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蓝星情况

蓝星情况

    龙熙看了方昊的姻缘锁确定了方昊没有撒谎,方昊是真的有能力把问题很好的解决掉。

    姻缘锁对方昊的加强当真是史诗级别的,这让龙熙安心了不少。

    方昊有能力对付五级的恶魔,黑暗系生物也不是问题了,那现在方昊基本上没有什么重大的危险了。

    因为不管是人类,还是地精、兽人,甚至是改造人都会给中立商会一个面子,只要方昊小心一些,基本上不会被主动攻击的。

    这一点非常重要,也是龙熙最担心的事情,因为方昊还会去到冥界,甚至是其他世界,有着东西龙熙才放心。

    当然了,如果可以的话,龙熙希望方昊能够不去,或者自己跟着去,但是随身空间的情况,注定了龙熙不能跟着去,因为龙熙没不想现在和方昊双修。

    看着龙熙陷入沉思,方昊也是小声的说道:“老婆大人,能不能看看你的姻缘锁呀?”

    龙熙有些不满的看着方昊,但是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等着方昊自己把问题解释清楚。

    方昊是能够了解龙熙不想给自己看姻缘锁的情况的,但是很明显方昊的姻缘锁和龙熙的不一样,这让方昊非常的好奇。

    从姻缘锁的属性其实能够看出很多东西的,甚至能够察觉姻缘锁是怎么对抗切茜娅的,这对于方昊来说非常的重要。

    同时,姻缘锁还有一些隐藏功能,方昊也想看看是不是都一样存在。

    虽然知道龙熙会生气,但方昊还是只有硬着头皮说道:“我以为姻缘锁是一样的,现在看起来发现不一样,我想要知道祂的姻缘锁情况。”

    对于方昊的解释,龙熙是能够接受的,而且姻缘锁给方昊看看,其实也没有什么,反正已经这个样子了。

    虽然看姻缘锁的功能对抵抗切茜娅没什么帮助,但是看一下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吧!

    姻缘锁:功德灵宝,已绑定,无法解除。

    天定姻缘(天地共鉴):与方昊生死与共,夙世轮回!

    回灵术:姻缘锁能够自动吸收能量,转换成本源能量帮助自己恢复伤势、法力、本源、道基等一切负面状态。

    阴阳调和:宿主之间的本源可以相互流通,可进行双修补益彼此道基、神魂等所以东西,修炼效果增加500%。

    百辟镇邪:抵抗邪魔外道的干扰,可以使用功德增强效果。

    备注:灵宝已绑定,无法被破坏,姻缘锁属主全部魂飞魄散自动毁掉。

    缺少了最强大的降妖伏魔,而且百辟镇邪也是之前的样子,并没有封印效果,其他方面看起来很正常。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方昊还以为有一些限制性的功能,帮助对抗切茜娅,结果根本没有啊!

    关键是龙熙的姻缘锁,居然只是和方昊绑定的,和切茜娅、姜璇滢都没有关系。

    发现方昊有些失望,龙熙笑着说道:“是不是和你想的不一样?”

    方昊点了点头,有些尴尬的说道:“是的!不过姻缘锁还有一些隐藏功能,不知道你的姻缘锁能不能使用?”

    龙熙一下子来兴趣,直接询问道:“你说说看?”

    方昊并没有解释,而是直接对龙熙的姻缘锁说道:“联系姜璇滢!”

    叮!姜璇滢拒绝了你的链接请求。

    龙熙不屑地冷笑了一声,这有什么呀?

    方昊继续的说道:“强行借用姜璇滢的能量!”

    叮!未检测到你发生危险,可以少量借去能力。

    龙熙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自己的姻缘锁居然能够强行借用姜璇滢的能量,那么就代表可以借用切茜娅的能量了。

    不过龙熙有些好奇这是自己姻缘锁本身的能力,还是因为是方昊使用才会有这个能力?

    方昊并没有解释,而是直接说道:“能量罩?”

    叮!能量罩会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自动开启。

    听到能量罩龙熙明白过来了,这应该是姻缘锁的能力,只不过没有在属性上表现出来而已,

    方昊的目的也是开启能量罩,防止龙熙遇到危险,借助能量也是一样的,开启之后将自动使用。

    这时候,龙熙的姻缘锁突然接收到了姜璇滢消息:“出什么事了?”

    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复,而是把姻缘锁递给了龙熙,想要让龙熙回答姜璇滢的问题。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然后没好气地回答姜璇滢:“你老公在做实验呢!”

    姜璇滢一下子愣住了,然后不满地说道:“那不打扰你们卿卿我我了!”

    说完之后,姜璇滢就断开了联系,看得出来心里还是有些不爽的。

    虽然姜璇滢知道龙熙大概率没有遇到麻烦,但还是第一时间联系了龙熙,这让方昊非常地安心,自己的家里应该不会出现太糟糕的情况了。

    感受到方昊的小窃喜,龙熙不满地说道:“哟!想什么好事呢?”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双修呀!”

    对于方昊的话,龙熙冷笑着说道:“你先和姜璇滢双修,或者是切茜娅的也行!”

    双修这件事,龙熙心中并没有什么明确的想法,只有一点很确定,龙熙现在不愿意双修,当然是因为姜璇滢和切茜娅了,还有纭婉凝的事情。

    姜璇滢一直提议让方昊和纭婉凝双修,这样能够提高方昊的修为,而且还没有副作用。

    这个提议龙熙肯定是不满的,但是也没有直接拒绝,因为方昊身上遇到的事情太多了,的确是需要更强大的实力才行。

    基于这种原因,龙熙也不可能答应和方昊双修。

    方昊很清楚这个情况,但依然是有一些期待的,因为方昊知道龙熙不希望自己和其他人双修。

    不要看龙熙说了可以和姜璇滢、切茜娅双修,但是稍稍一想就知道不可能。

    单单说姜璇滢,姜璇滢的修为和方昊双修,的确能够让方昊受益匪浅,但是对姜璇滢自己却没有任何好处,不仅修为得不到提升,还有可能出现根基受损的情况。

    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方昊不能给姜璇滢提供足够的本源,所以只要不是方昊有生命危险,方昊想要和姜璇滢双修,就只能等到方昊修为追上姜璇滢才行。

    就连姜璇滢都是这种情况,更不要说切茜娅了,一个死神和方昊双修,直接就会要方昊的命。

    双修不会要命,但是方昊在吸收切茜娅本源的时候,会被直接补死,没有一点其他的可能。

    所以龙熙这么说完全就是告诉方昊,不可能双修的,同时也不会允许方昊和其他人双修。

    这个问题,方昊倒是能够接受,反正方昊知道只要自己修为提供,就有可能双修的。

    方昊并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说太多的东西,想了一下后询问道:“我爸出什么情况了?”

    看着方昊突然转变话题,龙熙非常无语地白了方昊一眼,不过有一说一,这个问题也是让龙熙头痛的。

    这个问题,龙熙也不好让叶灵韵来说,只能自己说道:“你有很多后妈,还有很多弟弟妹妹将要出生了,你亲生母亲也找过我,但是被拦下了。”

    听到这里,方昊直接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大是大非的问题,方昊觉得还行。

    看着方昊的表情,龙熙非常不满的说道:“哟!你这是认同他的做法了?”

    龙熙突然上升问题的高度,这倒是让方昊没有想到的,方昊急忙说道:“怎么可能啊!但是这个问题我也不好说什么呀!”

    其实,龙熙也是知道这一点的,所以才不好多说什么,毕竟龙熙虽然是方昊的道侣,但是却没有正儿八经的拜堂成亲,只是一张结婚证,这让龙熙不好对方凌云说什么。

    还有一点就是在蓝星,这种情况比较多,作为晚辈什么都不好开口劝,更不要说是儿媳妇了。

    龙熙也知道方昊不好开口,因为方昊的和方凌云的关系也不是十分的融洽。

    方昊想了一下,也还是觉得这个问题先不去管他,而是更加好奇地询问都爱:“蓝星怎么样了?”

    不要看龙熙对蓝星漠不关心,但是方昊很清楚,龙熙对蓝星看得很透彻,毕竟蓝星也是龙熙的家乡。

    听到这个问题,龙熙愣住了,说实话对于蓝星的情况,龙熙也不知道怎么说,所有事情都有两面性。

    既然怒人类联盟之后,蓝星的各方面科技能力都在快速的发展,但是也是出现很多的状态。

    更多图谋不轨的人进入了蓝星,什么真理.教、机械工会等等。

    鱼龙混杂的势力进入了蓝星,让蓝星出现了各种的灰色组织,面对这些灰色组织,朝廷都陷入了内忧外乱的情况。

    毕竟每一个朝廷多多少少都有些一些糟点,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还有的人想要更得更多的金钱、权利、实力、女人等。

    这些情况加起来,蓝星虽然看起来一片欣欣向荣,但是道路是曲折的,而且也不敢保证一定能够达到彼岸。

    虽然自家朝廷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龙熙也是非常头痛这个问题,甚至也有些不确定加入人类联盟是不是错误的选择。

    帮助蓝星加入人类联盟这件事,姜璇滢是和龙熙商量了的,在和龙老爷子商量之后,龙熙同意了这个办法。

    现在的情况看起来不错,但是每天上百起的事故,还是在告诉龙熙,改革绝对不是一帆风顺,而是会有阵痛的,甚至会有很大的牺牲,也会让一些小心趁机崛起。

    方昊突然问这个问题,让龙熙有倾诉的想法了:“你觉得现在的蓝星怎么样?”

    好家伙!龙熙居然反过来询问方昊,方昊当即笑着说道:“我觉得还不错!”

    龙熙却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方昊,因为方昊说现在不错,这让龙熙理解不了。

    想了一下之后,龙熙继续问道:“你的意识现在的情况是能够接受的,哪怕是付出一些代价?”

    方昊愣了一下,发现龙熙有点不自信,于是急忙说道:“我觉得挺好的!”

    “我们不能考虑现在,还得考虑敌人的入侵,如果没有联盟的帮助,真理.教会放过蓝星?其他势力没有想法?甚至是堕落人类不会出手?那些星际帝国恐怕也是也没有什么好心吧!”

    其实前面的都想,龙熙觉得都还好,蓝星自己好好发展是能够应对的,唯独是星际帝国是蓝星自己无法解决了,必须依靠人类联盟才行。

    只有人类联盟承认了蓝星的地位,那么星际帝国才不会直接下手,就算是动手也是非常温和的,因为蓝星可以使用的手段很多,拜一个大哥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396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