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芒星

    原本叶灵韵都准备去修炼室看看了,发现龙熙和方昊并没有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复,所以不得不暂时放弃这个想法。

    熙熙号的飞行目的很明显,但是会把叶灵韵留下继续前进,还是和叶灵韵一起在空间中转站下飞船,这件事方昊并没有询问,叶灵韵反而有些受不了。

    龙熙肯定是不可能把方昊赶下非常的,叶灵韵就不一定了。

    因此叶灵韵直接询问道:“我们要去哪里?”

    虽然龙熙一开始说的是前往空间中转站,但是叶灵韵觉得应该是把自己放在空间中转站,然后熙熙号飞船就会离开。

    方昊一直没有询问赤血修罗的情况,很明显也是并不在意情况,那肯定是不可能停留。

    龙熙更是基本上不管空间中转站,因为有特别行动处看着,出不来什么问题,一直有不错的营收,而且还没有其他的问题。

    这让叶灵韵有些担心,叶灵韵知道龙熙和方昊离开之后,短时内大概率是不会回来的,那直接出去玩的想法不就没办法了。

    龙熙看了有眼叶灵韵,没好气的说道:“我们要去过两人世界,你跟着干什么?”

    对于怎么样对方叶灵韵,龙熙是非常有经验的,直接堵死叶灵韵可能攻击的方向。

    叶灵韵显然没有想到龙熙会会这么说,这让叶灵韵郁闷了,龙熙这么直白地说,让叶灵韵没有什么好借口了,把求助的眼神看向了方昊。

    方昊可没有功夫理会叶灵韵,方昊正在为熙熙号的事情头痛了。

    熙熙号的飞船情况非常好,但是有一点确实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熙熙号并没有提前报备人类联盟。

    哪怕是中立飞船,也是需要报备的,不然需要缴纳更加高昂的通行费。

    这一点其实还好,因为蓝星附近的虫洞,都是单向通行的,加上蓝星属于保护期内,通行的费用已经是非常低了,哪怕不享受中立飞船的优惠,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方昊并不想被人发现自己的踪迹,至少现在不希望这一点。

    毕竟方昊之前的行为,可是被恶魔盯上了,虽然自己有姻缘锁帮助不会有危险,但是有可能影响到其他人呀!

    因此方昊想的是以后减少熙熙号的使用,至少不应该在人类联盟太多的使用,方昊再想办法得到一艘新的私人飞船。

    没有方昊的开口帮助,叶灵韵只能自己想办法了,一边摇晃着龙熙的手,一边哀求着说道:“姐!”

    计谋已经被识破了,叶灵韵准备直接撒娇了,这是最简单有效的办法了。

    龙熙却冷笑着说道:“你知道有人会来,还想要跑,你想干啥?”

    龙老爷子答应了龙家人出来的想法,龙熙是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所以肯定是不可能让叶灵韵跟着的。

    龙家的人也不乏纨绔子弟,如果没有叶灵韵压制,说不定闹出什么情况呢!这并不是龙熙希望看的,那就碧玺一开始立规矩。

    这件事当然是叶灵韵来做最好了,不要看叶灵韵在龙熙面前像一个小孩子,但是在空间中转站磨炼了这么久,绝对是能够独当一面了。

    还有就是这一次龙熙是要带方昊去和姜璇滢见面,带上叶灵韵算什么意思?

    听到龙熙的话,叶灵韵也说不出什么来了,毕竟这种大事肯定是需要有人接洽的,龙熙没有空,那就只有叶灵韵了。

    不过叶灵韵却并不想放弃,而是直接说道:“赵信他们好像有事找你们!”

    龙熙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叶灵韵,怀疑是叶灵韵在乱说,但是也有些担心赵信真的有事情。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还是看看吧!如果没有什么大事,他们应该不敢找你,但你过去肯定有事的。”

    听到方昊关键时候的助攻,叶灵韵非常满意地点了点头。

    龙熙也是看了一眼方昊,觉得方昊说的没毛病,应该是需要去看看,虽然龙熙不关注,但也是龙熙的势力呀!

    不过龙熙有些好奇地询问道:“你也要去看看?”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你看着办吧!”

    对于赤血修罗的事情,方昊并不是很关心,而且方昊也不想出现在其他人面前。

    龙熙也没有再拒绝了,正好龙熙可以看看空间中转站和基地的情况。

    说起基地,方昊在夺取基地之后就离开了,都还没有好好地看看基地的情况。

    当然了,龙熙也没有好好地看过,这件事都是姜璇滢找人弄的。

    没错!基地的情况是姜璇滢在操心,因为方昊出事了,姜璇滢直接从特别行动处手中把基地抢下来了。

    不过之前猛禽海盗团的人员、海盗船、生产基地都是被特别行动处拿走了,只有地盘是赤血修罗的。只是把猛禽海盗团的领地占据了,其他地方并没有动手。

    控制下来地盘之后,需要重新规划布局,需要确定发展规划。

    基地没有生产机甲的能力了,赤血修罗也没有这个技术,猛禽海盗团的关键部件也是需要购买的,而且生产资料也被带走了让生产机甲变得不可能。

    唯一有机会的反而是海盗船,因为之前就有普通海盗船的生产技术,加上姜璇滢的帮助,已经能够自主生产普通飞船了,这给了星际快递发展助力。

    为了安全起见,姜璇滢还找人修建三座大型的城市,城市修建没什么,但是用阵法的方式修建城市,那就有些不得了。

    三个城市都是一个阵法,合起来就是一个更大的阵法。

    想要做到这一步,没有姜璇滢的帮助肯定是不行的。

    其实基地已经完成了,但是龙熙并没有去看过,不过也才是刚刚好,还没有正式地进入运营阶段。

    虽然在基地上面姜璇滢处理大力气,不过还是把控制权交给了龙熙,而且是完全交给了龙熙。

    赤血修罗的控制权、空间中转站和星际快递的手续,都是完全弄好了的,已经记录在人类联盟档案中,同时附近的星际帝国也是认可了。

    甚至阿卡丽的转修士,也是姜璇滢做的。

    姜璇滢通过一系列行为,让龙熙的权威被树立起来了。

    不过因为都是姜璇滢操刀的,所以龙熙根本不知道基地的情况。

    经过方昊这么一说,龙熙也意识到了,自己应该去一趟基地,应该有一些重大的事情,需要自己拿主意。

    龙熙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前往科芒星!”

    叮!请问是直接前往科芒星,还是从空间中转站转到去科芒星?

    要知道科芒星一直在移动,这就导致科芒星和空间中转站的距离已经很远了,如果先去空间中转站的话,会绕很多的路。

    这个问题,龙熙没有做出选择,叶灵韵就直接说道:“当然是直接去科芒星了!”

    不过对于叶灵韵的话,智能管家没有给出任何的反应,说不好听一点,就是直接无视了。

    然后龙熙不得不说道:“去科芒星!”

    叮!正在更改航线!

    方昊又补充了一句:“把航行通知另一艘飞船。”

    叮!信息已共享。

    被智能管家无视了,叶灵韵突然有些失落了,直接说道:“我先去选房间吧!”

    叶灵韵突然闹情绪,方昊只能看着,什么也做不了,而龙熙也是没有理会。

    等到叶灵韵离开之后,方昊迅速地靠近龙熙,想要牵着龙熙的手,但是被龙熙闪开了。

    对于方昊的习惯,龙熙也是非常了解的,但是龙熙有话要说,并不想牵着手说。

    方昊也是感觉到了情况,有些忐忑地询问道:“老婆大人有什么吩咐吗?”

    龙熙盯着方昊的眼神,好一会之后,才询问道:“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方昊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一脸坚定地说道:“好好修炼呀!”

    龙熙摇了摇头说道:“你的身份太特殊了!而且还是很多人的目标。”

    随着方昊的消失,以及姜璇滢的大动干戈,这让很多人发现了一丝端倪,都在等待着方昊出现呢!

    因此龙熙和姜璇滢对方昊的悄悄回来都是很高兴,这会减少很多麻烦。

    方昊也是有这个考虑,不过方昊主要是因为对堕落人类和恶魔下手太狠了,担心姜璇滢和龙熙被连累,而且还有一个蓝星,所以方昊悄悄地回来了。

    这样算下来,方昊现在的情况是非常糟糕的,因为方昊正大光明的出现,就会让堕落人类和人类联盟之类的一些人同时锁定方昊。

    听到龙熙的话,方昊也是点了点头说道:“所以我准备跟在你身边,做你背后的男人。”

    方昊的话,让龙熙有些哭笑不得了,虽然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不过还是说道:“我希望你这话能够当着她的面说。”

    龙熙说的是姜璇滢,方昊也是知道龙熙大概率会把这些话告诉姜璇滢的,也是直接说道:“咋就是明人不说暗话,我能够碰到她手一下,都能算是集福了,你说我跟着身边干什么吧!”

    对于方昊的回答,龙熙想到很多种可能,但就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也是直接笑着说道:“好!我允许了,你对她做什么都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481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