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目的地的情况

目的地的情况

    方昊到最后也不是自己醒过来的,而是被龙熙叫醒的,因为已经到了目的地了。

    准确说是快要到目的地了,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行程了。

    看起来还有一些时间,但是什么情况都还不知道,那怎么行呀!

    这么大的事情不得提前准备好!目的地的情况,备用任务点的情况等等都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一个星球出现了问题,那么释放魔气的地方肯定不可能只有一个的,而赤血修罗的任务就是选择一个布置成阵法。

    想要把有问题的地方一次性解决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这种强力阵法花费是非常大的,失败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了。

    哪怕是人类联盟也没有能力一次性布置很多个这种阵法,会更不要说赤血修罗这种新人了,给一个都是非常不错了。

    这种情况,龙熙不可能不谨慎,所以把方昊弄醒咖喱了。

    对于方昊有可能睡很久,龙熙本来是有思想准备的,但是真的在方昊身边,龙熙还是非常无语的。

    当然了,龙熙更多的是担心,一个简简单单的修炼怎么弄成这样了。

    把方昊叫醒,龙熙是觉得方昊应该休息得差不多了,而且第一次行动,还是要让方昊一起最好,关键是龙熙希望和方昊一起见姬瑕。

    方昊虽然睡了好几天了,但还是有些疲倦,不过被叫醒也是没有什么意见的。

    睁开眼就能看到龙熙,这是方昊最希望看到的情况,甚至可以说是方昊梦想中最美的场景,方昊直接偷袭想要抱住龙熙。

    这种情况早就在龙熙的意料之中,所以龙熙很轻松就躲开了,然后不满地说道:“快一点起来,已经到了!”

    龙熙现在可没有功法和方昊亲热,龙熙心里都非常着急了。

    到了?方昊当场有些蒙圈了,到哪里了?

    方昊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这时已经到了任务地点了,也就是说自己睡了很多天了。

    这一下,方昊也不敢再耽搁了,第一时间起床了,然后询问道:“任务难度怎么样?”

    修炼的问题,方昊觉得以后有的是时间,现在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任务上面。

    龙熙目的就明白了方昊的想法,摇了摇头说道:“不清楚,你老婆没有来,是干爹来了。”

    听到姬瑕来了,方昊松了一口气,毕竟是第一次行动,必须要成功,失败的影响太大了,哪怕是不那么光明正大都可以。

    方昊想了一下询问道:“那拿到具体的坐标了没有?”

    因为方昊觉得龙熙应该有相同的看法,所以本能地认为龙熙已经和姬瑕联系了,可以直接动手了。

    龙熙有些像是犯错的小姑娘:“没有!”

    方昊愣了一下,马上就反应过来了,这才是龙熙把自己叫醒的主要目的。

    于是,方昊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用传音石联系了姬瑕:“干爹好!”

    “哟!这时想起了我啦!”

    对于方昊回来的消息,姬瑕是很早就知道了,因为姬玲珑告诉了姬瑕。

    没错!姬玲珑是姬瑕的亲女儿,虽然不算是嫡女,但也是很受宠爱的,在发现方昊之后,就告诉了姬瑕。

    听到姬瑕不满的发言,方昊笑着说道:“这不是刚不回来嘛!家里的一些琐事,加上因为一些原因,让我很多时间都在睡觉之中,所以这才联系你!”

    姬瑕也不清楚方昊的情况,但是知道方昊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骗自己,姬瑕猜测应该是因为切茜娅的原因。

    姜璇滢和姬瑕的关系,加上姬瑕本身就是见证人,所以切茜娅的事情姬瑕是知道的。

    如果是一个死神的影响的话,那的确是会对方昊产生影响,不过这个事情姬瑕也不好多问。

    姬瑕转而询问道:“我女儿怎么样呀?话说我这个女儿,可是从来没有联系过我,看为你担心成什么样了。”

    方昊也是才知道龙熙居然没有联系过姬瑕,只能顺着说下去:“干爹,你放心,我保证不会再去冒险了。”

    姬瑕也是看得出这种迹象的,方昊到现在为止虽然有很多侧面证据说明他回来的,但是一直没有正式亮相,就连这次任务都是赵信带队的,很明显方昊老实多了。

    龙熙这时候也不好再默不作声了,直接说道:“干爹好!”

    “呵呵!”姬瑕只是笑了两声并没有说什么,他也知道龙熙在方昊离开的日子里面的情况,其实也没有太多不满。

    方昊急忙说道:“干爹你来飞船上坐坐吧?”

    姬瑕却说道:“不用了,我现在和其他人在一起不方便,而且你也不想暴露自己吧!东西我已经给赵信了。”

    赤血修罗第一次行动人类联盟肯定不可能完全不管,而且姬瑕是官方派过来的人,其实就能说明很多问题。

    至于姬瑕说的东西其实就是准确的定位地图,这东西是可以随机应变给的,因此姬瑕给了,其他人也不会说什么,毕竟大家都知道赤血修罗背后是姬瑕。

    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龙熙松了一口气,急忙说道:“谢谢干爹!”

    姬瑕却非常不满地说道:“让那小子不要惦记我另一个女儿就行了。”

    方昊和龙熙都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了,姬瑕说的是姬玲珑。

    天地良心呀!方昊从来没有这个想法,正想要解释,龙熙就抢先一步说道:“放心干爹,他不敢的,滢滢能够打断他腿!”

    虽然龙熙这是帮方昊解释,但是却把方昊弄得更加郁闷了。

    姬瑕冷哼了一声说道:“怎么你舍不得呀?”

    龙熙急忙解释道:“怎么会呀!我不是打不过吗?”

    姬瑕打断了龙熙的歪理,直接说道:“算了,你们办正事吧!”

    其实龙熙让方昊联系姬瑕的主要原因就是自己不好意思开口问姬瑕要具有的消息,没想到姬瑕已经给赵信了那就没有问题了。

    结束联系之后,方昊对龙熙说道:“别放在心上,干爹看起来并不在意。”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懒得和方昊解释,把不满转移到了姜璇滢身上。

    这个时候,赵信联系了方昊和龙熙:“老大我已经把地图发给你了。”

    方昊有些蒙圈不知道具体情况,也不好多问,只能说道:“消息准确度需要验证一下,让刺客去看看。”

    对于方昊的命令,赵信其实也有这方面的想法,但是又担心出现一些意外,因此说道:“联盟有人在观察!给了我们时间要求,我担心会引起联盟的不满。”

    方昊不敢相信看了一眼龙熙,龙熙也是皱起眉头了,这件事绝对不是看起来这么简单。

    龙熙想了一下说道:“有人捣乱?”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干爹没有说!那就应该没有大问题,而有人想要我们快点动手,那就说明里面可能有一些变数。”

    龙熙不满地看着方昊:“你想要自己去看看?”

    方昊的确是有这个想法,因为方昊有小鬼,如果让小鬼去查看情况的话,基本上不可能有问题。

    龙熙犹豫了一下,然后才说道:“这种地方,情况都不准确,你要过去也行,我和你一起过去。”

    方昊肯定是不愿意呀!刚想拒绝,就看见龙熙怒视着自己,方昊只能点了点头,知道自己不动摇,龙熙是不会让自己过去的。

    至于赤血修罗的行动,方昊直接对赵信说道:“算了,你们先不要动手,我去确认一些情况。”

    赵信立马说道:“怎么能够让你去呀!我去吧!”

    方昊冷笑着说道:“你能够无视魔气的影响,还是能够快速结局四五级恶魔呀?”

    赵信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因为哪一个都不是自己能够解决的,更不要说快速解决了,特别方昊还说了五级恶魔,赵信根本就没有对抗能力。

    虽然赵信觉得方昊也没有办法对抗恶魔,不过猜测方昊应该有外力帮助,所以赵信也没办法反驳,只能说道:“那需要我把东西给你吗?”

    布置这种禁制,需要的材料都是非常名贵的,一旦有损失,那赤血修罗很可能倾家荡产,是绝对不能出现差错的。

    方昊想了一下,然后对赵信说道:“这样吧!我让灵兽和我的分身过来,你给他们吧!你先拖延一个小时再说。”

    一个小时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布置禁制是完全不够的,还有可能引起了联盟的人不满。

    要知道在赤血修罗的飞船上就有联盟的人,这是明面上的监督者,而姬瑕和另外一些人则是暗中的考核者。

    因为这个星球出现了问题,就算是修为再高,飞船上也是没有办法确定情况的,所以必须要跟着一起进去才行,所以方昊也不需要担心被人发现。

    赵信听到方昊的命令之后,虽然有些为难,但也只能答应了,毕竟方昊才是老大,而且赵信明白方昊肯定是知道一些其他情况的。

    退一万步说,就算是失败了其实影响也不大,以姜璇滢的能量,再来一次考核那不是简简单单的事情嘛!

    反正还有一点时间才能抵达,赵信想办法拖延一点飞船的速度就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63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