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飞船权限

飞船权限

    就在方昊和龙熙还想继续聊聊蓝星情况的时候,叶灵韵忍不住了,直接来到控制室外面敲门了。

    对于叶灵韵来说,一进入飞船就和龙熙、方昊分开,这本身就让人不爽。

    关键是叶灵韵没有任何权限,什么也做不了,很无聊的啦!

    “在干嘛呀!是不是做少儿不宜的事情?”

    叶灵韵虽然没有任何的权限,但却是方昊和龙熙带上来的,智能管家也没有限制叶灵韵移动,只是不能进入一些核心区域而已。

    还回答了叶灵韵的问题,告诉了她方昊和龙熙在哪里,给了通行路线。

    等了一会之后,叶灵韵怒气冲冲地来找方昊和龙熙了,准备讨一个说法。

    其实就是想要方昊给一些补偿,不然叶灵韵可就要捣乱了,而且还非常擅长拱火。

    听到叶灵韵的敲门声,方昊第一时间并不想把控制室打开了,不过还是先看了一眼龙熙,发现龙熙没说什么,刚准备拒绝的,就听到叶灵韵的话了。

    方昊立马做出了改变,第一时间对智能管家说道:“打开控制室大门,给叶灵韵一个游客的权限。”

    没有权限叶灵韵是没有办法进入控制室的,而现在方昊还没有想好给叶灵韵什么权限,因此只能给游客权限。

    游客权限就是只能看,但是什么都不能做的权限

    因为对于龙熙,叶灵韵是非常了解的,所以叶灵韵故意说出了让龙熙根本无法忍受的话。

    叶灵韵知道龙熙会生气,但那又怎么样?大不了后面挑拨离间让方昊顶雷。

    这可是叶灵韵最擅长的,叶灵韵是知道什么事情能够让龙熙愤怒的。

    方昊也是非常清楚这一点,才会在第一时间打开控制室的大门,不然方昊就会承受龙熙的怒火。

    哪怕是龙熙知道叶灵韵的想法,但是被激怒之后,很有可能会气不过的手势方昊的,方昊可不想被叶灵韵坑了。

    看到方昊第一时间打开了大门,龙熙表面上没有任何的动作,甚至眼神中都带有笑意,龙熙知道方昊为什么害怕,也更加了解叶灵韵。

    同时,龙熙也是有些生气的,叶灵韵这算是无法无天了。

    这段时间,龙熙没有空管叶灵韵,叶灵韵修为都没有怎么上涨了,看起来必须要让人看着叶灵韵才行了。

    龙熙想了一下,觉得阿卡丽其实挺不错的,阿卡丽现在也已经重修了,成为一名筑基期的修士。

    阿卡丽成为修士当然是姜璇滢帮忙的,主要是因为方昊消失了,需要安定军心,让阿卡丽成为修士就是最好的办法了!

    千金买骨的效果非常好!赤血修罗一下子就安定下来了,龙熙几乎没有遇到任何的障碍就把方昊留下的势力彻底控制下来了。

    不过后续龙熙没有怎么管理赤血修罗,只是把叶灵韵扔过去了,这让叶灵韵无拘无束地失去了控制。

    想着这个事,龙熙眼神中多了一些严厉,当控制室外面的叶灵韵看到龙熙的表情之后,也是马上就变脸,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龙熙,顺便还用眼神打量了一下方昊。

    方昊也是率先开口对叶灵韵说道:“你觉得我欠你很多,那我就把飞行机甲给你,算是两清了吧!”

    对于方昊来说青鸾飞行机甲现在有些鸡肋了,而且龙熙也是不需要,还不如拿给叶灵韵。

    龙熙身上的飞行法宝可是比方昊的更好,这一点是不用想的,毕竟姜璇滢可是一个大富婆,而且还有姬瑕会给龙熙好东西。

    原本叶灵韵还准备还联系的怒火我那个方昊身上引,比如用纭婉凝的事情。

    叶灵韵虽然不知道纭婉凝和龙猫的事情,但也是知道方昊和纭婉凝一起回来的,这个事情只要叶灵韵稍稍提几句,绝对能够让龙熙对方昊开火。

    不过现在叶灵韵有些犹豫了,飞行机甲非常贵重,如果错过这个机会以后多半是得不到了。

    叶灵韵想要让龙熙给飞行机甲绝对是痴心幻想,而错过这个机会,叶灵韵也担心方昊不会给自己了,这让叶灵韵不得不放弃对方昊开火的计划。

    反正叶灵韵被龙熙教训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龙熙也都不是真的下狠手,叶灵韵觉得还行,说不定龙熙的心情好,还不会对自己动手。

    叶灵韵直接来到龙熙身边哀求道:“姐!我错了!”

    龙熙冷笑着瞪了叶灵韵一眼,然后又不满地看了方昊一眼,龙熙对叶灵韵更加了解,也知道叶灵韵想要干什么,只是没有想到方昊会用这种方式收买叶灵韵。

    不过有一说一,龙熙的确是不想谈论纭婉凝的事情,这会让龙熙心情一下子不高兴。

    龙熙轻轻敲打了一些叶灵韵的头,然后说道:“什么事情啊?”

    被龙熙打了之后,叶灵韵非常委屈地看着龙熙,看样子都要哭出来了,然后还瞪了方昊一眼,一副吃大亏的样子。

    方昊也是什么都没有说,直接把青鸾飞行机甲拿出来,然后直接把控制器扔给了叶灵韵。

    接过控制器,叶灵韵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姐!我们这是要回去吗?”

    虽然在空间中转站中叶灵韵的地位很高,但是叶灵韵需要干的事情很少,而且不去也没有什么影响,所以叶灵韵非常想要出去玩。

    只不过龙熙之前都在圣地之中,叶灵韵根本没有资格进入,而且叶灵韵也才是刚刚筑基,需要长时间的稳固修为,所以把叶灵韵憋坏了。

    这一次,方昊回来了,让叶灵韵看到了出去见见世面的机会。

    不管是空间中转站、基地,还是星际快递、赤血修罗,都在蒸蒸日上的发展,根本不需要方昊做什么,所以叶灵韵觉得大概率,方昊和龙熙会在空间中转站停留太久,也想跟着一起出去游离一圈。

    叶灵韵很清楚这个问题找龙熙更有用,方昊答应了龙熙不答应就没用了,相反龙熙答应了,方昊大概率是不敢多说什么的。

    这个问题方昊没有什么发言权,方昊直接说道:“饿了吗?需不需要吃点东西?”

    对于方昊的打岔,叶灵韵挺不满的,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瞪了方昊一眼。

    龙熙则是想了一下说道:“智能管家给我们准备一顿餐点!”

    叮!尊贵的主人,请给我三分钟的时间准备!

    不得不说有智能管家还是非常方便的,能够最大限度减少麻烦。

    餐食的问题解决了,龙熙也想看看熙熙号的情况直接说道:“给我准备一间房间!”

    叮!已准备好船长室旁边的房间,可以使用空间移动能力直接进入。

    叶灵韵这时候有些好奇地询问道:“飞船上房间都一样吗?”

    虽然叶灵韵对自己的房间比较满意,但是叶灵韵也发现了自己的房间肯定不是最好的,因此想要提升房间档次。

    叮!飞船上有三个等级的房间,豪华套房、舒适套间、贵宾客房。

    叶灵韵突然有了不好的感觉,因为自己的房间好像就是叫贵宾客房,于是直接问道:“最低级是贵宾客房,最高级是豪华套房?”

    叮!贵宾客房的配置的确是最低的,但是最好的是船长休息室。

    这一下,叶灵韵非常不满地对龙熙说道:“你看他这么对待小姨子的。”

    方昊急忙说道:“我也不知道飞船的情况,有几个豪华套房呀?”

    叮!一共有四套豪华套房,不过豪华套房需要A级权限才能使用。

    好家伙!方昊一下子就说不出了,尴尬地笑了笑,等着龙熙最后做决定了。

    叶灵韵一开始还以为方昊要给自己豪华套房呢!没想到,最后还是要联系说了算,这让叶灵韵更加不满了。

    四套的话并不是很多,龙熙也有些头痛了,自己一套,姜璇滢也必须有一套,如果给了叶灵韵,那就只剩下一套了,这一套还需要给可能出现的贵客,这样一来就有些不合理了。

    叶灵韵只是小姨子,如果能够和姜璇滢得到一样规格的待遇,肯定是有些过分了。

    虽然姜璇滢应该不会登上熙熙号,但是这个细节还是需要注意的,没必要因为这种事情弄出一些不愉快。

    想了一下,龙熙直接说道:“给叶灵韵一个临时的A级权限,暂时使用豪华套房。”

    叮!权限已发放,请确认时间?

    方昊急忙说道:“等到叶灵韵离开飞船的时候自动取消吧!”

    叮!已开启临时权限自动续补功能。

    原本叶灵韵还有些不高兴,不过听到方昊的话之后,也是能够接受了,叶灵韵也是知道的,想要和龙熙拥有同等的房间有些过分了,毕竟方昊和龙熙是道侣。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倒是有些不满,但也没有说什么,毕竟是自己的妹妹,同时也清楚叶灵韵只是有些调皮而已。

    确认自己的权限之后,叶灵韵有些兴奋地问道智能管家:“飞船上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吗?”

    叮!飞船有高级的修炼室,既可以辅助修炼,也可以模拟战斗。

    叶灵韵一下子就来兴趣了,因为叶灵韵没有什么战斗的经验,作为龙熙的妹妹,赵信他们可不敢让叶灵韵冒险。

    当然了,不管是空间中转站,还是基地也没有任何的危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396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