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诡异区域完成

诡异区域完成

    在方昊成功完成授权之后,方昊第一时间回到了诡异领主号上,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战斗了。

    龙熙却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方昊,楚翊也是选择了接听。

    姻缘锁升级之后,方昊能够直接联系龙熙和姜璇滢,甚至是切茜娅,而她们想要联系方昊,就需要方昊的接受才行。

    方昊直接询问道:“宝贝怎么啦?”

    龙熙愣了一下询问道:“你刚刚动什么手脚了?”

    对于这个行为,方昊觉得是非常正常的行为,但是在龙熙看来,有一点不对劲,因此非常的担心。

    方昊马上就明白过来了,是方昊授权的时候,提前了龙熙和姜璇滢的信息,让姜璇滢和龙熙发现了情况。她们显然是想多了。

    龙熙非常着急地询问情况,而姜璇滢也是在旁边,所以龙熙才会愣住,显然没有想到方昊会这样。

    方昊急忙解释道:“我刚刚把你们的信息绑定在滢滢号和熙熙号上面了?”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同时说这两艘飞船的名字,听起来怎么那么怪异呀!

    姜璇滢直接询问道:“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滢滢号和熙熙号都还没有回来,这么着急就把权限给了,完全没必要这么着急呀!

    面对姜璇滢和龙熙,方昊根本没办法撒谎,太容易被识破了,方昊直接说道:“有人假扮纭婉凝,联系了滢滢号!”

    这件事方昊没办法解决,后续说不定还有一些麻烦,所以方昊主动说出来,让姜璇滢去处理这件事最好。

    姜璇滢和龙熙第一时间都是非常愤怒,甚至有一瞬间觉得就是纭婉凝干的,不过稍稍一想就知道不可能。

    纭婉凝没有这么傻,而且这种事情,决定权虽然在方昊手上,但是姜璇滢和龙熙的态度决定了一起,根本不存在暗度陈仓的可能性。

    姜璇滢冷笑着说道:“我知道了,看来有些人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这件事彻底激怒了姜璇滢,这是在直勾勾地挑衅姜璇滢,姜璇滢绝对不能容忍。

    方昊能够感受到姜璇滢的愤怒,只能无奈地说道:“人生在世难免遇到一些垃圾!”

    姜璇滢直接对方昊说道:“滢滢号的事情,我会处理!”

    滢滢号的事情,姜璇滢之前没有插手,一方面是觉得并不是非常严重,另一方面也是想让方昊自己做主,等到方昊解决不了,自己再出手。

    不过姜璇滢对滢滢号的情况,还是非常清楚的,而且现在有了权限,处理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没想到,这时候龙熙突然说道:“哟!滢滢号说得这么顺口呀!”

    听到龙熙的话,姜璇滢一下子僵住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很明显龙熙这是在缓和一些聊天的氛围,这件事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多说什么。

    方昊急忙说道:“我准备把滢滢号俘获的海盗船卖掉!”

    听到姜璇滢接手滢滢号的事情,方昊急忙把情况说明一下,毕竟方昊真的很缺灵石。

    虽然姜璇滢给了自己五十万灵石,但是应该也把姜璇滢身上的灵石都拿出来了,说不定还是龙熙和姜璇滢身上的灵石都拿出来了。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笑着说道:“不错,正好我缺灵石!”

    这件事姜璇滢来处理会是更好的,毕竟姜家在人类联盟还是想到有地位的。

    方昊想了一下,还是直接说道:“我准备挂在中立商会里面!”

    知道方昊是中立商人,姜璇滢觉得这样还行,直接说道:“那不错,你挂上吧!后续的事情我来看着。”

    龙熙则是询问道:“你是中立商人,两艘飞船怎么都遇到麻烦了?”

    其实,龙熙本来想问熙熙号为什么会遇到麻烦,但是刚刚笑话了姜璇滢,龙熙肯定不能说熙熙号这几个字。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这不是悄悄的回来吗?”

    龙熙挺好奇地问道:“中立飞船不是非常明显吗?”

    中立飞船一般都是一眼都能认出,龙熙想不通方昊为什么还想要悄悄地回来。

    姜璇滢有些尴尬地说道:“中级中立飞船能够变形。”

    这个问题,龙熙之前并没有询问,姜璇滢也就没有解释,没想到出现了一点意外。

    明白了事情之后,龙熙突然对方昊说道:“你是准备对海盗船动手了?”

    “对!”方昊知道瞒不过姜璇滢和龙熙,也没有打算瞒着。

    龙熙叹了一口气说道:“也就是还要找一个基地,然后需要过段时间才能回来?”

    虽然龙熙嘴上没有说,但是龙熙还是非常希望方昊能够早点回来的,方昊突然又需要多耽搁一些时间,这让龙熙心中还是有些失落的。

    方昊急忙解释道:“我只是想要保证前期的顺利,后面的事情就和我没什么关系了,我又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

    听到方昊的话,姜璇滢警告方昊:“暴露了不要紧,但是有一点必须要记住,人类联盟的地盘诡异生物不能染指,哪怕是争议地区也是这样的。”

    其实诡异生物在什么地方都会受到排挤,甚至会遭到群起而攻之。

    方昊很清楚这种情况,直接解释道:“我并没有占据一个星球的打算,只是想要有一支其他的势力,毕竟有祂的存在。”

    切茜娅的存在,给了方昊非常大的压力,如果出现情况,方昊需要一些其他的东西在手上。

    方昊和姜璇滢都有各自的考虑,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侧重点不同而已,这时候龙熙想了想之后直接说道:“挺好的!”

    龙熙开口之后,方昊意识到自己有些急躁了,直接说道:“对不起老婆,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突然发现了机会,有些忍不住了,毕竟没有任何的代价,反正从小鬼身上又找不到我。”

    这倒是让姜璇滢很意外,从诡异boSS身上找不到方昊,那不是和切茜娅有关?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毕竟只要方昊不暴露,就算这只势力被清缴也没有什么,只要诡异boSS没事,还能够制造出新的势力。

    姜璇滢也是直接说道:“你能够保证麻烦不会找到你身上,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方昊正准备再说什么的时候,突然发现智能管家联系自己,只能说道:“开始了,我先挂断了!”

    龙熙非常严肃地警告方昊:“记住你的话,即使失败也不许暴露!”

    牵扯诡异boSS的事情,绝对不能暴露方昊,就算姜璇滢有能力摆平,代价也会很大,而且还可能有很多的后患。

    姜璇滢原本也想警告方昊,但是听到龙熙的话之后,肯定不能再说这个了,只能调整情绪说道:“我们爱你,如果你爱我们,那就谨慎一些。”

    面对姜璇滢和龙熙的角色互换,方昊瞬间就是灵魂升天,心中充满了力量。

    虽然方昊非常的激动,但还是没有失去理智,即使查看了智能管家的信息。

    叮!已经靠近坐标点,是否转变态势?

    居然是熙熙号智能管家的信息,方昊心中还是比较淡定了,觉得没什么问题。

    方昊直接说道:“根据要求,自行决定计划。”

    叮!开启自主隐藏静默模式。

    静默模式只有方昊能够进出熙熙号,甚至会屏蔽所有的通讯方式

    方昊也没有多想,但是却忘记了和龙猫和纭婉凝说一声,可是把龙猫和纭婉凝弄郁闷了,龙猫疯狂地想要联系方昊,但是都没有成功。

    熙熙号已经通过了作战位置了那么诡异领主也差不多了,方昊直接询问小鬼:“情况怎么样?”

    小鬼也是马上出现在来方昊面前直接对方昊说道:“马上就好!”

    看着眼前的小鬼,方昊心中非常满意,因为还有一个小鬼正在完成最后的工作。

    小鬼也是听到了方昊和紫电貂的对话,知道自己必须弄出一个分身来,也是提前就弄出来了,而且还是帮助自己提前完成了诡异领主号的改造。

    方昊都看着平平无奇的诡异领主号,笑着摇了摇头说道:“不要卖关子了,我还有一些其他事情。”

    听到方昊的话,小鬼有些失望地完成了最后的结印,诡异领主号直接就变成了一个诡异区域,充斥着诡异能量。

    不过这些诡异能量,都是会主动避开方昊,而且还会隐藏方昊的身形和气息,就算方昊被其他人看见了,感觉也就是一个诡异生物。

    当然,如果对方是五级的强者,那肯定是能够看穿方昊的。

    对于这一点,方昊是非常满意,就连紫电貂都是非常高兴地说道:“还不错!但是我出手的话,会不会有影响呀!”

    毕竟紫电貂是雷电系妖兽,本身就是诡异能量的克星,如果大量的消耗诡异能量,那不是有些不划算。

    方昊笑了笑说道:“前期应该是依靠阴魂石和魂樱花,再加上小鬼的能量,后面应该可以做到能量自生的地步,但是会不会毁掉飞船呀?”

    小鬼信心满满的保证道:“不会!其实和阵法差不多,而且我成了领主,能够阻止这些能量伤害飞船,等过段时间就能共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617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