恢复法力的时候,体内的法力自动开始运行大周天了。

    这让方昊非常的好奇,难道法力可以自己运行?

    更让方昊意外的是,自己修炼的时候方昊感受到一种双修能量被激活了。

    明明是自己修炼,为什么会有双修的感觉?

    体内太多的双修能量,如果没有办法消耗掉的话,那么方昊就必须双修才行,不然会遭受反噬的。

    想到这里,方昊心中非常的郁闷,但是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方昊很快地调整了自己的心神,开始专心地修炼,这个问题需要出去后询问一下姜璇滢才行。

    不得不说有了帮助之后,方昊的修炼那是相当的顺利,就算是方昊出现小差错,也不会影响大周天的运行,反而会自动修正。

    就算是这样,二十四个大周天也需要不少的时间,足足十二个小时之后,方昊才修炼完成。

    这时候方昊体内的双修能量比起和龙熙一起激活双修之地的时候一点也不少。

    虽然方昊还能够压制,但是想要消化需要的时间可就非常久了,如果不能消化掉,不断累积会出事的。

    从神秘之地出来之后,方昊想要和龙熙说一声,但是方昊实在是太疲倦了,睁开眼睛都非常的困难。

    方昊只能告诉龙熙:“我必须休息一下,等我醒过来再说。”

    说完之后,方昊就直接回到了熙熙号上,这样的话,不会影响行动的时间。

    看到方昊的样子,龙熙非常的惊讶,但是也没有多问什么,毕竟方昊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疲倦需要好好休息不可。

    原本在随身空间休息是最好的,但是现在随身空间的情况,已经不适合方昊休息了,而阵眼的话,方昊担心任务开始的时候自己还没有醒过来会有一些影响,所以选在了在熙熙号上休息。

    其实龙熙原本是准备使用滢滢号的,但是方昊在熙熙号上,这让龙熙有些郁闷,只能希望方昊能够更快地恢复过了。

    一连两天,方昊都没有醒过来,龙熙只能把三座城市都看了看,而姜璇滢找来的管理的人也来了。

    一位顶级的管理人士,据说是某个星际帝国被贬的行政长官,还被仇人追杀,姜家提供了帮助,所以才会屈尊来。

    龙熙带着赵信和对方见面了,同时还有机甲师的主要领导之一的格鲁,然后就是城卫军的最高长官姜天辰。

    第一次见面,龙熙对古斯塔夫的印象就很好,因为人家是专业的,有着很多的人脉,而且对于赤血修罗、城卫军、机甲师的情况都只是了解了一下,并没有改变的意思。

    古斯塔夫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就是发展经济贸易的,而且古斯塔夫有1%的分红。

    要知道赤血修罗、城卫军和机甲师都只有各3%-10%的经费呀!

    当然这只是运行经费,其他经费是需要另外申请,不过古斯塔夫明确地说了,如果没有三位老板的批准,一般情况下不可能提供更多的经费了,需要各自开源节流。

    这倒是让龙熙非常意外,不过龙熙什么都没有说,反而是姜璇滢在管理,自己只需要看看就行了。

    很明显古斯塔夫的观点,其他人有些不赞同,他们都把目光投向了龙熙,想要让龙熙帮忙说句话。

    龙熙直接一句话堵死了三人,有事找姜璇滢去,自己不管事只要钱。

    古斯塔夫对于龙熙的表态很满意,因为姜璇滢告诉过古斯塔夫,龙熙和方昊的命令必须执行,哪怕错了也要先执行。

    这就让古斯塔夫心中有些担心,害怕被方昊和龙熙掣肘。

    不过龙熙后面想起了一件事,直接对古斯塔夫说道:“你培养一下叶灵颖。”

    然后龙熙又接着说道:“我老家可能会有人过来,不管是哪里都会有人,如果敢不听指挥,就让叶灵颖处理,第二次直接扔出去。”

    听到龙熙的话,其他人都有些怀疑,只有赵信说道:“没问题!如果是刺头那就扔到城市里,让他自生自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549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