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神奇的花朵

神奇的花朵

    对于这个问题,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已经解决问题了,系统已经升级了,不然你也不可能没有权限啊!”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放心了一些,同时也明白刚刚出现了什么情况。

    因为智能管家的突然升级,让寻宝鼠失去了权限,直接被强行传送到自己的房间里面,这可算是把寻宝鼠吓坏了。

    原本因为滢滢号非常突然启动,让寻宝鼠有些担心,直接跑到控制室里面查看情况,还以为是龙猫干的呢!

    寻宝鼠之所以会认为是龙猫干的,因为紫电貂告诉寻宝鼠,方昊才刚刚回到蓝星,不可能一下子就要离开呀!而且还是让两艘飞船一起行动。

    这才是寻宝鼠主动说龙猫事情的原因,毕竟寻宝鼠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证明龙猫有问题,就只是自己的一种猜测。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心中的疑问就更多了,直接询问道:“智能管家怎么能够升级呀?”

    要知道智能管家被创造出来之后,已经是成型了,基本上不可能升级或者改变了,就算是发现漏洞也没什么办法补救。

    哪怕是能够升级,也是需要回到制造者手中才有可能,想要自己升级基本上不可能的。

    说严重一点,智能管家自查根本是不可能发现情况的,因为智能管家的逻辑之中本身就是存在一些后门,方便查看情况和控制。

    飞船的共享和互查是唯一的机会,而且还不能是同一制式的飞船,然后还需要拥有最高的权限才行。

    很明显方昊并没有真正的最高权限,不过因为切茜娅有了智能管家的权限,一些都变得不一样了,远程控制出现了问题被屏蔽了,这让方昊的权限变成最高的了,开启了升级模式。

    方昊也是挺郁闷地说道:“我足足用了三十万灵石才解决了问题!”

    听到这个情况,寻宝鼠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方昊当然也不想给寻宝鼠解释具体情况,因为方昊意识到,如果有一天寻宝鼠想要离开了,那自己不可能留下寻宝鼠。

    好吧!方昊也不知道情况,所以根本没有办法解释。

    寻宝鼠看了一眼被揍的方昊,然后直接说道:“那等我们会合了再说吧!”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好的!”

    龙熙也是笑着说道:“那行吧!反正也用不了多少的时间。”

    寻宝鼠说完之后,就直接离开了控制室里面,反正滢滢号自动前进也不需要寻宝鼠做什么。

    叮!叶灵韵正在申请权限。

    叮!叶灵韵正在申请进入控制室。

    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把目光投向了龙熙。

    龙熙这才开始打量方昊,鼻青脸肿、衣服破破烂烂的,让龙熙有一种莫名的喜感,心中的不痛快也是直接消失了。

    想了一下,龙熙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给叶灵韵临时A级权限。”

    叮!权限已发放。

    看着方昊有些不解,龙熙笑着说道:“你这样被她看到,一定会笑一辈子的!”

    方昊直接使用了回灵术,身上的伤一下子就消失了,让龙熙愣了一下。

    过了几秒钟,龙熙才非常郁闷的对方昊说道:“你想要见见她吗?”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不是,我这不是看你打完了嘛!”

    龙熙一下子有些哭笑不得了,心中非常想要好好地教训一下方昊,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这并不是一个好习惯。

    虽然龙熙感觉很爽,但是站在方昊的角度,偶尔一两次没什么,经常这样干,会让方昊寒心的。

    龙熙重重叹了一口气然后才说道:“看看随身空间吧!”

    对于随身空间的情况,方昊其实也并不是很清楚,因为也有很多天没有进去了。

    因为随身空间的变化,龙熙已经没有办法自己进入随身空间了,就连姜璇滢也是没有办法单独进入随身空间了。

    这个情况姜璇滢是尝试过的,发现方昊的随身空间已经不一样了,需要重新绑定才能独自进入随身空间。

    龙熙的情况也是一样的,不过龙熙刚刚把印记烙印在随身空间上,都还没有独自进去过一次,就直接失效了,这让龙熙更加地不爽。

    方昊伸手牵住了龙熙,龙熙白了方昊一眼,但是没有说什么。

    再一次进入随身空间,方昊和龙熙都是有些紧张的,方昊深吸一口气之后,才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方昊突然一把抱住了龙熙,然后给了龙熙一个热吻。

    龙熙根本没有想到方昊会偷袭,不敢相信地睁大了眼睛。

    虽然非常的愤怒,但是龙熙还是给予方昊一些回应,不过很快就揪着方昊的耳朵,准备把方昊拉开了,适可而止地给点甜头。

    方昊当然不可能轻易放过龙熙,哪怕是龙熙使尽全力,方昊依然没有放开龙熙。

    龙熙一下子就生气了,直接重重地咬了一口方昊,差点把方昊嘴巴咬掉。

    发现龙熙真的生气了,方昊也不敢太过分,很快就放弃了继续亲吻龙熙。

    看着方昊流血不止的样子,龙熙不解气地狠狠踹了方昊一脚。

    方昊也不敢说什么,甚至不敢使用回灵术,担心让龙熙更加生气。

    龙熙也不再理会方昊了,开始查看随身空间的情况,朱血果树的变化,让龙熙非常的惊讶,居然已经开花了,看起来用不了多久就能结果了。

    随身空间居然完成了升级,不过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差别,就连双修之地也是变得平平无奇了。

    对于随身空间的变化,方昊想要给龙熙介绍,但是龙熙却没有理会方昊,想要自己看看,方昊也只能在后面跟着。

    想了一下,龙熙摘下一朵朱血果花朵,查看起来情况。

    方昊也是有些好奇地来到了龙熙身边,也是想要看看情况。

    这一看直接把方昊吓了一跳,原来朱血果花朵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朱血花:提升修为,突破凭借,有机会突破品阶的桎梏。

    这东西也太好了吧!这让方昊都有些想要把朱血果花朵都摘下来了,好在方昊没有失智,知道朱血果肯定最好。

    龙熙也是非常的惊讶,居然是无品级的东西,也就是理论上不管什么修为都能够使用?

    方昊也是发现了这一点,方昊直接把招魂塔召唤出来,然后询问道:“朱血花是什么品阶的东西呀?”

    招魂塔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过来一会才说道:“四级玄品灵物!”

    四级就算是了,还是玄品的灵物,这绝对是好东西,不过方昊还是有心理准备的,毕竟生命之泉都是四级的,再出现四级的灵物,那不是很正常。

    龙熙点了点头,然后把朱血花收起来了,然后开始查看血参果树,这一次还是摘下了一朵花。

    血参花:四级灵物,提高修为,强身健体,养颜美容,长时间服用有打磨身体的功效。

    相比起朱血花,血参花的效果会差很多,品阶也会低不少,不过总体看还是不错的。

    只是令方昊没有想到的,龙熙看上了血参花,一口气直接摘下了十朵。

    看起来龙熙对养颜美容效果很在意,方昊当然是不敢说什么了,只能对龙熙说道:“现在生命之泉效果非常的不错。”

    方昊给龙熙的储物戒指里面可是没有很多生命之泉的,而且现在随身空间已经完全做了改造,生命之泉的效果也是有了一定的增加。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但还是靠近了生命之泉,生命之泉的效果增加看不出什么东西来。

    这让方昊有些尴尬了,急忙询问招魂塔:“生命之泉什么情况呀?”

    招魂塔直接告诉方昊:“四级玄品灵物!”

    品阶还是有所提升的,这让方昊松了一口气,现在方昊可不敢招惹龙熙了,不然龙熙的怒火方昊可承受不了。

    龙熙对生命之泉并不是很感兴趣,而是看向了里面的灵酒,不过龙熙也知道和自己身上的差不多,最后也是没有拿出来看。

    说实话,随身空间的情况比起龙熙想象中的更好,最让龙熙担心的双修之地,意外的非常安静,看起来只有改造的时候有点问题。

    犹豫了一下之后,龙熙还是亲自进入了双修之地,想要看看具体的情况。

    这种情况下,方昊肯定是不敢靠近双修之地了,万一出现了情况怎么办?

    方昊知道现在龙熙肯定是不会和自己双修的,那怎么办?

    龙熙对方昊的行为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方昊敢靠近,龙熙才是不会放过方昊。

    不过龙熙进入双修之地之后,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这让龙熙非常的惊讶。

    不管是修炼,还是使用法力,都没有半点反应,让龙熙都有些怀疑方昊是不是说谎了。

    方昊也是有些疑惑的询问招魂塔:“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招魂塔也是有些茫然,直接靠近了双修之地,但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也看不出什么来,只能说道:“可能只有你们同事在里面的时候,才能发现情况吧!”

    这一下,方昊有些犹豫了,不过龙熙却是直接说道:“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563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