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去冥界的问题

去冥界的问题

    因为已经改造完成了,方昊并不担心飞船的情况,直接对小鬼说道:“你看着办,不用管我!”

    方昊很清楚,自己不应该动手,哪怕是再安全也不行,因为只要方昊动手,就有可能被推算出来。

    同时,如果方昊出手了,龙猫肯定会埋怨方昊的,没有出手的话,龙猫最多发发牢骚而已。

    看着方昊的样子,加上之前方昊的话,小鬼知道方昊有事情,也是直接保证道:“我会完成任务的!”

    因为有上一次诅咒方昊的事情,小鬼态度是非常好的。

    紫电貂看了一眼方昊,任何对小鬼说道:“有你就够了,我就不出手了!”

    方昊的态度已经是很明显了,方昊都不出手,那紫电貂也尽量不能出手,不然紫电貂也不会主动提醒方昊小鬼能够分化出来分身。

    紫电貂可是非常喜欢战斗,给方昊出谋划策的时候,心里那是相当郁闷。

    对于紫电貂的话,小鬼也是比较赞同地点了点头,然后就对智能管家下达命令:“到达目的地之后堵住航道!”

    叮!新任务已录入。

    小鬼居然想要直接行动,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不过这样也不错,当一次海盗也没有什么问题呀!

    其实,小鬼也是试探方昊的态度,发现方昊没有说什么之后,一下子就充满信心了。

    方昊当然不会插手了,毕竟方昊以后也不会管这些事情,现在插手不是惹人嫌!

    对于这个新的势力,方昊不想管太多,正像方昊说的一样,所有事情都交给小鬼,只要能够保证对小鬼控制权就行了。

    方昊甚至不再理会小鬼,让小鬼自己看着办。

    现在方昊正在联系中立商会,滢滢号旁边的海盗船,方昊需要处理一下子。

    方昊也是直接询问道:“我能够把海盗船挂在中立商会出售吗?”

    叮!中立商会不回收海盗船。

    又是这句话,上一次堕落人类海盗船的情况,最后还不是收走了。

    很明显中立商会并不是没有变动的可能性,只不过是方昊的筹码没有足够吸引力而已。

    当然这些话,方昊只敢在心中诋毁一下,肯定是不能说出来的,方昊只能解释道:“我只是挂在中立商会之中,付交易费的那种。”

    叮!你可以私下交易。

    居然还没有松口,很明显中立商会看不上这点交易费,或者说不愿意因为这点交易费而冒险。

    方昊不得不再解释一句:“缴获的海盗船,面临着一些通缉情况,一些星际帝国的人想要低价购入,弄出了一些情况,我只是想中立商会做一个公证。”

    叮!经验的确存在此情况,中立商会可以帮助完成交易,但需要缴纳10%费用。

    确定了海盗船的情况之后,中立商会不再刁难了,直接同意了方昊的提议。

    在方昊看来,费用什么的都好说,只要能够通过中立商会出售就行,安全方面有保证,而且收款还不需要方昊担心。

    “可以!”

    叮!请给海盗船定价。

    “普通海盗船十万灵石,中级海盗船五十万灵石!”

    叮!价格确定,已经上架中立商会。

    方昊想了一下又问道:“可以直接把飞船锁定,购买之后解锁吗?”

    叮!此功能,需要额外增加10%费用。

    虽然方昊有些舍不得,但还是接受了这个要求,毕竟安全性方面还是要做好的,不然很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好的!”

    叮!袭击中立飞船的海盗船将会被锁定控制,直到有人购买,十天后没人购买,将解除锁定。

    方昊有些担心地询问道:“没有出售,不会有费用吧?”

    这时候,方昊才反应过来,如果自己没有卖出去还要付费,那不是太亏了。

    叮!如果没有出售任何飞船,将需要补交十万灵石的费用,成功交易之后,根据具体数量,免收一定数量的海盗船未交易费用。

    听起来还不错,不过方昊不喜欢这样模棱两可,直接询问都爱:“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叮!交易一艘海盗船,免收同等级的五艘海盗未交易费用。

    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答案,方昊也是觉得还行。

    当然这就意味着滢滢号被中立商会监控着了,对此方昊肯定是能够接受的。

    出售飞船的事情解决了,方昊也不再管理,后续有姜璇滢和中立商会对接。

    因为姜璇滢和龙熙有滢滢号智能管家的权限,因此也是能够直接和中立商会对接的。这一点完全不需要方昊担心。

    正事办完了之后,方昊发现自己有些无所事事,想了一下直接进入了随身空间中。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方昊意外地发现随身空间的改造已经快要完成了,朱血果树和血参果树的花朵都出现了变化,直接绽放了。

    方昊心情一下子就好了不说,甚至想要摘取一朵花,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没有做出这种没脑子的事情。

    进入随身空间,方昊主要是想要和招魂塔沟通一下,主要是沟通诡异boSS的情况。这个事情,可不好当着小鬼的面自己询问。

    召唤出招魂塔之后,方昊直接询问道:“小鬼的情况怎么样呀?”

    招魂塔对于小鬼的情况是非常了解的,他直接告诉方昊一个意外的消息:“小鬼尝试诅咒你,但是没有成功。”

    这倒是令方昊没有想到呀!

    难怪小鬼表现非常听话,原来是害怕方昊的惩罚呀!

    有一说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方昊是真的非常生气,但是又很快冷静下来了,小鬼对于后续计划还是很重要的,暂时不好做什么呀!

    小鬼和龙猫都出现了一些情况,让方昊突然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也让方昊意识到紫电貂和寻宝鼠的重要性。

    紫电貂和寻宝鼠一直都是非常的老实,从没有出现过任何情况,方昊决定回去之后,找姜璇滢要一些灵兽丹之类的东西,好好补偿一下紫电貂和寻宝鼠。

    方昊把招魂塔召唤出来,询问了一个问题就沉默了,招魂塔不得不提醒方昊:“还有什么需要询问的吗?”

    听到招魂塔的问题,方昊才反应过来直接询问道:“那对小鬼的控制情况怎么样呀?”

    招魂塔非常确定地回答道:“因为从诡异boSS变成了诡异领主,控制力提升了很多,能够直接一个念头杀死它,也能够让诡异领主重新诞生灵智!”

    前面的话倒没有什么,毕竟阴魂石也有这种能力,不过后面的话,方昊就比较高兴了,能够重新诞生灵智,那不就是分成两个诡异boSS控制了。

    如果小鬼不听话,方昊完全可以让诡异领主变成一个诡异领主,一个普通的诡异boSS,让小鬼变成普通的诡异boSS,这种惩罚一想到,就让方昊心中非常高兴。

    询问了小鬼的情况,方昊想了一下,又询问道:“上一次我在冥界进入了空间隧道之中,我下一次过去会不会还在里面呀?”

    这个问题,招魂塔也不太清楚,只能说道:“有这种可能,具体情况你还是询问一下姻缘锁比较好。”

    这倒也是,毕竟姻缘锁没有器灵了,而且受方昊完全控制,不会出现什么情况,也更加清楚当时的情景。

    方昊直接询问姻缘锁:“如果我再次去冥界,会不会直接进入空间隧道。”

    “不会!”姻缘锁的回答还是每次简明扼要呀!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方昊放心不少,这时候招魂塔提醒方昊:“万一到了其他世界呢!”

    说实话,招魂塔的话把方昊吓坏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才是尴尬,关键是一个未知世界对于方昊来说,没什么价值呀!

    方昊深吸一口气后,询问姻缘锁:“会到其他星球吗?”

    “有这种可能!”

    方昊愣了一下,然后明白过来了,姻缘锁也并不能确定情况。

    这样的话,倒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毕竟涉及空间隧道,切茜娅是能够动手脚的。方昊很可能直接送上门去。

    面对着这种局面,方昊也是非常的郁闷,看样子只能不去冥界了,反正方昊也不是必须去冥界。

    方昊直接询问道:“我不去冥界,有没有什么影响?”

    “没有!只要你不使用祂的能量!”这一次,姻缘锁倒是多说了一些话。

    方昊感觉还挺不错的,只要方昊不使用切茜娅的能力,完全就不用去冥界,那就没有什么风险了。

    这个问题招魂塔却有不同的意见,招魂塔犹豫了一下然后才对方昊说道:“理论上是这样的,但如果祂不断动手的话,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你主动过去就是杜绝这种情况。”

    方昊对于招魂塔的描述,并不是非常地信任,但是单从这话来看,没有什么大毛病。

    至于切茜娅的想法,方昊猜不到,但是切茜娅光凭方昊的几句话就放弃了,方昊认为并不是很可能,反正换作是方昊,绝对不可能这么轻易算了的。

    既然是这样,招魂塔的提议,还是很有必要的,也不需要太频繁,几个月一次应该就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61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