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龙熙在家

龙熙在家

    叶灵韵不情不愿地让方昊进入了房间,看向方昊的眼神中充满了鄙夷。

    对此方昊倒是没有任何的反应,根本没有理会叶灵韵的小情绪,现在方昊最想要的是让两位老人家把寿元果吃了。

    这个时候,方昊有些头痛,如果龙熙在就好了,虽然叶灵韵再也能提高一些帮助,但是不用说方昊肯定会被叶灵韵敲竹杠。

    方昊直接说道:“爷爷!奶奶!我回来啦!”

    龙老爷子轻轻地点了点头,李奶奶则是有些激动地说道:“过来我看看!”

    方昊出事这件事,两位老人是知道的,毕竟这么大的事情不告诉两位老人很可能会出纰漏的,而且龙熙的状态也是能够看得出来的,而且还会对朝廷的局势有影响。

    不管从哪一个方面看,方昊的情况,龙熙都必须说出来,反正龙熙能够确定方昊的安全。

    至于切茜娅的事情,龙熙并没有说出来,不然两位老人对方昊的态度肯定不会很好。

    叶灵韵则是不满地说道:“奶奶,你偏心!”

    李奶奶恶狠狠地瞪了叶灵韵一眼,然后对方昊说道:“过来奶奶看看!”

    方昊正准备走向李奶奶,紫电貂就突然移形换影出现了,方昊根本没有来得及阻止。

    紫电貂的突然出现可是把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吓了一跳,叶灵韵非常不满的对方昊说道:“干什么呀?”

    同时机械人也是直接被激活了,一个六级机器人出现在房间里面,直接锁定了紫电貂。

    方昊也是怒不可遏地说道:“滚!”

    紫电貂也是发现了现在情况有些不对,特别是机器人的出现,让紫电貂知道了自己不能随意进来。

    其实,紫电貂只是想要看看叶灵韵,以为叶灵韵是方昊的道侣,其他的事情就没有多考虑了。

    这时候,龙老爷子率先回过神来,摆了摆手说道:“没事的!”

    李奶奶虽然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对方昊说道:“小家伙有些调皮哦!”

    紫电貂松了一口气,方昊没有被教训,自己应该不会被收拾了。

    方昊深吸一口气对,机械人说道:“没事!”

    叮!警告一次,如果再出现第二次,将直接攻击。

    虽然方昊有最高的权限,但是机器人还是对紫电貂发出了最严厉的警告。

    警告完了紫电貂之后,机械人直接消失了。

    紫电貂也是非常老实地趴在方昊脚边,不敢说什么了。

    方昊正想要说什么,李奶奶对方昊招了招手,方昊马上来到李奶奶身边。

    李奶奶牵着方昊的手对方昊说道:“我说熙熙怎么会突然回来了,而且一待就是几天呀!”

    “奶奶!”龙熙突然出现了房间里面,居然是刚刚机器人出现的地方出来的。

    看到龙熙,方昊眼睛都直了,龙熙的美丽无需赘述,长时间的分离,让方昊心中充满的思念。

    至于龙熙怎么出现的,方昊是一点也不关心,龙熙越强方昊心中越安心。

    龙熙身上的好东西不说,特别是姜璇滢给的保命东西,那是层出不穷,哪怕是方昊神识再强也根本发现不了。

    方昊第一时间冲向了龙熙,想要一把抱住龙熙,不过龙熙身上却出现了一道气盾,看起来想要阻止方昊的靠近。

    不过方昊却不管那么多,强行抱住了龙熙,但是却被气盾震伤了,方昊还是抱住龙熙。

    看到这一幕,叶灵韵不屑地说道:“一回来就这样,真的好吗?”

    李奶奶也是不满地对龙熙说道:“怎么回事呀?”

    方昊紧紧地抱着龙熙,把头靠着龙熙的肩膀上,眼中留下了兴奋的泪水。

    龙熙有些感受到方昊的情绪,用自己的脸蹭了蹭方昊,然后说道:“好啦!”

    龙老爷子也是说道:“你们都跑回来是有什么事情吧?”

    在方昊离开的这段时间,龙熙只回来过一次,而且是没待多久就离开了,主要是把情况说明了一下。

    这一次龙熙回来几天,可是把龙老爷子和李奶奶吓坏了,不知道是方昊出现了问题,还是蓝星有麻烦了,直到看到方昊,他们才慢慢地放下心来。

    就算是方昊要回来了,龙熙在家待这么久,也有些奇怪,龙老爷子敏锐地感觉到有什么事情。

    龙熙轻轻地揪了方昊一下,然后说道:“你不能在这里待太久!”

    方昊现在是朝廷最希望看到的人,不能在龙家待太久的时间,不然会被朝廷发现的,龙家里面的一些工作人员,和那可能是朝廷的人。

    如果只是朝廷的人倒也不是很麻烦,最关键的还是真理.教那些人。

    其实龙熙也是一样的,不过龙熙是悄悄回来的,让叶灵韵吸引了注意力,而且人家的主要目标也是方昊。

    虽然有些舍不得,但方昊还是松开了龙熙,不过改成了牵着手。

    对于方昊的行为,龙熙表面上有些无语,但是心中还是很高兴,没好气的对方昊说道:“东西拿出来!”

    方昊想了一下,直接把储物戒指都给龙熙了,让龙熙看着办。

    龙熙没有想到方昊把麻烦都扔给自己,非常无语地白了方昊一眼,不过还是拿出了寿元果。

    方昊小声地说道:“可以使用灵酒,灵酒也有改善身体的效果。”

    储物戒指中,方昊放了三瓶灵酒,还有一些生命之泉,不过生命之泉还没有升级完成,所以数量并不多。

    原本龙熙准备使用生命之泉送服,但是方昊这么说了,龙熙肯定是需要看看灵酒,发现效果的确是不错。

    看着方昊的样子,李奶奶满意地点了点头,笑容都止不住了。

    李奶奶和龙老爷子都是非常担心方昊有了姜璇滢之后,龙熙会受委屈了,但是现在看来龙熙的地位反而是更高了。

    不仅方昊对龙熙还是保持初心,就连姜璇滢态度也是非常好,主动地提供机械人帮助蓝星。

    如果说帮助蓝星,还可以说是看在方昊的面子上,但是机器人就是对龙熙的示好了。

    龙熙能够在短时间内成为金丹修士,要说没有姜璇滢的帮助谁都不会相信,就连叶灵韵都成了筑基期修士,对于龙家,甚至对于朝廷都是一件大好事。

    就连龙老爷子都是露出了一丝笑容,方昊对龙熙的确是真心实意的。

    龙熙看着爷爷奶奶的样子,也是没有解释,而是对叶灵韵说道:“去把我父亲找过来!”

    叶灵韵有些好奇地看着龙熙和方昊,本来想要问问情况的,但是不敢把龙熙惹生气了,只能乖乖地离开。

    在叶灵韵离开之后,龙熙直接对龙老爷子和李奶奶说道:“等会儿先让我爸试一试效果,然后在让你们使用。”

    龙老爷子和李奶奶都有些好奇是什么东西,居然需要方昊和龙熙一起看着使用。

    方昊则是说道:“让岳父使用效果挺好的,不过我有些好奇,岳父有没有修炼?”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明白了方昊的意思,如果龙渊是修炼者的话,说不定直接能够使用灵酒冲击一下更多的水平。

    说起这件事,龙熙也是挺郁闷的,因为龙渊的年纪太大了,而且是朝廷的人,不然龙熙也是真的想要让龙渊成为一名修士,毕竟修士的寿命很长呀!

    以现在龙熙的能力,强行让龙渊成为筑基期修士还是很简单的,不要说还有姜璇滢的帮助了。

    龙老爷子这时候却说道:“这件事不急!”

    李奶奶也是有些不满地说道:“老头子,想要等老大退休了再说!”

    方昊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龙渊并没有修炼,同时也明白过来了,龙熙为什么要这么做。

    对于这个问题,方昊不好说什么,低着头不再说什么了。

    龙渊很快就来到了房间里面,看起来并没有上班一样,方昊有些好奇地看着龙熙。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节假日!”

    方昊恍然大悟地说道:“我以为爸爸是看你很久不回来,抽空陪你呢!”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愣住了,龙渊的确是有这个想法,不然哪来那么多时间在家里,到了一定级别可没有节假日一说。

    龙熙本来只是随口敷衍一下方昊,没想到方昊直接拆穿了,让龙熙非常不满地甩开了方昊的手。

    方昊急忙道歉说道:“老婆大人,我错了。”

    龙渊进入方昊看着方昊在,明白过来了,方昊回来了肯定有大事,而且方昊消失这么久,龙渊也是知道情况,所以多打量了方昊两眼。

    “爸!”

    龙渊听到方昊的称呼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而是看了一眼龙熙,发现龙熙虽然一脸不满,但是眼中的喜悦却是藏不住的,这才回应了一句:“回来了!”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然后拿出生命之泉和一颗寿元果对龙渊说道:“爸!你试一试效果!”

    龙渊瞬间明白过来了,这是方昊带回来的好东西,想要给两位老人使用,需要先试验一下。

    当然了,东西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是龙熙想要给自己一份而已。

    龙渊也是毫不犹豫地结果寿元果吞下去了,生命之泉那是一口都没有喝。

    龙熙非常不满地说道:“都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215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