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寻宝鼠的担心

寻宝鼠的担心

    系统重置和升级的时间没有用多久,一分钟之后,智能管家就完成的升级。

    叮!熙熙号、滢滢号飞船系统升级成为,开启自主学习升级过程。

    自主升级过程,其实就是一种不断的进化,通过总结自己或者其他飞船的情况,不断地完善系统。

    作为中立商会名下的飞船,是可以读取一些其他飞船的经历的,这可以帮助智能管家的进化。

    其实智能管家升级是需要大量资源的,但是熙熙号的智能管家却有一点权限查阅资料,而且在升级之后,权限更高了,也更加的隐蔽了,只要不被中立商会大规模排查根本不可能被发现。

    升级成功了,肯定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龙熙对于名字还是有些耿耿于怀,直接询问:“更改飞船名字需要缴纳费用吗?”

    对于龙熙来说,飞船的名字还是有些接受不了,虽然暂时没有办法直接更改,但还是想要先把情况问清楚的。

    这个问题方昊肯定是不能说什么了,就算改名字了,方昊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而且方昊还是可以继续成这艘飞船是熙熙号。

    叮!飞船已经被锁定,已无法更改名字。

    智能管家的这一次升级,是熙熙号和滢滢号的智能管家同时升级的,也是直接融合了,这让很多功能都被锁定了不能使用或者更改了。

    龙熙当然就有些崩溃了,直接对方昊进行了长达十分钟的全身按摩,下手非常的狠。

    方昊当然是不敢反抗,只能询问智能管家:“是永远无法改名了吗?”

    其实,方昊也不想改名字,但是态度需要端正,争取宽大处理。

    叮!正常情况下是没有办法更改名字了。

    也就是还有可能改名,但是非常困难,方昊也不想问了,问出来也没有什么用,万一龙熙让方昊去完成高难度条件,那方昊不是哭死了。

    这样的话,方昊也能让给龙熙好好发泄一下,争取让龙熙一次性把情绪发泄出来。

    挨打的时候,肯定是需要转移一下注意力的,方昊直接询问道:“系统升级之后有什么改变吗?”

    叮!升级之后两艘飞船的权限已经共享,权限发放难度提升,需要给一次临时权限之后,才能发放b级权限,需要给三次临时权限之后,才能获得A级权限。

    给权限的难度提升了,但是对方昊影响并不是很大。

    等等!寻宝鼠的权限,还有紫电貂的权限问题。

    这时候,方昊突然对智能管家说道:“寻宝鼠呢?寻宝鼠的权限是怎么回事?”

    和龙熙在一起,让方昊忘记了正事,还有紫电貂的事情也没有和寻宝鼠说,现在寻宝鼠应该已经是非常生气了。

    叮!寻宝鼠的权限暂时剥夺,正被关在房间里面。

    方昊有些尴尬地看了龙熙一眼,龙熙直接不满地询问道:“怎么?你是在怪我咯?”

    “没有!没有!”

    方昊急忙解释道:“我只是想给紫电貂和寻宝鼠A级权限,这不是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吗?”

    这个问题,龙熙肯定是没有意见的,毕竟是陪着方昊刀山火海杀出来的,肯定可以信任。

    龙熙点了点头,继续的收拾方昊,并没有说什么。

    方昊急忙对智能管家说道:“给寻宝鼠三个临时A级权限,自动续补!”

    叮!系统升级之后,每一次临时权限为期十天,无法自动续补,只能你重新下达命令。

    方昊有些郁闷地说道:“请每一次到期的时候提醒我!”

    叮!备忘录已经开启。

    方昊接着说道:“我需要联系寻宝鼠!”

    叮!请稍等。

    几秒钟后,寻宝鼠出现在滢滢号的控制室里面,看着方昊被龙熙殴打,寻宝鼠原本一肚子的牢骚想要对方昊发泄,一下子就冷静下来了。

    寻宝鼠非常乖巧地打着招呼:“老大!”

    看着寻宝鼠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方昊,想要询问方昊,怎么称呼自己,龙熙直接说道:“我是紫电貂的老大,你叫我老大也许!”

    “好的,老大!”

    龙熙的话,也让寻宝鼠明白了情况,对于紫电貂不再是方昊的灵兽这件事,寻宝鼠其实心中还是有些郁闷的。

    紫电貂为什么要解除契约?是方昊的原因,还是紫电貂自己的原因?

    现在知道紫电貂成为龙熙的灵兽之后,寻宝鼠不再担心了,反而是有些羡慕,如果自己能够成为龙熙的灵石该有多好。

    如果不能成为龙熙的灵兽,成为姜璇滢的灵兽其实也不错,不过基本上没有这种机会了。

    因为龙猫和紫电貂已经解除契约了,方昊的灵兽就只剩下寻宝鼠了,如果寻宝鼠离开了,那方昊就没有灵兽了,这让龙熙和姜璇滢会很担心的。

    前不久,姜璇滢和龙熙拿走了出售海盗船的灵石,寻宝鼠是知道姜璇滢和龙熙的身份的,也是已经远程见过面了。

    姜璇滢的修为寻宝鼠根本发现不了,至少是超过了五级,所以寻宝鼠没有痴心妄想,觉得成为龙熙的灵兽就不错了。

    结果没想到,紫电貂还意外成了龙熙的灵兽,这怎么不让寻宝鼠郁闷呀!

    虽然在寻宝鼠的目前,龙熙还是没有放过方昊,继续揍方昊给寻宝鼠来一出杀鸡儆猴。

    这对于寻宝鼠还是有很大的威慑力的,方昊在龙熙目前根本没有反驳的勇气,那如果寻宝鼠惹事了,那方昊肯定是没有办法救自己的。

    方昊也是有些尴尬的询问寻宝鼠:“情况怎么样呀?”

    寻宝鼠看了一眼狼狈的方昊,笑着说道:“飞船已经启动了,正在朝着目的地前进,我们应该能够差不多一起到。”

    那还行,方昊还是挺想寻宝鼠的,然后方昊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应该把紫电貂的事情说一声:“紫电貂在我老家,帮我们一个忙?”

    不要看寻宝鼠现在挺讨厌紫电貂,但是这两个家伙的关系非常好,可千万不能小看,活脱脱就是欢喜冤家。

    寻宝鼠则是满不在乎地说道:“正好可以清净一下!”

    担心方昊继续说紫电貂的问题,寻宝鼠非常好奇地问道:“你怎么不关心上一次赚了多少灵石呀!”

    方昊愣了一眼,然后迅速反应过来了,这是寻宝鼠想要方昊夸奖自己。

    因为方昊都不知道具体情况,所有也没有向这方面想,直到寻宝鼠提前这个问题了。

    方昊一脸赞许地说道:“牛*普拉斯!”

    仅仅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让寻宝鼠像是打了鸡血一样,这让龙熙非常的惊讶,还有这效果啊!

    看起来寻宝鼠非常在乎方昊的态度了,那紫电貂是不是也一样?

    同时,龙熙也意识到自己忽略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对方昊来说双修也许不是必需的,但前提是必须在自己身边,如果不在自己身边,如果在姜璇滢身边,那方昊其实有可能忍不住和纭婉凝双修的。

    随身空间的情况,也成了必须面对解决的问题。

    因为不想双修,所以龙熙一直在回避随身空间的情况,现在看起来必须要去看看了。

    随身空间对方昊很重要,甚至是保命的东西,方昊不可能不使用,那受到影响出现欲望几乎是不可避免。

    龙熙想好了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说出来,因为方昊正在和寻宝鼠聊天呢!

    寻宝鼠不断地吹嘘自己一共俘获了多少的海盗船,还绘声绘色地描绘了当时的情况。

    方昊则是一直在旁边夸奖寻宝鼠,同时也是表明态度,等到和寻宝鼠汇合之后,会给寻宝鼠一瓶四级灵酒的。

    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就说出来,是因为龙熙已经给了紫电貂一瓶四级灵酒了。

    既然都给紫电貂,那肯定也是要给寻宝鼠的,毕竟寻宝鼠也是居功至伟。

    听到方昊的奖励寻宝鼠非常高兴,虽然他知道方昊一定会给紫电貂灵酒的,但是寻宝鼠并不是很在意,只要龙猫没有就行了。

    在紫电貂的眼中龙猫是偶像,但是在寻宝鼠眼中却是目标,寻宝鼠非常有信心成为领主,也可能成为领主追赶,甚至超过龙猫。

    寻宝鼠直接问道:“他离开的时候,你没有给他灵酒吧?”

    听到寻宝鼠的话,方昊和龙熙都有些好奇地看着寻宝鼠,这件事寻宝鼠为什么这么关心呀?

    龙熙并不好询问,而方昊则是直接询问道:“你为什么问这个呀?”

    寻宝鼠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我感觉龙猫对飞船的控制能力很强的!”

    原来寻宝鼠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发现滢滢号上情况,龙猫是非常了解的,甚至龙猫都能够使用智能管家联系寻宝鼠,这让寻宝鼠有些警惕。

    最关键的一点是龙猫的行为智能管家居然没有告诉方昊,这才让寻宝鼠非常的警惕。

    要知道龙猫和寻宝鼠一样只有A级权限,怎么看起来有些不一样呀!

    不过龙猫却没有做什么,这又让寻宝鼠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但还是决定把情况告诉方昊。

    毕竟龙猫已经不是方昊的灵兽了,万一有什么其他的想法,那不是非常的危险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56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