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隐藏的漏洞

隐藏的漏洞

    听到龙熙的话,方昊瘪了瘪嘴说道:“我觉得你应该一视同仁?”

    方昊不可能让龙熙在这个问题继续说下去,不然方昊感觉会出事,而且是对方昊不好的情况,万一龙熙和姜璇滢玩闹过了一点,那受伤的肯定是方昊呀!

    龙熙愣了一下,有些不解地看着方昊:“什么意思?”

    对于方昊的话,龙熙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方昊想要干什么。

    方昊笑着说道:“你都允许我对她任何事情,那是不是对你也是一样的?”

    当然了,方昊是有私心的,对于方昊来说,并不一定是要和龙熙双修,但却希望关系能够慢慢地增进。

    龙熙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方昊,方昊现在是无法无天了呀!瞪了方昊一眼之后,龙熙说道:“胆子够大呀!”

    其实对于方昊的想法,龙熙也是能够接受的,只不过龙熙心中还是有一个坎,虽然接着了姜璇滢,但是也不想和方昊双修。

    方昊则是豁出去了,直接说道:“你同意我对她的任何行为,我想她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很明显,姜璇滢在知道龙熙的话之后,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不满的,毕竟这算是宫斗了。

    这一下,龙熙明白过来了,这是方昊另辟蹊径的想要提醒自己。

    龙熙一开始真的只是随口一说,仔细一想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话有些不妥,毕竟姜璇滢可没有先算计自己,自己却先挑起了这场战斗。

    哪怕姜璇滢没有反击,但也会留下不好的影响。

    不过龙熙并没有改口,而是直接说道:“你能够对他做什么,就能对我做什么。”

    龙熙的改口就把性质变了,被姜璇滢知道了也没什么了,就像方昊说的一视同仁,那就没有问题了。

    方昊则是头痛了,对姜璇滢做什么,牵手可能有一丁点的机会,但是拥抱肯定是不可能了,其他的都不要想了。

    没想到方昊的好心,最后却把自己害了,这让方昊有些难受。

    看着方昊有点被打击到了,龙熙则是转移话题,有些好奇地询问道:“龙猫的事情你准备怎么处理呀?”

    这件事倒不是龙熙想要干什么,而是想要一个答案,因为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和姜璇滢见面,姜璇滢一定会问这个问题的。

    毕竟姜璇滢是要给方昊和龙熙一个说法的,纭婉凝的事情,龙熙也想要姜璇滢一个最终的态度。

    方昊看了一眼龙熙,然后苦笑着说道:“滢滢号飞船是龙猫给的,路上也帮了我不少!所以我不准备做什么。”

    通过紫电貂的事情,龙熙是知道灵兽的情况的,只要灵兽想要走,方昊是没有办法的,这一点龙熙也是不在乎的,不过龙猫知道随身空间,也有滢滢号的控制权限,这是龙熙不愿意看到的。

    龙熙直接说道:“让他离开没有问题,但是滢滢号上的权限必须解除,而且禁止登上两艘飞船。”

    方昊也是认同地说道:“可以,那你解除权限吧!”

    龙熙愣了一下,有些不解地看着方昊:“为什么要我来呢?”

    方昊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解释一下情况?”

    叮!同时控制两艘飞船之后,你的身份将会上报中立商会,同时下一次下达命令也会更加简单。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之后,龙熙点了点头说道:“开启两艘飞船数据共享!”

    叮!已接收命令,正在链接滢滢号飞船。

    叮!滢滢号飞船收到信号,已进入共联模式之中。

    龙熙正准备说话,方昊突然出现在龙熙身边,一把抱住了龙熙,这让龙熙彻底愤怒了,直接揪着了方昊耳朵,另一只手还在不断地打方昊。

    方昊被揍了也没有放开龙熙,而是不断地说道:“你快点吩咐情况呀!”

    对于方昊的行为,龙熙还是真的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直接说道:“解除龙猫两艘飞船上所有权限!”

    叮!解除全部权限需要十万灵石,是否继续?

    十万灵石,把方昊和龙熙都吓坏了,不过还是得把权限解除了才行。

    方昊非常心疼地说道:“我身上另一枚戒指中,有五十万的灵石!”

    这件事龙熙是知道的,毕竟龙熙也是拿出一部分灵石的,虽然只有几万,但却是龙熙的全部家当了。

    不过好在滢滢号出售海盗船,才让龙熙回来一波本,本来龙熙只要少部分的,结果姜璇滢非要和龙熙五五开,这让龙熙的灵石都快装不下,当然姜璇滢也是赚了不少,龙熙最后还是接受了。

    龙熙身上有灵石,也就直接拿出了灵石,没有让方昊拿出来,毕竟方昊肯定是很缺灵石的。

    叮!权限已解除。

    方昊这时候突然说道:“两艘飞船开启自查、互查,看看有没有隐藏权限,或者是隐藏漏洞。”

    叮!已开启检测!

    叮!发现漏洞,发现隐藏权限、发现……

    原本听到方昊的话,龙熙有些不解,但是很快就听到了智能管家的回复,这让龙熙非常惊讶,怎么会有这个东西呀?

    方昊原本也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还真的有问题,第一时间吩咐道:“清除这些东西!”

    叮!清除所有问题,需要重置飞船的系统并进行升级。

    好家伙!方昊明白了就是要灵石呗!也是直接询问道:“多少灵石?”

    叮!二十万灵石。

    说实话,比方昊和龙熙预想的都要少,但是方昊和龙熙却有些惊讶地对视了一眼。

    很明显,龙猫的权限有大问题,想要解除起来有很大的麻烦,而后续的麻烦反而更简单了一下。

    方昊直接拿出了灵石,然后直接说道:“系统重置升级吧!”

    对于方昊的决定,龙熙也是比较赞同的,没想到两艘飞船上,还有这么多的麻烦,而且如果不是方昊说了一句互查,很可能是没有办法发现的。

    两艘飞船来源不同,存在的问题也不同,在信息共享的时候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抵抗能力,这就让两艘飞船能够很好地互查。

    龙熙有些好奇地询问道:“升级是什么情况?”

    叮!升级属于发现问题之后的自我补救,同时也能够自主学习。

    这个功能倒是不错的,这时候龙熙突然问道:“能够改名字吗?飞船名字!”

    听到龙熙的话,方昊虽然有些不情不愿但也没有说什么,因为方昊很清楚自己目的已经达到了,没必要再找揍了。

    叮!系统升级期间,不能更改名字。

    看着方昊紧张的样子,龙熙没有再问这个问题了,而且也反应过来了,改名字还有一个非常麻烦的问题,那就是滢滢号改不改?

    如果把熙熙号改名了,那姜璇滢心里肯定会有些不舒服的,毕竟熙熙号和滢滢号形成了一个平衡,都不会相互嘲笑,一旦熙熙号改名了,那龙熙肯定会笑滢滢号的,所以改名字最好是商量一下一起改。

    在龙熙沉默的时候,方昊突然反应过来了,熙熙号上有问题,会不会有启源星大佬的原因,方便确认方昊的情况。

    如果是这样的话,熙熙号出问题那就可以理解了,不然中立商会给的飞船为什么有问题。

    这个想法,方昊第一时间传音的方式告诉了龙熙。

    对于方昊的感觉,龙熙是比较赞同的点了点头,但是没有多少什么,也不好说什么。

    龙熙反而是更加好奇问道智能管家:“系统重置升级之后,会有什么变化吗?”

    叮!系统升级之后,飞船的独立性和隐蔽性都会得到增强,同时会记录飞船攻击和被攻击的情况,自动上传中立商会。

    升级之后的变化,总体上看起来其实挺不错的,就算是上传中立商会的东西,也没有很大的影响。

    龙熙又一次地询问道:“升级之后,是不是所有权限都会重置!”

    叮!除了最高权限以外,其他权限需要重新发放。

    看起来挺不错的,不过方昊这时候突然问道:“最高权限有几个呀!”

    叮!四个!

    方昊不敢相信地说道:“我问的是飞船上现在的最高权限有几个!”

    叮!四个!方昊、龙熙、姜璇滢、切茜娅(依照权限优先级排序)

    这一下方昊有些绷不住了,崩溃地看着龙熙,哭着说道:“亲爱的老婆大人,我又犯错了!”

    龙熙原本是非常生气的,但是听到方昊的话,慢慢冷静下来了。

    这件事方昊绝对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责任不可能都在方昊身上,切茜娅的实力和启源星大佬的态度才是最大的麻烦。

    后者是方昊无法抵抗的,也就是说这件事并不能完全怪方昊。

    不过龙熙也不可能轻易放过方昊,而是直接询问智能管家:“最高权限是不是已经无法改变了?”

    叮!是的。

    如果这样,那基本上排除了方昊的问题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方昊给了机会,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比都已经不重要了,木已成舟应该想一下应对之策了。

    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并不大,切茜娅有控制权,但是用不上了,除非切茜娅亲自过来,龙熙慢慢地平复心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48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