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移交恶魔

移交恶魔

    龙猫的问题上,龙熙和姜璇滢也没有多问了,很明显龙猫的离开对方昊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对于方昊在这个问题的选择,龙熙和姜璇滢还是挺满意的,一个敢插手家事的灵兽,可不是一只好灵兽。

    舍弃一只四级领主级别的灵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还有可能成为更高级的领主。

    方昊已经把态度方面拉满了,龙熙和姜璇滢肯定也不可能得寸进尺。

    龙熙转移话题询问道:“你睡了这么久的时间,是不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很明显龙熙是知道中立商会找方昊了,但是并不知道找方昊的具体目的。

    这件事是通过智能管家知道,以后姜璇滢和龙熙查岗就非常方便了,能够直接询问智能管家情况。

    当然了,联系智能管家对龙熙和姜璇滢的消耗也是非常大的。

    方昊直接说道:“没事!晚点也没什么影响?”

    中立商会的事情,就是移交炼狱魔族,方昊觉得耽搁一些也没有什么。

    姜璇滢却不满地说道:“中立商会的事情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方昊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

    一般情况下都是个人追着找中立商会,中立商会主动联系找人,那就说明事情根本不简单。

    面对姜璇滢的突然发难,方昊心都紧起来了,急忙解释道:“这件事见面之后说,我保证没有任何的危险?就是移交!”

    没有危险,移交东西。还不能在切茜娅面前说,那就只有可能是亡灵生物或者是恶魔,这还叫没有危险?

    其实亡灵生物并不能给方昊造成什么危险,毕竟方昊有诡异boSS,还是切茜娅的道侣,对亡灵生物压制力是非常强了,那就只有恶魔一种可能了。

    龙熙非常不满地说道:“你这种情况叫没危险?”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危险已经解决了,现在就是一些善后的事情。”

    这个问题方昊并不是担心,因为方昊上一次已经汇报情况了,只不过没有具体说而已。

    龙熙一下子就明白了,这就是方昊说的大麻烦,而且方昊在汇报情况之后,的确很快就离开了,这么说倒是没有问题。

    姜璇滢则是突然问道:“过了这么长时间才善后,你是怎么想的?”

    虽然不知道方昊是怎么控制恶魔的,但姜璇滢还是非常地担心,如果方昊在眼前的话,肯定会好好教训一下方昊的。

    不过从另一方面也是证明了方昊的强大,这让方昊还是非常开心的。

    感受到姜璇滢的不满,方昊解释了一句:“我保证,没有任何的风险,等我见到你一定会全部说出来的。”

    听到方昊的话,姜璇滢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无语地叹了一口气,没有说什么了。

    有切茜娅看着,很多话不能直接说,不仅让方昊非常郁闷,姜璇滢和龙熙心中的不满也是堆积很多了。

    龙熙也是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犹豫了一下之后,才说道:“你已经到家了?”

    方昊听出了龙熙有些不爽,有些好奇地说道:“对呀!怎么啦?”

    “没什么!忙完了去看看叔叔吧!”龙熙说这话的时候,感觉有些无语。

    说实话,方昊也是准备回到蓝星的时候看看方凌云,但是龙熙直接这么说,反而让方昊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方凌云安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应该是做了什么事情,而且龙熙还不好说什么,毕竟是方昊的父亲。

    如果是很严重的情况,龙熙肯定会处理的,龙熙不好处理那就是令人有些无语的情况。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你在哪里呀!”

    看着方昊当着自己的面询问龙熙,姜璇滢也是有些无语地说道:“哟!想你家熙熙了?”

    还不等龙熙反驳,方昊直接就回复:“也想我家滢滢了!”

    “切!”龙熙发出了鄙夷的声音,至于是给方昊,还是给姜璇滢的就不知道了,当然也有可能是给两人的。

    姜璇滢的脸皮明显没有方昊厚,一下子有些说不出话了。

    方昊则是说道:“那边又联系我了,我先看看情况!”

    “嗯!”

    “好的!”

    中立商会又一次联系方昊了,很明显五级炼狱魔族的情况,让中立商会非常上心。

    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复中立商会,而是先把招魂塔召唤出来询问道:“恶魔情况怎么样?”

    “没问题!”

    确认情况之后,方昊感觉招魂塔有事情想要说,于是询问道:“什么事情?”

    “影魔已经快要死掉了!”

    招魂塔说出了一个让方昊非常惊讶的东西,不过影响并不是很大,反而影魔叫出来,也得不到什么奖励。

    方昊其实有些好奇,招魂塔为什么要说这个东西。

    感觉都爱方昊的疑惑,招魂塔直接对方昊说道:“其实你可以试一下,三个分身融合进入影魔体内。”

    分身融合进入影魔体内?

    方昊刚听到还以为招魂塔是开玩笑,不过仔细一想,好像是有这个可能性的,那要不要试一试?

    想了一下之后,方昊觉得可以尝试一下,反而分身出问题也影响不到方昊:“怎么做呀?”

    招魂塔犹豫了一下说道:“需要我先把影魔奴役!”

    奴役影魔,然后让方昊分身行动,这种风险方昊怎么可以轻易尝试呀!

    方昊直接说道:“那就算了!”

    对于现在的分身,方昊其实还是比较满意的,没必要去冒这种风险。

    听到方昊的拒绝,招魂塔看起来是早有准备了,直接说道:“强化的分身和真人一模一样!”

    对此方昊也是非常淡定地说道:“好的!”

    看见方昊还是不心动,招魂塔也不敢说什么了,招魂塔对于方昊的担心还是很清楚了,但是招魂塔根本没办法让方昊信任,因为这种事情根本证明不了。

    招魂塔不再说什么了,方昊也是直接查看了中立商会的情况。

    叮!请尽快共享自己的位置。

    方昊是没有想到中立商会还不知道自己的位置,这让方昊感觉挺不错呀!

    这种情况,方昊还是没有第一时间回复中立商会,而是询问智能管家:“中立商会是否确认我们的位置?”

    叮!中立商会有能力锁定我们的位置。

    好家伙!玩这一套。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那共享位置吧!”

    叮!位置已经共享给中立商会。

    叮!有链接申请,是否接受?

    接受!

    叮!链接已接通。

    方昊主动询问道:“需要我打开飞船的进入权限吗?”

    “不需要,你是用飞行舱或者是机甲出来就行了!”

    方昊想了一下,决定使用青鸾飞行机甲离开熙熙号,毕竟是二级机甲,没什么关系:“我需要使用自己的机甲离开飞船!”

    叮!权限已开启,可以直接从任意舱门离开飞船。

    方昊随便打开了一个舱门,然后召唤出青鸾飞行机甲,直接向远处飞去。

    十多秒钟之后,一位鹤发童颜的男子进入方昊的机甲内部,有些好奇地打量着方昊。

    方昊毕恭毕敬地行礼,然后才说道:“前辈!我先把招魂塔召唤出来。”

    现在的方昊对于招魂塔事情可以大大方方地说出来了,因为启源星的大佬知道情况。

    老者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也有些好奇方昊的招魂塔情况。

    为什么这么好奇方昊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方昊的情况,老者也是不清楚,这种神秘感让老者产生了一些好奇感。

    老者试图查看招魂塔的情况,但是却没有成功,神识根本无法查看招魂塔的情况,最关键的还是感觉被一股恐怖的能量盯上了。

    这让老者对方昊更加惊奇了,看向方昊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对于老者的目光,方昊并没有做什么,反而是直接对招魂塔说道:“恶魔放出来!”

    招魂塔直接把两个封印拿出来了,老者挨着查看了一些情况,看到影魔的时候,老者有些奇怪,因为方昊有分身呀!

    当看到炼狱魔族之后,老者眼神中充满了赞许,过了几秒钟之后才说道:“你的确配得上姜家丫头。”

    说完之后,老者直接就离开了,看得出来是姜家关系亲近的人,不然也不可能说出这话来。

    方昊在老者离开之后,第一时间使用移形换影回到了紫电貂身边。

    因为龙猫的离开,让紫电貂心情有些不好,看着方昊回来还是忍不住问出来:“龙猫为什么要离开呀?”

    在紫电貂看起来,跟在方昊身边,肯定是要比在纭婉凝身边更好的,关键是方昊和纭婉凝也是一家人呀!

    看着紫电貂眼中的疑惑,方昊苦笑着说道:“我也不知道,应该是纭婉凝能够给它好东西吧!”

    紫电貂摇了摇头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什么好东西,能够比生命之泉和灵酒更好?”

    方昊愣了一下,突然意识到自己做错事了,应该给龙猫一瓶灵酒的,不过当时方昊没有想起,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至于紫电貂的问题,方昊笑了笑说道:“有人喜欢烤肉的香气,也有人喜欢炖肉的口感吧!这事没有谁对谁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95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