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方昊把恶魔移交了之后,突然感觉到一阵的紧张,回家了都是带着很多的期待,但是有些担心。

    蓝星已经成为人类联盟的成员,科技等各方面应该有飞速的发展,但也有可能出现一些负面的情况。

    对于方昊来说,蓝星出现负面情况,是自己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因为是方昊蓝星引进人类联盟的。

    其实蓝星出现问题几乎是必然的,变革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动荡,甚至会出现一些牺牲。

    虽然这个情况一定会出现,但是方昊担心情况失控,蓝星会被残酷地剥削,没有实力蓝星的命运会是很悲催的。

    怀着忐忑的心情,方昊对智能管家说道:“我需要隐蔽地进入蓝星!”

    对于方昊来说,迟早都是要面对的,方昊也躲不过,不过方昊希望先了解蓝星的情况。

    一旦方昊被发现了,那朝廷一定会让方昊看到他们想让方昊看的东西。

    对于蓝星来说,方昊还是有很大价值的,虽然他们不知道姜璇滢是谁,但是他们能够感觉到方昊的地位非常高。

    方昊出事之后,蓝星直接就可以进入人类联盟,而且还有十年的无条件保护期,还有十年的新手期。

    也就是蓝星有二十年的发展时间,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蓝星的人一开始担心人类联盟骗自己,后面发现真的是这样,于是开始寻找答案,最后的结果无一例外都是指向了方昊。

    不过因为方昊消失了,这让蓝星的人不得不把主意打在方凌云身上。

    至于龙家的人,虽然也是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有龙老爷子在,其他人想要做什么根本没有什么作用。

    叮!可以使用一次性飞行舱,伪装成流星的样子。

    伪装成流星!万一有人许愿怎么办?

    不过不得不说是一个好主意,至少能够减少很多的麻烦,让方昊轻松地回到蓝星。

    紫电貂有些好奇地说道:“我也想要去看看!”

    因为熙熙号飞船上,在方昊离开之后,就没有其他人,紫电貂可不想独自留在飞船上。

    对于紫电貂的要求,方昊并没有什么意见,不过还是对紫电貂说道:“到蓝星之后,不能动手,也不能表现出你的异常。”

    紫电貂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下来了,认为这不是什么大事。

    不出手对于紫电貂,并不是不能接受,相反现在的紫电貂也没有了那么强烈的想法了。

    这一次行动,紫电貂也没有怎么动手,那还不是好好的。

    对于方昊来说,紫电貂出不出手其实也不是很关键,只要不暴露方昊的情况就行了,最重要的是也没有人知道紫电貂是方昊的灵兽呀!

    带着紫电貂去蓝星,方昊还需要确认一些寻宝鼠的情况才行。

    联系寻宝鼠当然是熙熙号的智能管家直接联系滢滢号飞船了。

    通话接通之后,寻宝鼠就直接问道:“你在哪里呀?”

    方昊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了,寻宝鼠已经到达空间中转站了,所以想要和方昊汇合,方昊直接说道:“我在老家!”

    寻宝鼠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说道:“那我能过去吗?”

    方昊有些无语地白了一眼寻宝鼠:“你想要过来?你会不知道怎么过来?”

    寻宝鼠到达目的地了,那就很可能已经见到龙熙了,甚至是龙熙和姜璇滢都见到了,想要去蓝星还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就算是寻宝鼠没有见到姜璇滢和龙熙,那叶灵韵、赵信和红龙,也是可以帮助寻宝鼠的,让寻宝鼠到蓝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发现方昊不上当,寻宝鼠悄悄地说道:“我见到了……”

    寻宝鼠后面的话没敢说完,但是方昊也知道了,肯定就是龙熙或者姜璇滢。

    方昊发现寻宝鼠已经到了,也是不想要和寻宝鼠多说了,直接告诉寻宝鼠:“你要过来就过来吧!”

    寻宝鼠发现方昊不配合自己,只能直接说道:“我看到龙猫了。”

    龙猫?这倒是令方昊意外,但是又在情理之中,应该是纭婉凝去找姜璇滢了。

    对于这件事,方昊还是非常淡定的,直接回复道:“哦!”

    感受到方昊的态度,寻宝鼠突然说道:“龙猫又惹事了!”

    寻宝鼠是知道方昊和龙猫解除了灵兽契约的,龙猫惹事还要告诉方昊,那肯定是和方昊有关系,不是龙熙就是姜璇滢呗!

    方昊真的是无语极了,龙猫也太过分了,直接询问道:“怎么回事?”

    感受到方昊的愤怒,寻宝鼠突然改口说道:“好像是说了龙熙不如纭婉凝。”

    听到这话,方昊虽然还是非常愤怒,但是没有和龙猫一决生死的冲动了,当然了,方昊还是非常不满。

    不过方昊也明白了,自己被寻宝鼠耍了,但是还不能说什么,因此方昊直接就中断了通讯,不想再理会寻宝鼠了。

    看着方昊突然挂断了通讯,紫电貂有些不满地说道:“我都还没有说呢!”

    方昊笑着问道:“那我先走,你和寻宝鼠慢慢地聊。”

    虽然很久没有和寻宝鼠聊天了,但是紫电貂更不想独自留在飞船上,紫电貂尴尬地摇了摇头说道:“我还是和你一起吧!”

    方昊点了点头对智能管家说道:“送我们出去吧?”

    叮!请确认目的地。

    目的地?山上家里肯定不行,龙家的宅院就更不行了,方昊可不想前功尽弃。

    想了一下方昊说道:“雷电禁地!”

    叮!已锁定位置,十秒钟后正式启动。

    方昊和紫电貂直接被传送了到一个独立的特质框架之中,里面的空间非常小,只有一个座位,方昊坐下后只能把紫电貂抱住。

    叮!10……1

    方昊听到叮一声,就感觉自己飞出去了,然后几秒钟之后,方昊被弹射出来了。

    出来之后,方昊发现自己已经在雷电禁地之中了,而且还是在核心处。

    紫电貂也是非常好奇地打量着雷电领域,甚至撒欢地到处跑。

    蓝星的雷电领域等级并不是很高,并不能威胁到现在的方昊,更不要说紫电貂了,

    看着紫电貂在寻找什么东西,方昊直接说道:“我先出去看看,你等会儿自己过来!”

    “好!”

    方昊离开雷电领域之后,直接进入了隐匿状态,因为担心被人发现。

    既然蓝星进入人类联盟,像是雷电禁地之类的地方肯定是会被人关注的。

    虽然有了准备,但是看到大量的基因战士,还是非常的惊讶,甚至还出现了一些改造人。

    改造身上有义体,多是一些金属手臂,更高级的是一些带着刀具,那出现枪支也是有可能的。

    方昊并不能和这些过多的打交道,而是选择了离开。

    回到蓝星之后,青鸾飞行机甲也不能使用了,因为朝廷是知道方昊有这东西的。

    想要赶路只能依靠分身,但是大白天的方昊也不可能让分身直接雷遁呀!

    不得已的情况下,方昊只能使用移形换影回到了紫电貂的身边。

    紫电貂非常好奇地看着方昊问道:“怎么啦?”

    方昊苦笑着说道:“大白天,我赶路会被人盯上,你去赶路到附近的城市,我来看看情况。”

    紫电貂虽然有些郁闷,但是离开了雷电禁地,同时还向方昊展示了自己收获的战利品,让方昊好照着这东西询问。

    雷击石:雷系材料,能够作为雷系法器的炼制材料,提供少量雷系灵力,可以辅助雷系法术修炼。

    总体看上来挺不错的,方昊直接让三个分身寻找雷击石,自己当然是进入随身空间了。

    在随身空间之中,方昊陷入了发呆,蓝星出现了变化,这到底是好是坏呀?

    还有一点就是,方昊回到蓝星之后,发现蓝星不一样了,心中的归属感正在消失。

    这种情况下,方昊更加思念龙熙,因为有龙熙的地方,才是方昊真正的家。

    至于姜璇滢,方昊虽然很思念,但因为方昊其实并没有见过姜璇滢几次,还是感觉差了点意思。

    紫电貂离开雷电禁地的时候就被发现了,主要是紫电貂没有隐藏能力。

    当然了,基因战士和改造人并不能判断出紫电貂是四级黄金boSS,只是认为是一种变异野兽,所以才产生了一些兴趣。

    对于蓝星的人来说,变异野兽是非常好的东西,不仅能够增加自己的实力,还能卖出一个好价钱。

    现在的蓝星贵族最感兴趣的东西都是变异野兽,不仅实力更大,还有着更进一步成为妖兽的可能性,当然是需要提前投资了。

    基因战士和改造人都不能奴役妖兽,但是驯服野兽还是能够做到的,这就是一种投资,甚至还能够从野兽体内提取基因制作基因药剂。

    随着蓝星进入人类联盟,现在基因药剂的制作方法已经流传出来了,朝廷想要控制都做不到,毕竟其他朝廷也在大力制造基因药剂。

    就连已经消失的真理.教也是卷土重来,毕竟蓝星有着大量的额认可,真理.教还是非常眼馋的。

    现在蓝星的情况已经可以用云谲波诡来形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088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