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炼狱魔族

炼狱魔族

    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方昊还在随身空间中发愁,去冥界不可怕,可怕的是这表示这切茜娅对自己的影响依然非常严重。

    方昊原以为都成功地摆脱切茜娅了,所以才会主动提议切茜娅放弃。

    现在看了切茜娅还是有办法对方昊造成危险的,那切茜娅肯定就不会轻易放弃的。

    这件事让方昊非常的头痛,但是方昊并没有什么好办法呀!

    就在这个时候,紫电貂突然联系方昊了:“老大来活了?”

    这一下让方昊非常诧异,怎么回事?

    按理说一般的情况,小鬼都能够解决,为什么会是方昊来活了?

    如果是小鬼解决不了的,方昊那就更没有办法了。

    虽然非常疑惑,但方昊还是第一时间离开了随身空间来到紫电貂的身边,发现小鬼正在和一个堕落人类战斗。

    第一个出现的敌人居然是堕落人类,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不应该是海盗吗?

    难道这些海盗都是被堕落人类控制的,那这个问题就有些大了。

    面对四级堕落人类,小鬼还是有比较大的优势的,不过也没有办法迅速拿下战斗,堕落人类已经寻找了恶魔降临。

    一来就是恶魔,这让方昊明白了紫电貂的意思,击杀恶魔肯定需要方昊亲自来,毕竟有大量的功德。

    不过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出手,而是询问招魂塔:“对恶魔有没有特殊的效果?”

    对付恶魔方昊的确有兴趣,但是方昊可不想惹上麻烦,毕竟回到了人类联盟,蓝星和龙熙她们都是方昊的弱点,需要考虑的东西更多了,出手也就要谨慎一些。

    招魂塔愣了一下,然后才回答方昊:“招魂塔不能对付恶魔,因为必须使用切茜娅的能力,不过姻缘锁应该不错!”

    姻缘锁的确不错,不管是封印,还是降妖除魔对于恶魔的杀伤力都是非常强大的。

    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方昊却有些犹豫了,是直接杀死,还是直接封印起来?

    杀了肯定是一了百了,但是杀了除了功德应该没有任何的奖励。

    封印的话,那就只有送到启源星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去换奖励。

    其实方昊询问是想要招魂塔给一个处理意见,没想到招魂塔给方昊一个操作办法。

    相比较而言,封印起来会更加的好,但是方昊并不清楚具体封印的效果,万一被恶魔逃脱了,这对于方昊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到时候就是百口莫辩了。

    方昊想了一下还是把自己的问题交给了招魂塔,想要看看招魂塔的说法,顺便检测一下招魂塔现在的情况。

    招魂塔是没有想到方昊会把这种难题交给自己,犹豫了一下说道:“其实你可以和姻缘锁,或者是中立商会商量一下!”

    和姻缘锁商量方昊是能够理解的,但是和中立商会商量算什么情况呀?

    不过方昊很快反应过来了,不要看从启源星出来,方昊身上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变化,但是方昊的身份其实不一样了,至少在短时间内方昊都是被关注的。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中立商会就是这个媒介,会一直关注着方昊的情况。

    看见方昊一直没有动手,紫电貂有些忍不住了,直接询问道:“现在怎么办呀?”

    虽然诡异领主号上没有其他敌人,但是小鬼如果拿不下恶魔,那不是就有暴露的风险,而且还有可能暴露情况呀!

    方昊瘪了瘪嘴说道:“再等等!”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有些着急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它知道方昊肯定有重要的情况。

    方昊直接询问中立商会:“我把恶魔封印了,能够给你们吗?”

    叮!封印恶魔?

    就连中立商会都是有些不敢相信,这是方昊的狂妄,还是试探呀?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我想要把封印恶魔转交到启源星人族祖庙可以吗?”

    叮!可以。

    这简直太可以了,这件事中立商会只需要负责运输一些就行了,但是却可以得到很多的好处。

    哪怕是中立联盟对于恶魔也是深恶痛绝的,绝对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的。

    中立联盟的中立只是相对于人类和妖兽之间的战斗,对于恶魔和亡灵,中立联盟也是非常厌恶的,虽然没有直接动手,但也会支持其他人动手的,如果遇到大规模的战斗,甚至会直接出手。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方昊第一时间询问小鬼:“情况怎么样?”

    方昊都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中立商会一点都不迟疑,看起来真的像方昊猜测一样的。

    现在小鬼和恶魔非常纠结,方昊担心自己贸然出手,会弄巧成拙,所以提前询问了小鬼情况。

    小鬼也是在等待着方昊的信号,听到方昊的询问直接,第一时间告诉方昊:“我可以控制它三秒钟左右!”

    那就行了,只要恶魔被控制几秒钟那就行了,反正只是换一个战场,小鬼是能够进入方昊的雷电领域的。

    方昊先把分身召唤出来,然后对紫电貂说道:“我开始布置雷电领域,小鬼会被带走一会,这段时间……”

    紫电貂主动说道:“我知道!绝对不会贸然动手,而是拖延时间!”

    方昊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如果实在不行可以动手,不过最好使用雷霆炼狱,先控制住再说,千万不能流露任何的消息出去。”

    紫电貂用非常真诚的眼神看着方昊说道:“我保证!”

    方昊点了点头然后对小鬼说道:“三秒钟之后动手!”

    为什么不是直接动手,是因为方昊准备让三个分身动手,哪怕是每一个一秒钟,也是能够坚持三秒钟的。

    三个分身依次的攻击,对于恶魔来说是没有想到的,奔雷术和五雷连击的循环,效果相当得好,恶魔被足足控制了四秒钟,然后小鬼的控制接踵而至。

    等到方昊把恶魔拉进雷电领域,恶魔都没有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进入雷电领域之后,恶魔开始着急了。

    对于恶魔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尽快离开雷电领域,在雷电领域中一直会受到持续的雷电。

    恶魔做出了一个让方昊都没有想到的举动,直接放弃了原本堕落人类的身体,直接幻化成本来的样子,炼狱魔族。

    炼狱魔族相比起其他的魔族实力更强,关键还有一点就是,有强大的很难消灭,因为有本源魔力护体。

    还有一点就是直接封印对炼狱魔族效果并不好,需要先把炼狱魔族打到使用本源魔力。

    炼狱魔族显形之后直接突破了到了五级,这还是因为雷电领域的限制,不然说不定能够直接变成更高的修为。

    对于这个情况,方昊也是非常的果断,第一时间使用了降妖除魔,而且还是使用了一万功德。

    极为强大的一个金色天雷突然出现了,直接就把炼狱魔族打成重伤,面对这东西,不管是五级修为,还是炼狱魔族的身份,都没有半点用处。

    同时炼狱魔族准备好的攻击也被抵消了,还直接出现了十秒钟的僵直状态。

    看到这一幕,方昊的三个分身同时使用了引雷术,每一个都是使用了五千的功德。

    连续三道天雷,对炼狱魔族的伤害是巨大的,前两道天雷就已经差点杀死了炼狱魔族,面对第三道天雷,不得不使用了本源魔力。

    然后方昊明锐地发现了机会,用一次使用了一万功德,直接把炼狱魔族封印了。

    最后还要使用功德封印,是方昊担心使用切茜娅的能力,事实证明方昊是正确的,使用了功德之后,姻缘锁根本就没有借用切茜娅的能量。

    效果那是非常好,一点波澜都没有出现,就成功地把炼狱魔族封印了,不过就是对方昊的功德消耗太大了,足足三万五千的功德,让方昊非常的心痛。

    看到方昊在十多秒钟之内被五级炼狱魔族解决掉,小鬼可是狠狠地被震惊到了,因为方昊没有借用切茜娅的能力呀!

    五级炼狱魔族都不是对手,更何况是自己呀!而且在雷电领域中如果不是方昊的保护,小鬼也是会被轻易杀死的,更何况方昊本来就有控制权,杀死小鬼那不是一个念头的事情。

    小鬼迅速地调整过来说道:“先送我出去吧!雷电领域可以多留一点时间!”

    这是当然的,万一被高级恶魔锁定了,方昊也是有麻烦的,小鬼就没有这么多的问题了,反正没有能够绕过切茜娅发现方昊的。

    方昊直接把小鬼扔出来了,然后查看自己功德情况,好家伙完全没有功德入账。

    招魂塔也是非常主动地说道:“用功德封印很好,不过你还要给我功德,不然祂很可能会弄出一些情况。”

    如果是其他时候,招魂塔要功德,方昊还会有些犹豫,但是这个时候方昊只能咬着牙给出了一万的功德。

    前前后后拿出了四万五千功德,方昊直接对招魂塔说道:“我用了这么多功德,能够给我一个好消息吗?”

    招魂塔过了一会才说道:“我得到了那股神秘能量的加强,那边看起来已经知道了炼狱魔族的情况,应该很快就会有消息了!”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没想到招魂塔上面的能量居然也是监控方昊的,不过这倒是一个好事,方昊也算有了制衡切茜娅的能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716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