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叶灵韵筑基

叶灵韵筑基

    对紫电貂的追捕效果并不好,紫电貂的速度太快了,不管是基因战士还是改造人都不行。

    紫电貂的速度比飞机更快了,哪怕是同等级的修士飞剑都追不上,更不要说基因战士了。

    关键是紫电貂一点也不老实,从人的视线中消失了,就开始撒欢地跑,而且还把身形变小了。

    紫电貂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哪怕是基因战士他们使用飞机和危险没有找到紫电貂的踪影。

    不过通过紫电貂的行动路线,还是确定了紫电貂去往了最近的城市,开始调动城市周边的监控设备。

    然而还没有等他们准备好,紫电就进入城市,在城市边缘就停下来了,当然是方昊让紫电貂停下来的,不然紫电貂肯定是想要进入城市看一下。

    方昊离开随身空间之后,直接对紫电貂说道:“我先进去想看到处看看,你是自己去玩,还是跟我在一起呀?”

    紫电貂有些诧异地看了方昊一眼:“我在你身边,还不是会让人发现?”

    方昊有些无语地说道:“那你自己去玩?”

    这倒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反正在方昊身边也不能好好地玩。

    紫电貂还是第一次见到方昊家乡的样子,还想要和寻宝鼠吹嘘一下呢,肯定是想要好好玩玩了,

    方昊进入城市之后,打量着城市的变化,方昊才刚刚离开没多久,城市的变化倒不是很大,但是城市里面的人倒是从民风淳朴变成了武力暴表。

    短短几分钟的时候,方昊就看到了数位基因战士,虽然只有一级,但是健硕的身材,和极强的表现欲望,还是令人惊讶。

    原来广场舞也变成了养生拳,是真的能够养生的那一种。

    最关键的还是巡逻队,统一变成了全副武装的战士,跟在自动机械人身后,头上还有智能无人机。

    方昊的装扮有些奇特,所以被重点关注了,机械人和无人机都是扫描了方昊,但是没有发现异常。

    看到这个东西,方昊苦笑着摇了摇头,哪怕方昊有思想准备,但是看到一个小城市中居然需要武装巡逻了,还是让方昊非常的郁闷。

    当然了,从另一个角度看,朝廷对局势的掌握还是非常不错的,没有出现什么大乱子,那就没问题了。

    方昊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非常平静的看着这一切。

    很快方昊没什么兴趣看下去了,准备回家看看,然后去找龙熙。

    回到蓝星之后,方昊对龙熙的思念是与日俱增,特别是发现蓝星没什么问题之后。

    反正现在的蓝星,也轮不到方昊操心,只需要确认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弱肉强食就行了

    回到山上的距离有些远,方昊想了一下觉得先去龙家,先把寿元果给龙老爷子和李奶奶使用了,随便还能了解一些情况。

    不过怎么去还是有些麻烦的,乘车这些都不行,方昊没有其他身份,也没有蓝星的钱。

    其实让紫电貂跑去也是不错了,用不了多久,但是紫电貂肯定不会答应,方昊也没有说这个办法。

    至于重新回到熙熙号上,再一次使用流星,那也太刻意了,方昊想了一下,选择让紫电貂悄悄登上飞机,然后自己再移形换影上去。

    方昊直接联系了紫电貂:“你在干嘛呀?”

    熟知方昊的紫电貂知道方昊肯定是又有什么幺蛾子了,于是语气有些不好:“有什么事情呀?”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我想要你登上飞机,然后……”

    紫电貂有些不解地反问道:“你的分身不行吗?”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分身的确不错,但是我担心出现意外!”

    这倒不是方昊乱说,毕竟等级的时候人来人往,万一分身撞到其他人,可能会引起一起麻烦。

    虽然不满方昊的说法,但紫电貂还是答应了:“好吧!可是我不知道需要登上哪架飞机。”

    方昊不满地瞪了紫电貂一眼说道:“前往帝都、京城都行,不要搞事情哦!”

    紫电貂不满地瘪了瘪嘴,还是直接出发了。

    其实紫电貂想要登上飞机并不简单,因为机场这种地方,肯定是防御森严的,方昊自己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不过紫电貂能够变大变小身型,就是非常不错的能力了,紫电貂完全可以悄悄地依附在敌人的身上,然后悄悄地登上飞机。

    登上飞机之后,紫电貂悄悄地溜进了卫生间,然后把方昊召唤过来了,方昊第一时间进入随身空间,而紫电貂又离开了卫生间藏在驾驶室里面。

    成功地登上飞机之后,紫电貂非常地开心,直接对方昊说道:“我牛吗?”

    “简直太酷啦!”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非常高兴,不过也没有多少什么了。

    这时候的方昊,正在查看灵酒的情况。

    洗髓灵酒:四级黄级灵酒,打磨法力、经脉、骨骼,道基,消除根基和本源的伤势,长期使用有洗髓蜕变功效,效果可叠加,有10%的概率将肉身炼化成为宝物,能够辅助修炼,修炼效果增加200%。

    增加攻击力200%(持续一个小时),特殊效果:瞬间恢复身上伤势,解除一切负面状态(冷却期3小时)。

    效果有了明显的增加,看得出来属性想要再次提升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说实话,这种酒太好了,方昊都有些不敢留给龙老爷子了,因为这种宝物,是能够被感知到的,到时候万一有丧心病狂的人铤而走险,方昊都不知道怎么哭了。

    这个问题,方昊需要和龙熙、姜璇滢商量一下才行,龙熙和姜璇滢肯定是需要给的,一人两瓶应该差不多。

    紫电貂和寻宝鼠也要各给一瓶,算起来方昊总共剩下的也不多了。

    至于方凌云方昊并不准备给,主要是方玲的修为也不高,根本用不上,方凌云还是算了吧!

    从机场离开也没有任何的难度,但是引起了警惕,不过紫电貂没有被发现。

    去往龙家的过程中,方昊并没有遇到任何的难度,但是靠近龙家的时候,很远就有警戒了。

    警戒距离超过了十公里,而且还配备了高级的探测仪器,就算是紫电貂都有被发现的可能性。

    不仅探测仪器,更是有三个高级机械人,对外说的是四级机械人,其实是两个五级机械人,还有一个隐藏起来六级机械人。

    当然了,给了龙家机械人,也是给了朝廷三个五级机械人。

    名义上龙家是两个机械人,但是有一个被送到了山上,保证方凌云的安全,但是不会帮方凌云做任何事。

    这一切都是姜璇滢拿出来的,是出钱又出力,而且还是以方昊的名义送过来,这让龙熙非常感动。

    龙老爷子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心中还是非常感激姜璇滢的,因为这几个机械人对蓝星上的局势有很大的帮助。

    其他朝廷看到私人赠送的机械人之后老实多了,不然这种大变革之下,朝廷肯定会更乱的。

    面对这种东西,方昊的分身就非常好用了,因为分身不会被探测到,而且机械人身上,方昊拥有最高权限,甚至朝廷的机械人,方昊也是拥有权限的。

    这种情况下,方昊只需要穿过外面的几层防御就好了。

    有隐匿的情况下,方昊很轻松就进入了龙家里面,然而方昊却发现叶灵韵在家。

    更令方昊没有想到的是叶灵韵已经是筑基期的修士了,整个人气质也是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变成了一个仙气飘飘的绝色美女了。

    叶灵韵正在龙老爷子和李奶奶身边,很显然是知道了方昊要回来,所以故意这么做的。

    方昊也是直接传音给叶灵韵:“告诉我怎么进来!”

    叶灵韵表面上不动声色,但是却传音质问方昊:“你是谁呀!你想要干什么?”

    听到叶灵韵的话,方昊非常无语,这丫头哪来的那么多戏呀!

    方昊其实也知道叶灵韵想要好处,但是方昊身上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给叶灵韵了,方昊只能让分身靠近房间,然后直接极速召唤来到身边。

    叶灵韵突然感觉到外面有人出现被吓坏了,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不满地说道:“爷爷奶奶!你们看他!”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都愣住了,叶灵韵什么意思呀!

    方昊这时候主动敲门说道:“爷爷奶奶!我回来了,能够进来吗?”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都愣住了,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声音,他们对视了一眼,然后又看向了叶灵韵。

    叶灵韵瘪了瘪嘴,跑去把门打开了,看着更加帅气的方昊,龙老爷子和李奶奶都是有些激动。

    不过叶灵韵却没有让方昊进门,而是刁难地说道:“你怎么证明你的身份呀!”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

    方昊白了叶灵韵一眼说道:“小姑娘,机械人都没有进入警戒状态好吧!”

    虽然叶灵韵还是有些不情愿,但是李奶奶开口了:“丫头!让你姐夫进来!”

    龙熙已经提前和龙老爷子和李奶奶说了,方昊有机械人的权限,所以龙老爷子和李奶奶是知道这件事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088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